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中文网站介绍

WingMakers翻译栏内容:

从互联网的第一天起,造翼者网站在英语国家之外就广受欢迎。也许是因为这些资料内容广阔,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即使语言不熟悉,人们也可以和它们建立联系。多年来,网站大约55%的访客都是来自英语国家以外的国家。许多造翼者的爱好者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翻译这些材料。他们努力工作的成果在下面。我们向所有帮助实现这些作品的人致敬!以下点开是各种语言的WingMakers资料和网站。红色标注的就是我们的WingMakers中文网

造翼者赞雅中文组

造翼者赞雅中文组译者及管理者来自WingMakers全球七个遗址之一的中国赞雅遗址。六道火焰及同伴在国内职业译者的协助下翻译整理的资料(公众号同步)多年来培育了国内大多数的造翼者爱好者。欢迎热爱文学及wm翻译并有志于在国内传播造翼者信息的WM爱好者加入造翼者赞雅中文组。另对WingMakers官方中文网的制作和管理感兴趣的网友请加微信:heroicspire。

此条目发表在WM入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