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文学:激活入口,召集二十一世纪显圣者信息

你的意识有很多面向,以便将光表达在存在的多重系统里。有很多的表达构成了你的全部自我,每一个表达都连接到了意识的中心—你的核心身份那里。正是在这里,你古老的声音和眼睛能够从多重维度来观察、表达和体验。这是你扩展和美化的养分源泉。将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核心身份上,永远不要放开它。对经过你身边的每一条信息,都看清楚它是如何使你谐调到这个声音和感知的。这是你唯一需要的训练。这是对局限的补救。
—造翼者哲学第七室

詹姆斯发布的小说属于造翼者信息的第二次披露,目的在于激活前至高整体意识,帮助人们转向至高无上的整体的方向。这个方向又称人类入口。

这些小说和造翼者信息又称为导师信息(hierophantic information)。它的另一个目的是召集二十一世纪的导师。导师就像维度之间的入口,他们使用故事,诗歌、绘画,音乐或其他的象征的艺术,将神圣的能量带入到分裂和自我的世界里。让人们可以接受,探索和分享它们,并把它们当成是自己的愿望来应用。

文学有这么大的作用? 现代科学的研究发现,阅读能够改变大脑的神经回路。科学家发现,读完一本扣人心弦的小说之后,人的大脑会发生实际的、可监测的积极生理变化。阅读一本好书时,大脑中原本处于安静状态的连接会变得活跃起来,并且还会在大脑左颞叶皮层产生一种与肌肉记忆类似的神经变化。大脑左颞叶皮层的神经元可产生一种名为“基础认知”的现象,例如想象跑步时,能够激活连接生理跑步功能的神经元。使你不仅是了解书中的情节,还体验到书中所描述的感觉。

阅读时大脑中发生的神经变化与认知感受和运动系统相连接,这意味着人们阅读一本小说时可以把自己代入小说主人公的身体 。

当书籍和艺术激活了你的想象,引起了你的共鸣时,就会令脑波场频产生共振。如果这种激活是至高整体的激活。就会重新配置人类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四维蛋白模式。令神经系统能接收和传送更高能量的电路,激发第六种感官的产生。

并非所有的书籍都能产生这样的效果。如果小说是基于三维意识也就是立足于二元性和自我人格的。那么就是激活或强化头脑系统的。基于多维宇宙和永恒的视角的文学作品才能启发和激活我们的本质意识。但是人类过去的科学和艺术都是基于一个机械宇宙的活动,反映的是一个表象的世界,并没有反映出我们真正的本质。

随着转换的时代的到来和人们意识的觉醒和发展,人们需要更高的视角和正面的范例来转换积累了几千年的三维密度。帮助地球和人类转化到新的时空。

就概念而言,任何时代的艺术作品中不乏平等,爱,宽恕等的观念。但是这不等于它真正传递出这些概念的真正频率。它可能传递的是人类意识系统头脑的逻辑和理性的推理,或有条件的情感和感觉,跟源自心灵的情感体验是不同的。

人们将作品与作家的人格分开。等于认为表里不一,或说一套做一套是可接受的。这只是极大的无知和愚昧。这样不一致的作品就像徒有其表的塑料制品一样,是没有真正的生命和频率的。

人类思想、感觉和行为的不一致,是意识进化不完全的结果,这种不完全也导致了作品和人格的分裂。不一致的作品也不可能展示出真正的本质。也即是作品本身会反映出作者意识的真实频率。

而造翼者小说就是这种表达一致性的文学的范例。由于建立在更高的直觉洞察之上的故事,令整个故事的情节常常出乎意料,违背大多数小说所遵循的善恶和输赢的逻辑。体现了一种更开阔和崇高深邃的意境,更大的诗意和美学。

这几部小说主要聚焦于宏伟入口和至高整体的概念。这运用艺术的象征,人物,事件,环境,哲理等融合在一起。让人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这些概念是如何运用在现实里的。

首先这些小说聚焦于人类集体的进化目标。作者提到小说的目的时说:

宏伟入口是我所有作品的核心。它是焦点所在,每个句子、每一笔画、每段作曲、每一节诗歌和每个声音都联合与顺从地指向它。伟大入口是关于人类灵魂不可辩驳的科学发现。“科学”并不意味着就是科学发现它,而在于它是重复发现的。这个发现会象海浪席卷海岸上的每一沙粒那样,触动到所有人类,将他们带到理解的新境地。 —詹姆斯访谈

重复发现的意思,就是除了科学发现伟大入口外,艺术或其他领域也不断发现伟大入口。不同的是科学的发现是肉眼可见的方式,提供一种外部的例证。说服人的头脑和理性。而艺术是感觉的方式。给人提供一种内在的验证。

作为一个集体性的目标,宏伟入口似乎是一个宏大的目标,跟个人没什么关系。但是在精神的领域里是没有大小之分的。

所以造翼者小说里刻画了一些普通人的心灵冒险经历。然而跟随着他们的足印,人们能感受到一种超越这个世界的浩瀚和无限的存在。而正如作者所说的,人类通向更高维度的唯一方式,是整个物种通过一个接一个地,个人性地体验到真理是活的而且就在自己内在,同时相对来说,他们外在的是没有生命力和不重要的。而小说就是帮助人们认识到这一点。

有些网友觉得三部小说似乎都没有结局。这只是从传统故事的模式并且将wm的每部小说孤立地来看才是这样,物质性的自我人格关注的是命运的输赢胜负。而意识的进化是在过程的每一步而不在于结果。造翼者的小说描述的是心灵的冒险故事,三部小说道蒙的预言,苍龙和天气作曲家题材各不相同,其实是它们沿着相同的线索,是连贯一致的表达。也就是说它们本质上说的是一个人的生命历程。道蒙的预言是关于探索者在物质世界的大森林里寻找神谕,也就是了解生命的本质和存在意义是什么的故事。而苍龙讲的是这个人回到现实里,将在道蒙的预言里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心灵的实践与体验的故事。当主人公通过了所有考验,成功地实现了头脑与心灵的统一和协调。那时他就变成了主权整体。就变成了《天气作曲家》里的泰仁。泰仁就是至高整体的化身。小说变成了描述至高整体意识在现实里是如何发挥作用的,至高整体意识化身为一个十二岁的小男孩。因为孩子也象征新意识的诞生和创造物,同时代表纯真无污染。而故事也被设置在了一个充满激烈冲突的环境里,以便突出至高整体意识。所以从心灵成长的角度来说,几部小说之间的关系是前后呼应的。展示了个人是如何在三维的时空世界里发展至高整体意识和宏伟入口的。

如何从阅读这些小说中获得最大益处?在道蒙的预言中有一段话,对其他几本书也同样适用:

“如果你在阅读时加以分析和理解,你可能就会忽略了故事感觉的部分,然而正是感觉这部分,使你成为了故事里的一切。它是洞察的状态,我邀请你从这个状态去阅读和聆听,因为这种状态将令你获得最大的收益。

故事中的每个角色,都是我们每个人的一部分。当你阅读得更深入时,你将在故事里发现自己的各种面向,有些明显,有些是隐藏的,或不言而喻的。可能会有一些人物是你不喜欢的,但我鼓励你,邀请所有角色进入你的内心,用心地聆听他们每一个。”

这是将提升全人类的意识之扩展。它的诱因是什么? 是什么引起了这个转变和扩展?它总是从一个开始。一个意识瞥见了深渊,看到了幻觉之外的现实。他们看到人类意识是我是和我们是的融合。这是每个人都是的至高整体意识的框架。我们是我是我们是的意识。虽然我们中很多人已接受了社会的编程,认为人类就是‘我要你要我们竞争’,但这个状况正在转变。在接下来大约七十年的时间里,人类将抵达并体验到这个宏伟入口,我们被召唤而去理解我们存在的新层面。这个新的层面,它不是生物力学与技术的合并,而是体现在人类仪器里而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最真实人性的基本而朴素的本质:主权整体意识。

小说阅读

古箭计划

道蒙的预言

苍龙·量子集合

天气作曲家第一部- 马赫迪的崛起

天气作曲家第二部-战场诞生

此条目发表在赞雅守护者, 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