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洛特项目访谈

卡米洛特项目访谈

有数年时间,卡米洛特项目网站的凯瑞和她的同伴比尔·瑞恩表示有意采访造翼者、事件神殿、理律克斯网站以及其上所有内容的作者詹姆斯,而詹姆斯婉拒了所有的采访请求,直到2008年4月他跟他的网站管理员马克·亨佩尔做了第一次访谈后,他在2008年11月联系了凯瑞和比尔,主动提出接受他们的采访。采访内容完整地包含在以下文本中:

卡米洛特项目问题1:造翼者的故事有多少是真实的或基于事实的?

詹姆斯回答1: 地球上的故事情节是基于一种被称为“感官双向定位”(SBL)的技术,这种技术在概念上类似于遥视。有关先智组织、摇篮期、光明会、外星人事件掩盖等等的故事情节,都是基于我使用这种技术进行的调查。姓名、身份和地点这些元素做了修改,以便与造翼者的神话故事情节相结合,同时保留围绕在这些组织周围的斗篷。虽然我知道有许多阴谋论者最关心的是事实真相,希望揭露它们,但我的目的不是揭露这些组织或其可疑的议程。故事里的宇宙背景是神话性的,而内如德访谈里所包含的更多地球方面的元素是基于我的SBL经历。

卡米洛特项目问题2:一些研究和评论时事的人似乎专注在令人沮丧的负面信息,或一些潜在严重问题的警告上。另一些人则只专注于希望与光明的信息,拒绝谈论坏消息。尽管我们对融合两种观点并无问题,也理解它们如何展开取决于我们每个人,但我们有些读者却倾向于只接受一种观点。

你或你所代表的人,对这种困境有什么想法?你能为这两派之间正在进行的争论带来什么启示?这两派都非常关心我们世界的未来。

詹姆斯的回答2:我们世界的不详情况是非常真实的。要想在世界各国政府的政策里看到一致、仁慈、开明的行为或以通常的说法来说,出于平等和一体的行为智慧是不可能的。

人类家族已经被束缚了几千代人了,每次回到我们的地球家园,都只是为了提升上一代人的领土、物质享受、生活方式和科技,而情感的成熟则仍然隐藏在强取豪夺、虐待、奴役、战争、不诚实、贪婪、政府欺瞒及上百种软弱的恶习的基质里。幻灭的人们则被编程而只看到人类的头脑以及它受限的系统所能看到的外在形象。

人类家族正在建造一座横跨数千代的有形生命的金字塔,每一代人都建造了新的一层—科技和生活方式的升级。我们正在接近这个金字塔的顶端,在那里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再加上去了。金字塔已经完成,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看着那个我们建造的金字塔自问,它如何体现了我们卓越的存在、我们真正的自己。

人类的金字塔显现在三维世界里,但它却是源自一套有缺陷的结构。这些结构是什么?是什么让它们有缺陷?人类为什么会偏离方向而去建造出如此无法反映出我们真正的自己的文明和社会结构呢?

有一个特定的框架已经出现了数百万年,诱导人类到有缺陷的文明建造者的重复岗位上。基于你的问题的背景,我必须从定义这个框架开始,以便能够以足够的细节来回答你的所有问题,并为我们的交流带来一些新的内容和面向。在理律克斯里,这个框架被称为主权整体的压制,其九个主要组成部分描述如下。

在读者你继续之前,让我提醒你,这是对压制框架的一个冷静和直接的分析,我建议每个阅读这篇文章的人在审视我的回答时保持中立。如果信息让你感觉太沉重或甚至恐惧,就把它放在一边,或者是过段时间再看。这个故事并不适合每个人。有些人会觉得受到了威胁而惊恐不安,另一些人则会觉得地板从他们脚下被抽走了一样。如果你有任何这样的感觉,你可能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这些事实。

压制主权整体的秘密框架

人类意识系统(HMS)-人类意识系统被分为三个主要的功能机制:无意识或遗传意识,潜意识和有意识。这三个组成部分混合在一起,形成了大多数人所说的意识。HMS(人类意识系统)是站在人类和它的真实自我之间的最不透明和扭曲的面纱,在我们称之为现实的领域里扭曲了它的自我表达。

无意识、遗传意识是全人类经验的储藏库;潜意识是家族血统的储藏库;而有意识大脑则是个人经验的储藏库。然而,理解这一点很重要,基本的思维模式主要来自意识的潜意识和遗传意识结构。因此,虽然个人相信自己是个别的,独特的、独立和独一无二的,但实际上他们不是。在HMS的背景下不是。

你可以将自己概念化为人类家族的一个复制品,被折叠在你的双亲和血统的复制品中,再被放进一个个性化的表达—你里面。“你”是具体化成特定表达的HMS,但它的根完全植根于人性和父母血统的土壤里,所有这些都在出生之前下载到了发育的胎儿里。

这就是为什么一万代以后,我们继续以同样的贪婪、分离和自我毁灭的模式运作。镜中的形象被更好的“衣服”和更精致的面具升级了,但在它们下面,形象仍然是同样的感觉,同样的想法和同样的行为。

通过娱乐和教育系统进行的社会和文化工程,合谋在个体的发展时期(3~14岁)激活HMS的程序和子系统来影响他们,以确保个体做好适当的准备,符合他们所处的时间和地点的现实矩阵。即使是那些不墨守成规,自以为“跳出框框”的人,其实也在HMS的范围之内。

金钱-权力网格(MPG)– 人类意识系统存在的理由是为了让精英份子可以在金钱-权力网格行驶控制权。金钱是精英阶层的首要目标,因为它能使那些拥有它的人得到权力。金钱有多种形式,包括贵金属和石油资产、土地或房地产、矿产以及产品和服务。金钱是精英的“上帝”,他们的银行则是他们的宗教机构,他们在那里膜拜他们的上帝。

企业精英、政府精英、秘密组织精英和银行业精英组成了MPG的控制者。那些处于权力地位的人,尤其是银行部门,受制于MPG,因而尽一切可能加强他们对它的控制,操纵人类家族来服务于他们的议程。

跨维度宇宙结构(IUS)—这是现实领域以及它们是怎样互相连接在一起的结构。跨维度宇宙结构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话题,不可能在像这样一种形式里解释清楚,所以我只是简单地说一下。

人类同时是维度的和跨维度的。最初源头是我们所有人。它是集体的我们。它不是活在宇宙某个遥远区域里的上帝。最初源头是不受人类意识系统限制的人类集体。最初源头将自己分割成个体化的表达—我们。一开始,我们居住在非物质的、但是存在于时空的量子层面的维度里。

然而,当维度通过创造(我们的创造)的扩展而密度越来越大时,我们,作为个体化的、跨维度的存在,被引诱而进入了人类身体里。这个引诱是由阿努那奇的国王阿努所领导的势力的共同阴谋,阿努(Anu)需要奴工开采地球上丰富的物质黄金。我们现在认为是亚特兰蒂斯人(Atlanteans)的存在者,那时是生活在地球上的跨维度生命,阿努极其狡猾说服他们显化在人类仪器里。

这种显化当时是人类工程上的一个大实验,而人类意识系统(HMS)是这个计划的核心。阿努意识到奴役亚特兰蒂斯人的唯一方法是将他们禁锢在一个意识系统里,这个系统将降低他们表达自己真正本质的能力,相反,会表达出嵌入在HMS里的程序。这些程序是阿努和他的科学家们创造的。

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GSSC)—这是HMS里固定分离的中心元素。个体的人类,没有HMS,在造翼者的神话里被称为主权整体。这就是每个人的真实身份。在这个主权整体的模型中,我们是我们本地多重宇宙里的上帝,集体地,我们是多重宇宙里的最初源头。

为什么GSSC(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是固定分离的东西呢?我们有两条路:宗教和灵性—各自是同一枚硬币不同的两面,而这枚“硬币”就是GSSC。现在,阿努,一个非常聪明有才智的实体,他知道人类会进化,在这个进化里,他们可能会开始记起他们是主权整体。请记住,亚特兰蒂斯人在穿上阿努创造的人类仪器之前是高度进化的生命。还要记住,人类仪器不仅仅是物质身体,还包括情感和HMS,并且这个人类仪器是组件化的,因此当物质身体死亡时,一个基于物质身体的更高维度的身体或护套仍继续存在。

有些人称之为灵魂,其他人称之为星光体,但它只是主权整体能够在里面运作的外壳而已,并且它仍然受制于HMS及其大部分编程。因此,即使死了,主权整体还是无法从HMS的影响或人类仪器的编程中解放出来。

阿努那奇种族创造了HMS(人类意识系统),目的是将主权整体—那无限而永恒的真正自我,送进一个阴谋制造出来的假象和欺骗的监狱里。人类仪器因此被装备了HMS,而主权整体被放进它里面,作为给人类仪器提供动力的生命力量。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的一个面向就是我们称之为‘恐惧死亡、恐惧分离、恐惧不存在’的程序。

正是这个被人类强烈感受到的恐惧,催生了一个分离的上帝观念,从它那里又产生了一个充满宇宙的分离的圣灵,而我们全都是从这个分离中被创造出来的。无论一个人是通过宗教还是灵性抵达上帝,都无所谓,正如程序规定的那样,安抚个人对死亡的恐惧的同样效果。实际上,阿努那奇的国王阿努,将自己摆在了人类世界的上帝的位置上。

通向上帝的道路,不管你选择的是宗教还是灵性的道路,在其下面都有着相同的程序:你是一个有灵魂的人,这个灵魂必须被救赎或激活,然后你才能被拯救。在这个被拯救的过程中,你放弃了你对世界状况的自我责任。你会在上帝(无论你叫它什么名字)的国度里得到永生作为回报,在那里你可以生活在极乐中和/或者作为光的导师。

救星/大师的概念是GSSC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鼓励人类盼望一个大师来教导他们如何提升,如何被救赎,如何达到涅槃,如何过有道德的生活,以及如何确保永恒的幸福。有不少拥有大智慧和启发性的大师,都仍在HMS的领域里而不知道他们卷入其中。这种微妙之处强大到了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开悟了时,其实你还是在HMS里。它是如此地广阔,尤其是与物质世界相比。

救星可以采取许多形式,包括基督的二次降临,愤怒的上帝、地球、自然的神灵,天使宿主,预言,以及为了人类的利益干预的外星势力。但我们每个人才是我们自己唯一的救星,我们唯一的大师,能够真正让我们从自己的内心站起来、关闭压制的系统,唤醒我们的主权整体意识。这就是解放之路,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回答中讨论这一点。

本质上,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是HMS延续分离的一个面向。就像不同的语言使我们分离,不同的宗教和灵性道路也分离了人类家族,并且通过GSSC使一个种族更容易被控制和安抚。

死亡压力植入网络迂回(DSIND)—正如它的长标题所暗示的那样,死亡压力网络(简称)是下降为人与被监禁在物质世界里的系绳。在人类仪器的太阳神经丛部位里有HMS的死亡压力网络模块。这有点复杂,因为你必须把HMS视为主网络,然后有一些节点或植入物插入HMS。其中之一就是死亡压力网络,虽然它固定在太阳神经丛里,但它是一个错综复杂的网络,以指数方式向上发展到心脏、颈部和头部区域。这是一个收集、吸收和分配恐惧、焦虑、压力和不安的以太结构。

尽管对未来的恐惧支配着这个模块—从编程的角度来看—阿努小心翼翼地将它与对死亡和不存在的原始恐惧连接在了一起。就其行为缺陷而言,死亡压力网络造成了人类家族大部分的功能障碍。它也激发了人类在宗教和灵性道路方面的服务。

极性系统(PS)—这是死亡压力网络的一个子节点,目的是创造HMS里的极性,从而在极性之间制造摩擦,并从这种摩擦里显现出不一致和不和谐。如果你存在于HMS(你确实存在它里面)里,那么你就是存在于极性中。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极性就是激活和喂养HMS的东西。它是HMS的“食物”,因为在极性中,人类仪器才会迷失在分离里,而这正是HMS的设计者想要的重点。

遗传操纵系统(GMS)—这个系统是各种跨维度种族的产物,它们致力于创造一个合适的工具来进入物质世界。特别是阿努,他不仅想要进入到物质的世界里开采资源,还想通过压制那些能够为人类仪器提供动力的无限生命来达到这一目的,这样他就拥有了相当于自愿的奴隶。是的,当无限的生命受制于HMS时,他们可以被压制成有限的生命。

在人类仪器的设计制造过程中,阿努决定将创建遗传操纵系统,作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当人类仪器进化时修改它的一种手段,以确保它永远不会实达成自我觉醒或主权整体的意识状态。顿悟、涅槃、宇宙意识、开悟和狂喜,全都只是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里提高了的状态的不同名称而已,它们仍是在HMS的范围内,并且这些状态成为触发遗传操纵系统干预的检查站。主权整体的真正状态—即使在人类仪器死后—直到最近也从未被人类家族的成员所了解。

整体导航者—这是HMS的一个元素,它激活了个人在整体、一体、统一和平等的背景下对上帝的真实探索。有些人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觉得有责任这样做,以此来满足父母、配偶的期望或自己的负疚感。而由整体导航者所决定的这种真正的探索,是最近通过GMS引入人类仪器的一条旁路,GMS是一个开放的系统。虽然它仍然是HMS的产物,但它是通往解放之路的后门。稍后再详细介绍。

死后系统(PDS)—这个系统是当个体的物质身体死亡后,受到“另一边”的向导的迎接,并回顾他们的生活经历,面对那些不足之处,然后返回来修正他们前世的错误,换句话说,因果报应和轮回。死后系统是一种手段,通过它主权整体仍然保持在幻觉的控制之下,即使这种幻觉与地球层面的物质存在相比是一种提高了的现实。它使主权整体一次又一次地循环进入到物质维度里。

这个过程最初是构想来作为主要的方式,通过这个方式,世界将准备好让阿努出生在地球上,并作为无可争议的世界领袖统治地球。然而,这种情景的可能性已经被消除了。

这九个组成部分构成了每个人在他们出生、活着和死去时所遭受的监狱的复杂情况,无论他们经历了多少次出生和死亡的循环周期。

在这种对主权整体的压制之下,我们全都生活在一个黑客帝国般的幻觉和欺骗的世界里。虽然人类不再为阿努那奇人提供生产黄金的服务了,但HMS的遗传遗留物和压制框架的其他组成部分仍然在运作,这些压制系统的控制权已经移交给精英阶层,并被他们贪婪地抓在手中。

已经很长时间了,人类从他们正在参与的事情中清醒过来并学习如何去停止它—一次一个人。我们就是我们自己困境的钥匙,我们必须学会如何解除压制的矩阵,以便我们能够觉醒于主权整体的意识,活在它的行为智慧里,并将自己从头脑和人类仪器的束缚中解放出来。

那些颂扬希望和光明的人,我只能说,如果你拯救你自己和促进这个世界改变的希望是寄托在任何别的人身上而不是你自己的话,你将会失望。正如甘地所说的,我们必须成为我们想要在这个世界看到的改变,但是关键在于如何定义改变。

你是否曾经思考过关于你自己的定义?定义你的是什么?如果你看着镜子,剥去面具、伪装、欺骗、恐惧、思想和感觉,剩下的是什么?大多数人会回答,是他们的心灵或灵魂。然而如果我告诉你,大部分人所定义的灵魂,其实并没有真正脱离头脑而存在,你会说什么?

我想在这个世界上看到的改变是,人们开始将自己视为多维的存在,其核心是主权整体—这是最初源头在一个单个的,人类的表达里的升华。如果人们与这个频率协调一致,他们就会明白一切都统一在了一体、平等和真实里。这就是伟大入口的定义,它在过去的十年里已经被造翼者神话所揭示。

每个个体都是自身的一个入口,这个入口是进入到主权整体的跨维度世界的接入点,在那里,人类仪器最终像太空服一样被脱了下来,个体领悟到他们真正的、无限的本质。在这种领悟里,理解了每个人,所有人,在这种状态下都是平等的,而在这种平等里我们是一体的。伟大入口是人类作为“合一存在”站起来,面对这种无所不包的领悟,然后我们超越压制的框架,作为至高主权者表达。

2012年是透明与扩展的时代这本“书”里的一页。被欺骗的生命—覆盖着层层叠叠的面纱的时代正在消散,只要有足够多的人们从他们自己的内在站起来,通过表达真理来荣耀内在的主权整体。而要做到这一点,人们必须与那脱离了HMS的意识协调,这是人们必须采取的行动。

寻找信息的时代已经结束。对大师、古鲁、宗教、灵性路径或道路指引者的寻找已经结束。对责备目标的寻找已经结束。寻找隐藏在黑暗势力背后的信息已经结束。主权整体意识的表达和压制框架的解除,成为这个新时代每个个体的焦点。

卡米洛特项目问题3:我个人的观点是,我们的星球是一个有意识的存在,在未来的几年里,地球和人类正在从第三密度移动到第四密度,再到第五密度。我的理解是,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第四密度。根据RA(通灵信息一的法则里的通灵实体—注)的资料的说法,并非所有的人类都会进入第五密度,而是出于选择,有些人将留在第三密度的地球上,这是因为他们强调为自我服务而不是为他人服务。
1.你怎么看这件事?
2.如果你的观点不同,能否请你详细介绍一下你的看法?

詹姆斯的回答3:地球作为一个意识,是无法定义的。你一提出对地球意识的描述,你就定义了它,你一定义它时,你就把它框在了分离中,而当你把它分离成元素时,你就蒙蔽了它真正的本质。地球是一种宿主意识(意思是地球像人类仪器一样,里面有一个灵魂—注),这是它的本质,尽管这样说也制造了分离,因此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欺骗。

是的,密度正在变化,但这些是人类意识系统(HMS)的产物。甚至星光层和精神层面那接近无限的维度是真实的这种信念,都是与物质层的比较(比较是一种编程—译注)。我告诉你,在人类仪器的范围内,包括物质的、情感(星光体)和心理的各种密度和维度,全都被HMS和压制性框架所捕获。它们不属于主权整体,因而是短暂的,存在于极性、分离和欺骗中。也就是说,它是一种设计来掩盖你真实身份的创造。

地球并不是为了提升它的意识和上升到一个更高的状态而正在转换到一个新维度。也没有幸运的少数人因为他们做了比别人更好的事情,就被选中而被带走。我们,作为一个人类家族,正准备作为主权整体生活在地球上,这种情况会在2012年发生吗?不会!

对大多数人来说,2012年和往年没什么两样。没有哪一年或哪一个特定的时间可以定义透明和扩展的时代,主权整体的崛起。它正悄悄发生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人们开始看到被编程在他们的人类仪器里的,是一个控制、欺骗和操纵的系统。而在更深的层次上,他们瞥见了一种新的清晰,尽管它可能稍纵即逝;他们认为自己不仅仅是一个被包裹在身体里的感觉和思想系统。这就是即将到来的…人们从虚拟现实里的虚拟现实里醒来。

地球是这个新的透明度的一部分。大自然已经穿上了这件新衣服,并自豪地穿着它,但人类还没有注意到,因为我们的编程缺乏感知能力。某种程度上,人类家族将通过大自然被唤醒,而地球正在为这种可能性做准备。当它发生时,不是因为地球要报复,或者上帝通过地球传递它的愤怒。这是地球/自然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它新的透明与扩展。

思考下面的故事:生活在跨维度层面上的先进人类,被巧妙地诱导去显化在一种由外来的智慧—阿努那奇所设计的人类仪器里。随着这种“劳动力”被开发完成,物质化的人类完全接受了他们的限制,因为它有系统地压制了主权整体的意识—为他们的人类容器提供动力的无限和永恒的生命力量。

在早期,人类的血统与他们的设计者混合在了一起,人类朝多样性发展的进化路径因而被加速了。这种多样性的一部分被包含在精英的社会里,这有助于精英阶层在金钱-权力网格里规划人类家族的分离。设计者“众神”,阿努那奇,最终对他们的采矿作业感到满意,就离开了地球和他们的人类造物。

人类的基因组适应了人类意识系统(HMS)的矩阵,进化成了21世纪初我们今天的人类家族。所以现在我们有了这样一个被困在压制框架里的生命种族,对他们自己的情况一无所知,膜拜不存在的上帝,相信天堂和地狱的存在,而它们只是HMS景观的一部分,向大师和救星祈祷宽恕他们的罪恶和道德冷漠,并继续恐惧死亡和不存在,就好像他们完全不知道他们的真实本质。

假设你是真正的上帝,最初源头。你会做什么来唤醒人们认清他们真正的本质?你会用什么过程来把人类家族转移到这样一个角度,令他们能够认识到他们所相信的,只是对他们真正天性的欺骗和压制?你知道压制框架的组成部分无法在一夜之间移除,否则,人们很可能会发疯,或更糟的, 死亡。你会怎么做?

最初源头在这个“棋盘”上只有有限的棋子可以走,因为人类被封闭在监狱里,而监狱的看守和监狱长控制着货币系统,并在他们之间把持和分配权力。灵性和宗教领袖同样被囚禁在监狱里,只是占据着更正义的区域,但还是在同一所监狱里。跨维度生命,像提升大师与天使,也同样被囚禁着,尽管与他们的人类同伴相比,他们的自由似乎是无限的。

只有极少数的人类解除了HMS及其各种分离系统,逃出了监狱,但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比例,通常他们的作品、故事和技术被他们的狱友看作是“疯狂的言论”。并且,即使极少数人逃出了监狱,监狱也会派出守卫重新追捕他们,或极力诋毁他们,使他们的行为变成超“自然现象”,或更糟的,恶魔的所为。

这个故事的真正问题是,监狱里的人类并不把监狱看作是监狱,也不把狱卒看作是狱卒。他们对自己被囚禁一事浑然不觉。因此,他们并不想逃离监狱; 相反如果他们想逃离什么的话,那也只是厌倦、焦虑、贫困、痛苦、糟糕的关系、疾病、 抑郁和绝望。对那他们作为存在于永恒与无条件的一体、平等和真实里的主权整体的身份的压制,在他们的寻找里甚至都不是一个考虑的因素。

地球,由动物、植物和矿物界以及空气、水和火这些元素所组成,与宇宙定义的自然结合在一起,就是最初源头可以使用的棋盘上的“后”。这些都是战略工具,通过它们,一些特定的监狱围墙将会被摧毁,而经过适当准备的个体能够恢复他们主权整体的身份,并在他们的整体内建立新的透明度和扩展。

现在,仅仅因为监狱的一些围墙会被推倒,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会跑出来,体现他们的新自由。监狱是由很多面墙组成的,当一堵墙倒下时,一开始会有相对的自由涌现,但那堵墙的后面还有一堵又一堵的墙在等着。监狱是一座迷宫,直到个体不再依赖画面、图像、声音、语言、感觉和思想来解释他们的世界,否则他们仍然留在监狱的一堵墙里面。我之前把这堵墙描述为主权整体的压制框架。

许多人对这个新时代的空间品质和长远视野会感到不适应。他们将抵制透明和扩展,因为他们已经如此强烈地认同他们的HMS, 以至于任何撕裂这种认同的东西,都会威胁到他们认为赖以生存的东西。

其他那些准备好了的人,则可以轻松体现这个新时代的特质,并像雏鹰第一次飞行一样过渡到这个时代—刚开始有点笨拙,但很快就掌握了所需的技能。虽然地球和宇宙大自然在这个解放的行动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但个体的准备工作是他们自己的责任。这是一个平衡的等式:地球/大自然+个人准备=主权整体的领悟。

过程的起点是准备的关键因素。如果你的主权整体意识状态恢复的第一点,在每一刻的表达里没有体现出无条件的一体、平等和真实的话,那么你将会在监狱里撞上许多堵墙,每一次撞上它们,你都将被要求重新开始。因此,自我觉悟的起点必须与觉悟的本身相一致。这是由于指导这一过程的数学方程式。

卡米洛特问题4:你如何看待未来的几年一直到2012年前后即将发生的大事?我们有许多告密者、经历者和未来学家传达了一些未来事件的情况,那些情况包括:
A. 磁极反转
B. 南北极转移
C. 日冕物质喷发
D. 以上所有事情都可能因为尼比鲁(Nibiru)接近地球而加剧
你能否评论一下上述场景?你认为这些事情会发生吗?

詹姆斯回答4:让我明确这一点,我们所处的宇宙,以其全部物质性的壮丽和规模,都是我在前一个问题中定义的监狱的一部分。我知道“监狱”这个词有负面的含义,但如果监狱里有家具,你会说家具是邪恶的或负面的吗?不会,只是家具碰巧在监狱里。行星,恒星和整个宇宙都是如此。

因此,我们的感官所感知到的每一种现象,无论是极移还是9级地震,都仍在人类意识系统(HMS)里。现象就是骗局。人人都想要有一幅(未来的)画面,并努力想要看到另一面(如世界末日之类反面或消极的情景—注),却没有意识到这些特征—图像和声音—是更多的HMS,只是迷宫外围的监狱围墙一种更微妙的渲染。

我想在我之前的回答(问题3)中,你可以看到,我相信地球/大自然是最初源头策划的主要催化剂,以支持人类觉悟其自身为主权整体。因此,这感觉就像地球和整个宇宙都在挤压个体,并围绕着你的存在收紧它的控制一样。这种挤压,就是被最初源头部署来帮助激活你的工具。

至于尼比鲁(Nibiru),它不是其中一个因素。从某种意义来说,它已经从主权整体的等式中移除了。出于一些我不想在这里深入探讨的复杂原因。

卡米洛特问题5:我们从一些揭发者那里得到了一些关于光明会的黑暗议程的各种报告,包括:
A. 美元的崩溃(或终结),以及类似美国30年代(大萧条)的情况
B. 戒严令和可能把人们赶进集中营
C. 病毒在世界各地传播,目的是减少2/3的人口
D. 人口芯片植入和增加电子监控,从而进一步限制自由
虽然我们也有与上述的一切相反的证词,但似乎很明显,上述的一些项目可能已经开始了。你能否评论一下上述的场景?你认为有理由相信这些事情会发生吗?

詹姆斯的回答5:我们星球的全球系统可以被集体地看作是一个由心脏、大脑、肝脏等器官组成的存在。全球系统包括银行、政府、军事、宗教、教育、食品生产、能源、运输和商业,每一个都是‘集体的HMS现实’或简称‘集体系统’(CS)的身体的一个器官。这九个全球系统中的每一个都是一个器官,依靠“血液细胞”来维持生命,让营养成份在更大的身体里循环,而人类是血液细胞,金钱是把氧气带给集体系统的呼吸。

这就是集体的HMS存在的身躯,而正是这个身躯,使人类通过自己的生存程序和金钱交换使之有了生命和可能。集体系统就是全球系统、人类和金钱的总和。这样就构成了一个系统,尽管它看起来很笨拙且无法控制,但对于那些手握疆绳并控制着重要器官—大脑的人来说,它是完全可控的。

集体系统的“大脑”就是银行系统。它运作在第一点的范式上,那即是:生命就是金钱,金钱就是生命。金钱是生命,这是人类存在的起源,在这种单一的思想形式里,人类进化了,将它那些古老的记忆提炼在我们当今的银行系统里了。

集体系统和HMS相互作用,创造出了在问题4里所谈到的HMS监狱里主要的“围墙”。集体系统正在衰退,而它之所以衰退,是因为透明和扩展的时代正在到来。在我们的时代,集体系统的这些势力与透明和扩展的时代正在发生碰撞,为了让主权整体意识在这个物质领域显化,集体系统必须改变来适应它,因为它们就像油和水,是无法混合在一起的。

因此,那些掌握着集体系统控制权的人非常担心出现问题。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预示着巨大的变化,而变化不是他们想要的东西。改变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权力的削弱,他们将采取邪恶的计划来分散全球居民的注意力,让人们不安、紧张、不确定、无知、陷入科技的过度负担、专注于恐惧以及无力感里。

你在你的问题里列出的所有项目和更多你没有列出的,都处于计划的不同阶段。这并不是说他们将成功地启动它们,而是它们正在计划中,甚至思考一下它们,你就可以看到那取代了人类家族构成元素的邪恶本质了。

集体系统将会崩溃。它必须倒下。器官将停止运作,而身躯将死亡。这将需要时间,这个过程将需要许多年的时间,庆幸的是这提供了一个过渡阶段,这样当它—我们的起源—在这个世界里被称为我们的时候,人类就可以适应正在建立的新身体,以支持和维持新的主权整体意识,

当我们每个人都通过自己解除了编程并使我们的HMS停止作用时,我们就必然抵达主权整体,当我们抵达时,我们就创造了最好的机会来击败地球上存在的黑暗议程,同时缓和了今天不断恶化的集体系统身躯与将取代它的新身体之间的过渡。

卡米洛特问题6:请说明人们如何能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改变做准备,无论他们此时处在意识光谱的什么位置。我们的观点是,虽然在物质现实里有一些准备工作可以做,但一个安全的地点只是那些聚集在那里的人的意识的反映,并没有一个地点一定就比任何其他地点更好(取决于每个人在这个时刻所选择要经验的路径)。

詹姆斯的回答6: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因为它确实取决于个人,但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普遍的支持系统就是我们的呼吸。正是呼吸,把我们连接到了我们的起源点。而当我用起源点这个词时,我不是指身体的出生—这一生或任何其他生命。我指的是主权整体的意识状态,这是我们存在的纯粹状态。

呼吸是人类仪器在时空的任何地方连接到这个起源点的方法。呼吸是物质维度和量子或跨维度领域之间的入口,但它不是普通的自发的呼吸,而是一种非常特定的呼吸方式,我们称之为量子暂停。

量子暂停是一个简单的四阶段过程。根据你的肺活量,姿势和隐私程度,从数3到6下的吸气开始。当你聚集呼吸,用鼻子吸气后,屏住呼吸(暂停)相同的数数时间,然后用嘴呼气,同样的数数时间,然后屏住呼吸(暂停)相同数数的时间。(既每次吸气、呼气、中间暂停四个阶段都数123或123456等,以保持每个阶段都是相等的时间长度—注)

下面的图解描述了一轮四节数数的呼吸方式的例子。关键是在这个过程的四个小节中保持对称(每一节的数数都一样)。如果你用的是数三下的呼吸,那么在每一小节里都同样数三下。没有必要精确地监控这个过程,而是对每一小节的时间进行不经意的监控,并保持流程的一致性。

上面描述的是一个周期,建议连续做3到4个周期,然后恢复正常呼吸。这个“正常”的呼吸期称为巩固期。在整个过程中闭上眼睛,背部挺直,双脚着地,保持舒适的坐姿。当你开始巩固期时,就将你的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浮现在你意识表面的事物上,要明白它们的出现是有原因的。而这是将心的六种美德(赞赏/感激、慈悲、宽恕、谦卑、勇气、理解)应用在任何显现出来的思想或感觉上的好时机。

巩固期一般持续3到5分钟左右,但没有固定的时间限制。让你的直觉来引导这段时间的长短。一般来说,巩固期的每一次重复(通常有4到5次),思想和感觉都会变得没那么拥挤,当你进入最后的巩固期时,你已经清空了自己的思想和感觉,进入到了量子领域。

下图描绘了一期典型的量子暂停。注意在这个特定的例子中有三个呼吸周期,然后是一个巩固期。这样重复四次。你也可以用多达五个呼吸周期,再加上巩固期,同样,对称很重要。

量子暂停的运用,对解除主权整体的压制框架并更有效地处理我们所处的过渡阶段,似乎是一个不太可能的方法,但我鼓励你尝试3周,看看你能获得什么结果。只有凭借自己的经验,才能判断量子暂停的价值。如果经过3周的日常练习后,你体验到了一种新的清晰和与自己起源点的连接,那么你才会有继续下去的动力,而通过这个决定,你就建立了自己全新的起点,无条件的一体、平等和真实得以立足的起点。

量子暂停技术有许多细微的差别,我鼓励你以自己的方式去发现它们。我与你们分享的只是一个基本的技术,但是这项技术有一些微妙之处,它们是强有力的增强,在你使用这项技术的过程时里,它们会发生在你身上,所以在你练习的时候保持开放的心态。

一些让你开始的快速建议。呼气后的量子暂停可能会给一些人带来隐约的恐慌感。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减少你的数数,这样你就可以减少每一节的时间。例如,如果你使用的是数四下的周期,就把它缩短为数三下。当你再练习这个技术时,这种恐慌的感觉就会消失。这些“绳结”或量子暂停有一个你将逐渐理解的目的。

我还建议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呼吸上—它的声音、质地、它在你的肺里的感觉,你的嘴唇在呼气时的形状,它在你的系统中的流动等等。这种注意力集中使你与第一点或你的主权整体的起源点对齐了,因为呼吸是你真正所是的那个无限而永恒的存在的入口,正是通过这个入口,你的永恒存在正显化在物质里。

在运用量子暂停时,会有一种自然的倾向,想要寻找光的体验或看到新维度,或者与存在甚至上帝谈话,或是有一种“哇~”的体验,来证实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量子暂停的练习的确会带给你新的体验和认知,但请把你的期望放下。还是那句话,人类喜爱视觉刺激。他们喜欢看到更高的维度,所谓眼见为实。但是量子时空里的一切都不符合于人类意识系统。量子是起源。它是超越物质的,它先于视觉、听觉和知觉数据。先于感觉和思想。它存在于这些刺激之前,并在某种程度上确实隐藏在它们的背后。

那“哇~”的体验也许会以你的HMS无法解释或翻译成图像、文字、感觉和思想的形式显现出来。因此,尽最大努力消除对体验性质的期待,单纯地跟随自己的呼吸。当主权整体进入到你的HMS并宣布它的存在时,你将永远不会忘记,也不会把它错当成别的东西。而当那一刻来临时,你可能正在刷牙、写邮件、或者在沙发上休息。它在它自己的时间里发生。

除了量子暂停的实践,我建议你为你的生活方式思考新的范式。例如,我已经在事件神殿网站EventTemples.com详细披露了心之六美德。这个实践的方向帮助你以更大的和谐来度过一生。你可能也会在量子片刻的实践中发现价值。

量子时刻把你的一天分割成时间的许多片刻。换句话说,在这个定义里,“片刻”,就是时间或事件的小节。例如,比如说,假设你早上起床,你就在开始一个新的小节或量子时刻。在你进入这新的小节之前,你练习一个简短的量子暂停—一或两个呼吸周期:吸气,量子暂停,呼气,量子暂停。这样就重新建立了你的起点,将你基于物质的人类仪器根植在量子领域里。当你经历醒来、洗脸、刷牙等的过程时,你就在穿越时间的小节。

量子片刻,作为它的起点,感知到个体是主权的、无限的和存在于此,就在这里。它不是在灵魂的层面上飞来飞去;它不是隐藏在上帝或大师的长袍下;它不是与你的人类仪器分开的;它也不回避人类的境况。它就在这里,现在是,将来也是。正如前面所说,量子片刻是时间的一个小节,那感觉就像跨越一个入口,你进入了一个不同于前一个小节的体验入口。它们可以很简单,比如从你停车的地方走到你办公的地方—那是一个片刻—然后下一刻电话响了,你就过渡到与某个人交谈的新片刻里。

你整个生命就是一连串片刻或时间的小节,而在每个小节里,你无限的自我都陪伴着你,而它正在这个地球上寻找一件事情:在人类仪器里的自我体认。

在我们的世界里,信息和知识就像没有盖子的消防栓一样被释放出来,朝四面八方爆炸。每个人都在告诉你通向真理的道路是这条路或者那条路,而“路”却把人引向了分离和因此而产生的欺骗。

当你处在量子片刻当中时,你会发现岔路总是只有两种:真实或不诚实。真实就是从主权整体发出的生命呼吸。不诚实就是人类意识系统机械重复那些通过手机、电视、书籍、研讨会、电影、播客、电子文件、网站、报纸和人际关系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回响的知识和信息。

要在这里领悟到真正的自我是主权整体,并在人类仪器里表达这种意识,需要你在你的本地宇宙里集中心的六种美德—你的身体在里面移动的生命小节上—并不断地应用它们;这种领悟的关键是直接、清醒、真实地评估你的行为,并将心之六美德应用在那些已经成为你自我欺骗和不诚实的表达的行为上。

量子片刻帮助你存在于当下,把自己看作是观察者,不对他人或你自己进行评判;而是保持对主权整体的清醒评估,并将宽恕与理解运用在你一生中的每一个你最新进入的小节里。它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卡米洛特问题7:请从你的观点(或你所代表的那些人)来说说提升这个主题。提升到底是什么?你将建议人们如何看待它,以及如何把它容纳在他们的灵性觉醒里?

詹姆斯的回答7:为了理解提升,就必须理解它的起源。提升的概念源于分裂和分离。宗教认为,源头或上帝在真我之外,生活在宇宙某个遥远的空间维度里,与人类的状况是完全分离的。人类并不真正配得上上帝,但宗教在其自我启蒙的状态下,给了人类信仰的概念。有了信仰,上帝就会降临,把你从人类的境况中拯救出来,当然,前提是你要有信仰并遵守它的诫命。

提升的出现,与其说是来自宗教,不如说是来自灵性神秘主义的源头,并假设人类不需要被动地运用信仰,而是他们可以提升到源头。换句话说,你可以去找上帝,而不是等待上帝来找你。人类,在大师的适当指导下,可以学习如何提升和获得神性,并且他们自己也可以变成大师,作为光的使者服务于上帝和它的宇宙。

宗教和灵性的理念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宗教使用被动的信仰,而灵性使用主动的实践。提升的起点是对自己之外的某个源头的向往,因此是分裂和分离。任何始于分离的起点,都会被拉进人类意识系统的引力场并迷失在其中的欺骗里。

所以,提升不是主权整体状态的一个面向。就像我之前的回答里所写的,你在这里,一直都在,并且永远都在。除了你自己之外,没有任何地方可以找到你自己,上帝,光,启蒙或提升。这样来看,如果你是自成一体的,如果主权整体确实一直就在你里面,那么你到底需要提升到哪里?这是醒悟,而不是提升。而醒悟,在所有的生命表达中都有自我无条件的一体、平等和真实来作为它的起点。而提升的起点则是:我与我的源头是不平等的,我的源头在我之外,因此,我需要提升到它那里,以便成为一个更配得上爱和光的更伟大存在。

提升是宇宙的老师-学生秩序,就存在于HMS内。它定义了自我欺骗的微妙面向,被地球和跨维度层面的灵性信仰系统所捕获。如果你相信自己在提升的过程中,问自己这样的问题:我要提升到哪里?我怎么知道那终点不是人类意识系统的?我提升的心理画面是基于我自己的经验呢,还是从人类的信息和知识系统—换句话说,无意识领域—下载的?

所有在提升过程中投入的能量、努力、注意力和学习都是对你对主权整体的真我觉悟的转移。就好像你追逐的是一个影子而不是实质。提升之路设置在古鲁和大师—物质化身的和跨维度的—的舒适之下,据说他们支持你进入上帝之光和爱的旅程里。沿着这趟旅程,你将发现它是如何免除了你与这个世界的真实状况有关的责任—包括饥饿、不平等、强奸、战争、虐待、奴役、疾病、种族主义和一百种其他弊端的。赦免以你旅程本身的形式出现,就是转移注意力,就是分离。

主权整体意识的领悟,就是领悟到个人的真正自我不仅存在于自身,也存在于每个人里。你把人类家族的状况看作是你自己的状况,也将自己的状况看作是与其他人的是一体的。你活在当下,致力于HMS的拆除,并明白当你这么做时,你正在召唤主权整体意识,以人类仪器的形式显现在那有着完全和无条件的透明、因而是扩展的地球之上。

卡米洛特项目问题8:关于你认为你自己代表的种族。在这里我必须承认,我认为我自己也是这个群体的一员,但为了我们的读者,如果可以的话,请你简短地回答以下的问题,因为有些人可能没看过造翼者资料:

– 他们是来自哪个行星或/和时间?
– 他们在这里有肉身吗?
– 你目前在地球上的任务是什么?
– 他们是否像你一样与其他人接触或交流过?

詹姆斯的回答8:自从造翼者网站WingMakers.com首次在网上推出以来,已经快整整十年了。最初的资料是设计来激活一些人的主权整体意识的。这种意识状态无法被包含在诸如灵魂、阿特曼(atma印度教或哲学中的宇宙灵魂/大我—注)、圣灵、阿尼玛(anima神圣之灵)的历史语境中,它需要被重新定义,因为灵魂的概念是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如问题一所定义的)的一部分,因此是人类意识系统的一部分。

很少有人有意识地意识这一点。事实上,在过去的十年里,主权整体只是被粗浅地介绍。并被放在造翼者和理律克斯网站的后炉上慢慢地酝酿。而在现在这个透明的新时代里,主权整体将被提高到一个鲜明和可及的新水平。

我们这些参与造翼者及理律克斯的人,专注于引入主权整体意识状态,并为那些有兴趣将这意识体认为自己的人提供支持上。我们相信人类家族被编程而相信通过世界知识信息系统喂食给它的东西;而这些系统刺激和促进了人类意识系统,以确保个体迷失在分裂和分离里。

至于造翼者来自哪里,这并不重要。我们就是你们,你们就是我们。这就是全部。地球、人类和大自然的一切所显化出来的世界,只是“洋葱”的一层而已。还有一个由无数层组成的跨维度领域—在这些层里,居住着生命形式里的生命形式里的生命形式。它的错综复杂和广度都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翻译的。

存在于显化的、三维宇宙世界里的生命就是人类,而且只有人类。存在于其他“层”里的生命是没有在物质领域显化的跨维度生命,但所有这些生命,无论是人类/物质的,还是非人类/跨维度的,都是主权整体意识的一部分。

现在,我很清楚,对许多人来说,这样的揭露会让他们的HMS感到不安和恐惧,HMS无法轻易地应对这些概念,因为它们超出了它的概念模式。而你所要做的,就是练习量子暂停,在你的本地宇宙里应用心之六美德,并通过主权整体—你内心深处量子存在的眼睛来观察,它没有编程、没有议程、没有欺骗、没有目的。它就是它本身:无条件地在每一次呼吸里表达一体、平等和真实。

卡米洛特问题9: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地球上的主要种族正在监控、协助、互动、利用或操纵地球上情况的各种不同议程的信息的话,请尽可能地说明。

詹姆斯的回答9:正如你可能在我之前的回答里所猜测的那样,现存的生命数量是无限的。然而,如果你仔细阅读,你就知道我确实说过,人类是宇宙中唯一三维显化的生命。那些非人类的生命能够在三维显化的世界里运作,但一般来说,他们的身体并不适合我们的密度,如果他们不回到他们原来的密度,他们就会死亡。

监狱看守的目的只有一个:通过将人类意识系统的注意力引导到刺激他们感官的娱乐场所来隐瞒监狱围墙的种种景象。那些容易受到这种转移作用影响的人,在他们的生活中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生命的每一刻都撞上了监狱的围墙。

那些有不同共鸣的人,他们的整体导航者已经被唤醒,他们被它所引导,它们全都是关于加深他们对监狱围墙的感知的。他们在每一个清醒的片刻都感觉到围墙。在这样做的时候,他们不害怕围墙,不害怕狱卒,也不害怕狱卒所服务的人。而他们觉悟的过程是在每一次呼吸里感觉那些监狱围墙,这样他们就可以一块一块地拆除它们。

被关在监狱里的生命,既有人类也有跨维度的;那监狱是物质性的和跨维度世界的。它包括了这两种世界。这并不意味着人类在监狱里,死后就挣脱出来了,直接到达开悟状态而享受天堂的果实。不是,你在这个世界所表达的意识,也将伴随你到下一个维度里。人类作为一个跨维度领域的实体,同样有能力离开监狱;要记住平等和一体并不以环境或振动领域作为条件。

卡米洛特问题10:和问题9有点相关,我们有些证据表明,目前在阿努那奇种族的两个派别之间…以及北欧人和灰人/爬虫族(注:三者皆为据说的非人类的生命种族)之间正在发生冲突;其中包括光明会和各个政府,他们可能都已经通过条约与一方或另一方结盟了… 那地球的主权将会如何。你可以对此评论一下吗?

詹姆斯的回答10:结盟只存在于秘密的精英分子内部。秘密的精英分子就是“摇篮期”。精英的运作方式大致如下:摇篮期组织>银行系统>光明会>秘密社团>世界政府领导人。摇篮期组织控制着银行系统,而那些转动“操纵杆”的人聪明地藏了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银行系统是控制、削弱、摧毁或允许所有其他组织和目标蓬勃发展的背后势力。它是集体系统的第一权力,因此,对摇篮期组织来说,让自己隐藏起来,即使不是必需的也是很重要的。

摇篮期最初是设计来为阿努的回归准备人类领域的。阿努是最初设计并共同创造了人类物种的阿努那奇国王。围绕基督再临的部分神话与这种期望有关,因为它被那些了解二次再临的真实意义的人悄悄地写进了宗教的教义里。

然而,阿努是不会来了,因为游戏在维度里已经被改变了。最初的计划是,阿努将在2012年的前几年进入我们的世界,这让他有时间去为时间之终结、即主流媒体一直提到的2012准备他的工作人员—摇篮期。时间的终结被解释为人类编程存在的终结,亦即HMS的终止—那欺骗人类,使其无法认识到它作为主权整体的真正本质的监狱围墙的倒塌。

时间之终结非常像一股强风吹过平静的海面,只有那些张着帆准备好的船只才会注意到风的影响。另一些人将会如此混乱、如此恐惧,以至他们甚至没有注意到风的存在,即使他们注意到了,他们也不会想到它揭示了生命表达的新方向、新海岸和新道路。

因为精英分子是专注在金钱权力网格上的,他们将时间之终结视为自己权力的终结。在这种认知下,他们正在争夺地位,寻求形成新的关系,使他们的时代可以继续下去,或者至少如果金钱权力网格合并的话,他们希望在幸存者之列。因此,精英分子内部存在着极大的内斗和貌合神离。

关于时间之终结有许多的解释,正如我在前面的评论中所略略提到的那样,相对于那些准备好的人来说,那些被灌输了人类意识系统、并且完全适应和认同它所代表的监狱的人所感受到的将会非常不同。对后者而言,时间之终结感觉起来就象是程序中了病毒或出现错误。感觉就像宇宙出了故障,而他们被卷进了混乱里。对一些人来说,这将是非常可怕的感觉。

精英分子包括他们的跨维度同盟,都知道人类程序的最终结果是未知的;它尚未被了解;它对金钱权力网格的影响是不确定的。金钱权力网格是维持他们控制的生命线。但他们知道改变正在发生,而这种变化的规模将是史无前例的。

卡米洛特问题11:请谈一下,通灵对比通过遥视所获得的信息的作用如何,以及在我们进入到未来的过程时预言的作用。也请谈一下玛雅族、霍皮族和其他最初的民族(例如原住民)的预言的作用,以及在透露或预告未来方面,它们的准确度或相关性如何。

詹姆斯的回答11:通灵是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GSSC)一个次级组件,因而是人类意识系统的一部分。通灵起源于阿努试图将自己的角色自动化到人类的领域;因为他意识到维度与人类显化环境之间的通道将会关闭。而GSSC就是他的自动化系统,用来将他的存在体现在人类的世界里。

通灵最初相当于魔鬼附体,在这种状态下,跨维度实体能够暂时地将自己注入在人类仪器里,阅读为他们准备的剧本,GSSC操作员通常会试图通过灵修途径或在少数情况下—人类家族的宗教系统—把希望、爱、真理、智慧和宇宙学的教导带给人类。

在更近代的时间里,通灵已经变得更加自动化,使用植入在个人通灵者的HMS里的预先编程的剧本、声音语调、手势和口音,然后逐字逐句地“广播”出来,以便在那些与GSSC共鸣并在其中寻求启蒙的人中出版和传播。

通灵资料由于其广泛的制作,是宇宙论神童。在它们的读者中产生了敬畏和近乎即时的信仰。象乌兰蒂亚之书(Urantia)、与神对话、赛斯、香巴拉即地心王国—注)、爱丽丝·贝利(Alice Bailey,通灵作者,新时代运动NewAge一词的首创者—注)这些作品,以及无数其他的通灵作品都是为人类准备的文本,由维度的实体在GSSC的指导下编写并分发给人类消费,以确保人类继续满足于分离和欺骗—尽管是在灵性和宇宙真理的伪装下。

如果你仔细地检查通灵信息,你就会发现它没有提到主权整体,那你真正所是的寂静。它们讨论天堂、上帝、天使、外星生命智慧、提升生命的服务方向、灵魂的提升过程、道德伦理、实际生活、对齐上帝、死后生命、和宇宙老师-学生等级秩序综合体。这一切都是设计来灌输分离并且让追求者相信真理就存在于物质层面的,如此,他们就没有必要离开监狱去寻找它;他们只需要用他们的头脑阅读和聆听就行了。

遥视就是接入到人类意识系统的无意识场或统一场里。在这个意识场里,遥视者能够接收到地球或HMS延伸到的任何其他行星或系统—整个已知的物质宇宙—的星体印记。这些星体印记就像一面模糊不清的镜子里的映像。缺乏质感和细节,只有一个大概的画面。它易受时间影响,所以有时,在遥视者不知情的情况下,遥视的目标就时间位移了,而时移可能是几千年。

遥视者也可能受到非物质性显化的更微妙维度场的影响。因此,有时他们看到的影像不是这个世界的,尽管它看起来是物质的、三维的世界,但它实际上是星体或心理层面的。

至于预言,尤其是玛雅人,是非常先进的,因为他们有一些特别的祭司,是人类和阿努那奇族基因混合的后代。这使他们能够理解人类意识系统更高阶的数学。HMS在基础水平上是一个数学复合方程。我知道这似乎不可能,但你相信与否并不重要,我所能解释的是,要让预言实现,那么就必须有预先注定这回事,而如果预先注定是真的,那么数学似乎就是一个可能的原因,不是吗?

就预言来说,只有两个重要的主题。一个预言与伟大入口(如它在造翼者中所众所周知的)有关、另一个与时间之终结有关。时间终结这个预言可以归因于玛雅人,但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这个预言由于混合了两个种族的基因—这是另一个故事,受到了阿努纳奇的影响。

时间终结的预言实际上是从亚特兰蒂斯时代开始的。亚特兰蒂斯的领导层里有一个人拥有极其敏锐的预言知识,这么敏锐,以至于连阿努都知道这个人。我将称这个人为科尼提,正是科尼提能够感知,并且更重要的是,能够忆起和清楚地表达时间终结的预言。这个预言传到了阿努的耳朵里,它那激动人心的景象导致阿努封印了地球的天堂。

科尼提的预言说,在遥远的未来,将会有一个人将地球打开到跨维度的层面。那时地球将不再被隔离于天堂之外,因为收回天堂是这个人的天命。阿努对这个预言很不满意,它启发了他将人类从跨维度层面隔离出来,他创造了一些属于HMS的一部分的新世界,作为HMS(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中的程序,包括轮回、死后生命,以及星光体、心理和灵魂层面的结构。

正如科尼提所描述的那样,时间终结这一预言对阿努来说是一个威胁,因为如果他的造物—人类—能够进入多维度的话,他们就会知道自己是被编程的存在,只是他们真实自我的模糊的影子。所以,正是这个预言导致了GSSC,而它成为了阿努奴役人类的武器库里最复杂的迷宫之一。

第2个预言就是伟大入口,这不仅与个体发现进入主权整体的维度入口有关,也和全人类对伟大入口的发现有关。这是人类作为从HMS解放出来的主权整体,回归到它的高度,但仍然以人类仪器的形式显化在地球上。简而言之,它是人类仪器向主权整体意识状态的表达工具的转变。

虽然霍皮族人和许多其他原住民文化都有预见,但大部分都是HMS里的程序,要么就在监狱的围墙之内,要么是两个主要的预言主题的回声,共鸣于我刚刚描述的HMS的无意识领域。

卡米洛特问题12:据我们的了解,窥镜和其他与外星人相关的时间入口技术,对有关行星如何在进入银河层面的运动中幸存下来有一定作用。Majestic的丹·布里奇(DanBurisch)所提到的、为了避免潜在的灾难而关闭人造星门是可靠的做法吗?它会成功地帮助我们的星球顺利通过银河层面吗?

詹姆斯的回答12:地球的转变不依赖于任何救世主或技术。请记住,人类家族、跨维度生命、地球、大自然和宇宙全都统一在了平等的音调中(如造翼者哲学所描述的)。这个平等恰恰是为什么分离不是真实的原因。任何属于分离的事物都存在于欺骗或HMS里。

地球正在这个平等中引导自身,这就是所需要的一切。对星际之门和其他时空操纵技术的评论,只会助长了分离的骗局。那是HMS的戏剧。

卡米洛特问题13:造翼者传说强调了一种似乎可以被看做是行星上的脉轮系统的发现,而它的激活将创造出一种必要的连接,而这种连接可以产生—昆达里尼(拙火/生命力,一种瑜珈教理—注)式的效果,将地球从第三维度推进到第五维度,从而避开尼比鲁类星体的路径、以及一种不受欢迎的机器人种族入侵的可能。为了要避免剧烈变动或外星人入侵,这仍然是对需要发生的事情的准确描述吗?

詹姆斯的回答13:你的解读很有趣。但并不准确。首先,造翼者的七个遗址每一个分别位于每个大洲上,不是代表脉轮系统,而是代表它们隐藏在每个文化中的象征领域。造翼者神话是从主权整体到人类意识系统的一座桥梁,它被设计来唤醒人们的兴趣,通过解开HMS的面具来支持主权整体的身份。它是一个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同的准备过程,但人类仪器中的每个人都不同程度地被囚禁在HMS里。

我一直说造翼者资料是编码的,这些编码是为了帮助个人唤醒(监狱围墙外的)更深结构做好准备,同时帮助个人以更轻松的方式进入到主权整体的新领域。主权整体不是一个永恒安逸、美好、自由、无痛苦和有物质享受的领域。相反,它是一种意识,意识到我们与最初源头是一体和平等的,这就使得我们每个人都对监狱及其功能失调事件的发生负有责任。

一个人怎么能在死后离开身体,在一个美丽而鼓舞人心的天堂流连忘返;而他们的人类同胞却被留在地球上他们毫无察觉的HMS监狱里受苦?有人会说这是因果报应的结果,而这些可怜的人们是转世来以这种地位服务的。即使这是真的,难道这就免除了你去支持和帮助你的人类同胞的责任了吗?记住我们全都是一体的。我们全都存在于平等的音调中,作为主权者而联合为最初源头。

发生在一个人身上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所有人身上。

当我谈到那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迷失在监狱里的人时,我所指的不仅仅是那些被践踏的人—那些在难民营中挨饿的人,和那些面临无法克服的健康问题的人,或那些处于虐待关系里的人(仅举几例)。不,我指的是几乎所有投生在地球上的人类,以及那些已经进入星光层或精神层面但仍然留在监狱里的人。如果你没有意识到真正的自我是主权整体,那么你还是在监狱里的某个地方。虽然事实很明显,但必须说—这包括了监狱看守和监狱长。

至于你提到的机器人种族(造翼者神话里的阿尼姆斯)是黑暗势力的一个象征。它们不是真实的,从某种意义来说,它们代表了现在或未来人类面临的威胁。

那些提高了自己的意识,并加深了感知,以至于能够感觉到主权整体并体验它的人—无论多么短暂—他们必须真实和直接地表达这种新状态。这是Nunti-Sunya(发音努蒂-孙亚)的时代,Nunti-Sunya是寂静或空无的信使。这是古老的编码术语,意为“监禁的终结”。“空无”是主权整体存在其中的量子存在或状态。

正如我在前一个回答中提到的,尼比鲁(注)不再是地球的一个威胁了。我们的威胁是人类意识系统及其自我延续的本性。
[注: 根据苏美尔泥石板上的记载,尼比鲁(nibiru)是阿努纳奇种族所来自的星球。]

卡米洛特问题14:我们有证据表明,阿努那奇人在这里,正在与当今的一些政府合作并且就在我们位于火星上的基地上。你同意这种说法吗?尼比鲁是一颗包含阿努那奇负面倾向的小行星吗?它是否正朝着地球而来?

詹姆斯的回答14:我同意阿努那奇人就在这里,但他们不是威胁。正如我之前所说的,真正的威胁是人们对重新将他们的世界从HMS转向主权整体漠不关心。在所有的层面上,精英分子都试图将人类的注意力引向那些按照他们的需求来建设世界的功夫上。新的世界秩序现在已经存在,阿努纳奇和他们的部署已经很好地控制了它。无论你给它冠以什么名字,世界的确正在经历一种新秩序,而精英阶层中有些人正在评估大众对这些变化的警觉和反应。

为了确保人类大众的反叛是可控的,精英分子利用娱乐、媒体、宗教、政府和教育系统来降低人类对真正问题的敏感度,把他们的注意力保持在琐碎和不重要的事情上,同时监视着他们对被监视的反应。

你可以说这是妄想症,也可以认为人们太天真和太容易被操纵了。只要选择任何一方,恭喜,你就已经激活了你的级性系统。问题在于你是与人类意识系统还是主权整体共鸣。如果是后者,那么就让你的共鸣引导你,并以一种非正式的方式,从那些反映或构成HMS的元素中释放你的注意力。

卡米洛特问题15:你知道月球和火星上的基地以及各种种族(包括人类)都在那里有基地的事实、吗?

詹姆斯的回答15:我很抱歉听起来像一张不断重复的破唱片,然而,虽然我可以肯定地回答你的问题,月球(和我们太阳系的其他行星)上确实有基地,但很多这些基地都并没有显化在我们人类的维度里。也就是说,即使你站在这些基地面前,也感觉不到它们。这现象有些像光球,人们能用照相机拍摄下它们却无法用眼睛看到它们。同样,UFO能显示在照相机上,但人类的眼睛却看不到。

绝大多数外星飞船只能在短时间里(如果有的话)可见。因为地球的重力系统把他们的飞船“拉”进了我们的维度,使它们对我们的感官来说变得可见。在月球上,这些重力场就没有作用了。(所以月球上的基地是看不见的—注)

这些基地是其他种族开发的,主要是阿努纳奇人,作为他们的观察和储存场所。

卡米洛特问题16:就你所知,当南北极转移或大灾难发生时,当权者们躲在他们为此建造的地下基地里的幸存机会有多少?

詹姆斯的回答16:现有的地下基地对这些变化也不是免疫的。如果地球/大自然想要全体人类感受到这种量子世界与显化世界的压力的话,那就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躲开它。举两个例子,地震和洪水同样会破坏那些地下基地,就算不如它们对地面设施的破坏更严重。那些相信他们可以操纵地球/大自然而不会有后果的人将学到相反的东西。

澄清一下,我并不是说可怕的地球/大自然的变化将会发生或不可避免。而是说当它们发生时,没有人能不受其影响,因为我们与所有存在都是一体和平等的。精英中有些人相信他们有免疫力,但他们已经迷失在了他们的HMS编程里,被蒙蔽和洗脑得相信他们的行为不会反弹到他们自己身上,跟随着他们进入到下一个维度并包围他们,直到他们宽恕和被宽恕。

宽恕不是圣经的表达或宗教的陈词滥调;它是主权整体的本质,保持不受影响,直到人类表达(HMS)里的个体在他们自身中站起来,并向自己的本地宇宙宣布:再也不了!我再也不要成为这骗局的一部分了。我再也不会把自己的能量贡献给这种欺骗行为了。我再也不袖手旁观别人的苦难了。我再也不会动摇于自我怀疑并允许当权者决定我的命运了。我再也不会吮吸精英分子的分心之物了。我再也不会把我的行动留到未来去做了… 而是现在就去做。

如果你做到这一点—不只是在言语上,而且在行动上—你会看到你的生命中打开了一个空间;一种没有人类修饰和定义的空无和寂静。这是你能够站起来散发出主权整体的一体、平等和真实的地方。这是那改变世界的行为。带来转变的不会是某个组织、党派或军队。它们无法对抗精英分子。唯有自我,主权整体,与地球/大自然和谐地运作,能够对抗精英分子,并引导那透明与扩展的时代的到来。

当你在所有的纹理和微妙之处都表达出真实和清醒的自我评估时,你就是在邀请主权整体的新行为。这些全都是真正宽恕的标志;它们不是充满负罪感的信徒伪善的,充满感情色彩的弃暗投明,像一台机器一样念诵着宽恕的陈词滥调。无论是冷漠、盲目、还是彻底献身于金钱权力网格,在有关抵达主权整体状态方面都是一样的:你将被拒之门外。宽恕是自我评估你目前状况和对与主权整体共鸣的新行为的应用的积极公式。

在每个片刻审视你自己的生命,看看你是运作于HMS,还是在默默地做着剪断束缚着自己的绳索的工作。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行动反映了一体、平等和真实的状态,那么你就是在与主权整体共鸣。

卡米洛特问题17:你会认为自己是一个时间旅行者,回来是为了帮助引导这个星球度过这个转变?你会用这种观点来看待其他伟大的导师或世界人物吗?

詹姆斯的回答17:就像所有其他体现在人类仪器里的人一样,我就生活在这个时代,我既是我的主权自我,也是最初源头。我只是比一些人更意识到这样的状态而已,但这是唯一的区别。我是那些已经接触过监狱外生活的人中的一个。我并没有带着关于“另一边”的描述回来,而是带来了编码的作品、技术和行为系统,帮助人们校准他们超乎寻常的真我,并且更轻松地走进透明与扩展的新时代。

卡米洛特问题18:我们的哲学是躲在最显眼的地方是最明智的… 或者,换句话说,最好的藏身之处是在户外。你却选择了隐名埋姓。你能否解释一下这背后的哲学,你与当权者打交道的经历,以及他们是如何监视你和你的工作的,还有什么环境或条件会促使你公开露面?

詹姆斯的回答18:我的匿名不是因为我要躲避当权者。如你和其他人一样,我是无限的生命。我选择匿名的原因是因为我想让作品自己说话,而没有名人或偶像的因素影响,因为我不是偶像或名人。此外,当权者知道我是谁以及如何找到我,如果他们想这么做的话。

我的角色,虽然看起来很单一,但就是把主权整体重新介绍给人类。它是一个编码的单词概念,有很多、很多层。有些人会立刻与它所包含的概念共鸣,却并不真正知道为什么或这个词的意思是什么。虽然它十年前就通过造翼者网站推出了,但那时只揭示了它的某一层次。现在,通过这次交流,以及接下来的交流,它意义的一个新层次被揭示了出来。

主权整体是透明的扩展性存在,特别适合于我们已经开始进入的时代。它是一个入口,通过它个人能够在无条件的一体、平等和真实中体验到最初源头。它不是灵魂或圣灵。它也不是上帝。它与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无关。它在人类意识系统的构造之外。这恰恰是为什么理解主权整体是一个挑战,以及为什么它需要重要的准备来体验它那无与伦比的品质和维度表达。

主权整体存在于监狱之外,然而,由于其无限的本质,它还包含了监狱。作为人体的一个无所不包的元素,它如同你的呼吸一样接近,在你的人类仪器之内循环,但是它仍然居住在它自己那空无与寂静的量子存在里。我知道空无这一描述似乎不够充分,对有些人来说甚至有些可怕,但我说的空无只是没有了幻觉—人类意识系统的种种骗局和分裂而已。

最后,这是你最后的一个问题了,我想补充的是,我知道我对这一系列问题的回答,可能会让有些人有迷失的感觉—可能刚开始不会,但是接下来几天或几周内,你可能就会在你的过程中来到这个位置了。我想向你保证这是正常的。这种迷失的感觉只是你释放了某些将你绑在HMS上的东西的结果,一些东西切断了那些捆绑着你的绳索,并宣告了你那庞大的、复合生命(转世生命加死后生命)的信仰是建立在欺骗性的编程之上的,要毫无失落感或迷失感地接受这个事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所能告诉你们的就是,对你们中的一些人—当你感到自己迷路了—对你的每个想法和感觉都感到不安时,那么你就是离‘被找到’最接近的人。让这个认可安慰你吧。对大多数人来说,对主权整体的领悟正如潮涌现,就像一层层的皮被剥离,一次一层,逐渐地抵达完全的领悟,至于这种领悟发生在你们每个人身上的时间,最好留在神秘中。你不会知道它什么时候到来,但在新时代里,条件是有利的,这个过程正随着量子暂停这样的准备工作而加快了。

对你的进程要有耐心。在理律克斯里,我们称这个过程为起源点,因为当它发生时,你将在人类意识系统外体验到你自己,并且你将感到自己回到了它的起源,但它当然从未离开过,当你从人类意识系统过度到主权整体时,那感觉只是象回归,然而除非真相被完全重获,否则这种回归感只会持续一刹那。

对那些关注wingmakers.com、lyricus.org、EventTemples.com作品的人来说,你们可能会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回答如此直接,也许会对我的回答如此直率,并且完全不同于我之前作品的形式而感到惊奇。原因有几个:一是我们正处在一个新时代,透明与扩展的时代正在进行当中,而它正在与精英分子的议程碰撞。另一个原因是凯瑞和比尔的问题在之前的公开论坛中从未有人向我提过,所以,这些资料里的有些部分你是第一次听到。最后,作为我揭示主权整体的下一个层次的个人任务的一部分。有必要去掉在最初版本的概念周围设置的一些作为桥接的一些圆润的边缘,(使其更清楚直接)。

你们每个人都必须扪心自问:如果大师、上帝、光明、外星救世主都不存在,那么我会是谁?如果我就是我世界里的上述这一切,我会做什么?是时候负起自己的责任了。站起来并体现你所是的一体、平等和真实,因为你无法站在一个至高存在或大师的背后来真正地表达出主权整体的意识状态。

最重要的是,所有这些欺骗帝国,也就是我所说的监狱,都是为了在人类不知情的情况下奴役人类而建造的。自从阿努第一次奴役人类以来,所做的所有工作都是欺骗。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人类根本不会同意他们这么做。阿努和精英分子当然知道这一点。最初源头正在人类家族中重新激活自己,你可能有遗忘的情况,但那不是遗忘。你没有忘记。

附加问题

之前的18个回答是詹姆斯提供给卡米洛特项目的,但这些回答催生了一些新的问题,詹姆斯被问及是否愿意回答一些后续的问题来澄清。这八个附加问题如下:

卡米洛特问题19:阿努是谁?他的目的是什么?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詹姆斯的回答19:阿努上升到阿努那奇国王的地位,是他卓越的智慧和善于操纵的结果。这将他送上了他的种族的“救世主”的地位,而他将这看做是他天赋的权力,遍及他的造物的所有维度。以几乎所有人类的定义来说,阿努就是上帝。

阿努的目的是多方面的,而难以做确切说明。因为那实际上取决于你从哪个时空坐标来进行评估。从一个坐标来看,你可以说他相对的天才为他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神性,然而从另一个坐标来看,你可以说他是撒旦,而事实是,他两者都是,同样,这是以人类的定义来说的。

在存在的跨维度层面,实体或生命体是作为最初源头的个体表达而存在的,存在着以不同振动密度存在的生命种族。有许多不同的种族,就像在自然界中一样,也有一种自然选择的过程来决定哪个物种将在不同的种族中获得主导地位。阿努那奇就是在跨维度层面里上升到突出地位的生命种族,而他们的国王,阿努,预见到了那将使他跃升到神的地位的过程。这个故事在不同的神话里以上百种不同的方式讲述过了,但阿努在这个星球上还是被那些虔诚但不知道上帝概念的起源的人们当成了上帝膜拜。[意思是神话里本来就记录了阿努假冒上帝的真相,但是人们还是无知地把他当成了上帝—注]

阿努的目的,就与人类相关的方面来说,就是创造一个他可以控制的物质显现的生命种族。而正是他的创造冲动将他引向了对上帝地位的追求,并被他的造物所膜拜,但他知道,只有当他能够将人类的真正本质禁锢在一种适合人类意识系统及其各种次级系统的人类工具里时才有可能发生。

成为造物主-上帝的冲动是阿努那极有天赋的头脑的一个面向,是他基因编码的一种自然结果,就象他出于拯救自己的种族和文明的需要而能够设想出这个方法一样。正是出于这种急迫的需要,他开始设想在地球上创造一个劳工型种族。在阿努最初的人类遗传学实验之后仅仅数万年,人类种族发展顺利,人类的表达开始成为其他跨维度种族的着迷的项目之一。

这种着迷创造了各种关于外星人的神话。像人类一样生活在其他行星的外星人利用宇宙飞船访问地球—有些友善、有些不那么友善。然而,正如我前面提到过的,就其密度水平和展示的物质性而言,人类确实是在整个宇宙里唯一的生命形式,这归因于阿努在设计能够被人类意识系统奴役的人类仪器方面的实验。

阿努是观察大师。他了解存在的本质,并将这种了解用在了操纵上。他知道所有的生命,在他们的核心本质上,都是编码来服务的。主权整体内天生就灌注了服务所有生命的一体性的特质,然而,正如阿努意识到的,这种与生俱来的服务愿望,也是一种可以被利用的弱点—利用就意义上来说,就是生命可以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操纵到进入抑制状态。

黄金的神话,作为阿努用来展示这整个创造系统的目的,只是表面的动机。阿努想要的是一个更广泛的议程:那就是成为跨维度的和维度的(人类)的所有生命的上帝,并夺取控制行星、种族、群体或个人的命运的权力。送给那创造出这个系统的人。 阿努相信,或者是合理化他的行为,他只是为人类和跨维度生命提供为上帝服务的满足感而已。

回到你的问题,为什么阿努要这样做?只是为了权力,但不是我们认为的与公司首席执行官或国家总统之类有关的权力,不,这种权力延伸并囊括了全部种族和行星,但即使这也不是原因。动机更加微妙:就是奴役主权整体意识,知道它比阿努更强大、更有智慧和更有意识。这就是阿努的真正动机—控制比他强大的东西。这是一种我们人类领域无法想象的权力,一旦这种权力获得了,它就产生了对更多权力的渴望,从而产生了更复杂的控制系统。

正是这些控制系统,一个“叠”在另一个之上。最终让人类对时间的感知慢了下来,并在某种意义上,使阿努能够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时间里运行。 这种时间上的差异使他能够走在其他种族的前面,并如同一个宇宙傀儡大师般地控制着事件的发生。其他种族因此而处在不利的地位,因为他们成了事件的接收者而非创造者。

他们落在层出不穷地涌现出的创造物的后面,总是努力跟上,想要弄明白,另一方面,以某种意义来说,阿努领先于千里之外,计算着其他种族将在完全不同的时间里会遇到的他的移动。

卡米洛特问题20:假如造翼者是中央种族,而中央种族则是造物主众神或耶洛因(Elohim–希伯来圣经中的上帝—注)的话,那么,拉(RA—一的法则的维度生物通灵信息的源头—注)的资料和随后的通灵,例如韦恩·弗瑞(Wynn Free)以及其他声称他们与耶洛因通灵的数据,是否是受到蒙骗的‘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的一部分,或他们确实是在与造翼者或最初源头通灵?

詹姆斯的回答20:让我用类比的方式来回答你的问题。比如我把你带到一个完全黑暗的房间—这个房间里一点光都没有,但我知道房间里有一个光线调节器,而且根据经验,我知道它在哪里。当我转动调节器,它就会把光从一个源头照进房间里,并且以我的控制的精度聚焦。如果我转动调节器将光子的数量增大到一定程度,你就会开始看到房间里的物体,起初非常模糊。但尽管如此,你依然可以看到房间不是一个黑暗的空间,而是由房间里存在的物体组成的,尽管你还不知道这些物体是什么。

现在,如果我把光子发射器聚焦到一个特定的物体上,把调节器的刻度调得足够高,你就会看到它是人类灵魂,如果我把刻度调得更高,将光子扩散到更广的范围,你就会看到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如同一个循环系统一样注入在人类灵魂里。如果我继续将刻度调高, 释放更多的光子到房间里,你就会看到在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的后面,遥远的背景处还有一些物体。然而这些物体看起来更模糊和神秘。

站在后面的物体,如此模糊以至于不为人知,是主权整体和它的集体表达:最初源头。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GSSC)存在在于这个房间里,是第一个被光照亮的物体,在数千歌光子的微弱光线下,GSSC成为被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的精神探索者解释的对象。没有人能够清楚地看见它,从而给它下一个明确的定义,因此对它的解释从一个时代延续到了另一个时代。

如果我将光子发射器转向远处的物体,并调高刻度,观察者现在就会感觉到主权整体与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是无关的,而且GSSC实际上抑制或掩盖了主权整体的视野。不照亮(清楚)GSSC对主权整体的压制而只照亮(意识到)主权整体是不可能的。但这并不意味着那些传播GSSC的人是被欺骗或是不诚实的。这只是意味着,在主权整体的更深层的现实里,GSSC被揭示出只是一种抑制的形式,它并没有以任何实质性的方式与主权整体或最初源头连接在一起。
[注:这个类比里,黑暗的房子比喻人类仪器,光的亮度可以比作意识的层次或对本质理解的深度,较浅的光就象是头脑的理解层面,照见的只是GSSC,较深的光是心灵的直觉之光,才能照见主权整体的。]

从GSSC到主权整体的桥梁正在建造,因为有些人在无意识层面上意识到主权整体状态,他们正在建造从GSSC通向这个更深层现实的桥梁,虽然他们不知道他们桥梁的最终目的地。

现在,说到你具体的问题。那些通灵的人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信息的具体来源,通灵是人类意识系统的一种插入,它的源头可能是未知的、隐蔽的、或被误认出处的。它们不是来自主权整体状态,也不是来自最初源头,因为这个信息无法通过语言或图像来传递。无论何时你看到文字和图像,你必须明白它们来自HMS,所以,是的,也包括这些文字。

那些设法建造从HMS到主权整体状态的桥梁的人别无选择,只能使用语言、声音、技术、科技和图像来激励人类拥抱这个透明和扩展的新时代。因为这些“桥梁”是用HMS的工具表达的,所以即使当他们试图揭示“房间里更深处的物体”时,也只能揭示出它们大致的形状和轮廓。这些全都是转变过程的一部分,但正如我一直所说的,准备好抛弃你的信念吧—把它们看作是用过即扔的东西—因为它们不属于主权整体,因为信念来自头脑,而且只来自头脑。

卡米洛特问题21:尽管你说在这个术语的传统礼节意义上没有提升,然而你确实说过我们正在进入一个透明和扩展的时代,在那里集体系统的势力正在衰败…而主权整体意识会更容易接取。

是什么导致了…如你所说的,我们已经抵达了显化生命的金字塔顶端的这个时代的变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HMS是一个遍布整个已知的宇宙或多重宇宙的欺骗的迷宫或矩阵的话…,而它也可以被称为游戏,那么本质上对我们作为主权整体或最初源头的真正天性的自我实现,本质上就是在跨出游戏/矩阵,导致游戏结束还是一体?

詹姆斯的回答21:提升不是一个个人所要经历的过程,因为个人并没有从它的的核心本质中分离出来,也就不需要一个中介来帮助他重新认识这个本质—我在整个访谈中一直提到的主权整体。个人真正需要的是从人类意识系统的诡计中解脱出来,而这一切所需要的只是从量子暂停或其相等物中诞生和持续的进化意识。

导致透明和扩展的时代背后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在我提出原因之前,让我先说一下它的目的,因为它们总是相关的。这个新时代的目的就是与主权整体相关的知识传递,这样人类就可以开始在地球上—通过真实的自我表达—以主权整体的行为来生活。换句话说,那些一直持续地存在在这个世界的欺骗、掩盖的系统,将会被逐渐地解散,当这一宏观过程和个体知识的传递平行展开时,最初源头就可以第一次栖息在维度性的世界里。

这在各种灵性文本里被称为“人间天堂。”在理律克斯里我们称之为伟大入口,虽然确切的含义可能有不同,但大致指的是同一个事件。

现在,至于它的原因,透明与扩展的时代是以下几个因素的结果:主权整体的自然存在;友善的跨维度生物;地球/自然界在时空方面的转化,以及进入跨维度的入口在过去几十年里陆续打开了。让我把这些因素逐个说明一下。

主权整体存在于此时此地,无限的生命隐藏在一些人所说的有限的人类身心系统或人类仪器里。在这个存在,量子存在里,所有的生命表达之间有一种量子级的连接,通过这种连接,整体的转变才有可能。当更多的个体表达校准最初源头,并奉献他们的自我表达以作为主权整体的流露时;这种新的觉知和能力就会被传送到所有生命里。换句话说,量子存在在传送,当它传送时,它就转变了整体。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过程,需要亿万年的时间,但它现在正在抵达地球、自然界、人类的一个临界质。

与此类似的是其他跨维度实体对遗传操纵系统(GMS)的使用,这些实体与阿努不同,他们的意图是友善的。记住我在早些时候的访谈里说过,GMS是一个开放的系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其他跨维度生物才会对人类如此感兴趣。那些被称为灰人的生物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在已知的多重宇宙里,人类仪器是独一无二的,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其他种族才对它的特性和能力如此着迷。

这些跨维度种族利用宇宙飞船来作为穿越振动领域的方法。换句话说,他们穿越的不是我们所认为的空间;相反,他们使用宇宙飞船是为了解决振动密度的问题。因为如果长时间逗留在我们的振动场里,他们将因此而显现并且对我们的感官来说变得可见;如果他们显现的时间太长,他们将无法回到他们的维度。这是由于我们的引力场和存在的两个领域之间的微妙差别所造成的。

这些跨维度生物中的一些生物已经物质化,转移到了地下基地,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改变了他们的物质身体,使他们能够很好地融入人类社会。

对人类状况的好奇心是UFO和外星生命影响以及与人类互动存在的主要原因。没有其他种族曾像人类一样地被检查和考察过,而阿努非常清楚,其他种族可以调查研究人类,但他们无法施加影响。不过,有些生物并不受制于阿努,并且独立于阿努及其盟友,在这里我直接指的就是造翼者。

GMS与人类意识系统的无意识区域相连。因此,如果对一小部分人类进行与GMS有关的修改的话,那么它将通过无意识或遗传意识传递到整个人类家族。至于造翼者是如何利用GMS打开人类领域和跨维度领域之间的入口的故事,需要比我在这次访谈中花费的时间更多的时间来解释。但是我就这样说吧,造翼者调整了GMS里的一些植入物,使人类家族的某些个人能够重新形成概念,在某些情况下,体验到从GSSC的印记中解放出来的人类灵魂。

地球/大自然正在经历其自身的转变,这是被它与新空间能量的共振、以及自身因人类状况而觉醒所激发的;地球/大自然很清楚到人类对其领域的影响,而这种影响已经刺激了它要继续存在下去的防御或继续存在的策略。也许很难理解为什么地球/大自然意识到了人类意识系统,而我们对自己的状况却一无所知。然而这是事实。地球/自然界意识到,人类必须觉醒于自己的真正本质,否则地球/大自然将注定生活在那些自己被奴役的人的奴役之下。

有关人类领域与跨维度领域之间的入口被打开,这第一次发生在1998年。这些入口揭示了阿努是如何通过创造中间领域,既那些被设计成程序里的程序里的程序,为了将自己定位为所有一切的上帝的目的,欺骗了几乎所有人的。

在历史记录里有所有这些个人进入到天堂并遇到天使和大师的描述。这些描述多得让人觉得它们是常见的现象。它不是。在1998年入口打开之前,那些旅行到天堂的人只是在与头脑或/和星体领域互动。透明和扩展的时代始于1998年,它将无限期地延续到等待着人类及其跨维度盟友的广阔未来。

卡米洛特问题22: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概念不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开悟吗?对我们的神格或神性的直接领悟被称为‘顿悟’,是一种众所周知的东方哲学概念…就像认知到我们是,一直是并且将永远是…上帝或最初源头一样。

詹姆斯的回答22:阿努在人类里编码了一种寻求开悟(启蒙)的欲望,同时,他创造了上帝-圣灵-灵魂综合体来部分地满足这种寻求。我说“部分”,是因为对大多数的人来说,寻找从一条路径开始,然后转到另一条,再另一条,再再另一条。普通人在一生中探索了几十种的宗教、科学、神秘学和灵性道路,但是他们的搜索还在继续。这是因为程序已经被编码在人类里了,并且被HMS所强化,推动着人们在个人之外寻找上帝-圣灵-灵魂。即使它所代表的教义宣称“天国就在我们的内在”。

如果你是人类的创造者,而你想保守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可以回答所有与自我有关的问题, 让任何真理的寻找都过时,你会把这个惊人的秘密藏在哪里?如果你够聪明的话,你会把它放在每个人的面前,但也会在你的创造物里放进永不满足的渴望,让他们在书籍、演讲、灵性学者、圣人、先知、圣贤、灵性技巧、 萨满,巫师、女巫,古老经文、教会、犹太教堂、清真寺、静修所、网站、以及上百个其他地方寻找真理。这就是如何将所有事物的答案隐藏起来不让任何人找到的方法,而这正是阿努所做的。

东方的顿悟、了悟真我或开悟的概念,是我在前面的问题20里提到的桥梁工程的一部分,但除了少数例外,它仍然是通过头脑与上帝-圣灵-灵魂综合体的领悟连接在一起的。有些人瞥见了主权整体的状态,但这是一个很小的比例。在某种程度上,这一微弱的比例是由于东方路径的灵性等级的货币化以及他们通过师徒排序导致的分离倾向。

那些能够进入到主权整体状态的人,能够随意地重复他们的进入。他们可以进入HMS及其压制的分支系统之外的跨维度领域,他们知道如何为进入并维持主权整体状态,以及相反,如何去饿死压制框架。这只有人类中极少数人可以做到。

如果你读过理查德·莫里斯·巴克(Richard Maurice Bucke)的宇宙意识一书,他描述了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灵性探索者,详细地描述了他们是如何充满了一种神秘的、非物质性的光以及与所有生命结合的真切感受的。几乎在每一种情况下,宇宙意识的体验都是一种与宇宙一体的突然的、难以描述的和深刻的感受,而这种感觉会持续许多天并对他们的余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大多数经历过这种宇宙意识的人感到,他们通过他们的写作、艺术和生活的工作变成了这种能量的“通道”。但是他们经历的这些事件是不可重复的,经历者不能随意进入那天堂般的领域,他们也不能清楚地分辨什么是真实的体验,什么仍然是一种欺骗性的体验。这并不是这些人类先驱的错,但我只是想指出,这是一种(与主权整体的体验)不同的体验,而从我的观点来看,这是HMS里的体验。

最初源头不是上帝,不是人类理解的上帝。上帝,作为一个独立于你或我之外的实体,并不存在—尽管有些人(比如阿努)相信他们自己就是上帝,并伪装成一个。然而最初源头是贯穿多重宇宙的主权整体的集合,而将它们结合起来的是源头智慧。阿努所构想的整个GSSC,是以这个现实为模型的:

上帝 = 最初源头
圣灵 = 源头智慧
灵魂 = 主权整体

但这些概念是不同的。如果有人说,“我真我觉醒了,因此是开悟的。”那么,他们是开悟于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还是,他们是HMS之外的主权整体意识状态的体验者?如果是后者的话,你不会发现在新书推介、发表演讲、建立学校或灵修中心、巡回演讲、创造一条灵性路径、为金钱治疗、利用自己的经历牟取暴利、或者声称自己拥有别人所没有的特殊能力等活动中找到他们。

阿努创造出GSSC,是想要确保灵性和宗教的寻求者都会被他所创造的天堂所吸引。而这就是为什么自我之外的寻求被如此强有力地编码的原因,为什么我们感觉到这种身体和灵魂,灵魂和上帝的分离;为什么我们如此固执地抓着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里最初源头、源头智慧和主权整体稀释和被剥夺力量的版本;为什么我们充满殷切期待的想法和祈祷,说给了一张与我们自己并不是一体与平等的最初源头的面具听?

我们HMS的燃料就是愤怒、贪婪、沮丧、易怒、责备、恐惧、怨恨以及其他所谓的负面情绪,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缺乏对我们都是一体和平等的以及这个真理是生命之基础的理解。那些冒险进入主权整体清澈水域的人有责任分享剥离伪装与欺骗的过程,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不属于它,这意味着他们不参与HMS的欺骗。

这个过程很简单,就是实践量子暂停和心之六美德,并坚持到你生命的最后一口气。没人需要为此付钱。没有大师或老师。没有学校或精通的等级。没有什么书要读,也没有什么演讲或课程要听。它是简单和易行的。如果你对这方法产生了共鸣,你可以尝试一下,看看它是否给你带来真实自然的感觉。如果你决定不追随它到你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没有人会评判你,除了你自己。

卡米洛特问题23:作为一个主权整体的自我觉知与通过冥想和昆达里尼的觉醒而获得的觉悟真我有何不同?此外,考虑到你在你的资料里提到的呼吸技术,它和任何其他能够刺激昆达里尼上升,连接脉轮并最终开悟的呼吸技术不是一样的吗?

詹姆斯的回答23:正如你可能已经从我之前的那些回答里推测到的那样,主权整体是在透明和扩展的时代中对人类灵魂的重新概念化表达。这个时代将被锚定在伟大入口的体验中。伟大入口的体验是生活在地球上的最初源头的意识—主权整体的统一和自我觉知。这是我们才刚刚触及其海岸线的时代,而前一个时代的那些工具、技术、头脑模式和方法,是的,它们都不适合了,如同算盘在计算机的时代没什么用处一样。

是的,我知道我的回答很直接,但现在是时候直截了当地说出真相,而不必过度在意后果和人们的反应了。我们这样来看,我不是有意挑东方灵修的毛病,只是你问了有关昆达里尼的问题,所以我会相应地回答你的问题,但是我所说的适用于所有传统的方法和思维模式,无论它们是出自于哪种文化。

昆达里尼是人类仪器里一个复杂的能量操纵系统,以头脑的开悟作为其终点。它是一个提升系统,一个知道如何激活昆达里尼的老师会帮助学生协调他们的脉轮或能量系统。那么,什么是能量?在主权整体的维度里,没有能量。没有能量波动。没有能量的阴阳。能量是头脑的概念。那么,那些花费了无数的时间修练能量的人,它把你带到哪里了?

能量存在于HMS里。它在物质世界里是真实的。毫无疑问,它是人类仪器的一部分,然而,主权整体是不变的、有意识的、清醒的、观察的、有生命的、无限的,而且,尽管这看起来有点奇怪,但它不是能量。它不属于能量。它也不需要能量。它不因能量而存在。在有能量之前就有主权整体了。在有HMS之前就有主权整体了。

你可能会说,“好吧,但是昆达里尼(或任何其他正统的提升练习)难道不是加速了我理解主权整体的能力吗?”我的回答是有条件的“是的”,但前提是你愿意放下你所学的知识,建立一个新的起点,不含有分离和复杂性。一旦你把自己投入到一个熟练的级别上,累积了你的专业知识,开始成为一名老师时,你就会有依附在不相关和过时的东西上的危险,它们会像藤蔓一样缠绕着你,限制你的灵活性,使你无法适应我们现在移动和存在其中的新时代。

让我明确指出,那些相信大师会教他们说一些特殊的词语,如合一祝福(Deeksha,与昆达里尼有关—注)的例子那样,而凭借这些词语,他们就会被磁性地吸引到开悟的状态里,他们被蒙骗了。如果有人相信他们可以通过阅读任何一本书而开悟,他们被蒙骗了。如果有人相信他们可以通过重复一个咒语就可以开悟了,他们被蒙骗了。

在这里我不是想和任何人作对,但简单的事实是,这个星球上有数十亿人在他们的灵性的、神秘的、宗教的、甚至科学的练习中被蒙骗了。当他们自己本身就是真理时,他们却练习着那些他们相信会让他们更靠近真理的技术。他们的练习只会在觉知和真理之间筑起更厚的墙。透明与扩展的时代全都是关于拆除围墙。而不是关于吸收更多的知识和信息的。

量子暂停与昆达里尼或围绕着它的信仰系统无关。向格特鲁德·斯坦(Gertrude Stein)(美国女诗人兼作家)致敬,[注:“一种呼吸技术…..就是一种呼吸技术,”是借用了格特鲁德·斯坦的名句:Rose is a rose is a rose is a rose.的句式。所以詹姆斯向这个作家致敬。]有人会说,一种呼吸技术,就是一种呼吸技术,就是一种呼吸技术(而已)。但这不是我的经验。虽然量子暂停本质上确实是一种呼吸技术,但它也是一种离开人类仪器并体验主权整体的意识状态的方法。这是因为呼吸是离开人类仪器的高速公路或入口,假如以恰当的起点来完成的话。

要记住,星体与头脑领域都在人类仪器之内,所以我们对去那里旅行没有兴趣,因为它们仍然在人类意识系统里面,因此而是虚幻和误导的。量子暂停是一种脱离人类意识系统的方法和过程。明白你的自我定义和对文化、家庭、宗教、灵性、物质财富、金钱和目的的认同都是被编程的,并非真正的你。

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条难以接受的路径,但这就是量子暂停设计来达成的目的。正是呼吸,通过大自然而得以实现,赋予人类仪器生命,而正是人类仪器,在地球显化出来的物质现实里赋予主权整体生命。因此,呼吸是连接,而量子暂停使这种连接得以培养、扩展、加强和稳定。

同样重要的是要明白,我提出的供个人考虑的所有一切,都应该被看做是一个框架,而不是一种必须严格遵循的规定技术。个体需要为建立他们自己的探索技术、扩展方法、和从HMS脱离出来的新行为负责。量子暂停是一个框架,而不是一个特定的系统。有了网络(类似于遗传意识),你可以分享你的调整、添加、修改和新技术,我鼓励人们这样做。

最后评论一下量子暂停的应用,那“哇”的令人惊叹的体验,并不是你要钓的鱼。你不是在试图吸引任何东西;你不是在试图学习新的信息或变得更有知识;你没有试图在你身体里移动能量;你不是试图离开你的身体;你也不是试图与你的更高自我或上帝交谈。在运用量子暂停时,你的目的是推倒那将你与你现在是、将来是、一直都是的意识状态隔离的墙。

量子暂停是设计来帮助你与这个时代我们都是它的一部分的透明和扩展保持一致的。

卡米洛特问题24:你说过去体现在三摩地经验中的开悟,以及由一些伟大的导师像耶稣基督、佛陀和其他人获得的开悟,实际上并没有使他们真正接触到他们在HMS外的真实本性,因此他们并没有逃离HMS的监狱,并且他们也没有体验到自己作为上帝或最初源头的真正本质的这种直接领悟的状态…
(Samadhi三昧或入定,印度教和佛教哲学用语。指人所能达到的最高入静状态—译注)
那么,人类家族的成员中有谁达到过这种领悟呢?

詹姆斯的回答24:那些已经成为基督教和佛教(这里列举两个)这些宗教机构的象征性领袖的灵性大师,他们是人类的先驱。他们是他们那个时代和文化的灵性探索者和积极分子,他们过去和现在都深深地致力于灵性生活,将他们来之不易的智慧倾注给人类。在他们的时代,他们突破了许多以前束缚他们同伴的防御措施和干扰,来到了监狱(人类意识系统)的外墙。

他们坚信自己的天命、他们的蓝图,他们是他们那个时代的榜样。他们的动机是纯粹的,他们为人类的处境带来了新的视角,从而加速了主权整体的方向。但是,耶稣和佛陀时代的人类与主权整体的体验之间的距离是不可逾越的。(那时的)人类仪器还没有为这种互动和体验作好准备。然而,方向可以被确立,前进的小路可以确定,为后来的灵性探索者绘制了一张粗略的地图。

记住我们都是人类经验的各个面向,一生又一生地回来,更新我们人类意识系统中的灌输,但同时,我们中的一个或多个,深入到了我们集体监狱的更深区域,并回来写下或谈论它。他们的观察和经验成为了我们的遗传意识或无意识的一部分,而这些对我们的整个物种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因为人类家族中的我们每个人,都接入了这个意识场。

但是我们在主权整体的方向上所迈的步伐是很小的,在一生的背景下,有时甚至小到无法分辨。我们生活的时代决定了我们的自我表达、我们的定义和我们的信仰。我们总是在下一次进化的过程中,这是由遗传意识、地球/大自然的因素以及与人类互动的跨维度生命所决定的。在所有这一切的背后是最初源头,它娴熟地将人类吸引到自己身上,一次一个人。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希望我已经说清楚了,耶稣、佛陀、老子、穆罕默德、圣·哲曼或任何其他他们那个时代的大师,都是在当时灵性的边境地带,深入到了更高头脑的领域,而那更高头脑本身是如此地广阔,以至于使物质宇宙看起来就像是一粒沙子。在他们的时代,进入到非极性领域的入口并不像这个时代那么容易接近。没有桥梁可以跨越,没有打开和运行的入口;那简直是一片没有足迹或小路的荒野。

因此,这些灵性探索者,尽管他们很伟大,尽管他们深入到了天堂的领域,但是在他们被认同为宗教或灵性道路的那一生里,他们中还是很少有人碰触到我们最高本质的真谛。科学的领域也存在同样的情况。看看牛顿,他是他那个时代最伟大的科学探索者,然而今天,我们都知道他的理论框架存在着严重缺陷。他在蒙骗吗?不,只是因为他是在他那个时代基于遗传意识的最高水平上运作。(既每个人都受制于其所处时代人类集体的遗传意识,而集体的遗传意识是不断进化的—译注)。即使是现在,在我们这个时代,爱因斯坦的贡献也受到了21世纪的物理学家和宇宙论学家的质疑。

正如科学不断地重新定义宇宙一样,灵性探索者们也不断地在重新定义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在这两种情况里,知识的层级都是几乎是无限的,并且在它们的核心,都存在着一种人类甚至还无法想象的八度音阶的数学对应物,更不用说去发现了。因此,任何认为我把人类灵性或科学的探索者们的成就和贡献看成是不足的和欺骗的,都只是因为不了解更大的时间背景,以及我们在科学和灵性两个领域共同剥的—“洋葱”的深度。
注: (八度:佛教思想认为世界是由六个空间组成的,也就是六道众生(相应有六道轮回),八度空间就是超出六道而形成的一种超精神的领域,相应地也不会有轮回,是一种无法控制的的生命状态。而这里用八度音阶代表灵性和科学的领域里的探索都存在着不止一个八度音节,而是近乎无限的。而且佛教的八度仍是在HMS里。)

卡米洛特问题25:这种领悟与佛陀、耶稣或人类家族里其他公认的‘大师’的领悟有何不同?不是说一个人是主权整体,因而也就是最初源头等同于说‘一个人是上帝和开悟的’或合一的吗?

詹姆斯的回答25:虽然在前一个回答里,我已经从一个更传统的方式回答了这个问题了,但这次,我将从一个新的角度来回答你的问题。

在你的静止、无目的和空无里,所有一切都存在。然而,这不正是人类最恐惧的吗?在你所是的绝对中心,空无的所在地,你不害怕它吗?也许说这就是恐惧本身的起源是准确的。你不认为这是一种讽刺吗?主权整体,那最清楚地定义你的东西,却令你害怕。你认为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害怕那就是你自己的空和空无?为什么你会拒绝从你的人类仪器的入口去看,并且在没有头脑参与的情况下去感知呢?

这正是人类沉迷于灵性宣传的原因。他们害怕他们存在其中的寂静点,因为他们已经被他们的HMS编程并接受它为真理:什么是空—只是死亡和不存在。因此,他们寻找美好、和谐、更高世界的灵性图景、爱与和平的描述、天使般的存在、合一与美的体验,然而他们却不愿意穿过空无之门抵达那里,因为空无就是头脑的死亡和不存在。而他们已经相信头脑就是他们自己了。

我不是说耶稣或佛陀没有这种洞察力。可以肯定地说,他们过去有,现在也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每个人都通过遗传意识拥有这种洞察力,但以人类的形式行走在这个星球上的人里,很少是基于体验而不是简单地从遗传意识来的抽象的文字和符号获得这种洞察力的。耶稣显化在地球上,教导他那个时代的人类死亡不是真的。上帝不在外面,而是在个人的内在—每个人的地位都是平等的;人类种族是金钱权力网格的奴役的受害者,直到人类在它的灵性本质的自我表达中崛起,否则就仍将是权力的傀儡。事实也是如此。

从一开始,主权整体的洞察力就是我们生活的时代的一种反映。作为最初的生命,那些主权者创造了头脑—一个可以发生分离的容器-从那一刻起,个性就诞生了。在数十亿年的时间里,头脑的主权者创造了我们所知的宇宙。他们创造了更高头脑的维度,而这种头脑的创造物逐渐地显现出较低头脑的创造物。就是在较低头脑的振动场里,主权者开始失去他们作为最初生命存在的记忆。

他们会看着这些被创造出来的世界,而知道,“是谁创造了这个宇宙?这个壮丽和神奇的世界的背后是谁?”然而,主权者从来没有想到是他们自己创造了这个宇宙,而自然本身正是他们的映像。于是主权者开始创造一个上帝—或一个至高存在的概念,作为创造物背后的那一个。而这个上帝,是整个多重宇宙里自然万物的创造者,而主权者的力量因此而削弱了,他们对自然的责任感也降低了。

这种与我们分离的上帝的概念就这样诞生了。随着主权者分裂成跨维度的种族,他们发展了一种近乎无限多样的创造物,这些创造物里只有极微小的一部分,通过象征和传说的片段为人所知。而这一极小部分里的大多数,如果它们还被记得的话,也都不再有人相信了,因为理性的头脑已经把这些传说扫进神话的废纸篓里了。然后,阿努的祖先出现了,伴随着他们,人类仪器的创造开始了。虽然和现在的人类相比,那个时代的人类仪器是粗糙的,但它们仍然构思巧妙。

当阿努开始创造人类仪器的下一代进化时,他了解到主权者已经忘记了他们的起源,将创造物交付给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那些被称为亚特兰提斯人的已经成为跨维度生命的主权者,是为阿努当时正在创造的人类仪器提供动力的完美选择,因为亚特兰提斯人尽管在灵性上很强大,但他们对欺骗却没有经验。我想补充一点,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那些专注于灵性的人,通常都是最容易被操纵,因为他们与生俱来的信任感。

亚特兰提斯人,通过阿努的欺骗,被引诱居住在了人类仪器里,而主权者因此变成了人类。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亚特兰提斯人都被捕获并遭受到了人类的奴役过程,有一些人预测到了阿努正在实施的人类计划的后果,于是逃到了地球上一个维度的“口袋”里,就在现在被称为大西洋的深处。

在神话里被称为耶洛因或光之族的就是这些亚特兰提斯人,而他们和今天我们所知道的造翼者是一样的。从几百万年前,人类家族最初踏上一个被称为地球的致密星球开始,这些生物就一直在照看着人类家族。他们对人类来说是善意的资源,因为他们在任何意义上都是人类,除了没有HMS的程序和系统或人类仪器来分散和转移人类仪器里的主权者对他们存在的意识。

那么,主权者是如何存在的呢?在带给人类仪器生命的每一次呼吸里。主权者的存在就居住在呼吸里。在理律克斯里有一句话,如果你不在你的呼吸里,你就在你的头脑里。这是人类意识系统的一个抽象概念,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主权者生活在生命和大自然的交叉点上,这就是呼吸。

造翼者不是存在于人类意识系统的维度里的向导、天使、提升大师或上帝。他们存在于更高头脑的跨维度领域里,而且就像人类家族中明智的长者一样,他们提供了主权整体和伟大入口的范式。他们只专注在这两种范式上,因为从这两种范式中产生了起点,这个起点使个人能够解除那些隐藏一体、平等和真实的编程。

造翼者创造了主权整体这个术语,将那一个人的呼吸路径中所存在的东西、不仅仅是由感情和思想的回路所组成的物质身体的意义—编码在了里面。最伟大的灵性探索者们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明白人类的灵魂在每个时代都将会被重新定义,虽然它看起来会改变,但始终保持着对无限和有限,真实和虚幻不间断的觉知。

一个人可以在读完这篇访谈后转身离开,因为他们感觉受到一种存在的氛围出现在他们周围。他们对上帝、圣灵、灵魂和一切事物的概念,即他们被教导或选择相信的事物,受到了挑战。甚至是那些专注地追随造翼者资料的人也会发现,在这次访谈的披露里,我多少改变了这些资料的立足点。

如果你曾经到过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目的地,一个与你所来自的文化不同的地方,你会很清楚,当你在飞机上,飞过你的目的地时,你还没有体验到那里的文化,无论你事先做了多少功课。当你到达酒店时,你仍然置身于那里的文化之外,尽管你可以在植物和动物、建筑风格、建筑物和街上的人们之间看到和你的文化的不同之处,但你仍是那文化之外的一个观察者,而不是参与者。

只有在当你学会了当地人的语言,当你在他们自己的居住地—家里、商店、咖啡馆、运动场、学校、教堂—与他们相遇时,你才真正开始了解他们的文化。这类似于上帝-圣灵-灵魂复合体与主权整体之间的桥梁工程。没有什么比主权整体的语言和居住之地更奇特或更不寻常的了,而且你越深入这片土地,它就会显得越陌生。

如果我在1998年,甚至是十年后的今天,把所有这些披露出来,那桥梁只会传送很少的人。看上去似乎是一座摇摇晃晃、危险的桥,而许多好奇或受诱惑的人会被劝说不要过桥,因为它太奇怪了。因此桥当时建造得与一些人的生活和信仰相一致。那些与关键的术语或定义,或诗歌、音乐、绘画的元素共鸣的人,他们找到了一种纹理或结构,这种纹理或结构赋予他们一种连接感和好奇心,这就足以将他们带上桥了。

用我刚才的比喻来说,他们现在正在“机场”着陆。他们坐在飞机座位上,从一个小小的玻璃窗往外看,看着一个广阔的新世界,看到了主权整体的异国土地。记住,当你从飞机上走下来时,起点就是你的呼吸,你的心以及它的智慧的美德,因为这个目的地使用的语言,除了呼吸和美德的自我表达之外没有更多的了。就是这么简单。

我知道许多人读了这篇访谈后,脑海里会冒出上百个问题,也许此刻这上百个问题里只有两三个是真正重要的,但渴望更多的信息和知识是HMS的一种强大的瘾。我建议你把注意力从对信息和知识的获取上移开,并把它转移到将心之美德应用到你自己和你的本地多重宇宙里的其他所有人身上。然后简单地聆听你的呼吸,每次当你把注意力转向你的呼吸时,你都更加靠近你内在的“存在”-你的存在的最中心点。感受这种纽带的加强,并坚信任何安置,或将会被安置在你们之间的围墙都会被拆除。

如果你的焦点是在这里,你将会找到通向一切的途径,包括主权整体的语言,以及如何在你内在重新唤醒它的文化,并生活在它的居住地之中。

这是透明与扩展的时代。
Nunti-Sunya。

从我的心到你的,
詹姆斯

(六道火焰译)

了解主权整体的象征图像,请访问:www.sovereignintegral.org

资源下载区

理律克斯讲座中文版(1-6)

编译的传输中文版

卡米洛特访谈中文版

觉知媒体网访谈

最初源头传输的音乐/音频版本

最初源头传输有两篇被制作成了音频/音乐:我的中心信息和我的中心目的, 它们在下面可供聆听 :

我的中心信息

我的中心目的

“在现实里,如果你在一个人类仪器里,你就是一个不朽的光之意识

用象最初源头一样的材料聚集而成的”

– 哲学第二室

此条目发表在詹姆斯访谈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卡米洛特项目访谈》有1条回应

  1. 牛油果说:

    “人类意识系统(HMS)-人类意识系统被分为三个主要的功能机制:无意识或遗传意识,潜意识和有意识。”
    这句中的“无意识或遗传意识”是不是有翻译错误,在内如德访谈5里遗传意识对应的是潜意识:

    ““第一层是宇宙意识或无意识,这形成了人类个体和整个物种之间的连接。这一层让我们所有人都能看到其他人所看到的,感觉到其他人所感觉到的,知道其他人所知道的。这是在分离中统一物种的完美方式。事实上,这是我们通过无意识感觉到统一的方式。

    “意识的下一层,是如翅膀制造者所指的,遗传意识,或西格蒙德·弗洛伊德的说法—潜意识。这形成了个人和他们的家谱或遗传之间的连接。这是血统表达的层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