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魔溪(意识与互联运动)资料下载

·

WingMakers造翼者资料

造翼者是一种被编码的感知数据流,含有更高的频率在里面,能够催化人们对本质意识的苏醒。它来自地球之外。它的内容包罗万象。通过真实和虚构混合的方式揭晓生命的本质、起源和目的。它也是新文化艺术的范本。目的在于帮助未来三代化身的个体的觉醒。以带来星球所需的变革。造翼者在全球有七个遗址,每个遗址都有一个中心主题连接到理律克斯的七种学科。这七种学科汇合起来,是未来的科学家、人文学家、心理学家和艺术家的触发器,他们大约在35-40年内将投生到地球上发现和传播宏大入口。 宏大入口是人类的进化关卡。 这七个遗址其中一个—赞雅支流区就在我国广州附近。这套信息以事件弦的方式选择受众和传递信息。 每个人沉浸在其中都会不同程度地受到启发和激活。

 WingMakers中文资料pdf版 下载

WM音乐mp3下载

wm音乐wav格式

WM视频

造翼者微信读书群,扫一扫二维码或加微信heroicspire。回复wing。

此条目发表在综合资料, 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