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制造者艺术合集-古箭、哈科米、赞雅和阿狄亚

翅膀制造者的艺术作品是为人们提供激活和重塑其个人信念系统的工具的一个组成部分。詹姆斯·马胡发布了关于他的室内画和相关图形的大量的艺术作品。在小说《古箭计划》中,艺术被赋予了非常特殊的关联性。

重要的是要记住,WM神话中的每个元素都是整体的组成部分。在跨越文化和语言障碍扩大这些资料的精神方面,艺术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

艺术和音乐的美在于它不需要翻译。它超越了语言障碍。因此,WM依靠这些元素为任何人提供访问这些作品中编码的激活频率的机会,无论其背景,语言或文化如何。

詹姆斯·马胡开发的艺术,其核心是主权整体的象征。它代表了这种最原始的意识,在很大程度上未被发现和未得到充分利用。WM的艺术提供了一条新的地平线,在那里,我们可以感觉到一个新世界的光芒,就像在身体完全形成之前的新生的心跳。

实际上,如果主权整体意识处于封闭的门后,那么翅膀制造者的艺术就是一种方法,将这些门打开一条缝,让个人窥视内部。

这个作品植根于我们的宇宙矩阵。有一种断裂感—时间,空间,物质主义和人类创造的上帝。它是神秘的,在真正的意义上,它摆脱了一个人的角色。它涉及到一些更深层次的东西和一些被忽视的东西。它的主题很少被挖掘或触及,因为它隐藏在集体中。

这是翅膀制造者艺术的目的:激活主权整体的集体原型。将这种隐藏得如此之好的意识挖掘到人类存在的表面,以便可以用新的视角来审视它。在这种审视中,一个人可以更强烈地激活自己内心的这种意识。

主权整体作为一种有远见的传说而存在于整个人类生存中,偶尔出现在绘画,诗歌,建筑,舞蹈和文学等艺术表现中,但很少像WM资料中那样生动或明确地出现。

实际上,如果主权整体意识处于封闭的门后面,那么造翼者的艺术就是一种将这些门打开以供个人窥视内部的方法。艺术就像是一种孕育意义的语言,但是个人必须允许它将它们描绘在表面之下。如果你允许艺术抓住你,它可以带给你对我们是什么的基本了解。

视觉艺术有四个主要合集:
· 古箭遗址24室画
· 哈科米遗址24室画
· 赞雅遗址24室画
· 阿狄亚遗址24室画

点击以下图片(网站版)或名称(公众号)阅读更多

古箭遗址混合艺术1
古箭遗址混合艺术2

哈科米遗址1
哈科米遗址2

赞雅支流地带

阿狄亚密室

WM混合媒体合集pdf下载​

此条目发表在混合媒体艺术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