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权整体宣言

* 没有一个空间比另一个更神圣或更强大。

* 没有一个存在比另一个更有灵性。

* 没有一个事物比另一个更神圣。

* 没有工具或技术可以加速意识的展开。

* 没有真理能被写下、说出或思考,除非通过合一的语言来构思与表达它。

* 最初源头超越了整体。

* 所有哲学、科学和宗教的片段,即使它们全部联合起来,也只是描绘了真实的一部分画面。

* 你们世界的奥秘永远不可能通过以头脑的语言为基础的探究来了解。

* 完美是一个被误解的整体概念。

* 和平、美、爱和安全的条件仅仅是通向整体的路标,它们的对应物也是。

* 活在整体性的视角中,就是如其所是地珍视所有事物,并见证它们表达的统一性。

* 除了他们独特的整体性视角外,没有存在需要知识。

* 没有等级之分,只有一即一切。

* 没有存在的模式是存在于自我创造的模式之外的。

* 真正的自由是进入最初源头。

* 一个存在无法比存在于此刻更靠近最初源头。

* 主权存在与最初源头就是现实。

* 拥有一个物质身体不会限制你,就象老鹰有脚并不妨碍它飞翔一样。

* 存在的所有状况都是同一个状况的不同面向,而这个状况就是不受限制的自我创造之现实。

* 没有路径可以通向最初源头。

* 展开、进化、成长/衰退的周期和转变,全都被束缚在线性时间里分离的同一个前提之下。

* 隐藏的和谐会被喜悦地找到,而显而易见的和谐却带来冷淡。

* 你越深入真理,你对真理的信念就必须越坚定。

* 对世界理解的程度恰好等于对自我理解的程度。

·

·

主权整体评述

主权整体是透明的扩展性存在,
                              独一无二地契合于我们开始进入的时代。
-詹姆斯

介绍
跟23条宣言进行逐一评论相反,我们将根据它们呈现的主题来审视它们。我将它们分组只是作为宣言是如何表述的一个例子,你可以对这些编排有不同的解读,那很好。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只能以自己对世界的体验和视角的立场来寻求真理。尽管如此,我们越是按照宣言和主权整体的其他特性来生活,我们对表述的理解就越清楚,因为它们是主权整体本身所固有的。

有鉴于此,我鼓励你去研究它们,对它们的意义以及如何将它们运用在你日常的生活里形成自己的理解。毕竟,我们从接触理律克斯的教导所得来的所有体验和大量洞见,都最终为了其他人而贡献给了这些资料的集体性理解,因而也就贡献给了遗传意识–人类的集体意识。

如果我们要努力构建自己对主权整体的领悟和行为,那么沉思它们的意义会有比较好的回报。在精神-灵性的研究和实践中,引导和促进自有它们的地位。但最终,每个人都需要面对自己的行为、感觉和观念。储藏在头脑里并通过大脑接取的意识内容,代表了我们在围绕着我们的世界里的经验。因此,这些情感反应和储藏的记忆,展现出来并形成了我们的个性特征。这样一来,人类载具变成了那用来承载主要由我们与我们的父母以及延伸到家族、朋友、老师和同事之间的关系所构建的人格角色的运载工具。在大多数情况下,直到我们转向内在审视了我们的自我倾向、信仰、偏见和有关我们周围的世界的立场,否则我们将很难理解主权整体的本质,更不用说其他五个部分了,包括最初源头的灵性智慧,残余印记,整体导航者,幽灵核心和人类载具。

当我们转向内在反思我们主观的生命,我们可能会遭遇到主权整体的内在世界与自我的内在世界的鲜明对比,而这个自我的内在世界有其完善的思想形态、信仰和与外部世界接触而来的态度。因此,对24条宣言的审视,提供了(除了WingMakers/Lyricus资源)之外的另一个机会,来扩大我们的认识,将主权整体更广阔、更深邃的意识融入到我们的日常意识里。我们努力的结果最终从接受主权整体的特质转变到真正地变成主权整体。

在这一点上,阅读宣言之后,你可能会感到惊讶,仅仅一页纸上的文字,如何能够让你触摸到象整体主权这样抽象的概念。这个问题很好了,尤其是当我们意识到文字和语言是一把双刃剑,它们既可以澄清,也可以掩盖许多抽象的心理和灵性概念。以下的引文对这一点提供了一些洞见:

“你被设计的实质,就是被一些话语所唤醒,那些话语形成了你那扩大的自我形象的概念。而这些话语不仅仅只是一些文字,它们也是能被看到、感觉到和听到的。它们引导你到平等的基调和对整体的感知。让这些话语象轻轻的海浪般地席卷你,托起你并带你前进。它将把你卷到一个新海岸,在那里,你将开始展露你的真正天性和目的。”
–哲学三探索的蓝图

这段引文有力地表明,话语能够实现那超出澄清或掩蔽领悟和理解之外的目的。摘录暗示了话语可以用这样一种方式来编码,令它可以指向散发自至主权整体层次的更高频率、振动或音调。换句话说,宣言里的表述很可能用与詹姆斯带来的绘画、诗歌、音乐和哲学相类似的形式被编码了信息。
( 上述介绍来自约翰 博格斯,摘自造翼者全集第一卷)

此条目发表在作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