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香汉字

 

SpiritState原网站与《神谕石》小说的画廊里嵌入了许多东方元素,令人不由联想到是否可能与神谕石小说的背景以及下一个支流地带遗址的发现有关。画廊里的篆字很多都很难辨认,但在资深书法爱好者的帮助下,大部分都解开了。这正体现了整体的力量,人们联合起来就没什么谜是解不开的。而画廊里有些弹窗,跳出的每一幅画里都有‘意同渊民’这几个古老的篆字。不过下载下来又不见了。大概是隐喻集体力量是不可见的吧。

如图

下载下来后就变成这样的,意同渊民的字眼神秘地消失了。

意同渊民,强调了社会协作和同心协力的量子社群的意义所在。神谕石里的东方元素是很正常的。因为造翼者资料就是结合了地球人类的文明成就来创作的,以激发共鸣意识。如同哈卡密音乐中就有许多印度语瑜伽颂词和咒语等,小说里有印第安文化。所以神谕石里有中国元素没什么奇怪。中国是世界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过灿烂的艺术文化。而书法篆刻也是其一。优秀的艺术体现了更高的源头频率。它们很好地传达了神谕石的主题。这些嵌入的多民族文化元素也更容易激发人们学习更高自我的兴趣。尤其是绘画通过色彩和形象化,对语言是很好的补充和诠释。

但道蒙画廊里的很多汉字都不是规范的写法。但仔细一想,谁说一定就不能有所改变呢?当然改变是以能让人认出它原来的字为前提的,如果人人都不认识的字,有什么意义?说到底语言是用来做沟通使用的。既要灵活,也不能死板。所以仔细观察,有些字只是经过了稍微的变形,基本上还是原来的字。只是在主权整体的背景之下,它们被赋予了新的意义。詹姆斯曾在4月访谈里提到过,

“词汇的改变不是偶然的。它设置了适应的节奏并且有助于消除那些旧的诠释模式,用那些更容易与正在到来的(宇宙)能量对齐的新词汇 替换掉旧的词汇。”

而汉字本来是象形字,改变了笔画,就改变了它的内涵。

          这个字,其实很直观,只是做了一些变形。它就是爱字,只是有一些地方做了一些变化。这种变化似乎不是古人而是詹姆斯做出的,所以这个字没有古旧的感觉。虽然詹姆斯说过爱不是造翼者资料的聚焦点,而是个体化意识,而且爱也不是将人类带到伟大入口的方式。但是在其他地方如访谈里又很强调爱。我想这是因为造翼者资料的聚焦点是整个种族的提升,而人类种族的提升是靠科学对灵魂的发现来改变整个种族的观念,从而改变整个物质文明的环境。而他的其他文字很多是对个人来说的,对个人而言,爱是打开心灵,从以头脑的幸存模式转换到以心的直觉智慧主导的探索的方法。而神谕石是启发个人直觉智慧的触发器。伟大入口当然是靠靠一个个的个体的实践去实现。

而右边截图中的两个印章是古代汉字书法家的作品。   上面的字据圃叟的意见是‘住吉广尚之印’,住吉广尚(sumiyosihironao)(1781~1828),日本人。而下面的字是‘叔达’,复姓。周朝有叔达段。显然上面的印章是‘住吉广尚’的。住吉广尚是日本江户时代后期画家。 住吉广尚的意思是住在浩瀚无边里,也就是住在浩瀚的自己或最初源头里。因为画廊的隐藏图里有一幅图叫咬着尾巴的蛇,上面也有广尚这两个字。                                                          而叔达这个姓本身也是一个人名,就是颛顼帝的第八子、商朝晚期吴国第四任君主。而颛顼是黄帝的孙子,黄帝死后继承了他的皇位。中国人称自己为炎黄子孙。所以毫无疑问叔达也代表着中国人。                                                                                                          叔达这个篆刻应该是某个中国古代书法家的作品。它的风格粗旷古朴雄浑,与上面的住吉广尚之印纤细精巧的线条形成有趣对比。

日本的文化主要来自中国,可以说处处复制中国文化,从这个印章就可以知道。但是从来不曾感激中国,反而总是寻找机会入侵中国,近代更是借着中国的衰弱和西方势力的扶持大肆入侵中国。而现在则变成摇篮期的鹰犬,美国的殖民地和奶头乐洗脑文化的基地。只是这个古代用中文字刻的印章是完美的。正对广尚那两个字上面有一个图案,看上去象个香炉,散发着最初源头的缕缕馨香- 更高智慧的频率。

带有广尚二字的图。 咬着尾巴的蛇是永恒或造翼者的象征,背景的马赛克墙如同所有的生命和存在的连接。整个图自然就是最初源头的象征,广尚毫无疑问是最初源头的意思。住吉广尚有住在源头里或那广阔的自己里面的意思。

 

两个印章的旁边是一段话:

Hierophany(显圣物)是希腊的一个
术语,用来描述
神圣的表达。
显圣是神性的能量——突破
进入到物质世界
它们就象维度之间的入口
讲故事的任务
就是将这些能量带入到
我们分裂和自我的世界里,
而你的任务是去接受
它们、探索它们、分享
它们,并如同它是你的愿望般地
运用它们。

这段话表明这些篆刻艺术、以及神谕石小说的作品,有着类似Hierophany  (显圣物)的作用,能将神性的能量带进分裂和自我的物质世界里。因为它们散发着直觉智慧,也就是来自源头的更高频率。这种神性能量传递的是超越语言的更高智慧。就像神圣的香炉散发着出一体的芳香。

这两个篆刻同时还出现在道蒙画廊里,旁边也有一段话,恰好是描述直觉智慧的重要性的:

“如果你坚持你的信念你就玷污了你的直觉。我们的契约是建立在直觉的基础之上的  – 对每一个原始光线的直觉领悟,在你存在的中心闪耀并引领着你。当你把信念置于心中之心那神圣的甘露之上时,你就像上下扑腾的蛾一样迷失在耀眼的华光里了。而在那里(心中之心),每一个窗口都朝向着永恒。”

哲学四里提到:

“造翼者与现存的等级制度同时进行,在人类历史上一直都在创造或启发支流地带(知识宝库)的创造。在人类时间上出现的每一个这种支流地带,并不是宗教或哲学的活动,而是崇尚精心提炼的美或心灵的艺术表达。随着伟大的入口发现时间的逼近,这类艺术表达将会变得越来越多重维度的和具有整体性。并且像指引方向的灯塔一样地指引着人们发现伟大的入口的道路。”

················

“在人类时间里出现的每一个支流地带,都并非宗教和哲学的活动。而是对美和心灵的艺术表达。”

而神谕石就是这种对美和心灵的艺术的表达。造翼者资料就是这种“语言带着新的能量和振动的沟通方式”的示范和启发性资料。而这样的艺术才是指引伟大入口的发现的灯塔和路标。而不是经文和一堆空洞的话语。

造翼者所选用的词语和符号色彩都是特殊的,能够引发我们DNA中的遗传记忆,如果我们在理解它们的时候伴随着确信和肯定,它们就会进入到我们的身体并穿越身体进入到全部种族。这才是真正的传播,通过自己的感受和体验。在词量子的层面上传播。而不是通过头脑的理解。

“语言是被编码在DNA的这个层面里的,而它上升到了人类表达的表面。这意思是说,人类DNA带给种族语言,并且从种族那里接收到语言。它是一个双向的门户。” 透过字眼-在DNA的层次上-我们可以和我们的种族同伴们沟通。这些字眼和咒语的频率如果伴随着确信和肯定。就会进入到我们的身体。并且穿越身体而进入全部的种族。”(摘自理律克斯讲座)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