神谕石中的汉字- 意同渊民

          


宗珉子
;左边的印章是个’子’字,蓝色用来
代表主权整体的颜色。而珉是象玉的石头。这个名字有光的传承和后裔的意思。这个印章分别在走在光的人和光的时代的文字之间,用古代的词语来表达同一个意思。

下面两个印章上的字,从右向左,为“同意(“同”为邓石如篆法,“意”为邓散木篆法),看起来这两个字很和谐,给人一种平衡和对称感,不像是两种不同的书法风格。在它们旁边分别有两段话都是跟心有关的,所以它们表达出心的和谐和一致。                

 进入你的心的是那无限的更复杂的、非线性的…一个环围绕着你的整体的多重信号。你的心感知到发光的内在。如果你允许你的心去观察你的环境,让五种感官撤退到静止里,你将看到不同,而你(在这个世界)航行的力量将由一体的连接来驾驶,而不是由那渗透你的五种感官、然后在原地等候指示的无数个分裂的碎片。” 西蒙指着自己的头。


“整个宇宙里有广阔的律动跳动着,而这些大的节奏挟带,或影响,较小的一个,并且像一个连锁反应一样,他们最终延伸到你和我。
“在你的内在心跳动着,聆听这些律动和包含在其中的信息,它知道什么时候这些律动改变,生命被重新格式化或为新的能量和经验作调整,并且它调整直到那构成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的最小的部分。“

 

 “画所顸”。据书法家的意见,它是押画的闲章(镌刻诗词或成语警句的印章称为闲章),顸可当做看用。既

“画所看”,意思是“画中的景物都是作者平常所看到的”,也就是说“画风是写实的”。这个篆刻从图上的阶梯和门上的DNA来看,是指看我们内在或主权整体层面的风景而不是外在的风景。这种看就是觉察,不断地在生活中的每一刻觉察自己的本质存在或量子存 在,就是一个意识螺旋上升的进化过程。道蒙预言中约瑟的一段话:“艺术家观察,但并不总只是用他们的眼睛。他们看见人的内在,如同看见其他任何事物一样,(An artist observes, not always with just his eyes.He sees the inner being as well as any,)”

         所以我们要象艺术家一样,用心和直觉而不是用眼脑反应的头脑去看待任何事物。

           。既“达”当你看见了,然后你就抵达了。树枝上挂的是一个繁体的“达”字。这个达字和树枝画法像是中国水墨画法。天使手里和画廊的最后是一朵莲花。莲花在中国是圣洁的象征。象征我们内在的纯真本质。

 

    意同渊民。 这四个字在画廊弹窗的每一幅画里都出现。书法家的意见:“渊,水出地而不流,命曰渊水。故渊也有聚集之意。想民众之所想的意思。”在造翼者这里它的意思是相同想法或意愿的人聚集在一起,或对齐整体意识。

       “团体的力量上升的速度要比人群的数量上升得更快。我在别处曾说它可以与激光相比。 普通的光被称为“不协调的”,意即它散射进各种各样的方向,彼此的光波不同相,因此他们不能加强光的强度。 但是激光产生了一条非常强烈的协调一致的光束。光波的强度被加强了。 因为它们全部行进在同一个方向。

       因此,你可以说我们在社会上日常的想法是非一致的。 它往各种各样的方向散射,想法互相冲突和抵消。 但是,如果人们一起以一个协调一致的方式去思考问题,它将产生巨大的力量。”

                           摘自《一致的振动》

   

       这些字的意思也是围绕着造翼者的不变的主题。关键词是心、内在、行动、觉察、光。另外注意这些字的背景颜色也是经过詹姆斯根据色彩对人脑影响的科学原理而经过特殊处理的。所以我们看画时会感觉到一种特别和谐明亮的感受。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