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访谈

 

点击→ 访谈一 | 访谈二 | 访谈三 | 访谈四 | 访谈五

 

介绍

这些采访的背景描绘了一幅画面,就是内如德博士已经从ACIO叛逃,因为他与翅膀制造者的接触使他相信他们掌握着人类生存的钥匙。他对ACIO和他的导师十五的叛逃,标志着他的生命中一场重大危机——是选择他整个生命所基于的熟悉的现实,还是选择跟随他的心和主权整体,通过他与翅膀制造者的接触而觉醒。

采访内如德博士的是一位名叫萨拉的记者,她对贾米森的背景以及对ACIO和迷宫小组的活动写了大量的笔记。萨拉的笔记为采访本身所包含的更详细的信息提供了一个信息丰富的概述。很有可能,访谈的内容类似古箭小说,是基于詹姆斯对感官双重定位的运用(SBL)。这些访谈是《古箭项目》小说的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延伸,它们的展示非常有效,以至于1998年它们第一次出现在网站上的时候,他们为许多翅膀制造者网站的访问者的论点提供了更多的支持,他们认为有贾米森·内如德这个人,他正在逃跑,正拼命地试图摆脱ACIO的控制。然而,如前所述,访谈是一种文学形式,一个工具,传递关于秘密政府项目、外星人、先进技术和一群隐藏的权力精英控制世界资源和人口的计划的详细信息。

詹姆斯称这个阴谋集团为摇篮期,他们在第四次访谈中被广泛讨论。一个提醒:尽管内如德博士讨论的许多话题是当前假设的事实,其他的是潜在的可能性,但有些是翅膀制造者故事虚构面向的隐喻部分。

在结束这个简短的介绍时,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记住,尽管内如德博士访谈的主题很吸引人,但它们的重要性仅次于詹姆斯和理律克斯教导团的最终目标,即发现伟大入口。

在2008年4月录制的詹姆斯与马克·亨佩尔的一次音频采访中,有以下一段内容:

实际上,翅膀制造者资料的真正意义在于, 令个人从历史的思路中移开,转换到与他们的更高自我和支持它的圣灵的连接感里。这样做,个体可以更容易地接取到平等的基调或者他们内心的直觉能力,从而打开通往活的真相的通道。

最后,根据詹姆斯的话,我们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他一开始就提供这些信息。也许他在预告本世纪的某个时刻,许多这些秘密计划、外星人接触和秘密政府活动将会曝光。因此,这个对未来的透露,为许多阅读这些文件的人提供了一个经济、政治和社会环境的背景,而伟大入口的稳步前进就发生在这个大环境里。

                        内如德博士第一次访谈

 

塞拉:以下是我在1997年12月27日记录的内如德博士的一次访谈,他同意我记录他对我问题的回答。这是他离开和失踪前,我记录的五次采访中的第一次。我准确地保存了这些抄写本,没有经过任何编辑,我尽力将内如德博士使用的确切的单词和语法都包括进去了。

塞拉:“你感觉舒服吗?”

内如德博士:“是的,我正等你开始呢。”

塞拉:“你对古箭项目提出了一些引人注目的主张。你能说说你参与这个项目的起因,以及后来为什么又自愿离开这个项目呢?

内如德博士:“我被选中领导在遗址现场发现的符号图像的解码和翻译工作。我在语言和古代文献方面很有专长。能流利地说三十多种不同的语言,另外12种左右已灭绝了的语言。由于我在语言学方面的技能,以及我解码岩画或象形文字这类符号图像的能力,我被选中来完成这项任务。

“我从一开始就参与了古箭项目,当时先智组织(先进智能接触组织ACIO的简称—译注)从国安局接管了这个项目,最初,我和先智组织的其他七名科学家一起参与了遗址的发现和修复工作。我们修复了翅膀制造者时间舱所有二十三个房间,并将伴随这些室的所有文物都编了目录。

“随着修复工作的完成,我越来越专注于解码他们特有的语言以及设计英文翻译索引。这是一个特别麻烦的过程,因为在第二十三室发现了一张光盘,它是我们的科技无法破解的。我们认为光盘保存了翅膀制造者希望我们知道的大部分信息,然而,我们不知道如何用在他们的室内绘画里找到的符号图片来解锁光盘。

“在我成功地推导出光盘的存取密码后,并感觉先智组织会阻止公众查阅包含在古箭遗址里的资料后,我就决定离开这个项目了。还有其他原因,但太复杂了,无法用三言两语来解释清楚。”

塞拉:“当十五发现你要离开时,他有什么反应吗?”

内如德博士:“他从来没有机会直接回应我,因为我一句话没说就走了。但我肯定他很生气,觉得自己被出卖了。”

塞拉:“跟我说说十五吧。他是什么样的人呢?

内如德博士:“十五是一位拥有无与伦比的智慧和知识的天才。他是迷宫集团的领导,自1963年成立以来一直如此。他在1956年加入先智组织的时候才22岁。我想他早在他有机会在学术界扬名之前就已经崭露头角了。他曾经是一个叛逆的天才,想要建造强大到足以进行时间旅行的计算机。你能想象这样的目标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在他的教授听起来是怎样的吗?

“不用说,他没有被认真对待,基本上被告知要遵守学术规范,进行认真的研究。十五是通过先智组织与贝尔实验室的联盟来到先智组织的。贝尔实验室听说了他的天才,就雇用了他,但很快他就超越了他们的研究日程,想要运用他对时间旅行的设想。”

塞拉:“他为什么对时间旅行如此感兴趣?”

内如德博士:“没有人完全知道。他的理由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了。公认的目的是发展空白石板技术或BST。空白石板技术是时间旅行的一种形式,能够在所谓的干预点重写历史。干预点是因果能量中心,能创造出如苏联解体或NASA(美国太空总署—译注)的太空计划这样的重要事件。

“BST(既空白石板技术—注)是最先进的技术,显然任何拥有BST的人可以抵御任何侵略者。正如十五喜欢说的那样,这是自由的钥匙。请记住,先智组织是与外星技术的主要接口,以及如何使它们适用于主流社会以及军事用途。我们与外星人有接触,了解他们的议程。有些外星人把先智组织吓坏了。”

塞拉:“为什么?”

内如德博士:“我们的政府—特别是国安局—与一个通常被称为灰人的外星人物种合作。以换取它们的秘密合作,并在保密的幌子下进行生物实验。曾有过一个失败的技术转让计划,但这是另一个故事了…然而,并非全部的灰人都是在一个统一的议程内运作的,有些灰人团体看待人类的方式跟我们看待实验室动物的方式很相似。

“他们绑架人类和动物,在过去的48年里一直如此,他们实际上是在进行生物实验,以确定他们的基因如何与人类和动物的基因结构相兼容。他们的目的不是很清楚,但如果你接受他们的既定议程的话,那就是延续他们的物种。他们的物种正濒临灭绝,他们担心他们的生物系统缺乏情感发展,无法以负责任的方式驾驭他们的科技能力。

“灰人因十五在先智组织里的职务而接近他,他们想提供一个全面的技术转让计划,但十五拒绝了他们。因为他已经和科特姆建立了一个TTP(科技转让计划—译注),而且他觉得灰人在组织上过于分裂,无法兑现他们的承诺。此外,科特姆的科技在大多数方面都优于灰人,除了灰人的记忆植入和基因杂交技术。

“然而,十五和整个迷宫集团都曾经认真考虑过与灰人结盟,如果没有其他原因,也是为了有关他们声称的议程而与他们直接沟通的缘故。十五喜欢了解情况…因此,我们最终还是跟灰人建立了一个联盟,其中包括我们之间适度的信息交流。我们为他们提供了进入我们的信息系统的途径,这些系统涉及到遗传群体,以及它们在智力、情感和身体行为等各种标准上的独特倾向。而他们则向我们提供了他们的遗传发现。

“灰人和大多数外星人只通过一种心电感应来与人类交流,我们称之为暗示性心灵感应,因为在我们看来,灰人用这种交流方式,似乎是试图将对话引向一个特定的目的。换句话说,他们总是事先有一个议程,而我们从来不确定我们是否只是他们计划中的一枚棋子,或者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否确实是我们自己的。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十五不相信灰人的原因。他认为他们利用交流来操纵结果,使之符合自己的最大利益而非共同利益。正因为缺乏信任,十五拒绝结成任何对先智组织或迷宫集团的运作来说是全面的或合并的联盟或转让计划。”

 塞拉:“灰人知道迷宫集团的存在吗?”

内如德博士:“我不这么认为。他们通常认为人类不够聪明,无法掩盖他们的计划。我们的分析是灰人拥有侵入性的技术,让他们对敌人的弱点产生了错误的安全感。我不是说我们是他们的敌人,但我们从不信任他们。他们毫无疑问知道这一点。他们也知道先智组织拥有的科技与智力优于主流人群,所以他们对我们的能力还是略有尊重的,可能还有点害怕。

“不管怎样,我们从未向他们展示过我们纯状态下的技术,也没有与他们进行过有关宇宙学与新物理学方面的深入对话。他们显然对我们的信息数据库感兴趣,这是他们在与先智组织有关方面的首要议程。十五是与灰人交流的主要接口,他们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种能与他们媲美的智力。灰人认为十五相当于我们星球上的首席执行官。”

塞拉:“十五是如何成为先智组织和迷宫集团的领导人的呢?

内如德博士:“1958年,当科特姆第一次为先智组织所知时,他是研究部门主任。由于处在这个职位上,他是评估他们的技术并确定其对先智组织的价值的合理人选。科特姆立刻对他产生了好感,而十五最早的决定之一,就是把科特姆的智力加速技术应用到自己身上。经过大约三个月的实验(大部分没有出现在他给当时先智组织执行主任的简报里,)十五开始对如何创建BST充满了巨大的憧憬。

“十五的BST议程的强度让当时的主管吓了一跳,认为这会把先智组织太多的资源转向一个令人怀疑的技术发展项目上。十五是个十足的叛徒,他招募了科特姆来帮他建立迷宫集团。科特姆对BST同样感兴趣,原因与十五相似。就象它有时被称为‘自由的钥匙’那样,BST被设立为迷宫集团的首要议程,科特姆和十五是它的最初成员。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十五从先智组织的科学核心成员中挑选了一批精英,象他那样接受了类似的智力加速技术,意图建立一支科学家团队,与科特姆合作,成功地发明BST。十五认为先智组织太受制于国安局了,他认为国安局的领导层极不成熟,无法对部署那样的科技负起责任,他相信只有迷宫集团才能开发出这种技术。因此,十五实际上是策划接管先智组织,并得到了他的新成员的支持。

“这发生在我成为先智组织的学生和实习生的前几年。我的继父非常赞同十五的议程,并为十五当上先智组织的执行官出过力。在这个转变发生时,曾有过一段不稳定的时期,但大约一年后,十五就牢牢地控制了先智组织和迷宫集团的议程了。

“我之前说过…他被视为这个行星的首席执行官,他确实就是那样。在与人类互动的外星人中,只有科特姆知道十五的角色。他有一个独特的愿景,那就是创建BST的蓝图,并且正在接近正确的科技与人的元素,这将使它有可能成功。”

塞拉:“为什么BST对十五和迷宫集团如此重要?”

内如德博士:“先智组织查阅了许多包含地球预言的古代文献。这些都是过去几百年里通过我们的秘密网络组织收集起来的,我们也是这些组织的一部分。这些古籍在学术机构、媒体或主流社会中都不为人所知;它们对21世纪的描述相当有力。十五早在他担任先智组织研究部主任时就注意到这些文本了,而这一知识只是激发了他发展BST的愿望。”

塞拉:“这些预言是什么,谁写的?”

内如德博士:“这些预言是各种各样的人写的,他们大多是不知名或匿名的,所以,就算我告诉你他们的名字,你也不认识。你看,一个人可以从观察层次完成时间旅行…即是说,某些人能够移动到我们称之为垂直时间的领域里,并非常清楚地看到未来的事件,但他们没有能力去改变它们。也有一些人,在我们看来,接触了翅膀制造者,并得到了关于未来的信息,这些未来信息是他们用象征的图像或灭绝了的语言如苏美尔语、玛雅语以及查卡萨族语记录下来的。

“他们所作的这些信息或预言,对在21世纪初期,即2011年左右将发生什么,有着若干一致的线索或主题。其中最主要的是包括联合国在内的世界上大多数政府会被一个外来种族所渗透。这个外星种族是一个掠夺性种族,拥有极其先进的技术,使他们能够与人类物种融合。也就是说,它们可以伪装成人类,但实际上他们是人类和机器人的混合—换句话说,他们是人造的。

“这个外星种族被预言将建立一个世界政府,作为它的行政权力而统治世界。这是对人类的集体智慧和生存的终极挑战。这些文本被保留在公众的视线之外,因为它们过于令人恐惧,并可能导致世界末日的报复和大规模的偏执狂…。”

塞拉:“我没听错吧?不知道是什么时代的,什么地方来的预言家,看到了我们的未来会被一个机器人种族接管的情形?我是说,你不觉得这听起来也太不可思议了吗?”

内如德博士:“是的…我知道这听起来难以置信…但是在我们的宗教经文里也有同样的预言的稀释版本,只是预言里的外星种族被描绘成了反基督徒;就好像外星人被人格化成了路西法的形象。这种形式的预言能被保管这些经文的人所接受,因此他们允许这种形式的预言传播开去,但是外星种族的概念被去掉了。”

塞拉:“为什么?到底是谁在审查我们能读什么和不能够读什么?你是说有一个秘密的编辑委员会,在图书发行之前对它们进行审查吗?”

内如德博士:“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话题,只是为了让你了解这种信息控制的大致结构,可能就得用掉我一整天的时间。世界上大多数主要的图书馆都收藏了一些一般公众无法获得的信息。只有学者才会被允许查看这些资料,而且通常也只能在现场查看。同样,也有一些与它们那个时代所接受的信仰系统有很大不同的有争议的、假设性的理论手稿存在着。这些手稿或著作被各种来源驱逐,包括梵蒂冈、大学、政府和各种机构。

“这些著作被那些奉命去收集和保存这类信息的秘密组织所找到。这些组织很有影响力,资金雄厚,他们能够用相对较少的钱买到这些原始手稿。反正这些著作大多数被认为是胡言乱语,因此图书馆往往非常乐意放弃它们,以换取捐赠或微薄的出资。并且,由于这些著作源自印刷术以前的时代。所以它们大部分是从未出版的原始手稿。

“有一个秘密组织网络,通过金融市场和它们在世界事务中的利益松散地联系在一起。他们通常是他们各自国家金融系统的权力中心,并且是最高等级的精英。先智组织与这个网络有关联,只是因为先智组织被公认为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科技,而这种科技可以通过市场的操纵获取财富。

“至于编辑委员会…没有,这个秘密组织网络并没有在发行之前对书籍进行审查。他们拥有的书籍只是古代的手稿和宗教文本。他们对预言有着强烈的兴趣,因为他们相信垂直时间的观念,他们还有一个兴趣,就是想知道那些影响经济的宏观环境的变动。对他们中大多数的人来说,这个星球上唯一值得玩的游戏就是通过精心操纵推动我们世界经济引擎的关键变量来获取不断增加的财富和权力。”

塞拉:“那么,如果他们对未来如此精明,同时相信这些预言,那么他们做了些什么来帮助保护我们免受这些外星入侵者的侵略呢?”

内如德博士:“他们提供资金给先智组织。这个集团的组织拥有巨大的财富。比大多数政府所能理解的还要多。先智组织为他们提供了操纵金融市场的技术。令他们每年获得数千亿美元。我甚至不知道他们集体财富的规模。先智组织还通过向这些组织出售稀释的技术来获得资金,以确保其自身的安全和保护。我们设计了了世界上最好的安全系统,它们对象中情局或前克格勃这样的外部势力来说都是无法探测与攻破的。

“他们之所以资助先智组织,是因为他们相信十五是迄今为止最有才华的人,他们知道他发展BST的大致议程。他们认为这项技术是防止预言和保持他们对世界与国家经济相对控制能力的终极保障。他们也知道十五在外星技术方面的战略地位,并希望凭着他的天才和先智组织正在吸收的外星技术,空白石板技术有可能在预言发生前开发出来。”

塞拉:“但为什么会突然对翅膀制造者的时间舱感兴趣呢?它是如何在所有这些BST的事情里发挥作用的呢?”

内如德博士:“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古箭计划与BST任务之间的关联。你得明白,时间舱是一个由二十三个房间组成的集合,被凿在一个峡谷岩壁里,在位于新墨西哥洲查科峡谷东北八十英里的地方。毫无疑问,这是有史以来最惊人的考古发现。如果允许科学家们检查这个遗址以及它所有的文物,他们会对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感到敬畏的。

“我们最初的假设是,这个遗址是一种时间舱,是一个外星种族在八世纪拜访过地球后留下的。但我们无法理解的是,如果它是时间舱的话,为什么那些绘画作品会如此明显地具有地球的风格。唯一合乎逻辑的结论是,它代表了人类的未来版本。但我们无法确定这一点,直到我们找到了读取光盘的方法,并从光盘翻译了第一部分文件后。

“一旦我们对翅膀制造者想要被了解的方式有了清晰的理解,我们就开始通过分析他们每个室的绘画、诗歌、音乐、哲学和文物来检验他们所声称的。这种分析使我们相当肯定他们是真实的,这意味着他们不仅是时间旅行者,同时也拥有某种形式的BST…”

塞拉:“你们为什么认为他们有BST?”

内如德博士:“我们相信他们花了至少两个月的时间来建造他们的时间舱。这需要他们打开一个时间窗口并将它保持在打开状态,并在选定的时间框架内进行物质性操作。这是BST的基本要求。此外,必须在时间和空间方面都能够准确地选择干预点。我们相信他们有这种能力,而他们已经用他们的时间舱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他们留下来的那些技术文物是一项技术的证据,证明他们的科技要比我们的科技先进很多,我们甚至无法理解它们。在我们所知道的那些外星种族中,没有一个拥有如此先进的科技,以至于我们无法探测它们,吸收它们和对它们进行逆向工程。遗留在古箭遗址里的技术,对我们的探测来说完全就是个无法刺探和渗透的谜。我们认为它们先进得根本就完全无法识别和使用,虽然听起来也许有点奇怪,却是极端先进的科技的明显标志。”

塞拉:“所以你们就断定翅膀制造者拥有BST,但你们为什么会认为你们可以获取他们的知识呢?”

内如德博士:“我们不知道,并且直到今天,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还是模糊不清的。先智组织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将它最好的资源集中在了这个项目上。我提出理论,那个时间舱是一种编码的通讯装置。我开始推理,当一个人努力去与它的各种象征图像互动,沉浸在时间舱的艺术和哲学中时,它会以某种增进流动性智慧的方式影响中枢神经系统。

“在我看来,时间舱的根本目地在于提高流动智慧,使BST不仅能被开发,还能被利用…”

塞拉:“我没听懂。BST和流动智慧之间有什么关系?

内如德博士:“BST是一种特殊的时间旅行形式。科幻小说把时间旅行看成是某种相对容易设计和开发的东西,而且相对来说是一维的。但时间旅行绝不是一维的。即使象科特姆与灰人那样科技先进的种族,他们也还没能制造出与BST相当的东西。他们能够以基本的形式进行时间旅行,但他们无法与他们旅行所至的时间进行互动。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回到过去,但到了那里,他们无法改变那个时间里的事件,因为他们处在被动观察的模式里。

“迷宫集团在过去三十年里进行了七次时间旅行的实验。这些测试的一个明显结果是,执行时间旅行的人是用于时间旅行技术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变量。也就是说,人和技术必须做到精确匹配。迷宫集团,就其所知,已经拥有了BST,但缺少相当于宇航员的时间旅行者,时间的旅行者必须能够适当地实时掌握这项技术,并进行BST所需的瞬间调整。

“迷宫集团从未认真考虑过BST的人类元素,以及它是如何与技术本身不可分割的。我们中有些人参与了翅膀制造者数据的翻译索引,他们开始感到这就是时间舱的本质:提高流动智慧,并激活对BST体验至关重要的新知觉输入。”

塞拉:“但我还是不明白是什么让你们得出这个结论的?”

内如德博士:“当我们把光盘上的前三十页文本翻译出来后,我们了解了一些关于翅膀制造者和他们的哲学的有趣的东西。也就是说,他们声称人类已经适应的三维五种感官领域,是我们只使用了我们智力的一小部分的原因。他们声称时间舱将成为从三维五种感官领域过渡到多维七种感官领域的桥梁。

“在我看来,他们是说为了应用BST,时间旅行者需要从多维七种感官领域来运作。否则,BST就会象谚语所说的‘骆驼穿针一样…是不可能的事…”

塞拉:“这至少在我看来是可信的,为什么先智组织会觉得难以相信呢?”

内如德博士:“这个倡议实际上是由迷宫集团而不是先智组织实施的,所以我做出这种区分只是为了准确,而不是批评你的问题。对十五来说,要他相信时间舱能激活或建造一座可以引导某个人成为时间旅行者的桥梁是很难的,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他认为时间舱可能含有能够实现BST的科技,但他不相信这只是一种教育或启发式的体验。

“而且,更重要的是,当我们运用我们的遥视技术时,翅膀制造者的真正身份变得清楚起来。”

塞拉:“首先,什么是遥视技术?”

内如德博士:“把它想象成精神间谍活动。先智组织有一个专门从事遥视技术的部门,这个部门里有一个女性,拥有无与伦比的遥视能力。她被指定为这个项目的遥视员,而她是确定翅膀制造者的身份和目的的关键因素。

塞拉:“我们能回到遥视技术上来吗?就告诉我她发现了什么与翅膀制造者的身份有关的东西。”

内如德博士:“她跟我们发现的第一件文物非常协调,结果证明这是一个归航装置,事实上是它引导我们找到了古箭遗址。我们进行过两次正式的遥视侦测,一次是我监控的,而另一次是十五监控的。她能够和古箭遗址原始的规划者联系上。通过这两场遥视,我们得以确定翅膀制造者的身份是人类古老的,最古老的种族。”

塞拉:“你说最古老,是什么意思?”

内如德博士:“我们对它们的了解主要输通过一些据说是这些生物所传输的古老手稿。玛雅人和苏美尔人的文本里也有一些关于这些生物的神话。但最权威的文本来自科特姆,他们对它们的称呼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中央种族。”

塞拉:“如果他们的技术如此先进,他们怎么会这么古老?”

内如德博士:“中央种族居住在离宇宙最中心最近的最原始的星系中。根据科特姆的宇宙论,宇宙的结构被分割成七个超宇宙,每个超宇宙围绕着中央宇宙旋转。中央宇宙是第一源头或造物主的物质家园。按照科特姆的说法,为了管理物质宇宙,第一源头必须栖身在物质宇宙的物质性和功能性中。中央宇宙是第一源头的物质家园,是永恒的。它被黑暗的引力体所包围,这使得它即使对那些离它的圆周最近的星系来说也基本上是不可见的。

“科特姆教导说,中央宇宙是静止和永恒的,而七个超宇宙是时间的产物,以逆时针旋转的方式围绕着中央宇宙旋转。围绕这七个超宇宙的,是‘外部’或外围空间,它们是由非重子物质或反物质组成的非物质元素,以顺时针方向围绕七个超宇宙旋转。这个巨大的外层空间,是超宇宙扩张的空间。你们的天文学家所看到的已知宇宙大部份是我们超宇宙的一个小碎片,以及它最外围最的膨胀空间。基于哈勃望远镜的天文学,基于狭小的视野推断,我们的超宇宙中500亿个星系,每个星系包含超过1000亿颗恒星。然而,大多数天文学家仍然相信我们的宇宙是单一的。然而它不是…根据科特姆的意见。

“在中央宇宙的边缘居住着中央种族,他们有着自宇宙创造以来最原始的人类DNA模板。然而,他们是如此古老的种族,以致于对我们来说他们就像上帝一样。而他们实际上代表了我们未来的自己。时间和空间是区别的唯一变量。中央种族被一些人称为创造者众神,他们开发了人类物种的原始模板,然后与生命载体联合运作,当宇宙扩张之时在星系里播种生命。七个超宇宙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个独特的目的,并通过中央种族而与中央宇宙建立关系,这是基于中央种族是如何用DNA进行实验,以实现不同但兼容的物质化身作为灵魂载体的。

塞拉:“我甚至不知道接下来该问什么了…”

内如德博士:“中央种族分为七个部落,他们是大师级遗传学家,也是类人种族的祖先。事实上,他们是我们未来的自己。确切地说,他们代表了我们将在时间里进化成的生命,以及在空间上我们进化所朝向的目标。”

塞拉:“所以,你是说翅膀制造者是我们未来的自己,他们建造这些时间舱是为了和我们交流?”

内如德博士:“迷宫集团相信,翅膀制造者是中央种族的代表,他们创造了我们特有的人类基因型,成为我们特殊宇宙中合适的灵魂载体。古箭遗址是一个宽广的、相互连接的系统的一部分,这个系统是由安置在每个大洲上的七个遗址组成。总之,我们相信这个系统构成了一种防御技术。”

 塞拉:“所以有七个古箭遗址这样的遗址?”

内如德博士:“是的。”

塞拉:“你知道它们在哪里吗?”

内如德博士:“我大致知道剩下的六个在哪里,但我不知道它们的具体位置。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它们还未被发现。”

塞拉:“为什么最先进的种族—或人类的未来版本—会在我们的星球安置如此复杂的一系列科技和文物呢?他们怕什么?”

内如德博士:“他们有一个古老而可怕的敌人,十五称之为阿尼姆斯(Animus)。”

          遥视重放中的阿尼姆斯

塞拉:“我们又回到那个合成物那里了吗?”

内如德博士:“是同一个东西。”

塞拉:“”所以,翅膀制造者是在保护他们的人类基因免受阿尼姆斯的入侵,他们在地球上安置了这些遗址…或防御性技术,以某种方式阻止他们接管这个星球?”

内如德博士:“基本上我们相信是这样。然而,不仅仅是人类的基因。还包括所有高等动物,人类只是大约120个物种所组成的集合体之一。”

塞拉:“你知道这一切只是因为一个通灵者所看见的东西,几份古代手稿,以及科特姆所说的?”

内如德博士:“我承认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不过,是的,我们从公共领域没有人能够接触或证实的来源知道所有这些。”

塞拉:“所以翅膀制造者,或称中央种族,创造了我们,可能还有数百个其他物种,将我们播种在地球上,然后建造了一个复杂的防御系统来保护他们的基因。是这样吗?”

内如德博士:“将这些存在体概念化的最好方式,是把他们看作是从最早从最初源头那里诞生的遗传学家。中央种族居住的星系大约有180亿年的历史了,他们的基因比我们进化得无限多。他们是最理想的灵魂载体,因为他们可以同时存在于物质世界和非物质的维度里。这是因为他们的基因蓝图已经完全激活了。”

塞拉:“你听起来像是这种哲学的信徒,但我不明白,如果这是科特姆的宇宙论的话。为什么你这么权威?他们教给你这些的吗?”

内如德博士:“在我们跟科特姆的技术转让计划里有一部分延伸到了他们的宇宙论,而他们有一部相当于我们圣经的书,叫‘阈限宇宙论’,是我翻译的。这是我们第一次详细了解了中央种族以及他们在遗传进化和转变方面的幕后影响。”

塞拉:“幕后’是什么意思?”

内如德博士:“翅膀制造者创造了一种形式上适合七个超宇宙里的每一个宇宙的DNA模板,能够让一种独特而占主导地位的灵魂载体在每个超宇宙里出现。在我们的例子里,这个灵魂载体是人类基因型。在我们的遗传基础里是天生的结构,它最终将我们的物种作为完美的物种传送到中央宇宙。翅膀制造者已经在我们的DNA里编码了这个结构,并且设置了能够引发我们的遗传结构改变和适应的自然和人为的触发点。在这个过程中,它将激活我们的一部分神经系统,令它们能够用从我们的五种感官和另外两种我们尚未有意识地激活的感官而来的更丰富的数据流,供给我们的大脑。”

塞拉:“听起来有点过于人工制造了。”

内如德博士:“你是什么意思?”

塞拉:“就是人类有一天将渴望抵达翅膀制造者的高度,但我们的救赎是编码在我们基因里的某种无形的东西,感觉就像我们是被人工制造出来以获得与我们的创造者一样的视野或视角的。自由意志哪去了?”

内如德博士:“你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塞拉。我无法为这种信仰系统辩护。我可以从我所知道的书里背诵你想要的任何段落,但那也只是某个人花时间写下来的观点。

“但我可以告诉你,在我的经验中,当一个人走向更多的多维思想流与行动路径时,可能性的范围越广,当它们与正确的生活相关时,他的选择范围就变得越狭窄。你甚至可以说,当一个人了解了所有的可能性之后,自由意志就会减少。

塞拉:“我知道你想帮忙,但我还是不明白…但不要再试图解释了。就怪我的脑子太迟钝了吧。”

内如德博士:“如果有什么原因,那就是我的解释太拙劣。很难用一种能够进入你的意识准备点的方式来定义这些东西。”

塞拉:“你之前说翅膀制造者对能被自然与人为地启动的触发点进行了编码。那是什么意思?”

内如德博士:“我想再次强调,这全都是根据科特姆的说法。从我们自己的实证研究中几乎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然而,迷宫集团对科特姆的宇宙信仰体系有着高度的信任,因为科特姆作为一个探索者种族的历史,以及他们在物理学上的卓越应用。

“我们人类的DNA是设计的。它并不是从时间、物质和能量的力量进化而来的。它是中央种族设计的,这个设计的一部分是把某些超感官能力编码在DNA模板里。使人类能够以一种非常特定的方式感知自身。”

塞拉:“以什么方式?”

内如德博士:“以作为与宇宙相连的灵魂载体的方式,就象一束光,当它穿过一个棱镜时与彩色的光谱相连一样。

塞拉:“你能说得具体一点吗?”

内如德(笑):“对不起,有时候我会引用一些段落—这比每次用我自己的话来解释要容易。”

塞拉:“这无疑是拥有照相式记忆的诅咒之一。”

内如德博士:“也许你是对的。我会尽力用我自己的话来解释。

“我们的DNA被设计成对自然的意象、文字、音调、音乐和其他的外部影响作出反应。”

塞拉:“你说的反应是什么意思?”

内如德博士:“它可以激活或抑制其结构的某些组成部分,使其能够适应生物状态和更高的存在状态…”

塞拉:“比如?”

内如德博士:“就像我们星球上的一些灵性导师描述的开悟状态。”

塞拉:“我从没听说过开悟是一个人可以适应的东西。”

内如德博士:“这只是因为神秘主义者与科学家都不了解人类DNA模板的这一层面。一切事物,无论是生物环境还是头脑的状态,都需要经历这种经验的人去适应。适应是设计在我们的遗传密码里的主要智能,正是这种智能,会以某种刺激来唤醒或触发。

“刺激可以被人为地诱发,也就是说,中央种族已经在我们的DNA里编码了对更高振动频率的适应,它们可以通过起催化作用的图像、话语和声音来触发。”

塞拉:“好了,现在你绕了一圈后,又回到在古箭遗址发现的文物的目的上来了,对吗?”

内如德博士:“我相信它们是关联的。到什么程度我不确定。但是通过阅读光盘里包含的信息,我十分肯定翅膀制造者想要把音乐、艺术、诗歌和哲学作为催化剂。”

塞拉:“但是出于什么目的呢?”

内如德博士:“我们先把那留到以后再说吧。我保证我们以后一定会谈到它,只是那是个很长的故事。”

塞拉:“我们休息一会儿,喝点咖啡后再重新开始,如何?”

内如德博士:“好的。”

(休息了大约10分钟…重新开始访谈)

塞拉:“休息时我问你关于你提到的先智组织是其一部分的秘密组织网络。你能详细谈谈这个网络及其议程吗?”

内如德博士:“有很多组织有着高贵的外表和秘密的内部。换句话说,它们有一套向它们的雇员、会员和媒体宣传的表面议程,但也有只有其内部核心成员才知道的秘密和隐藏得很好的议程。外围人士或有时他们称为保护性会员的,只是用来掩盖组织的真正议程的门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外关系委员会、国安局、克格勃、中情局、世界银行以及美联储都是这些组织结构的例子。它们的内部核心成员联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精英的和秘密的社会,有自己的文化、经济和通讯系统。这些强大而富有的人联合起来操纵世界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制度,以达到他们的个人目的。

“据我所知,他们的议程主要是与控制世界经济及其重要资源—石油、黄金、天然气储备、铂、钻石等等有关。这个秘密网络利用先智组织的科技来达到控制世界经济的目的。他们正在设计一个基于替代纸币的数字货币的一体化世界经济。这一基础结构已经部署到位,但由于竞争势力的抵制,实施起来需要花费比预期更多的时间,这些竞争势力不了解这这个秘密网络的确切性质,但直觉地意识到它的存在。

“这些竞争势力通常是一些商人与政治家,他们与转型到全球性的数字经济关系有关,但又想对基础建设的发展拥有一定的控制权,由于他们的规模和在市场中的地位,他们能够对这个秘密网络施加重大影响。

“据我所知,唯一一个完全独立于其议程的组织,因而也是最强大或头号的组织,就是迷宫集团。他们之所以拥有这个地位,是因为他们纯状态的科技及其成员的才智。所有其他的组织—无论是这个组织的秘密网络的一部分,还是强大的跨国公司—都无法控制他们议程的执行。他们基本上都被锁在了一个竞争的战场里了。”

塞拉:“但如果这些都是真的,那么十五实际上是在管理着这个秘密网络吗?”

内如德博士:“不是。他对这个秘密网络的议程不感兴趣。他对它感到厌烦。他对权力或金钱不感兴趣。他只被建造BST的任务所吸引,这个任务的目的是挫败被预言了一万两千年的、怀有敌意的外星人的入侵。他相信唯一值得迷宫集团那相当大的智力力量去投入的任务是开发终极防御武器或‘自由之匙’。他确信只有迷宫集团在为时已晚之前做到这一点。

“你必须记住,迷宫集团是由118个成员和大约200个科特姆人组成的。这个团体的智力能力,在外星人接管星球前发展出BST的焦点任务之下联合了起来,他们所做的确实是一项了不起的事业,相比之下,让曼哈顿计划(the Manhattan Project,二次大战末期联军发展原子弹的科学计划—译注)看起来就像是幼儿园的社交聚会。也许我夸张了一点…但我想指出的是,十五领导的议程比人类历史上所进行的任何事情都重要得多。”

塞拉:“那么,如果就像你说的那样,十五正在进行他非凡的议程,而你为什么要从这样的一个组织里叛逃呢?”

内如德博士:“先智组织有一种记忆植入技术,能够以外科手术般的精确有效地消除选择的记忆。例如,这项技术可以消除你对这次访谈的记忆,而不会破坏你之前或之后的任何其他记忆。你只会感到有些时间可能遗失了,但没有什么会被回忆起来…假如你回忆的话。

“我的直觉提醒我,由于我表现出了对翅膀制造者的尊重,我将是被执行这种程序的候选人。换句话说,我被认为是他们—就我所知的文化、哲学和使命的支持者。这让我成为这个计划的一个潜在的风险。在一个非常真实的意义上,迷宫集团很害怕自己的成员,因为他们庞大的智力与能力可以让他们变得既狡猾又聪明。

“这导致了一种持续的偏执状态,而这意味着技术会被用来确保成员遵守十五的议程。这些技术大部分是侵入性的,但迷宫集团的成员都甘愿接受这种侵入,以便更有效地应对偏执。几个月前,我开始有系统地关闭这些侵入性技术—一方面是想看看十五会有什么反应,一方面是因为我厌倦了这种偏执狂。

“在我这样做了之后,对我来说很明显,怀疑正在升级,他们要求我接受MRP(记忆重组程序)只是时间问题—”

塞拉:“MRP?”

内如德博士:“是的,MRP代表记忆重组程序(Memory Restructure Procedure)。而我不想忘了我从翅膀制造者的时间舱里学到的东西。我不想放弃这个信息。它已经成为我所相信的事物以及我想要如何度过一生的核心部分。”

塞拉:“难道你就不能只是叛逃,而不是找一个会把这个故事传出去的新闻工作者。我的意思是,难道你就不能简单地跑到一个小岛上去过你的隐居生活,而不是去揭露迷宫集团和翅膀制造者的存在?”

内如德博士:“你不懂…迷宫集团是碰触不到的。他们不会担心我向媒体泄露的信息,他们唯一担心的是背叛的可怕先例。我是第一个。以前从没有人离开过。他们担心如果我叛逃并成功逃脱的话,其他人也会效仿。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就会危及任务,BST也许就永远不会产生了。

“十五和他的部门主管对待他们的任务是非常认真的。他们是头等的狂热分子,这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好的方面是,他们会专注并努力发展BST,坏的方面是,狂热滋生偏执。我之所以寻找像你这样的新闻工作者并分享这个知识,是因为我不希望翅膀制造者的时间舱被封锁起来不让人类知道。我认为它的内容应该被分享。我认为这是他们的目的。”

塞拉:“这个问题可能会有点奇怪,但如果翅膀制造者想与人类分享这些内容的话,他们为什么要隐藏时间舱,然后用如此复杂的方式来编码它的内容?如果普通平民…或甚至是政府的一个实验室发现了这个时间舱,他们破译它并访问光盘内容的机会有多大?”

内如德博士:“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奇怪。我们自己也问过。对迷宫集团来说,事实似乎很清楚,他们是被选中来解锁光盘的组织,直接地回答你的问题,如果时间舱是被另一个组织发现的话,它的光盘很有可能永远无法访问。不知何故,这个巧合—时间舱最终落在了迷宫集团的手中,似乎是一个精心安排的过程。甚至连十五都同意这个评估。”

塞拉:“所以十五觉得翅膀制造者选择了迷宫集团来决定时间舱内容的命运?”

内如德博士:“是的。”

塞拉:“那么,假设十五想要在通过国安局或其他的政府机构向公众发布时间舱之前了解更多关于时间舱的内容,这难道不是很合理吗?”

内如德博士:“不。十五会向先智组织以外的任何人透露与古箭项目有关的任何信息,这是令人怀疑的。他不是一个会分享他认为是属于迷宫集团专有的信息的人,尤其是如果它与BST有任何关联的话。”

塞拉:“那么,既然你已经做出了这些声明,难道这不会影响到先智组织吗?难道没有人会提出疑问,开始四处寻找答案吗?”

内如德博士:“也许吧。但我对他们的安全系统太了解了,政治调查不可能找到他们。而我前面提到的秘密组织网络不可能对他们施加任何影响;他们得感谢先智组织的技术,这些技术允许他们去操纵经济市场。先智组织和迷宫集团…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是无法触及的。他们唯一担心的是背叛—智力资产的损失。”

塞拉:“那你的叛逃对先智组织或迷宫集团会有什么影响呢?”

内如德博士:“很少。我在时间舱方面的贡献大部分已经完成。我还开发了其他一些与加密技术有关的项目,这些项目对他们的影响更大。”

塞拉:“回到翅膀制造者一会儿,如果他们的科技如此先进的话,为什么还需要时间舱呢?他们为什么不在某一天出现,宣布他们想要分享的东西呢?为什么要玩这种捉迷藏的游戏和把时间舱藏起来呢?”

内如德博士:“他们的动机不是很清楚。我想他们留下这些时间舱,作为把他们时代的文化和科技带到我们的时代的一种方式。我们也相信这些遗址代表了一种防御武器…一种非常复杂的防御武器。

“至于他们为什么不直接出现并把信息提供给我们…这个,我觉得,是他们的天才。他们创造了七个时间舱,并将它们放置在了世界各处。我相信这是一个总体规划或战略的一部分,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来吸引我们的智力和灵性…展示艺术、文化、科学和灵性以及所有这些东西是如何连接在一起的。我相信他们希望我们发现这一点…而不是被告知。

“如果他们直接来到你的客厅,宣布他们是来自宇宙最中心的翅膀制造者,我想你们会对他们的个性和身体特征以及他们世界的生活方式更感兴趣—假设你相信他们的话。而他们想要传授的那些方面—文化、艺术、科技、哲学、灵性,这些项目反而会迷失在他们现身的奇迹里。

“此外,在我们翻译的文本中,很明显翅膀制造者已经在很多时期里进行过时间旅行了。他们跟许多不同时代的人们互动,并称他们自己为文化传播者。他们很可能被误认为是天使或甚至是上帝。据我们所知,他们在宗教文献里被提到的次数确实相当频繁。”

塞拉:“所以你认为他们打算把这些时间舱分享给全人类?”

内如德博士:“你是说翅膀制造者?”

塞拉:“对?”

内如德博士:“我不能完全确定。但我认为它们应该被分享。把这个信息公诸于众于我个人没有任何好处。这违背了我接受过的所有训练,将我置于危险之中,最低限度也无可挽回地破坏了我的生活方式。

“对我来说,古箭时间舱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发现。如此重大的发现应该属于公共领域。它们不应该被先智组织或其他任何组织自私地截留和保留。”

塞拉:“那为什么这些发现和外星人的整个情况要对公众保密?”

内如德博士:“能够接触这些信息的人喜欢独特和有特权的感觉。这就是秘密组织的心理,以及他们兴盛的原因。特权信息是精英的珍馐。给了他们一种权力感,而人类的自我喜欢从权力的槽里进食。

“他们永远不会承认这一点,但外星人接触和其他神秘或超自然现象的戏剧,对任何有好奇天性的人来说都是极其引人注目和非常令人感兴趣的,尤其是政治家和科学家们。而把这些话题保留在紧闭的大门背后的私密房间里,用重重的秘密围绕它,这制造了一种戏剧感,这种戏剧感是他们大多数其他的追逐所没有的。

“所以你看,塞拉,秘密的戏剧是很容易让人上瘾的。当然,他们会告诉你,他们之所以对公众保守秘密,是为了国家安全、经济稳定和社会秩序。这在一定程度上,我认为这是事实。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原因。”

塞拉:“我们的总统知道外星人的情况吗?

内如德博士:“知道。”

塞拉:“他知道什么?”

内如德博士:“他知道灰人。他知道我们太阳系里的一些行星上有外星人的基地。他知道火星人…”

塞拉:“天啊!你不会告诉我,那些来自火星的小绿人真的存在吧?”

内如德博士:“如果我把我所知道的关于外星人的情况告诉你,恐怕我就会在你眼里失去可信度。相信我,外星人的真实情况比我今晚有时间报告的要复杂得多并且是多面性的,如果我只是给你一个肤浅的描述,我想你根本就不会相信。所以我会告诉你部分真相,并且我会在用词上非常小心。

“火星人是从与我们一样的基因库里制造出来的类人种族。他们生活在火星的地下基地里,人数很少。有些火星人已经迁移到了地球,而只需对他们的物质性外表上做些表面的调整,他们在大白天也会被看做是人类。

“克林顿总统知道这些事,并且考虑过与外星人沟通的替代方式。迄今为止,心电感应一直被用来作为主要的通讯接口。然而,这不是一种值得信赖的交流方式,尤其是在我们军事人员的心目中。事实上,地球上的每一台射电望远镜都曾被用来与外星人通信。这种做法好坏参半,但也有成功的时候,而我们的总统知道这一点。”

塞拉:“那么克林顿是否参与了你刚才提到的秘密网络?”

内如德博士:“不是故意的。但他显然是个重要的影响者,所以网络里的高层人员对待他非常谨慎小心”

塞拉:“所以你是说他被操纵了?”

内如德博士:“那取决于你对操纵的定义。他可以作任何他想做的决定,他最终有权做出影响所有与国家安全、经济稳定和社会秩序相关的决定。但他通常会寻求顾问的意见。而这个秘密网络的高层人员为他的顾问提供建议。这个秘密网络及其操作人员很少与政治权力走得太近,因为它在媒体的鱼缸里,而他们通常蔑视媒体和公众的监督。

“因此,克林顿并没有被操纵,他只是被提供建议。他接收到的信息有时是被篡改过的,好引导他的决策朝着秘密网络认为对它的全体成员最有利的方向发展。就信息被篡改方面,我认为你可以说总统是被操纵的。他几乎没有时间去进行事实核查和全面评估备选方案,这就是为什么顾问如此重要和有影响力的原因。”

塞拉:“这样的话,那他被操纵了—至少以我的定义来说是。这种情况也同样发生在—举例来说—象日本和英国等其他的政府里吗?”

内如德博士:“是的。这个网络不仅仅是国家或甚至是全球的。它延伸到了其他种族和物种。因此,它的影响相当广泛,影响它的因素也是如此。这是双向的。正如我之前所说过的,迷宫集团执行着唯一真正独立的议程,由于它的目标,它被允许拥有这种独立性…尽管说实话,也没有任何人能做任何事来阻止它,除了翅膀制造者是可能的例外。”

塞拉:“所以世界上所有的政府都被这个组织的秘密网络所操纵…但这些组织是谁…你提到过其中的一些,但其余的呢?有犯罪集团参与吗?”

内如德博士:“我能说出他们大多数的名字,但是为了什么目的?大多数是你不认识或找不出任何关联的。他们就像迷宫集团。你以前听说过它吗?当然没有。就连国安局目前的管理层也不知道先智组织的存在。他们曾经知道,但那已经是35年前的事了,那些人退出了组织,但仍然与那秘密和拥有特权信息的网络保持着联盟。

“而没有,这个网络里绝对没有犯罪集团或有组织的犯罪势力。在有些情况下,这个网络会利用有组织的犯罪作为挡箭牌,但有组织的犯罪是通过恐吓而不是秘密行动来运作的。领导者只拥有一般水平的智力,所接触的信息系统是已经过时的因而不具有战略意义。有组织犯罪网络是我刚才提到的网络的一个低级很多的版本。

塞拉:“好了,让我们暂时回到翅膀制造者的话题…我为今晚散乱的问题道歉。只是有太多我想知道的事情了,我发现很难停留在古箭项目的主题上。”

内如德博士:“你不需要道歉。我理解你听到这些的感觉是什么。我还很清醒,所以你不用担心时间问题。”

塞拉:“好的,让我们谈谈你对前面提到的外星人情况的印象或见解。对我来说,这是最吸引人的部分。”

内如德博士:“首先,我想解释一下,与我们这个世界的政府互动的外星人和与迷宫集团互动的外星人是不同的。”

塞拉:“但我记得你说过灰人或至少是它其中的一个派系和先智组织有关系。”

内如德博士:“是的,他们也被称为齐塔人(Zetas),但正如我所说的,灰人有许多不同的派系,和先智组织合作的是它们的头号派系,它们并没有跟我们政府的组织合作,因为它们对这些组织过于怀疑,坦率地说,就是认为他们不够聪明,不值得它们付出时间。”

塞拉:“那科特姆呢?”

内如德博士:“科特姆拥有高度发展的文化,以一种非常整体的方式整合了科技、文化和科学。出于不同的原因,他们也没有和我们的政府有牵连,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联盟’里的任务。

塞拉:“‘联盟’是什么…以前没听你说过?”

内如德博士:“每个星系里都有一个联盟或松散地联合起来的组织,这个组织包含了星系里每个星球上所有有感知力的生命形式。它相当于星系里的联合国。这种星系联盟既有受邀成员,也有观察成员。受邀成员是那些能够以负责的方式管理自己星球的物种,他们能将科技、哲学和文化结合起来,使他们能够作为一个有统一议程的全球实体来进行交流。

“观察成员是那些分裂的物种,仍然在为土地、权力、金钱、文化以及许多其他妨碍他们形成一个统一的世界政府的事情而彼此争斗。在地球上的人类就是这样一个物种,就目前而言,它只是在银河联盟的观察之下,而没有被邀请进入到它的政策制定与经济体系里。”
(译注:银河系既星系,由于地球所在的星系的特点,所以银河系多指地球所在的星系。)

塞拉:“你是说我们的银河系有一个政府和一个经济体系?”

内如德博士:“是的,但如果我和你谈论这个话题的话,你将会丢失关于翅膀制造者的线索,而那才是我真正想要和你分享的…”

塞拉:“很抱歉我又脱离主线了。但这太令人惊讶了。让人无法忽略。如果存在一个合作的、有智慧的物种联盟,为什么他们不能在2011年处理这些有敌意的外星人,或者至少帮助我们呢?”

内如德博士:“银河联盟不会侵犯任何一个物种。它是真正的促进的力量而不是有军事存在的统治力量。也就是说,他们会观察,并帮忙提出建议,但他们不会为了我们出面干涉。”

塞拉:“这就象‘星舰迷航’(Star Trek,美国电视剧集—译注)里所描述的‘最高指导原则’吗?”

内如德博士:“不是。这更像是父母希望孩子学会如何照顾自己,这样他们才能为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

塞拉:“但是对地球敌意的接管,难道不会影响联盟吗?”

内如德博士:“肯定会有影响。但联盟不会抢占一个物种自身对生存和将遗传基因延续下去的责任。你看,在原子层面上,我们的物质身体很大程度上是由恒星的材料构成的。在亚原子层面上,我们的意识是银河意识的非物质储藏器。而在亚-亚原子层面上,我们的灵魂是上帝或遍及宇宙的智慧的非物质储藏器。

“联盟相信人类物种能够保护自己,因为它是属于恒星、银河意识和上帝的。如果我们没有成功,而敌意蔓延到了我们银河系的其他地方,那时联盟就会注意到,它的成员会捍卫他们的主权,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许多次了。在这个防御的过程中,新科技会出现,新的友谊也会被锻造出来,而新的信心也会被嵌入到银河意识里。

“这就是联盟这样做的原因。”

塞拉:“联盟里的某个地方应该有BST吧?”

内如德博士:“也许在靠近我们银河系核心的一颗行星上。”

塞拉:“那为什么联盟不帮忙…你不是说他们可以帮忙的吗?”

内如德博士:“是的,他们可以帮忙。科特姆是受邀成员,他们正在帮助我们。但他们自己也没有BST…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技术,只有那些仅仅是把它用作防御武器的物种才会被允许获得它。而这就是挑战。”

塞拉:“是谁在“允许”…你是说联盟决定一个物种在何时准备好了可以获得BST技术吗?”

内如德博士:“不是…我想这与上帝有关。”

塞拉:“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我很难相信你会相信上帝。”

内如德博士:“但我确实相信。不只是我,迷宫集团里的每个人都相信—包括十五。我们看过太多上帝或一种更高智慧的证据了,以至于我们无法质疑它的存在。根据我们在实验室观察到的情况,那是无法否认的。”

塞拉:“所以是上帝在决定我们什么时候准备好负责任地使用BST。那你认为他会在2011年之前做出决定吗?”(我承认这个问题带有讽刺意味。)

内如德博士:“你看,塞拉,迷宫集团希望整个物种的准备就绪不是决定性因素,而是物种里的一个小团体可以被允许获得这项技术,只要这个小团体能够保护这个物种免受所有未经准许的势力的入侵。而迷宫集团最有希望是这个小团体,这也是为什么十五把先智组织的大量资源投入在安全系统上的原因之一。”

塞拉:“你还是没有真正回答我的问题…你认为它可以在12年内开发出来吗?”

内如德博士:“我不知道。我当然希望可以,但BST不是我们唯一的防线。迷宫集团设计了许多防御武器,我不会一一向你描述。阿尼姆斯在大约三亿年前曾经造访过地球,但他们没有在我们的星球上发现任何东西值得他们投入时间和资源来殖民我们的星球。但是当他们的探测器13年后返回时,他们的想法就不同了。

“我们的分析是,他们将与我们的政府友好相处,并利用联合国来作为同盟。他们将通过联合国来着手组建一个统一的世界政府。当2018年举行第一次选举时,他们将接管联合国并作为世界政府统治地球。这将通过诡计与欺骗完成。

“我提到我们的分析—来自三场不同的遥视—由于它们在日期方面非常明确,所以等于我们还有19年的时间来制造和布署BST。如果情况理想的话,不错,我们希望完成它,以便在这个种族决定穿越到我们的银河系时,与为这个种族准备的干预点进行连接。我们想让他们选择一个不同的星系,或干脆放弃他们的探索。但可能无法确定这个干预点。

“你瞧,迷宫集团开发的记忆植入技术,可以利用来与BST结合使用。当我们的银河系被选中作为殖民的目标时,我们可以定义出干预点,进入到那个时间和地点,并把一个新的记忆强加给他们的领导层,好让他们改道离开我们的银河系。”

塞拉:“不是我累了,就是你这么说让我更困惑了…你是说迷宫集团已经有了方案,可以把这事掐断在它的萌芽状态…阻止这个到处劫掠的外星集团进入我们的银河系?你们怎么知道他们在哪里?”

内如德博士:“要回答你的问题,我需要更仔细地解释BST的精确性质,以及它与时间旅行的区别。我会尽可能简单地解释它,但它很复杂,你需要放下你对时间和空间的一些先入为主的概念。

“你瞧…时间并不像时间线中描述的那样完全是线性的。时间是垂直的,存在的每一片刻都堆叠在下一个片刻之上,所有的片刻都是同时发生的。换句话说,时间是同时存在于非时间(通常被称为永恒)里的所有经验的所有片刻的集合。

“垂直时间意味着,一个人可以选择一个经验的片刻,并使用时间和空间作为实现他们选择的入口。一旦做出选择,时间和空间就成为将垂直时间变为水平时间或常规时间的连续性因素。”

塞拉:“我没听明白。垂直时间和水平时间有什么不同?”

内如德博士:“垂直时间与所有时间的同时存在的经验有关,而水平时间与线性时间的连续性,一刻接着一刻的经验有关。”

塞拉:“所以你是说我曾经有过的、或者将会有的每一个经验都存在于此刻?过去和未来实际上是现在?只是我被洗脑了,所以看不见这一点?”

内如德博士:“正如我刚才说的,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话题,我担心现在花时间解释它,我们会丢失BST这样更重要的信息的线索。也许如果我解释BST的本质,在解释的过程中你的大多数问题就有了答案。”

塞拉:“好,那就告诉我什么是BST或空白石板技术?从名称来看,我猜它的意思有点像是…把一个事件彻底抹去,改变历史进程?”

内如德博士:“让我试一下这样来解释。时间旅行本质上可以是观察性的。在这方面,先智组织和其他组织,甚至于平民个人,都有能力进行时间旅行。但这种形式的时间旅行是被动的。不等于BST。为了精确地改变未来,你必须能够与垂直时间互动,象翻阅书本一样翻阅它,直到你找到与你的任务相关的精确页面或干预点。

“这就是它变得复杂的地方,因为与垂直时间互动意味着你将改变水平时间的进程。而理解改变及其范围与含义需要极其复杂的模型。这就是迷宫集团与科特姆结盟的原因—后者的计算机技术处理能力是我们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处理能力的4000倍。

“这使我们能够创建有机的、高度复杂的场景模型。一旦我们收集了相关的数据,这些模型就会告诉我们最有可能的干预点,以及如果我们调用一个特定的场景方案最有可能的结果是什么。像大多数复杂的技术一样,BST是一个综合技术,有五个分开而互相关联的技术。

“第一项技术是一种特殊形式的遥视。这项技术使受过训练的操作人员能够精神性地进入垂直时间并观察事件,甚至能倾听与调查模型有关的对话。操作人员在他所旅行的时间里对那个时间里的所有人都是隐形的,所以它百分百地安全和不引人注意。从这项技术获得的情报用于决定其他四项技术的应用。这相当于情报收集。

“第二项技术是BST的关键,相当于记忆植入。正如我前面提到过的,先智组织把这个技术称为记忆重组程序或MRP。MRP这种技术能够精确地消除水平时间序列里的一个记忆,并在它的位置插入一个新的记忆。新的记忆被接入到接收者的现有记忆结构里。

“你看,事件无论大小,全都是从一个单一的想法开始的,它成为了一个持续的记忆,反过来,这个记忆成为一个因果能量中心,引导这个想法发展和具体化进入到现实…进入到水平时间里。记忆重组程序能够消除最初的想法,因而消除了导致事件发生的持续记忆。

“第三项技术包括定义干预点。在每一个重大的决定中,当一个想法冒出来并且经历它的发展阶段时,在水平时间里如果没有数千个,也有数百个干预点。然而,在垂直时间里却只有一个干预点,或者我们有时所称的因果种子。换句话说,如果你可以接取到垂直时间的智慧,你就能够识别出因果种子的干预点。这项技术是确定最有可能的干预点,并列出它们的优先次序。使剩下的技术能够集中焦点。

“第四项技术与第三项有关。这项技术是场景模型技术。它协助评估各种干预点对接受者的最小侵入性连锁效应。换句话说,就是如果被用在一个场景模型上,哪个干预点能产生预期结果的同时又对不相关的事件干扰最小?场景模型技术是BST的关键要素,因为没有它,BST可能会对社会或整个物种造成重大破坏。

“第五项也是最让人困惑的技术就是互动式时间旅行技术。前四项技术迷宫集团都已准备就绪,等待互动式时间旅行技术加入,BST就可以实际操作了。这项技术需要一个操作员,或一组操作员,能够物质性地进入垂直时间,并插入到那已确定是最佳干预点的精确空间与时间里。操作人员必须在那里执行一次成功的记忆重组程序,并返回到他们原本的时间,以确认任务的成功。”

塞拉:“我一直在听你的解释,我觉得有些部分我能理解,但这对我来说,听起来太超现实了,内如德博士。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现在的感觉。这一切太奇怪了。这些事情太大了…太大了…我不敢相信这发生在我生活的同一个星球上的某个地方。在这次采访之前,我还在担心支票簿上的收支平衡问题,以及我那辆该死的车什么时候能修好…这太奇怪了…”

内如德博士:“也许我们应该再休息一下,热一下咖啡。”

塞拉:“休息喝咖啡…

(休息了大约十五分钟…继续访谈)

塞拉:“如果迷宫集团已经准备好了五项技术中的四项,只是在等待互动…互动部分,那么他们在计划对付阿尼姆斯这个种族时,一定已经建立了一些场景模型和干预点,对吗?”

内如德博士:“是的。他们有大约四十个场景模型,以及定义了可能多达八个的干预点。”

塞拉:“如果有那么多的话,那就一定列好了优先顺序。最有可能的场景模型是什么?”

内如德博士:“我只能简短地谈一下这一点,因为这是机密信息,只有安全等级在14以上的人员和十五才知道。我的安全等级是13,所以我得到的是稀释的报告,很可能是关于我们场景模型的错误信息。所有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从预言和我们的遥视技术了解了关于这个种族的大量信息。

“例如,我们知道它是来自一个我们的哈勃望远镜已经尽可能彻底搜查过的星系,我们尽可能全面地绘制了它的星图。我们知道它距离我们有3700万光年,这个物种是一个合成种族—一种基因创造与科技的混合物。它具有一种蜂巢般的智力,但只要与领导者的明确目标一致,个人的主动性还是受到赞赏的。

“由于它是人工合成的种族,所以它能够在受控的环境里被制造出来,它的领导人一时的心血来潮就可以使它的人口增加或减少。它是—”

塞拉:“你刚才不是说它来自3700万光年之外的一个星系吗?我的意思是,假设他们能够以光速旅行,他们也需要3700万年才能来到我们的星球。而你之前说过他们甚至还没有进入我们的银河系…对吧?

内如德博士:“科特姆来自1500万光年以外的星球,然而他们却能以我们旅行到月球—大约25万英里远—的时间内往返于他们的星球和我们的星球之间。时间不是线性的,空间也不是。空间是弯曲的,正如你们的物理学家最近了解到的那样,但它可以通过置换能量场,瓦解空间和距离的错觉而人为地弯曲。光粒子无法置换或使空间坍缩,它们乘坐在直线上穿越空间,但有一些能够更改或使空间坍缩的电磁能量形式。这种技术使太空旅行—甚至在星系之间旅行—不但可能,而且相对容易。”

塞拉:“你刚才为什么说‘你们的物理学家’?”

内如德博士:“我道歉…一部分原因是被孤立在主流社会之外的情况导致的。当你在一个像迷宫集团那这样的秘密组织里呆了30年之后,你会倾向于把你的人类同胞…看作不是人类同胞,而是别的什么东西。迷宫集团所信奉的科学原理与你们…我又来了…我们大学里所教的是非常不同的。我一定是累了。”

塞拉:“我没有批评你的意思。只是你谈论它的方式,听起来就像是外星人或局外人在谈论似的。”

内如德博士:“我算得上是局外人,但肯定不是外星人。”

塞拉:“很好,回到这个预言或外星种族的话题。他们想要什么?我是说…它们为什么要跑这么远的路来统治地球?”

内如德博士:“对我来说这个问题很有趣。请原谅我笑了。那只是因为人类不了解地球有多么特殊。就星球而言,它确实是一颗特殊的星球。它拥有如此巨大的生物多样性和复杂的生态系统。它的自然资源独特而丰富。它是一个基因库,相当于一个银河动物园。

“阿尼姆斯想要拥有这个星球,以便拥有它的基因。正如我已经说过的,这是一个合成种族…一个能够克隆它自己并制造越来越多的人口来服务于它的殖民计划的物种。然而,它渴望的不仅仅是帝国的扩张。它想要成为灵魂的载体—某种为纯粹的生物有机体保留的东西。合成生物无法携带灵魂的更高频率,这绝对需要有机的神经系统。”

塞拉:“所以他们想要灵魂?”

内如德博士:“他们想要在整个宇宙扩张,通过基因重组来开发他们的有机状态。他们想要变成灵魂载体,以达到永生的目的。他们还想证明他们所相信的事物,就是他们比所有其他纯有机体都更优秀。”

塞拉:“那么他们现在在哪里?”

内如德博士:“阿尼姆斯吗?”

塞拉:“是的。”

内如德博士:“我猜他们还留在他们的家乡…就我们目前所知,他们的探测器还没有进入到我们的银河系。

塞拉:“那么先智组织和迷宫集团如何知道他们到来了呢?”

内如德博士:“正如我说过的,先智组织已经收集了大量的情报,并且甚至已经选好了场景和干预点。”

塞拉:“他们的计划是怎样的?”

内如德博士:“最合乎逻辑的方法是旅行到探索我们银河系的因果想法诞生的时间与空间里,通过记忆重组程序将因果想法从那个种族的记忆中抹去。根本上,就是让他们相信,在所有美妙的、有生命栖息的星系中,我们的银河系是一个糟糕的选择。迷宫集团会给他们植入一个记忆,引导这个种族得出我们的银河系不值得他们认真探索的结论。”

塞拉:“那么其他星系将成为他们的下一个目标?难道我们不该为他们的下一次征服负责吗?那我们自己不就成了作恶者了吗?”

内如德博士:“这个问题很公平,但恐怕我不知道如何回答。”

塞拉:“为什么我们不能—使用这种记忆重组程序技术—简单地植入一个没有侵略性的记忆?让这个种族停止殖民新世界的尝试,它们不是他们的财产,所以不属于它们。为什么我们不能这么做呢?”

内如德博士:“也许我们会。我真的不知道十五是怎么想的。不过,我对他的方法及其效果有信心。”

塞拉:“但你之前说你担心你的生命安全…因为十五可能正试图追捕你,即使是当我们说话的时候。你为什么对他的道德感这么有信心?”

内如德博士:“就十五的情况来说,道德并没有真正发挥作用。他按照他自己的道德准则运作,而我不会自以为完全了解。但我十分肯定他的使命是避免地球被这个外星种族接管,而我也同样相信他会选择对阿尼姆斯影响最小的最佳干预点。这是他能获得BST的唯一途径。而他知道这一点。”

塞拉:“我们又回到上帝的话题了,不是吗?”

内如德博士:“是的。”

塞拉:“所以上帝和十五找到了解决所有这一切的办法?”

内如德博士:“如果你是这个意思,那就不确定了。十五和上帝之间没有联盟,至少不是我所知道的联盟。这是迷宫集团在发展BST的路上一路走来所形成的一部分信念系统。对我们来说,上帝是全能全知的,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它作为宇宙意识场运作,贯穿所有生命、所有时间、所有空间、所有能量…以及所有的存在。这个意识是不偏不倚的,但它确实处在一个可以否决事物、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延迟它们的获得的位置上。”

塞拉:“如果上帝像你说的那样无处不在,那它为什么不制止这个掠夺成性的外星种族,让他们留在原地呢?”

内如德博士:“同样,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但我还是无法回答。我只能告诉你,我所信仰的上帝,如我刚才说过的,是不偏不倚的。意味着它允许它的创造物按照它们的愿望表达自己。在上帝运作的最高层次,所有事物都有一个目的…即使是想要支配其他物种和行星的侵略性物种。这是十五的信念,就是上帝不安排任何事情,但理解宇宙意识里的一切。

还记得我跟你谈到过的银河意识吗?”

塞拉:“记得。

内如德博士:“有行星意识、太阳意识、银河意识、以及一个单一的宇宙意识。宇宙意识就是上帝的意识。每个星系都有一个集体意识或意识场,是存在于星系里所有物种的集合。宇宙意识为每一个星系创造出与其星系意识或多重意识有关的初始蓝图。这个初始蓝图创造了播种在一个星系里的遗传密码的倾向。我们,迷宫集团,相信上帝为每个星系设计了一套不同的倾向和行为模式。

塞拉:“为什么会这样呢?”

内如德博士:“这样多样性就会被扩大遍及到整个宇宙,这反过来允许上帝体验最广阔的生命连续体。”

塞拉:“这为什么会这么重要?”

内如德博士:“因为上帝喜欢体验和设计新的方式来体验生命所有的维度。这很有可能就是宇宙的目的。”

塞拉:“你知道你说话像个传教士吗?你说得仿佛这些是不证自明的确定性或真理…但它们只是信念,不是吗?”

内如德博士:“是的,它们是信念,但你不觉得信念很重要吗?”

塞拉:“我不知道…我是说,我的信念每天都在改变。它们不是坚定的,或固定在某个深刻的真理里,象基岩之类的东西那样始终如一。”

内如德博士:“哦,那很好…我的意思是它们(信念——译注)转变了。迷宫集团逐步形成了一套非常具体的信念—其中一些是基于我们接受了科特姆的智力增强技术后所获得的经验,一些是基于我们所研究的古老文献,而有些则是从我们与外星人接触的过程中借来的。”

塞拉:“所以现在你要告诉我,我们友好的外星人邻居是宗教狂热分子?”

内如德博士:“不…不是,我不是说他们试图让我们皈依他们的信仰,我们只是问(他们关于他们信仰的)问题,然后他们向我们讲述了它们。听了关于他们信仰的描述后,我们觉得他们的信仰实际上更象是科学而不是宗教。我想那就是进化程度更高的物种的本质…他们最终发现科学和宗教融合成了宇宙学。了解我们生活其中的宇宙也会使我们了解我们自己—这就是宗教和科学的目的…或者至少应该是。”

塞拉:“好吧,这对我的趣味来说有点太哲学了。我们能回到一个关于翅膀制造者的问题吗?如果像你说的那样,有一个银河联盟管理着我们的银河系,那么翅膀制造者的因素是如何与这个联盟发生关联的?”

内如德博士:“你这些问题让我印象深刻。我希望我能回答所有的问题,但我还是不知道答案。”

塞拉:“但如果你们可以运用你们的遥视技术偷听这个存在于一个完全不同的星系里的外星种族的话,为什么你们不可以观察一下银河联盟呢?”

内如德博士:“至于银河联盟,他们完全知道我们的遥视能力,事实上,我们无法窃听银河联盟,因为,如果我们通过遥视观察他们,他们能检测到我们的存在。因此,出于对他们隐私的尊重和对他们议程的信任,我们从未将我们的技术用在银河联盟身上…也许只试过一两次。”

塞拉:“你必须原谅我,内如德博士,但我发现这一切有点令人难以置信。在这个访谈的过程里,我们已经泛泛地谈了大约100个不同的主题,而我不断回到同一个基本问题:为什么?为什么宇宙会以这种方式建造,而地球上却没有人了解它?为什么要保密?是不是有什么人认为我们人类蠢到无法理解它?而这个人到底是谁?”

内如德博士:“很遗憾,有太多的阴谋将这一重要信息排除在公众的视野之外,以至于最终落得公众手中的信息已经被稀释到没什么用处了。我能理解你的沮丧。我只能告诉你,有些人知道这些事情,但只有十五知道我们今晚所谈及的事情的更大现实。

“换句话说,这是对你的问题的回答,塞拉,军方、政府、秘密网络、国安局、中情局等等内部有些人了解一部分情况,但他们并不了解整个情况。他们不具备足够的知识站在媒体面前解释所发生的事情。他们担心这会让他们显得苍白无力。基于他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只知道部分真相这个事实,这就像三个盲人摸象的故事,三个人摸到的都是不同的部位,而每个人都认为它是不同的东西。

“十五隐瞒他的知识不让媒体和公众知道,是因为他不想被视为人类的救世主—下一个弥赛亚。他尤其不想被看作是应该被关起来的边缘疯子。或者更糟的是,因为他被严重误解而被暗杀。一旦他带着他所了解的站出来,他立刻就会失去他的隐私以及他发现BST的能力。这是他永远不会做的。

“大多数了解这一更大现实的人,不敢接受公众的审视,害怕被嘲笑。你不得不承认,普罗大众会被他们所不了解的事物所惊吓,而他们的确会杀死信使。”

塞拉:“但为什么我们不能得到关于这个真实画面哪怕只是部分的真相—比如关于外星人和银河联盟?有人,媒体或政府或其他人对我们隐瞒了这些信息。就像你告诉我的关于火星人的故事。如果这是真的,而且克林顿总统也知道这件事,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内如德博士:“我那愤世嫉俗的一面会说这样的话…为什么你们每天要看六个小时的电视?为什么你们要仅仅用别人的看法来喂养你们的头脑?为什么你们要信任你们的政客?为什么你们要相信你们的政府?为什么你们要支持对你们生态系统的毁灭以及从事这种毁灭的企业和政府?

“你看,因为整个人类允许这些事情发生,你的眼睛被蒙蔽了,对信息进行定量配给并把你的注意力引向日常俗事比如天气和好莱坞等是很容易的事情。”

塞拉:“你当然可以这么说—你是一个智商高到无法测量的人。但对我们这些智力普通的人来说,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来让我们接触到这些信息…接触到这个更大的现实呢?”

内如德博士:“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不会假装知道答案。但无论如何人们应该对他们的政府甚至媒体有更高的要求。因为媒体是这种操纵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他们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成为信息掩盖的工具的。”

“事情的真相是,没有一个实体应该受到责备。自人类诞生以来,精英份子就一直存在。总有一些人有更多的侵略性和权力,会支配物种里较弱的群体。这是孕育出这种信息掩盖状况的基本结构,它发生在社会的所有领域里,包括宗教、政府、军事、科学、学术界和商业。

“没有人会为所有人而把这个游戏场所建造得公平和公正。它就是被设计成使自由意志和现实选择建立在个人的偏好之上的。对于那些有足够的智力和能力探索这些秘密背后的秘密的人来说,他们通常会找到象你所说的这个更大的现实的一小块。它并没有全部被隐藏起来…我今晚在这里所说的大部分事情,都有很多书籍、个人甚至是预言可以证实。而这些对任何想了解我们生活的这个更大的宇宙的人来说都很容易得到。

“所以,回到你的问题:‘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如果是我,我会阅读和学习。我会花时间了解这个更大的宇宙,关掉电视,切断与媒体的联系。这就是我会做的…”

塞拉:“也许最好就在这里结束谈话,除非你还有其他要补充的。”

内如德博士:“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任何人读到这篇访谈,请带着空白的头脑来读。如果你带着一个充满了以前所学和所受的教育,以及先入为主的看法的头脑来读的话,你就会发现我所说的这些事情有太多的争议,这样你就什么也听不见了。而我也没有兴趣和任何人争论。我甚至没有兴趣说服任何人相信我所说的。即使没有人相信我,我的生活还是会继续的。

“翅膀制造者建造了一个他们文化的宏伟的时间舱。我希望我能够带人们去原始的遗址,这样他们就可以站在23个房间的每一个房间面前,亲自见证这些壁画。如果你在那里,你就会理解艺术可以是一个入口,能够把灵魂传送到不同的维度。这些绘画拥有某种能量,是无法仅仅通过照片转译出来的。你们真的需要站在这些房间里,感受这个时间舱意义深远的本质。

“我想如果我能做到这一点,你就会相信我所说的了。”

塞拉:“你可以带一个人,如我,去那个遗址吗?”

内如德博士:“很遗憾,不能。这个遗址周围的安全系统太复杂了,出于种种意图和目的,遗址的入口是隐形的。我只能提供一些照片…”

塞拉:“你是说,即使我走到遗址前面,也无法看见它?”

内如德博士:“隐形技术不仅仅是一个科幻概念。已经发展十多年了。它的使用比人们所知道的要频繁。而我说的不是隐身技术稀释了的版本;我说的是将一个现实的结构叠加在一个想隐藏起来的已存在现实上的能力。

“例如,你可能已经走到古箭遗址的入口面前了,却看不到任何看上去像入口或开口的东西。对观察者来说,它会是一块平坦的岩壁。具有岩石的所有特征—质地、硬度等,但它实际上是一个叠加在观察者头脑里的现实结构。时间舱入口就在那里,但它无法被看到,因为头脑已经被投射的现实结构蒙骗了。”

塞拉:“太好了,那么没有办法进入这个遗址并体验这个时间舱了…所以又一次,我们这些渺小的人类被阻挡在证据的体验之外了。你瞧,这些事情之所以如此令人难以相信,就是因为没有任何东西是被证实了的!”

内如德博士:“但证据不就在观者的眼中吗?换句话说,对你来说是证据的东西,未必能说服另一个人,反之亦然。所有的宗教,甚至科学不都是这样吗?科学家们声称拥有这个或那个理论的证据,然后过了几年,另一个科学家出现了,推翻了之前被肯定的理论。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

塞拉:“那么你的观点是什么?”

内如德博士:“证据不是绝对的。甚至不是客观的。你所寻找的是一种真理表达之永恒与完美的体验。而这样的体验,如果真的存在的话,也不是任何秘密网络或精英组织或银河联盟所能拥有或占有的。

“你可以在明天就获得这个有绝对证据的体验,然而过了一天,怀疑就会开始产生,只需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这个你所渴望拥有的证据或绝对真理…就将只是一个回忆了。可能甚至都不是一个强大的回忆,因为有这么多的怀疑被注入其中。

“不,我无法给你或任何人绝对的证据。我只能告诉你我认为是真实的东西,并尽我所能地准确地分享给所有感兴趣的人。我对描述整个宇宙的宇宙论不感兴趣,我更感兴趣的是将翅膀制造者的故事以及他们时间舱里的文物带给公众。公众应该知道这个故事。这是一个无比重要的发现,应该被分享出来。”

塞拉:“你是知道的,对吗?你让我做了信使,你要求我接受公众的监督和怀疑,同时承受所有的嘲笑…”

内如德博士:“我没有要求你去做任何违背你意愿的事情,塞拉。如果你不使用我给你的这些材料,我也能理解。如果你不打算把它们公开的话,我只要求你把它们还给我。如果我站出来充当信使,我将失去自由。而如果你站出来,这个故事可能会让你的事业跃上新的台阶,而你只是在做你的本职工作而已。你不是信使,你是传递者…媒体。

“但你一定要按照你认为是最好的去做。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能理解。”

塞拉:“好吧,我们就在这里结束吧。我不希望我给你留下我一点也不相信的错误印象。只是我是一名新闻工作者,我的责任是在发表报道之前证实和核对它们。然而和你,我却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是你告诉我的事情,如果是真实的话,就是有史以来所报道过的最大新闻。但我无法把这个信息带给媒体—至少不是我工作的那家公司,因为他们永远不会发表它。没有经过证实…就没有报道。”

内如德博士:“是的,我明白。但我已经给你看了一些先智组织的技术和遗址以及它的内容的照片了,所以这些应该算是某种形式的证明了。”

塞拉:“对我来说,这证明了有一些我从未听说过的事情正在发生。也就是说,先智组织是一个从未被谈论过的新组织—至少在我的新闻圈子里没有。但你的照片和故事并不能证实你今晚所说的。它们会被列入难题类别里。是《国家调查者》(the National Enquirer:美国一家通俗杂志—译注)之类喜欢发布的东西,但是那种不是我所赞同的新闻工作的类型。”

内如德博士:“我们过几天再谈吧。花点时间读一下从光盘里翻译的资料吧,与此同时,保持中立就好。如何?”

塞拉:“不要以为我对所有这些没有兴趣,或者过于怀疑。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确定我应该如何处理这个故事和你提供的证据。”

内如德博士:“我向你保证,在我离开之前我们可以做几次访谈。明晚我们还继续吗?”

塞拉:“行。但跟你已经说过的比起来,还有多少?”

内如德博士:“我们只触及到了故事一小部分的皮毛。”

塞拉:“这有点令人难以置信,那么我们明天晚上继续吧。”

内如德博士:“谢谢你对我的故事感兴趣,塞拉…我知道它听起来很怪异,但至少你表现出了克制,没把我当成一个疯子打发,为此我感谢你。”

塞拉:“不客气。”

第一次访谈结束

            (六道火焰译)

 

点击→ 访谈一 | 访谈二 | 访谈三 | 访谈四 | 访谈五

此条目发表在内如德访谈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