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马胡的网站

WingMakers.com之外的四个网站

“没有恳求能打动我。没有祈祷让我进一步进入到你的世界,除非它伴随着联合和整体的感觉。没有神殿或神圣的目标能触动我。他们不会、也不曾将你带得离我伸出的手更近。我在你世界里的存在是不变的,因为我同时是宇宙和灵魂的庇护所。”

摘自最初源头,解码自造翼者二十三室

理律克斯网站介绍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詹姆斯创建的所有网站都是理律克斯的一部分,理律克斯是詹姆斯已创作的所有作品背后的首要智慧。而它服务于一个主要的目的:对人类灵魂不可辩驳的科学发现。这个主要目的深入并贯穿在所有资料里,将它们连接到它们的目的里。
Lyricus.org网站于2004年推出,让人可以稍稍领略一下理律克斯教学组织(LTO)的洞见。它的内容没有WingMakers.com网站那么深入,但它介绍了LTO的结构,它的教学方法(讲座)以及它的一个最受崇敬的文本:阈限宇宙进化论。

下面是理律克斯网站的主要内容。

阈限宇宙进化论
摘录汇总
理律克斯讲座
理律克斯谈话 1
理律克斯谈话 2
理律克斯谈话3
理律克斯谈话 4
理律克斯谈话 5
理律克斯谈话 6
各种内容
文章引用
问答 

第八室哲学摘录

要想活在对真理的服务中,你必须首先识别出包围着你欺偏的层。这相当于思想。

这相当于解码。这对主权整体的进程是至关重要的。然后你才可以生活在

来自这个真理的内在领域的语言和观念里,这个真理的内在领域只存在于你的内在,

而不是其他地方。它与等级体系的特征没有任何关系没有。这是因为那是真理的,

同时也是单一的(主权)和全体(整合)的。没有组织可以包含它。只有你可以。

上升的心

虽然上升的心电子书不在理律克斯网站,然而它是理律克斯资料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元素,并且是‘阈限宇宙进化论’文本最长和最详细的一段有代表性的摘录,詹姆斯在他的前言中写道:

“这篇文章是来自被称为阈限宇宙进化论的原始作品的一份摘录,阈限宇宙进化论是理律克斯教导团使用的一种教学主体。这些教导是理律克斯老师精心挑选 出来的文字和能量的传输,他们也曾用古老的、然而清楚的中肯的声音表达过它们。它们著上了我们的语言和文化的色彩,并非是因为它们是为我们这个特定的种族或行星而制作的文本,而是因为所有的行星和它们的居民都是以相似的上升途径来进化的,穿越变革性的转换而抵达更高的光与智慧。

“就九理律克斯的标准来说,阈限宇宙进化论所关注的,不在于多重宇宙的宇宙论秩序,或时间与空间的物理学,因为它们终究没什么用处。理律克斯的老师们更关心的是人类在灵魂和人类仪器之间的微妙的连接,以及怎样激活这种整合,并让这种激活在第三和第四维度情感骚乱、信息失真、心理干扰以及那些假性电磁场–这里只是列举几样–之间维持下去。”

上升的心可在心之六美德栏目阅读或下载。

EventTemple.com 网站介绍

紧跟着理律克斯网站的是事件神殿网站。这个网站是为詹姆斯所说的心能量传输的实践者们设计的,运用了心之六美德作为传输能量的平台。用户在事件神殿网站注册和登录后,可以选择参加各种事件神殿,目前有三个。这些事件神殿与视听媒体是同步的虚拟神殿,帮助参与者同步能量传输。正如约翰 伯格斯在造翼者的文集中写的:

“事件神殿网站的其他组成部分是事件神殿冥想聚会。这些是每天固定时间的冥想活动。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它们是为了鼓励人们将爱的能量发送给他人,以及让个人有机会用可行的方式进行练习激活、接收和传送心之美德。不说别的,詹姆斯最初的两篇文章,连同事件神殿的资料,代表了造翼者和理律克斯作品定下的理论基础的实际应用。”

“那么,将造翼者、理律克斯和事件神殿的资料作为一个整体,可以将这卷文集连同文集看做是它提展示给人类的开始阶段的一个灵性和形而上学的课程,“

EventTemples(事件神殿)是詹姆斯发布他有关心之美德和过一种以爱为中心的生活的大部分文章的地方。这些文章可以在这个网站的心之六美德栏目或EventTemples网站上找到。

Sovereign Integral.com网站介绍

尽管詹姆斯提供了与主·权整体(Sovereign Integral)意识有关的范围广阔的内容,但他没有将它们放在这个网站上。这个网站在2010年首次发布,基本上只是一个带有两页美妙图案的网站。它是为那些即将到来的信息设计的。这些信息范围从古箭项目小说的第16章的标题,到理律克斯感兴趣

的主要领域和专业知识的七种学科之一。它是那些术语中比较难定义的一个,但造翼者哲学文本中标题为‘主权整体的生命原则’的一篇,对我们了解它的深度和广度提供了一些视角。

“在泰拉-地球上有些人体验过从这个强大的暴风雨而来的微弱气息。我们称之为主权整体意识,有人称它为提升; 其他人则给它取名象启蒙、洞见,开悟,涅盘和宇宙意识。尽管以人类的标准来衡量,这些体验已经非常深奥了,但它们仅仅是主权整体最初的萌芽,当它开始越来越善于触及和唤醒它的存在的遥远的边缘地带时。被大部分的种族所定义的极乐狂喜,也仅仅是主·权整体对它生物和形式的前哨的低语轻诉,敦促他们去看入他们存在的根源,并去和这个遍及一切的无形和无限的智慧联合。”

“转换的经验远超出人类戏剧的尺度,就象天上的星星在地球的碰触范围之外。你可以用你的人眼去观察星星,但你永远也不可能用你的人手触摸到它们。同样地,你可以用人类器具模糊地预见转换的经验,但你没有办法通过人类载具去体验它。它只有通过存在的整体才能被触摸到,因为只有在整体里,源头密码和它们(指源头密码)对源头现实觉察的残余影响才能存在。而且只有当个体意识与时间分离,并且能在不受时间影响的永恒里观察自己的存在时,才能真正地获得这种整体。”

SpiritState.com网站介绍

是詹姆斯发布的最新网站。它是他创作灵性小说的新兴趣的一个扩展。他希望能够在网络平台上出版他的小说,让人们可以与他们的阅读伙伴分享他们的笔记和阅读。他还想将他的小说与其他的媒体-包括音乐和艺术整合起来。灵性状态是社群阅读的一个非常先进的平台。詹姆斯的小说:古箭计划、神谕石和苍龙,全都可以以数字化的格式在这个平台上阅读,不需要一台电子书阅读器。用户只需要一条网线,和象chrome、或火狐等这样的网络浏览器。

最初源头创造了一个探索的蓝图来重新定义它自己,并且为多重宇宙和所有存在其中的存在体创造目的。这个系统的目的是去探索创造的领域和发展个体化意识的能力来获得和表达智慧。每一个个体化的意识都是描绘出最初源头之角色的美丽的马赛克片断。
探索的蓝图将这些不同的片断组织起来,并把它们连接在恰当的位置上,使最初源头的整体性得以复位 – (最初源头)被重新装配以达成下一个宇宙的创造、存在于其中和转变。遍布于整个宇宙的生命- 都是最初源头个体化方式的表达。都是神圣的片断体,永远在分离的过程中去体验自我的独特表达,并凝聚起来以体验最初源头整体性的表达。
我们诞生于宇宙的子宫,而当时间到了,它就是我们都将回去的地方。这不是何时和如何回去的问题。这只是为什么会回去的问题。

                                                – 摘自造翼者哲学第三室

此条目发表在综合资料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