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权整体引言

“如果你坚持信仰,你就会玷污你的直觉。”

—詹姆斯·马胡(道蒙的预言)

根据洞察力做出决定的能力,是一种需要愿意犯错的技能。如果我们生活在信仰的轮子上,停留在已知的一边,我们可能就听不到主权整体意识的声音。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享受生活,自由地活在当下”的观点。它也不全是学习和掌握,充满了等级政治。

在向深处扩张的黑色空间中旅行的光是一种比喻,比喻理解除了时间之外没有限制的更深层次的真理。表达愿意绕墙而行,审视新的存在模式,因为可以肯定,我们迄今为止应用的那些模式并不是特别有效。

对于那些认同这个术语,光之工作者的人来说,主权整体就是你。事实证明,每一种生命形式都是。我们都是光之工作者。一次排斥,我们的光就消失了。但这只是我们在二元维度中的作用。我们也具有非二元性质,并且可能,很有可能,我们是不可知的原子。

主权整体论文的副标题是:“一种新的存在模式”,描述了本文和网站的目的。它正在引入了一种意识状态,并提出这种意识—在一个非常基本的层面上—是如何在我们的三维现实中发挥作用的。

这并不是说一种意识优于另一种意识。它只是说,只有一种意识被无数的主权者所体验,他们展现了无数的表达,以便让这一种意识去吸收、学习,最重要的,是体验二元性。

这个作品背后的人,创造了被称为翅膀制造者的当代神话,以及其中的所有艺术品、著作、诗歌、哲学、小说和音乐。这个网站是那个神话的一部分,但它也是非虚构的,因为有关主观意识的任何东西对所有人来说都可能是真实的。

这部作品是一种声音的表达,因此具有很强的主观性,但在作者看来,它应该被分享。当人类在这种集体的理解中运作时,它可能是对未来的一瞥。我们中持有这种视野的人越多,意识层次之间的网格就越扩展。正是那允许我们分离的同一个意识层,现在正开始转变并允许人们看到意识的整体状态。

意识就是存在。一个新的意识模型定义了一个新的存在,就像一个模子定义了它所铸造的事物的形状。

主权整体—一种新的存在模式

此条目发表在主权整体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