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Makers工具

支持成长的工具

工具通常被认为是用来实现特定功能的设备或工具,尤其是手持设备。然而,翅膀制造者的工具是握在心和头脑里而不是手上的。它们是无形的,因为它们是由价值观、信念和感觉驱动的。

工具的一个例子是量子暂停。这是一个简单的呼吸练习。然而,它有许多细微之处,鼓励个人尝试使用这个工具,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对它进行自定义。工具就像模板,它们是基线或起点,我们鼓励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它们。

另一个工具是心之六美德,是造翼者的核心实践,因为它提供了一种从更广泛的角度与生活互动的方式,整合事件、关系、地理和情况,而不是将它们区分为好与坏或无关紧要的,并打评判或冷漠的牌。

造翼者工具帮助个人从更有意义的角度探索生活。不仅是为了更好地理解世界和人性的宇宙观,也是为了成为更高能量的接收和传输的节点,帮助将主权整体的观点带进我们的集体世界。

下面是詹姆斯·马胡写的各种免费、可下载的pdf文件,为你提供支持你的灵性成长和直觉理解的激活工具。这些都是书面作品,因此由文字组成,这些文字总是能召唤出心理图像。詹姆斯多次说过,造翼者的艺术和音乐作为个人成长的工具,具有同样催化作用。

造翼者术语表

文字可能很复杂。它们可能带有抽象的含义,使理解变得困难。像上帝、灵魂、灵性、意识、头脑和自我这些词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义。这个词汇表有助于定义那些定义翅膀制造者哲学的关键词概念。

造翼者术语表

哲学室1

第一篇文章介绍了主权整体的关键概念,以及它如何在现实世界和个人中相互作用。哲学论文一共有四篇,第五篇是关于古箭系列后期室内哲学的摘录。

第1室哲学

哲学室2

存在模式的转变是这篇论文的副标题,它深入探讨了什么是源头现实以及这个原始现实如何影响日常生活。它也还解释了存在的模型是如何从源头现实中产生,并在我们更广阔的世界中引起转变的。

第2室哲学

哲学室3

探索的蓝图是第三篇哲学论文的标题,它的焦点是实体或个人化身到三维世界时所进行的宇宙之旅。它展示了一段浩瀚的,不朽的旅程。

第3室哲学

哲学室4

第三篇论文关注的是个人的旅程,而第四篇论文(信念和它们的能量系统)则侧重于整个人类的集体愿望。这一终极愿望在本文中被称为伟大入口。

第4室哲学

哲学摘录

本文是未发表的哲学论文的摘录。它们拓宽了我们的理解,扩展了我们个人和宇宙互动中围绕着我们的宇宙领域。这是任何深奥道路的学生的必读读物。

哲学摘录

聂鲁达访谈1-5

贾米森·内如德博士和记者莎拉之间总共有五次已知的采访。这份PDF文件将所有五次采访订合为一卷。它们构成了有关世界控制者及其机构和目标的关键信息。

聂鲁达访谈1-5

理律克斯谈话1-6

这些是理律克斯教导团(LTO)发布的前六个谈话。LTO是中央种族里的一个教学兄弟会,帮助重置一个物种的灵性教导,并为承担伟大入口的责任做好准备。

理律克斯谈话1-6

依心而活

翅膀制造者资料的一个核心原则是,心是定义我们行为智慧的直觉中心,重要的是行为。本文介绍了心之六美德,帮助读者了解如何过一个以心为中心的生活。

依心而活

能量之心

本文介绍了在一个功能失调和动荡的世界中保持平衡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事的原因。它提出了保持以心为中心和一致性的具体方法,并解释了如何将心的智慧应用到一个人的生活中。

能量之心

上升的心

在这篇论文中,詹姆斯首次发布了一篇核心哲学论文的节选,题目是《阈限宇宙论》。在理律克斯教学秩序中相当于圣经。虽然它是深奥的,但它仍然专注于心及其作为解放者的角色。

上升的心

灵性行动主义

詹姆斯详细写道,要使灵性道路有意义,它还必须充满行动主义,而不是说服别人像你一样思考,而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为什么这样你就可以改变自己有最广泛的看法。

行动主义

2013年詹姆斯·马胡访谈

这是由马克·亨佩尔在2013年4月主持进行的一次90分钟的访谈记录。它是一次电话访谈,涵盖了广泛的主题,但它确实以一种非常清晰的方式深入探讨了行为智慧。强烈推荐。

2013年詹姆斯访谈

2008年詹姆斯·马胡访谈

这份文字记录包含了一次很长的采访的三个部分,像2013年的访谈一样,它以詹姆斯的对话方式解释了我们如何不仅仅是只有80年寿命的简单人类。詹姆斯描述了色彩斑斓的整个大画面。

2008年詹姆斯访谈

卡米洛特项目访谈

这个采访以非常直接和明确的语言描述了我们作为人类如何试图表达主权整体,却被限制我们的技术和文化编程故意拖后腿。詹姆斯提出了解决方法。

卡米洛特项目访谈

意识媒体网采访

在这次采访记录的前面是翅膀制造者作品集的编辑约翰·博格斯所做的深入的介绍。采访者提出了有关秘密政府议程和对平等的压制的问题,詹姆斯给出了有趣的答案。

意识媒体采访

WingMakers论坛问答

早些时候,在詹姆斯作为翅膀制造者资料的创作者出现之后,他主动回答了资料的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这是这些问题和回答的汇编。

WM论坛问答

主权整体宣言

主权整体意识特征的非详尽列表,提供了对这种意识如何不同于人类意识的运作方式的洞察力。主权整体是一个“卷起”到第一源头的分形意识。

主权整体宣言

·

 WingMakers中文版全集pdf 下载

·

·

此条目发表在作品, 综合资料, 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