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问答

   

主权整体是透明的扩展存在,独一无二地适合我们开始进入的时代。

                            – 詹姆斯

 

自推出以来,造翼者网站引起了各种各样的反应,但也许没有一个象它的创建者和我为什么保持匿名这样持久。我邀请你审视包含在这个网站里的资料,而不必关心是谁创作了这些资料以及为什么,假如它们引起了你心灵深处的共鸣的话,就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如何把它应用在你个人的生活里。

如果你阅读了我对造翼者讨论区的成员提出的问题的回答后,你将了解我制作这些资料的目的,如果你阅读得更深入的话,你将理解为什么这些资料会存在。在这个简短的介绍里,我将尽力对这些资料和它们的目的提供更多的见解。

在上个世纪,当代的信念系统正确地将它们的焦点集中在爱上面,并且更确切的说,爱是神圣的、无条件的,并且在所有人之间自由分享的,无论他们的社会地位如何。人类最伟大的老师也表达了同样的情感,但爱仍然是人类最被人误解的概念之一。

爱是一种基本的行为,其本身不足以让一个物种与最初源头或上帝的目的和目标一致。虽然爱在凝聚人类和治疗自身所造成的伤害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但新科学的知识及其合理应用才是将为人类头脑揭示出人类心灵的东西。而正是这种揭示,将把人类—作为集体的物种带到有意识地与最初源头的目的一致。

造翼者一次次地化身为人,以便把它的教导直接带给人类。在整个人类历史上,造翼者已经以许多不同的名字为人所知。但他们始终致力于将灵性文化和科学带给人类发展中的头脑。这样做的目的是激发或催化人类灵魂的发现—不是通过形而上学的或宗教的主观镜头,而是通过无法反驳的科学原理的应用。

这些作品集是这个过程的一些面向。我是这些作品的译者,它们来自一个不同的空间或维度水平,被称为支流地带。这些作品具有催化作用,目的在于帮助个人转变他们的意识,以便更有效地达到他们自己的灵性目的,尤其是当这个目的与伟大入口的发现有关时。

伟大入口是我们用来描述人类灵魂无从反驳的科学发现的一个术语。这是一个人类正在稳步接近的事件,它的到来估计将在2080年前后。这些资料,以及其他类似的资料,将成为那些化身灵魂的催化剂,他们是伟大入口发现的一部分。

我能理解这对你们很多人来说可能有些象科幻小说,但无论如何这是即将到来的现实,标志着人类社会的基本结构将发生深刻的转变。伟大入口的发现实际上是一个进入新的多维宇宙的入口,表明人类不是孤立的生命“小块”,而是横跨多重宇宙和维度的、种类多得惊人的生命形式集合的一部分。

这跟海洋学家第一次调查海洋的深度并发现了新的生命物种没什么不同,尽管之前那里曾被认为不可能有生命存在。根据我们的估计,类似的现象—但在更深刻的层面上—将在大约八十年后发生,当科学和灵魂碰撞在一起,而超越物质维度的一个近乎无限多样的生命形式的现实被发现并与全人类分享时。

随着伟大入口的发现,当新科学-首先是粒子物理学和分子生物学-开始大幅度地重组宗教、政府、教育和文化时,地球上的信仰体系将发生巨变。而人类在过去的一万一千年里,一直在朝着这个发现进化。

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这一发现。如果你将这些资料运用在自己的生活里,那么你也一样。

从我的世界到你的,

詹姆斯

问题:造翼者的资料是从哪里或从谁那里来的?

回答:这些资料的确切来源仍然是个谜。然而,自2001年2月起,一个名为“ 詹姆斯·马胡”的人成为该网站上所有内容的唯一创建者。通过阅读或收听网站的“创建者”部分的詹姆斯访谈音频,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詹姆斯的身份和目的。WingMakers.com网站“简介”部分的“历史记录”页面是另一个了解这些资料产生的背景故事的好地方。也许最好的见解是一本名为《造翼者作品集》第一卷的书。

问题:造翼者网站是何时发布?

回答:1998年11月23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GMT)晚上11:00。

问题:造翼者是邪教吗?

回答:不。没有成员资格,没有组织,没有要求,没有核心圈子,没有中心教义,没有领导层,没有办公大楼,没有会议,没有董事会,也没有一个人格借其魅力可以在十个人里钓上一个。詹姆斯·马胡非常明确地表示要保持造翼者的低调,地下,清醒,不可知论和个人性。没有号角齐鸣,大肆宣扬。WingMakers.com每年发送二到三次有关新内容的更新,仅此而已。

问题:詹姆斯为什么决定写小说,而不是像其他形而上学领域的大师或专家那样,以非虚构的方式来写所有的东西?

回答:詹姆斯创造了一个神话场景,在这个场景里,读者可以通过激活他们的想象力来吸收深层的精神内容,而虚构的场景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小说允许读者考虑各种可能性,而不是认为这些著作是绝对的或权威的。它提供探索而没有灌输的感觉。

造翼者的资料很古老。它们不属于任何组织,当然也不属于任何个人。在詹姆斯看来,它们应按原样显示,没有任何装饰,个性或组织印记。就它们对任何现有宗教或精神信仰的取向而言,它们是不可知的。它们不是自助或个人发展的资料。它们是主权整体意识状态的催化剂。

问题:造翼者公司背后有组织吗?

回答:没有。詹姆斯已决定不建立任何类型的组织来宣传他的作品,或试图将追随者组织成某种教会或成员,或者将他本人定位为其他人应该追随的某种精神领袖。他分享的资料是给个人的。他的作品,艺术,音乐,诗歌,视频等的频率和细微差别,是他称之为“伟大入口”的更大项目的一部分。

伟大入口是对人类灵魂无从反驳的科学发现。詹姆斯写了大量关于这一发现的文章,在他的所有资料中可以找到参考。他的小说《苍龙》生动地描绘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及其含义。理律克斯的许多资料也在一些细节上定义了伟大入口。

问题:为什么造翼者网站销售产品?

回答:制作音乐CD,书籍,艺术印刷品等的成本很高,全球对詹姆斯的作品都有需求。来自全球(最后的统计有89个国家)的人们感受到了这些资料的特殊性质并订购了产品。正如人们常说的,“内容为王”。内容是人们消费的主要东西之一,以帮助他们找到生活的意义。詹姆斯在他的内容里注入了一种特定的频率,许多人—甚至无意识地—都将其视为催化性和变革性的。他们想要这些内容的高分辨率文件,这是有成本的。

没有人在赚大钱。造翼者的设计或规模都不是为了做大生意;它是为启蒙群体服务,并希望实现收支平衡。就是这样。网络管理员(马克·亨佩尔)和他的妻子处理所有的电子邮件,订单包装,库存管理,与供应商合作,会计等。他们在自己家里做这些。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公司参与这些资料的运作。没有出版商介入这些资料,以这种或那种方式指导它们,使它们在公众中更“有市场”。这种做法对于这种类型和质量的资料来说是非常普遍的。出版商,工作室,制作人,发行人,零售商,代理商等将他们自己插入到创作过程里,努力使资料在商业上更加成功。

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詹姆斯提供资料;他的网络经理将其发布在网站上,并处理最终客户的订单。就是这样。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公司接触过造翼者,寻求将这些资料商业化,而詹姆斯拒绝了所有提议。詹姆斯不为金钱所动。如果是的话,他将跟随其中的一些商业建议。

问题:我应该从这些资料的哪里开始?它们是如此庞大。从哪里开始最好?

回答:浏览资料并对各种元素取样,看看什么能引起您的内心和头脑的共鸣是一个好主意。大多数羽翼爱好者都认为古箭项目这本书是这系列作品的核心,也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它为其他资料提供了最好的基础,但是没有对与错之分。

问题:有多少人去过网站?

回答:自推出以来,大约有790万次访问,但是无法确定有多少次重复访问。更好的估计是,自网站启动以来,大约有145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独立访客访问过网站,而这种兴趣是在没有花一分钱进行营销或推广的情况下产生的。

问题:文本可以打印和分发吗?

回答:可以,文字和绘画可以打印出来供个人使用,但不能用于商业目的。这些资料均受版权保护。因此,个人打印文本供自己欣赏是没有问题的,但你不能出于商业目的合法的分发这些资料。

问题:我偶然发现了一篇被认为是造翼者的哲学论文。公共领域的室内哲学是否比网站上的多?

回答:在WingMakers.com网站上的内容是已发布的完整的原创内容。你在该网站上找到的所有内容均来自詹姆斯,并代表了他已经公开的内容。这是唯一真实的造翼者资料,受国会图书馆的版权保护。归因于WingMakers的,任何属于造翼者而没有版权通知的信息都应该被视为潜在的不真实的,如果在WingMakers.com,Lyricus.org,EventTemples.com,SovereignIntegral.org或SpiritState.com(詹姆斯·马胡的所有官方网站)上找不到该信息,那么它就可能是不真实的或已被修改的。许多人自称自己是理律克斯的官员或詹姆斯的代表,但詹姆斯没有任何代表。

詹姆斯关系最密切的一家公司是他的出版商Planetwork Press。他还在Sumbola.com上以数字方式出版了他的几本小说。

问题:马克·亨佩尔的电子邮件声称他写这些资料是为了创作电影或沉浸式多媒体艺术形式(IMAF)。这是真的?

回答:据我所知,至少有10封电子邮件跟我有关。造翼者网站于1998年11月启动后不久,所有这些帖子和电子邮件就出现了。有人声称该网站是骗局。另一个说我把所有的内容都说成是我创作的。三分之一的人声称我已经开发了一部电影的素材。第四个人提出了我开发了一种称为IMAF的实验性艺术形式的想法。其余的都是类似性质的。无论如何,这些电子邮件都不是我写的,我也不知道是谁写的,也不知道有人冒充我是出于什么目的。在1998年(甚至今天),使用电子邮件冒充他人很容易。

当造翼者网站启动时,它引起了一系列的行为,因为詹姆斯在他的内容方面启动了强大的连锁事件。就像把一块大石头扔进平静的湖里。内容是匿名的。它以不寻常的方式整合在一起。许多专家证实了它对秘密政府的洞察。甚至它的许多预测都被证明是正确的。许多证据表明,我们政府的某些人不希望发布这些资料的某些专题……例如《聂鲁达访谈录》。

问题:有造翼者资料的学习小组吗?

回答:如果你访问造翼者学习小组网站,你可以了解现有的学习小组,甚至可以访问资料来创建自己的学习小组。这个网站不属于詹姆斯或他的资料,但参与的人是造翼者资料的爱好者,他们创建学习小组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微信造翼者小组:heroicspire

问题:似乎詹姆斯·马胡宣布了自己的名字并接受了采访后,就不再是“匿名”了。我的问题是:这就是詹姆斯的真正身份吗,把这么多的内容放在一起的真的只有一个人吗?

回答:詹姆斯仍然是匿名的。这样做是他的选择。尽管他提供了一个名字,但没有人可以假设这是他的真实姓名。至于你的另一个问题,是的,詹姆斯已经说过造翼者的所有内容都是他创作的,但他是从其他维度将这些内容“翻译”出来的。也就是说,他谐调到自己可以看到和听到的频率,然后用当前的工具、技术和技巧将这些频率带入物质显化。这不是艺术表达。而是一个使命。在个人层面上,是为人们创造催化工具来提升他们的行为智慧,并朝一个意识进化的方向走得很近一点,詹姆斯称之为“主权整体意识状态”。在社会层面上,它们是引导人类走向伟大入口的路标和模因。

问题:为什么你在没见过他本人的情况下,就决定通过南湾团体的马克·亨佩尔出版你的作品?

回答:我的助手莎拉是通过她的熟人认识马克的。据介绍他是一个独立和守信用的人,并拥有创建和维护网站,以及未来将引进的其他技术项目的技术才能。我也想通过一个象马克这样的个人而不是一家公司来发布信息。以确保能够完全控制项目。

问题:你怎么会将这样大的一部作品委托给一个陌生人—你并不了解其正直与否?

回答:我想我在刚才的回答里基本上回答了这个问题,但我将补充一点,我信任那些做事持之以恒、始终如一的人。我从一开始就观察马克是如何处理一切的,但直到我们认识的六个月后,我才开始将重大的责任委托给他。他不是立刻就赢得了我的信任的。

问题:在你自己和马克之间引入莎拉·德·罗思丽作为“中间人”的目的是什么?

回答:莎拉使我能够集中精力在内容的创作和教学上。她也帮我回答我收到的大部分邮件,并在前线支持马克的工作。

问题:这个故事除了地方、名字和日期,它描述的事情是真实确凿的吗?

回答:我想你所指的故事是先智组织(先进智慧接触组织的简称,既ACIO—编注)和古箭遗址。故事的这一部分是基于事实的。我不会透露我是如何知道这些事情的,但如果你研究过这个故事的任何细节的话,这肯定也不是很难证实。有一些技巧可以用来获取信息。

问题:我们从政府那里得来的所有关于不明飞行物、外星人、掩盖等的信息,都是半真半假的。这不会又是同样的东西吧?

回答:造翼者的系列信息并不是为了揭露政府对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事实真相的掩盖。已经有大量这方面的信息了,并且有比我更专注于这方面和更有能力的组织在调查这个领域。造翼者的资料是—用科学的术语来说—是关于人类灵魂的无可辩驳的发现的。这是它唯一的焦点。所有其他的元素,无论是故事、绘画还是数学。都是设计来催化未来的人们,他们会出现来使这一发现变成现实并持续下去。这些资料是专注在这些上面的,而它必然会吸引他们,就像一颗宏伟的大树必然会吸引老鹰筑巢一样。

(注:读者问答中的编注作者为约翰·博格斯,既在[ ]框里的文字)

问题13-s2:你说造翼者和人类沟通已经有大约一万一千年了,为什么这些资料到现在才被公布?是不是与互联网赋予个人的言论自由有关—至少人类可以通过互联网自由地对全球所有人说话,绕过腐败的政府向我们灌输的谎言、宣传和欺骗?

回答:支流地带现在正在被公布出来,是因为在接下来诞生在地球上的三代SECU(中央宇宙的主权实体)里,有将发现伟大入口的代表人物,而造翼者的神话将是催化他们觉醒的主要的感知数据流里的一个。

造翼者通过我在你前两个问题的回答里提到的相同的SBL技术[见感官双重定位的知觉—编注],观察一个载有生命的星行星。通过这种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非常准确地判断一个物种何时准备好接收它的加速。当这个时间到来时,理律克斯就会部署一组教师到这行星上。

大约一万一千年前,这个团队显化在人类身体里,成为地球上最早一批高等科学、艺术和形而上学的教师。我现在不会深入细节,但这些最初的理律克斯成员将发现伟大入口的目标放进了人类的遗传意识(或基因头脑)里。这个目标目前的人类还只是模糊地认识到,但它将在未来的大约50年里变得清晰起来。

问题1-s3 我认为造翼者的资料(WMM)(造翼者资料的英文缩写—译注)不一定是针对深奥学的学生的。一个更广阔的网络正在形成。我说得对吗?

回答1 :造翼者的资料并不是针对任何一个团体的。相反,有某些团体和个人被引导到你称之为WMM的催化资料。连锁事件就象是有着共振点的数学算法,当受到某个频率影响时,就能够诱导一个被选的个体,或在较小的程度上,诱导整个群体无意识地寻找WMM。这种诱导就象是一种微妙的芳香,在你并没有想要感受到一朵花的情况下,吸引你来到一个鲜花覆盖的田野的目的地。

正如你所说的,更广泛的网络是为那些深奥的学习领域之外的人设计的,这是正确的。这仅仅是因为那些沉浸在深奥学里的人,往往会被灌输了微妙的、但却是令人信服的动机来保护他们认为是真理、或至少极有可能是真理的深奥教义。由此,由前老师留下的深奥的文本作品才能启发他们的灵感。当他们接触到与这些深奥文本没有直接关联的音乐、诗歌和艺术时,他们的保护性反应就会被激活,而资料就很容易会被分析和比较,因而也就不会被吸收了。

造翼者资料被吸收的方式,就象人们在户外吸收阳光一样。在吸收阳光的时候没有人需要测量的设备或透镜;他们只需要处于阳光照射的路径上就可以了。他们需要的是把自己安置在接收阳光的适当位置上。WMM的情形就是这样。更广阔的网络确实是与化身的新灵魂有关的,由于他们被编码了连锁事件,他们会无意识地把自己置身于接收这些数据的位置上。

 

问题:尽管有一些人会受益,但你让造翼者网站不断地将人们催化成新时代的机器人,这样做算有良知吗? 

回答:造翼者的内容并不是要催化机器人。正好相反;它正在使人们从已确立的“新时代”运动的结构里脱离出来,并引导他们去认识呈现在他们内在而不是“新时代”里的新能量。

问题:造翼者的资料是如何与当今地球上的信念系统连在一起的?它们是最先来的,最近来的,还是它们以某种方式启发了人类宗教?

回答:人类头脑最常见的特征之一,就是将一个经验与另一个比较。这是合理的,对头脑来说也是自然的,通过比较一个物体、经验、事件、或人,一个人可以更了解它。不过,就七个支流地带来说这种推论就不适用了。

这七个支流地带,我们将把它们统称为造翼者资料,并不是哲学文本。有些人会有将这些著作与圣经、可兰经、 乌兰蒂亚之书、上升大师的教导等等来比较的诱惑。而其他人会把访谈和小说里的信息与非小说类的新闻调查报导相比较。但是将造翼者的资料和其他的资料相比较,不仅不一定会增进了解,反而更有可能的是导致困惑。

造翼者资料是用一种从未在地球上出现过的方法设计而成的,它是被编码的感知数据流的合集,针对的是一种刚刚开始在开发实验室里酝酿的用户技术平台。然而,即使在没有这种技术平台的情况下体验这些资料,个人也会觉察到有一种很深的转变在发生。有什么东西在“重组”他们的精神层面。

我会鼓励任何正在将他或她的意识沉浸在这些资料里的人,当他们阅读这些资料时,暂时先不要比较。这些支流地带有比人类头脑所能接取和理解的更多的信息编码在里面。如果一个人忙于比较,他们也许就没有办法进入到支流地带更深的意义,也就是被编码的信息显露的层次上。

附带提一下,我刚才所说的并没有暗示,被编码的信息必须通过刻意地努力才能被从支流地带中提取出来。要找出被编码的信息是一件微妙的事情,它需要灵活的智力,开放的思想,深思熟虑的观点,以及有计划的观察的好奇心。它不是意志或精神战胜物质的战争。而它很少能通过在比较的混乱显露出来。

至于造翼者资料与地球当今信念系统的连结,只有很少的连结,因为这些资料并不是地球的教师们所做的,而它们也并不只是老师们的话而已。它们是来自,一个地球以外的教导团体的,带着特定目的的、被编码的知觉资料流。而当今地球的信念系统是效力于不同的和更一般性的目的,这些目的是道德制约,社群建设和灵性准备。只有在最后的这项要素里有连结。

问题.在聂鲁达博士的第三篇访谈里,声称科特姆(译注:Corteum,古箭项目小说里的外星种族)有一种技术,通过诱发丘脑系统里的功能簇,能够令流动智慧增加到超人类的程度。(从电子和生物的角度来说),这种功能簇是什么?造翼者的资料(即音乐、美术、诗)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利用吗?

回答:你已成功地触及到了造翼者资料中微妙的部分,这个故事有些情节,是对真实事件的虚构性描述。举例来说,你所指的第三篇访谈揭示了关于功能簇的事,但科特姆科技的虚构描述是用来比喻真实的事件的,比喻造翼者的资料就象哲学部分所描述的那样,能够刺激大脑里面某些部位的功能簇。

大脑本身分割成了不同的部位,在这些部位之内又被分割成不同的小部位。有一些小部位之间的相互作用比与其他的更强,这些小部位就被称成功能簇。大脑被设计成拥有各种不同的电路,当代的脑研究者已经辨认出了三种,它们被称为聚合、发散和反射的电路。

一个功能簇能够拥有一种发散电路,把神经活动传导到大脑或中枢神经系统的边远部位。感官信息(如声音、象征和图像)能被制造出来,刺激这种类似于在丘脑系统里的功能簇的短暂的构成物,在意识中催化预先指定的转变。

你是否能把这种意识的转变与引起流动智慧的增加划上等号,取决于其他的因素。这不是一种单一的动态核心,而是将个人不仅与人类-心灵意识,同时也与遗传意识连接在一起的更大的动态系统的组成部份。

在丘脑复合体里有一个被称为内-层状细胞核(ILN)的小部位。ILN神经细胞广泛地分布在大脑皮层里,使大脑皮层的每一部份都失去了活力。它们以环形(甜甜圈形)的模式,分布在每个丘脑的中央部位,影响到了整个丘脑系统。ILN的激活对伟大入口的发现是一个重要的关键因素。

造翼者的音乐、绘画和文字象征旨在刺激ILN部位,使它能够作为人类意识和遗传意识的同步机制来运作。我知道这不容易理解,但未来二十年对大脑功能的探索,将证明ILN在将人类-灵魂意识与遗传意识的精细意识同步,使人能够随时接收到遗传意识的短暂脉冲方面是关键“引擎”

在丘脑系统里有科学家们所提到的网状丘脑细胞核(nRt)。nRt在对丘脑和脑皮层之间的神经信息流的明智管理方面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这已广为神经科学所接受。还未被了解的是,特定的知觉信息(光频、声频、节奏性的同步、超低频、象征性的图像)是如何影响到ILN和nRt系统的交互运作,使它们形成混合的功能簇,增强对流动智慧和遗传意识的接收。这个发现还需要20年的努力,但它一定会发生,造翼者将在这个发现上扮演关键的角色。

问题:我们所有的思想从何而来?

回答:知觉数据引发了思想。行为和思想的比较引发了新的想法。新的思想引发了新的行动。这个循环不断地在上升螺旋、横向螺旋或下降螺旋里重复。这就是为什么知觉数据的质量非常重要的原因。

问题:就象我们肉体上有一个母亲和一个父亲,他们播种了我们肉体的DNA,我们也有播种了我们的灵性DNA的灵性的母亲和父亲吗?如果没有的话,那它们—灵性的DNA—是如何被创造出来和获得的?如果这样的话,有什么方法可以去和这灵性上的父母接触或联系?“什么方法”不一定是指那些冥想技巧吗?感知数据流对这有帮助吗?

回答:就它是由一些延伸到了我们三维世界观察与分析范围之外的次原子结构所构成的这个意义上来说,DNA和任何其它有机的复合物都没什么不同。人类DNA的平台或“骨骼”结构,是由与我们的超宇宙相应的最初源头的原型所构成的。与其称这个原型为灵性的母亲或父亲,我宁愿称它为渗透了这种品质的家族的一个蓝图。造翼者资料制造出振动(声音和光),这些振动在亚原子层面上“混和”在一起,能够转变那些管理着灵性意图的DNA簇里所包含的倾向。在这种情况下,这种倾向就是将时间雕塑成不只是身体或物质性的经验的灵性体验的决心。

问题:遗传意识(GM)会使用存在于那‘一切所有’的图书馆里的象征和意象、并且这些意象至少在某种程度上与绘画、意象、和象形文字呼应吗?我有时会在金黄色或银白色的背景上看到一些象在那些画里一样的象形文字,而我猜想这些都是来自‘一切万有’和遗传意识,或是与‘一切万有’和遗传意识有关的。用这样来模拟,如果一切万有是宇宙的图书馆的话,那么遗传意识似乎就象是它最常来光顾与资助的、来自人类仪器视角的顾客;而它将宇宙性本质的意象,用人类已经无数世纪都不用了的语言来和人类沟通。这是基本上正确的,还是一个适当的类比?可以请你说明一下在一切万有和遗传意识之间的关系、关联、交流系统,以及它们各自的意象吗?造翼者资料在‘把一切万有和遗传意识的视觉意象带来给人类’这方面实际上似乎是独一无二的。这是第一次吗?

回答:遗传意识是一个贮藏器;它对自己的资源并不是一个活跃的使用者。它更象是一个图书馆,而它的顾客是在不同程度上访问了它的书籍的个别的人类头脑。室画中运用到的意象,并不是特别地由遗传意识启发的,也不是取自遗传意识的。存在着一些通用的象征,不过这是由于普遍性和预先存在的几何状态。

一切万有[见造翼者术语,编注]代表了一个在规模上比遗传意识更宏伟的图书馆。原则上,除了规模这两者很类似。一切万有与多重宇宙以及在其中的宇宙圣灵有关。而遗传意识与第七个超宇宙里的类人种族有关。‘一切万有’的意象被有系统地编码成了一种更高维度的语言,更高维度的语言反过来又被编码在了支流地带的原始作品里。然后这些原始作品通过降低频率,变成了被包含在造翼者网站上和音乐CD里的资料。

造翼者资料独特的地方,在于它们的编码和这些资料交织在一起的方式之巧妙。正是资料(影像、象征、音乐、频率、诗、元语言、哲学、宇宙论等的)的这种交织,以及它们激活对最初源头与整体导航仪的更深层感知的方式,使这些数据有别于以前所出现的教导。

一切万有,就其本质而言,是多重面向的(轮子里的轮子),而为了散布这种多重维度的复杂事物,发送必须包含把声音和光两者都编排成文字、音乐和图像。这些要素然后必须被精心编排,以便在那些休眠的人类基因组里触发特定的共鸣,这些基因组之所以处在休眠状态,在极大程度上是因为当代的文化没有激活或触及这些人类DNA(里)的接收器。

问题:遗传意识有结构吗?如果有的话,它的形状是怎样的?

回答:所有物质性的结构都是由几何形状构成的。然而遗传意识却不是一种物质性的结构或地方。当你进入遗传意识所在的更高的头脑时,几何学就不再受限于三维的静态模式里了。用三维语言来解释它的非物质性结构是不可能的,因为遗传意识是有机的、动态的,并且一直在改变的。也就是说,没有固定的形象存在。

问题:如果每个室一幅画,而有23或24个室,那么另外那些作品是从哪里来的?

回答:有七个支流地带是我从—象征地来说—起源于时空连续体的非人类部份的时空维度里转译过来的。古箭遗址是这七个“跨维度”遗址中的一个,被转译成人类的表达方式(能被丘脑系统接收和处理的感官信息),并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CD、网页等等)散布了出去。至于古箭遗址,由于这个遗址与人类神经解剖学结构的遗传构造有关,所以有24个室。

这个遗址被编码了针对基因的信息在里面,它的结构因而采取了带有象征着休眠的、未被激活的蛋白质簇的各个室的单螺旋形状,能够将意识转变成拥有六种感官的人类存在。

明年将发表的古箭小说的第二部份,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第24室。[这篇文字发表时古箭项目的第二部分并没有发布。这个延迟也没有解释—编注]哲学的文本也有助于阐明古箭遗址的基因象征。此外,第24室的画将在2001年7月底之前发布,它是这个拼图里重要的部分。

其余的6个遗址与古箭遗址相比有着不同的象征结构,但仍然有些相似之处。由于支流地带的本质,它们全都有绘画、音乐、诗歌、语言文字、科学和哲学综合在一起的表达。因为这是支流地带的本质。有些遗址更强调音乐而不是诗,或更强调绘画而非科学。它们依据支流地带的象征焦点而不同。当它们象珠子一样串联起来时,七个“支流地带”将共同地揭示出伟大入口之发现所必需的变革。

我建议任何有兴趣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些遗址构造的人去读古箭之书的第八章以及第四室的哲学。

问题:一旦七个支流地带被发现了,人类就会对伟大入口觉醒,这是指造翼者资料将唤醒人类灵魂/头脑的七个部位,而它们会引导人类在2012年转变成四维的吗?

回答:冒着显得有点挑剔的危险,七个支流地带不是被发现的,更多地是展示出来的。这种展示是通过被编码了大量“触发器”的新的感知数据流逐渐的散发实现的,这些触发器将深深地触及到那些转世到地球上的、未来三代被选中的人。这些知觉资料流实际上将明确个体的神性目标,并使它能被个体的人类头脑所接收到。这种接收也许单纯得就象导致个体去选择探索人类基因科学的职业一样,或是强有力到唤醒了意识的主权整体状态。

当七个支流地带被展示出来时,伟大的入口就会被发现。理律克斯七个学科里的每一种都与一个支流地带连接在了一起,换句话说,这些支流地带里被称为古箭遗址的一个,是聚焦在人类基因组上的,而下一个被揭示出来的将是聚焦在宇宙论科学之上的,依此类推。

这些重点领域里的每一个,都巧妙地展现(被编码) 在它们各自遗址的感知数据流里,并在接收者的头脑里引发觉醒。

[理律克斯的七个学科是基因学、新科学(宇宙论),形而上学、感知数据流、心理的一致性、文化进化、主权整体—编注]

问题10-S1:造翼者在亚历桑那州的遗址是真的吗?并且诗、音乐和绘画真的都是从那里来的吗?还有任何其他的遗址被激活了吗?如果有的话,那最近在沃斯托克(Vostok)湖发现的,是另一个造翼者的遗址吗?埃及呢?“记录大厅”是造翼者遗址吗?乌卢鲁(Uluru,即澳州艾尔斯岩,世界最大的单体巨石—译注)也是吗?

回答:我想你所提到的是位于新墨西哥北部的古箭遗址。(译注:是网友把小说中的地点记错了)。每个大洲都有物质性的遗址是真的。(在上下文所提到的都一样)。

不过,这些遗址跟我在这个故事里所描述的那些并不相同。我这么做有一部份是为了向这些神圣的遗址表示敬意,但比起描述实际的物质性遗址,我对传递七个支流地带的描绘准确更感兴趣。

问题:支流地带纯粹是灵性的吗?还是现实里的事件对打开这些支流地带扮演了一个角色?

回答:七个支流地带作为散布探索和知识的场所而存在。它们是中央种族,或更具体一些,是理律克斯的创造。虽说它们真的存在于七个超宇宙里的每一个最里面的区域里,但它们被输出到了每个银河系里,有点象输出一个图书馆一样。因此,每个银河系都拥有七个从原型版本制造出来的支流地带,存在于属于那个特定的银河系的宇宙的最深处。每个支流地带都调整到符合特定的超宇宙,和一定程度上,银河系里的类人种族的独特特性。

虽然地球上的实质性事件和人类的进化状况,会影响这七个支流地带的物质性展示,但它们对这些神秘目标的展示没有决定性影响,因为它们更多的是与个人有关的。

问题:你是怎样从一个维度将支流地带翻译给我们的?你是以一个译者或创造者或两者都是的身分制作所有这些资料的吗?造翼者的资料是被编码的,这是什么意思?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回答:七个银河支流地带存在于靠近银河系最中心的区域,使得他们对人类来说是难以进入的。这是为什么需要一个转译者的主要原因。另外一个原因是,为了确保只有那些有着能兼容的振动的存在体才能进入,这些支流地带的振动频率被特意加快了。在整个银河系里,有些类人种族的成员在他们的作梦状态或冥想时进入了这些选址。

把这些选址从它们原始的维度转译到地球,或任何其他三维行星而不改变它们的内容是不可能的。这是因为原始资料的振动速度必须被减慢,而在这个减速的过程中会有变化发生。严格地说,这个过程不象是从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而更类似于从一个更高的音调或振动速度,转换成较低的音调或振动速度。

你可以把这七个遗址看作是多种媒体(声、光、知识、语言文字、数学等等)的知识库,聚焦于理律克斯的七种训导里的每一种。这七种学科以不同的方式来表达,但每一种都包含有多种媒体,增强和强调了融合在一起的知识,是把艺术、形而上学和科学适当地联合在一起的频谱,而这个频谱是揭开伟大入口面纱的钥匙。

在银河系核心里的古箭遗址的相等物,有着永远在运动状态中的三维艺术形式。它们对声波的压力反应,也对遗址现场的人的思想反应。目前没有方法把这复制到地球上。因此,绘画就必须被固定在时空里。我决定了这种固定的状况,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是一个“创造者”。不管怎样,在基于对颜色振动、人类的感知系统、视觉皮层的复杂精密、形状的关联值,以及催化新的接收领域的方法的研究进行诠释方面,我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许多方面,声音需要比较的过程,重要的主旋律被转换成可听见的频率,但乐器演奏法无法被复制。银河支流地带的发声不是来自乐器,而是思想形式使粒子处于运动状态所产生的。即使是这种间接的描述,我也只是暗示了真正的过程。描述它需要花费太长时间。重要的是要知道,我被允许以艺术家的自主性来运用人类的乐器法、作曲技巧和人声,把主旋律转换成新的结构,这些元素为音乐提供了一个定着点,使得它们更容易被人耳所接收。

通过这些描述,我想你会对我使用的过程有了大致的了解。

至于编码的部分以及它是如何完成的,我只能告诉你,在造翼者的资料里,有被编成密码的微妙信息,这些信息作为一种引导系统, 会更深地引导到每个遗址或支流地带的意图。这是一个选择的过程的一部份,并且专门涉及到整体导航仪的意识。这个层面的内容我只能透露这么多了。

还有另一种形式的编码并不深奥,而这个要素与人类仪器和资料之间的互动有关。音乐、绘画、象形文字和文本都使用了数学和形而上学的修饰来编码,这些通过互动技术就可以被接取,有的已经在第四篇哲学里被公开了。通过这些互动,人类仪器就能解码那些能帮助它转变到可以获得更深洞见的探索能量系统的信息。

问题:你是否可以更详细地谈谈支流地带是什么以及它们的目的吗?

回答:银河支流地带是理律克斯的知识贮藏处。在那里面驻有当地的理律克斯工作人员、研究中心、教学设施、和各种工具—在这个特定的例子里,我们相信这些工具将帮助人类把它的科技和努力集中在对伟大入口的追求上。就如我刚才描述过的,在银河系的核心里有七个支流地带。这些支流地带与构成理律克斯的“催化工具的资料馆”的七种主要的学科有关。

[詹姆斯下面的回答含有“SECU”(中央宇宙的主权实体)的缩写词。为了清楚起见我把詹姆斯关于SECU的。定义提了出来。定义出现在这份文档的外星人的下面—编注]

“你们称之为人类的,我们称之为中央宇宙的主权实体(SECU—seeque)。Secu是最初和最终的。他们即不受时间的束缚,也不受身体这个饰品的约束。他们是原始的形式的被完成和磨练得具有他们的创造者的完美,而在这方面,我们全都是一样的。”

理律克斯能够追踪和监测SECUs(中央宇宙的主权整体[原文如此。编注]),无论他们栖身于哪一种物质性的结构里。当我们判断一个特定的SECU已经适当地准备好了时,他们(他们的整体导航仪)就会被输送到我们的其中一个训练中心,它们和你在地球上所能想象的任何训练中心都不同。我用“训练中心”这个词,只是因为我想不出任何可以用来描述它们的词。候选人不一定是有灵性观念的人,也不一定是品格、身体或性格方面的人类模范。然而不管怎样,他们是在人类形式里运作的先进的SECU,通常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的任务和目的。

这些幸运的存在体从他们的人类仪器那里被护送并引导到最适合他们的目的和使命的支流地带那里。通常他们会被辅以对话形式的教导,这和理律克斯讲座所描述的没什么不同。他们可以向老师提出疑问,而老师可以向他们阐明相关的主题。

不足为奇,爱因斯坦就是这样一个有理律克斯的老师陪伴的SECU。通过与一位老师的对话,他被允许构想出“他的”理论。当他回到他的人类仪器后,这个经验和知识被存放在他更高的头脑里,然后就需要一种触发器来将它引入到意识里。

这些触发器都是小心地安排的连串事件,是由负责照料这SECU的老师,通过一种我们称之为—再次,我只能尽量翻译—清明地重新定向的过程来协调的。这种过程需要把在支流地带获得的信息,在重新记起的状态里渗入到意识里。为了让这种情况发生,爱因斯坦博士将体验到能够引发或触发他回忆起一个种子记忆的事件或被编码的感知数据流。这种子记忆是重新定向过程中最关键的部分,因为它单独就携带有足够把那新知识输入到人类头脑的清醒状态里的力量。我已经把这个过程非常地简化了,而文字又非常令人遗憾地制约了对这件事的描述。我最好在完全把你们弄糊涂之前停下。

物质性地转译出来的支流地带对地球上的SECUs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们是种子记忆最确定的催化剂。转换超意识的知识,并将它降低到能够被人类仪器有意识地记起来的程度,是非常困难的。而这在接下来的100年时间里将会以高得多的频率被需求,所以支流地带被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一种将会触发那些种子记忆的被编码的感知数据流上。

问题:如果造翼者的故事既是真实的,也是虚构的,那么我们如何去洞察哪个是真的那个是假的?如果造翼者的身份是真实可信的(即是真的),那它怎么又会是一个神话(即虚构的)呢?

回答:佛说:“所有的真实都是一种神话,神话变得越来越接近真实。”一个人的洞察力的品质与他们加速朝向意识的主权整体状态的能力是成正比的,象造翼者这样的一种哲学系统,要求一种高层次的洞察力,因此它是通过真实与虚构的混合,同时在许多的层面上被教导的。

这资料并不是为那些意志脆弱或心灵懒散的人所准备的。它在许多不同的层面上都是非常有挑战性的,洞察力就是其一。也有大量的信息绕过了有意识的头脑,被编码在美术和音乐里。这种方式就不需要洞察力。然而,“古箭项目”的故事确实是建立在从真实事件所获得的洞见的基础之上的虚构故事。

问题:聂鲁达博士第三篇访谈里提到的技术真的是美国和苏联合作产生的,这技术源自先智组织的研究。我查过了,米格29和互联网压缩技术的信息是经得起严格的检查的。会有针对你本人、马克和南湾集团公司的法律行动的风险吗?

回答:是的,但那是一个可接受的风险。

问题:为什么故事情节(主角的名字)由安德森博士变成了聂鲁达博士,为什么故事情节的时间也改变了?(译注:造翼者网站成立于1998年,但在2001年3月份的时候,网站的内容有很重大的修改—主要是一些人名、地名、时间、以及本来的原始创造者变成了最初源头。

回答:故事的修改是为了应对市场上对古箭故事的滥用。还有比你在问题里所提到的更多细微的改动。但是自从它第一次发行以来,主要的(编码)内容基本上没有改动。

问题:如果先智组织不打算把信息公开的话,为什么造翼者要让先智组织来发现“古箭遗址”呢?

回答:先智组织是地球上唯一一个能够解码这些内容的组织。由于聂鲁达博士在先智组织工作,而且他被认为是将这个发现公布给大众的关键的建筑师,所以这项发现发生在先智组织是必要的。

问题:为什么造翼者不运用他们时间旅行的能力来确保绘有地图的人工制品装置不会导致那几个学生的死亡,因而有效地消除这个事件对它的发生和随后的造翼者信息带来‘乌云’的任何机会呢?你会考虑改变故事的情节,取消发现人工制品的那些学生的不必要的死亡吗?(译注:在小说里,最早发现人工制品的两个大学生后来被灭口了。)

回答:每一个重要的发现都会有“乌云”覆盖在它上面。对重要的发现都是维度的与深奥的生命戏剧来说,这是固有的。就是说,它们包含了一般人能理解的与不能理解的生命法则,人类生命的牺牲也被算在它们里面了。学生是比喻那些为了强调他们的发现的重要性而不得不被牺牲掉的无辜的发现者。

问题:造翼者是一次性把资料留在所有七个遗址里,等着它们按顺序被发现,还是他们是每隔一段时间把数据留在一个遗址里?(他们是以什么方式来追踪我们在吸收数据方面的进展的呢?)

回答:造翼者的遗址,七个里面的每一个,都将以一种特定的顺序被翻译出来。 要记得每一个遗址都携带了一个连接到理律克斯的七种训导的中心主题。这七种训导,共同地,是那些在大约35-40年内转世而成为将揭示和传播伟大入口的科学家、学者、心理学家和艺术家的人的触发器。

(没有谁在追踪个人吸收理律克斯的教导方面的进展。每一个人都会散发或放射出一种标记振动。这些振动集体地编织成种族(的振动)。理律克斯解读到的就是这种振动,一般来说,对一个种族进展情况的了解,就是建立在这种集体的信号特征之上的。 )(括号中的问答是旧版的—译注)

问题:在你对之前的一个问题的答复中,提到古箭故事是有事实根据的,因为有些技术可以用来获得信息,你说的是遥视和与它相关的重放技术吗?

回答:信息是建立在通过遥视的方式得来的真实的数据的基础之上,我的教导组织把这种遥视的方式称为“身处两地的知觉”(英文简称SBL—译注)。SBL与传统的遥视不同,因为它是与更高的头脑而不是星光体视觉的通灵通道联合运作的。由于这种区别,除了遥视技术能接收到的知觉/行动的环境之外,SBL还能允许一个人去分析动机与意图。 SBL也更集中在主动性的知觉通道选择而不是在遥视情况下的反应性选择。

问题:物质性的造翼者资料(诗歌、音乐、哲学、美术等)中,什么是对我们的意识最有效的催化剂?存在于银河系支流地带的以太版本或原始资料也是这样吗?

回答:这取决于个体以及他们对不同振动的反应,以及他们先天的学习方式是偏向眼脑反应还是耳脑反应。但是,独立于这种评估之外。耳脑反应模式作为意识和转换的催化剂,要比眼脑的反应模式更强大。原因在于与绘画或文字的象征相比,音乐中的和声和泛音能够体现出明显更多的编码信息。

与最初源头原始的光和声音对比这也是真实的。声音的振动被认为比宇宙的光连接得更深并且对意识更有催化作用,如果不是其他原因,只是因为它们比光的结构更容易吸收和同化。光的结构通常是太强烈了,以致难以被吸收和合并。

问题:我对绘画很感兴趣,特别是里面的象征。这些能被翻译成英语吗?它们是DK在他的作品中提到的Senzar的符号吗?

回答: Senzar,除了它自身是字母外,还可以用作密码字符,更符合表意文字的性质而不是表音的, Senzar作为一种语言,被中央种族带到了地球。原因很简单。表意文字的语言能够用一个字符传达出极为复杂的概念。这是非常有效的,可以将针对性很强的传输有效地编码在里面。 宇宙学和具有重要意义的数学概念可以简化为一个象征性的描述,但颜色和次级矩阵的语境意义将符号的含义完整地表达了出来,因此它的编码是完整的。

也就是说,你可以看着第24室画的一个具体的符号(例如,在画的左上部分垂直矩阵里的第二主要字符)。

如果拿去它的框架,这个特殊的符号意味着一件事,它将转变为梵文,但如果从其语境矩阵的角度来看,它被提高到了Senzar,它的意义是作为代表人类仪器中的整体导航仪来编码的。

Senzar是介于字母符号、数学符号、和音符之间的一种语言。它是一种合并了的语言,有时被称为光的通用语言或最初源头的标志。

室画

问题:AL Bielek还说,我们所看到和买到的那些画并不是真的,“…真正的那些是机密。”是这样的吗?是不是有部分的画被更换了,或者它们真的100 %都是从理律克斯那边传输过来的?

回答:就象造翼者网站上呈现的那样,室画是转译自真实的画作。原始的作品存在于靠近我们银河系的银河中心的支流地带里。原始的“画作”被一种先进的科技赋予了光子的动态活力,允许绘画可以由音乐来决定其智慧的变形。换句话说,音乐是让绘画活起来的引擎。这些绘画储存的原始环境,需要我,译者获得一张最能表现其动态的影像的静态的快照。

我向你保证,这些原始的作品没有被任何政府组织列为“机密”。它们只是存在于一个不同的维度,能够被不同范围里的感官所见。“时空中的冥想”DVD是一种尝试,试图捕捉画作在它们原有的环境里所呈现出来的一些感觉。

问题: “Octavio 15” 是85 65,这与“地球的库马拉”相符。你之前警告过我关于深奥的数字命理学的事,但科特姆(古箭项目中的外星种族—注)确实和天狼星有关,而且依据D.K.(D.K.就是据称传递通灵信息给爱丽丝·贝利的西藏老师—注)的说法,撒南达·库马拉(Sanat Kumara) (带120值)和天狼星的理法确实有一种特殊的关系。这里有些什么正在发生。不是对你的故事的深奥含义意味着什么,就是它只是语言结构上的一种巧合再加上我过度的想象力。你能告诉我是哪一个吗?这种一致性困扰着我的事情是,(至少到小说的第8章为止)十五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残忍无情的角色。

(注:库马拉:Kumara,同后面提到的撒南达·库马拉,是新时代通灵信息提到的高维度存在体。)

回答:你是正确的,理律克斯教导团开发的作品是编码的(如我们之前讨论过的);然而,它们不一定是编码在你所说的数字对等物里。我们不认为这对有抱负的学生来说是有效的教导。我们出于审慎的目的而习惯对信息进行编码。当这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后,而这作品又如此重要,就像支流地带的情况那样,我们自然会用数字、符号、语言的潜在含意、咒语的节奏、色彩的频率、音乐的频率等来编码信息。所有这些层面都编织了更深的意义,反映了多重宇宙和宇宙论的结构,将人类意识连接到了整体导航者。

问题:59:2003.8.12,1983.8.12,1963.8.12,1943.8.12,1923.8.12这样推演下去…在时间旅行与地球的生物节律方面,有任何重要性吗?蒙淘克工程的系列书籍里有提到这些日期,它们对时间旅行,例如费城实验的意义重大的日期。

(蒙淘克工程:Montauk Project,是由近代物理学教父“特斯拉”总负责、成立于1941年前的秘密项目研究基地—注)。

回答:没有。空白石板技术(BST,古箭小说中的时间旅行技术—注)不需要定位在地球或人类的生物节律上。空白石板技术,或甚至是更低形式的时间旅行,与入口、门户或维度的一致并没有功能上的联系。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与人类操作员恰当结合的技术的功能。

问题51-S3:哈卡密(Hakomi)遗址总共有几个室?哈卡密遗址里也有室画吗?如果有的话,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它们?

回答:哈卡密遗址是由十七个室构成的。[注意造翼者网站上的哈卡密音乐共有21首—编注]音乐贯穿了所有七个遗址。绘画也被用在所有的遗址里,但在象征甚至风格的运用上,稍微有些不同。至于你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它们,你们有可能已经看过了,虽然我无法明确地说出它在哪一个页面里,但马克已经把一些哈卡密的绘画贴在网站上了。其它的将随着后来的音乐CD的发布而公开。

问题:詹姆斯你是谁/什么?你的信息是从哪里得来的?

回答:在我的主导现实里,我被称为Mahu Nahi(发音:马胡·纳希)。我是一个教学组织的成员,这个教学组织的起源非常古老,但矛盾的是,它与人类的未来密切相关。这个教学组织关心的是将感知数据流传输到地球上,以催化在未来三代被选的个体,为科学、艺术和哲学领域带来变革。这些变革将有助于在地球上发现和建立伟大入口。

我可以类比为一个译者,将已存在的支流地带以一种能被人理解的感知数据流的形式“传输”到地球上。这种数据流将包含有可见的和隐藏的内容。能被经过谐调的化身灵魂所认出,这资料将唤醒他们,令他们记起在胚胎期就被编码在他们的DNA里的发现的蓝图。

我的信息—在与造翼者资料有关的部分—来自七个支流地带,它们是由同一个教导学组织所创建的。我当初参与了这些支流地带的设计,因此被委托将它们转译成适合人类神经解剖学系统的数据流,这需要我化身在一个人类身体里。

问题:你被称为马胡·那一。马胡·那一是你灵魂的另一个化身吗?是他委派詹姆斯(你目前的化身)来为地球上的人翻译这些资料的吗?

回答:不是,我在理律克斯里的名字是马胡·那一。在我的学生和同事之间,他们都是这样称呼我的。实际上,马胡·那一是我的中央宇宙主权实体人格的名字,而詹姆斯是我此时人类人格的名字。

问题:你就象某些人宣称(自己)的那样,是一位大师吗?

回答:“大师”这个称呼有太多的定义,令我不愿意说我是或不是,除非这个词同时伴随着定义。由于你的问题没有提供定义,我也就不会回答。但我还是认可你提出问题的本意,那就是:我是谁?

在这方面,我跟你是一样的,我是一个多维存在,同时存在于不同的现实范围里。我的主导现实跟你的并不一样。由于这种不同,我的主导现实能够使我感知到这个现实的三维“表面”的背后和之外。很可能和你或其他读者一样。

就我而言,由于这种能力,我能够将来自我的主导现实的艺术、音乐、诗歌和哲学和科学上的洞见转译到你们的主导现实。通过这样做,我转译了感知数据,它们具有催化未来发现的固有潜力,将有助于重新定义人类的灵魂。

这是否意味着我是一个大师了? 个人行为的结果总是被用来与你心中期待的目标以及你的同伴的行为结果相比较,我们通常就是这样被衡量的,不是吗?然而对一个正在按照他或她的目的运作的人的个人化目的来说,是无法衡量和比较的。

大师充斥于人类的竞技场,有些是杰出的教师,但很少人是教导如何从人类-头脑主导的现实转变到人类-灵魂的主导现实的,又更加少人是教导人们如何转变到主权整体状态的认识和功能的。有一件事我可以告诉你,不要相信任何人的宣称(包括我的),而代之以深入研究那些所谓大师的人的成果,并确定他们是否有助于令你成为一个自给自足的老师。如果你找到了这个,那么你就找到了一个值得你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大师了。

问题:在这里我将更明确我的措辞;我知道你是同时存在于永恒里的一个多维的实体,化身在时间的物质躯壳里。这个问题是针对此时此刻回答问题的物质性实体的:你是标准的人类吗?和这个时期在地球上所有类别的人的基因相同,并且是被一个人类女性物质性地生出来的吗?还是你是一个无性生殖的人、混血儿、外星人等等,被“其他人”投放在地球上的?

回答:我是作为人类出生的,父母也是人类。如果你在我出生时检查我的DNA,你会发现和你的只有极少的不同。这种不同之处在于我的意识脱离了基于生存的能量系统,这个系统限制了人类,令他们对他们内在的目标只有纯粹名义上的了解。在我的意识里有一种与我的目的和血统的连接,胜过了几乎所有人类都受其支配的教化过程。正是这种对我的目标的认同,使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忆起了我化身为人的目的。

问题1:为什么对你的行踪和身份保密?我知道你想让你的资料优先于“弥赛亚”的可能形象。你是否担心中情局、联邦调查局、国安局、MJ12、军情六处、光明会、 彼尔德伯格之类的追踪你?

(MJ-12(Majestic 12)是由科学家、军事领袖、政府官员组成的秘密组织,是美国总统杜鲁门在1947年签署的行政命令下组建。该组织的目的是调查1947年7月所发生的罗斯威尔事件—译注)

回答:目前有几个团体已经知道到我在地球上的存在。在很大程度上,我的工作对他们来说只是为他们已经建立起来的错误程序增增添材料而已。

对大多数秘密组织来说,将他们写得和之前人们对他们的看法越不同就越好。正是这种不同,制造了不确定并使它持续下去,并制造了迷雾,令他们能够继续适当地躲开公众的视线。

在我这方面,是有意这样做的,因为对某些团体来说,要找到我并不难,但如果他们决定这么做的话,就会危及我的使命。因此,我分享了关于这些组织的很多真相,因为我知道我说的这些真相与已有的推测是不同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由于这种不同我得到了保护,因为造翼者被视为神话,没有披露出任何确凿的证据。

由于我的联盟的关系,不太可能有人会选择故意阻碍这个使命,因为这些团体非常敬重我的来历,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的来历是唯一能够约束他们的东西。了解理律克斯的人非常少。在广阔的宇宙里它的确是最神秘的教学组织。它的能力是不可知的,但尊重这个组织是正确的推断。

至于我个人的匿名,这是我做出的一个选择,目的是对这个时期的一些个人缩减我的教导模式,以有利于将我此生的工作专注在转世而来的SECU的受选群体。这需要我专注于将支流地带的感知数据流转换为未来几代的数字媒体平台上。

问题:为什么你认为有必要让人知道你是WM资料的创造者,而不是让这些资料一开始就作为一种来自未来的称作“造翼者”的人类的作品展示出来呢?

回答:在这个问题上我的立场是始终如一的。我不是造翼者资料的创造者,我是转译者。这些资料在我转世到地球上来之前就存在了。我取得了原始的内容,并将它转换(缺乏更好的词汇,只好这么说)成一种形式(音乐,艺术,文字,符号),能够引起人类感官和头脑的共鸣。这个只有一小部分被翻译出来并发表在互联网上的原始资料,是附属于造翼者的一个叫做理律克斯(这是我的用词)的团体所创造出来的。理律克斯的教师们将资料汇集在一起,将它们输出到象地球一样载有生命的各种行星上。在适当的时机,这些教师世系化身为人,开始将这些资料转译成“人类的形式”的严谨过程。我只是这个世系开始转译过程的第一人。至于你的问题,我所谈到的这些教师们的世系,从实际的意义上来说,确实代表了人类的未来。

问题:你认为是象“造翼者”这样的东西启发了你来创造这个神话,还是你只是因为孤独和有点无聊才这么做?

回答:我不是受启发而创造造翼者神话的;我是受委托来执行这项特殊任务的。没有人需要被启发才去执行一项任务,当这个任务是他们作为生命形式的目的的真正本质而被要求的时。此外,我没有创造神话;我只是把一个支流地带转译成可以催化人类的丘脑皮层系统的感知数据流。以唤醒它和遗传意识之间的内在联系。我将它称为神话,只是因为我必须说明,公正地说,这资料并非完全是真实的 。

问题:“每一个个体都必须了解到,他们是可以摆脱所有形式的外在依赖的。这并不是说一个人不应该相信其他人,或与其他人联合成友谊和社群的同盟。它只是一个警告—在那些渴望去控制的人手中,相对的真理总是不断在变化的,并且即使他们的动机可能是善意的,但那仍是一种控制的形式。当等级制度扣留了信息时,相对性真理的诠释核心就被置于获得和保持权力,而不是散布源头平等的授权的立场上。”

读了以上这一段,如果我们把等级制度换成“詹姆斯”,你不觉得你现在实际上就是在通过扣留信息而不是散布源头平等的授权,实行一种控制的形式(虽然你也许是好意的)吗?

另外,我们不时地看到资料改变了,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教导里所提到的等级制度:“在那些渴望去控制的人手中的相对真理总是不断地在变化。”你是否也考虑到了缓慢供给信息这种方式,在加大造翼者的受众和你自己之间的相互依赖方面的效果?

[注意这是一个例子,在其中术语“等级制度”是根据理律克斯和造翼者资料所描述的意义来使用的。而不是以序言中所描述的神智学的意义来使用的。被提问者引用的文字来自第二室哲学“]转变中的存在模式”—编注]

回答:作为理律克斯的一员,我聚焦于将理律克斯的内容翻译成符合人类标准的内容—包括资料和技术。这需要大量的努力和时间。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来解释翻译过程,我想你就会理解。资料是被编码的,这是主要的区别。翻译这些内容在各方面都不同于把西班牙文翻译成英文。所以时间是个问题。更重要的是,这些资料不是根据我的时间表发布的,而是根据化身灵魂的配合、物种的集体振动信号、以及伟大入口发现的时间表来发布的。想在三四十年间看到所有的资料的愿望是不会满足的。这不是出于控制或操纵的结果,而是对一个被精心安排并被证明有效的计划的回应。

问题:我注意到,在一些对提问者的问题列表的回答里,你似乎时间很有限,但会在其他紧迫的任务之间回答问题,我想知道这些其他紧迫的任务可能是什么?

回答:我的工作需要我与他人互动,因为这个使命要远远大于一个人所能做的。有时这意味着我必须旅行,有时我需要接待来找我的人。此外,由于原始资料的难以理解和复杂,转译的过程非常耗时。这不象通灵,只要张开嘴巴话语就会跑出来。尤其是音乐和绘画,它们需要大量的时间来编排转译,并在将它们转换成三维的艺术形式时尽力保持它们的原始形式。至于音乐,那需要我找到合适的人才并与他们合作,和其他的资料比起来,这是一种更具合作性的转译。

问题:我想知道你是否以任何方式参与了WM的论坛?如果没有的话,为什么你不参与呢?大概你是想让自己与这种交流保持距离,以免成为那些可能正在寻找救世主的人的救世主吧?

回答:我没有参与过任何论坛[这是以前的wm论坛,后来停了—编注]或地球上的组织,包括造翼者公司(既WingMakers LLC,是马克为了处理wm一切与法律有关的事务而成立的法人组织—译注),我在这里是来为了转译资料的,并提供体验式学习的更高电路,从而帮助催化伟大入口的发现。唯一一个我能说我加入的组织是理律克斯。我在地球不是为了证实任何人的信念系统或宣布他或她是“真理之道”的一个新加入者。我知道现代生活有很多分散注意力的方式,所以我宁愿集中精力在我的使命上。

 

问题:你是否有其他的途径来传播你的教导,让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上面而不是讨论区?

回答:我想提醒你这些不是“我的教导”,我没有教导任何东西。我是在转译那些绕过了审查制度和自我中心之控制的人类雷达,并与你被称为整体导航者的部分共鸣的资料。

问题:你有莎拉·德·罗斯奈和至少另一名助手(照片中的女士)。这些人是如何成为你的门徒/学生/助手的?你打算在未来吸引更多的追随者吗?

回答:莎拉和马克是我仅有的直接协助我工作的人。我还有一群学生,他们在意识的许多层面上和我一起工作,而我通过你们称之为造翼者资料的支流地带和这些学生一起工作。

是的,我会用造翼者的资料作为我的教学媒介来吸收新的学生。作为一个人类人格,我打算继续不为人所知,让支流地带的感知数据流执行我的大部份教学。

[女士的照片是最初源头CD光盘里包含的资料里的隐藏链接里的一张图片,用来显示室内真实画作的大小。编注]

问题:你在纽约有一个工作室,你是以什么为生的,既然你所有的时间都被造翼者的转译工作占据了?我猜你过着一种有报酬工作的隐居生活?

回答:我过着非常简单的生活,而我不想公开自己的谋生方式。

问题:造翼者是如何向你展示他们自己,并对你的生命产生深远影响的?

回答:我是一个在地球行星创造之前就存在的教导团的成员。我知道这似乎是一个不可能的现实,但不管怎样,这是我的现实。这个教导团与地球上一些深奥的教导团是关联的。

我所代表的教导团在你们的世界并不为人所知,因为它选择了隐形,直到伟大入口发现的过程被公开。

你可以将我的教导团称之为理律克斯。在你们本地的语言里,这个词最接近它真正的名字:振动。理律克斯与中央种族或造翼者是一致的,它大多数的成员来自中央种族。

在理律克斯里,专业知识集中在七种学科上。这些领域包括遗传学、宇宙科学、形而上学、感知数据流、心理的一致性和文化进化。[主权整体是第七种—编著]如你所见,我们并不仅仅聚焦在哲学或灵性的教导上。我们的中心目标是在三维的、有生命的行星上对类人灵魂的无可辩驳的发现。

理律克斯可以比喻为中央种族里的耶稣会修士或西藏僧侣,除了他们更强调整合科学和艺术之间的联系上。尽管如此,他们是中央种族里的一个派系,承担着将宇宙中类人种群引导到伟大入口的责任,也因此负有教导这个物种作为一个整体进入到有智慧的、互相连接的宇宙更广阔的网络里的责任。

这项任务需要一个非常广泛的工作事项,包括了以遗传学为核心、以及上面提到的其他六个学科作为整合的、但外围的力量推动一个类人物种去发现它自己活跃的生命力量—整体导航者。理律克斯使用各种各样的感知数据流来唤醒一个物种,包括音乐、书籍、艺术、科学、文化和数学。通常这些都是孤立的表达,但随着物种越来越接近伟大入口,这些感知数据流就会越来越被整合,编码,并代表了意识扩张的强大力量。

在地球上有一个非物质教师的团体,我们与他们协调我们的工作计划和基本目标。这些教师对人类的状况有经验,因此拥有来自理律克斯的我们有时较不完备的关键要素—同情和同理心。他们在人类状况的背景下为我们的目标提供管理工作,并在一些会引起人性混乱和困惑的情感及心理冲突的问题上为我们提供建议。

现在,回到你的问题。我是一名被编码的感知数据流的教师,在我的要求下,被训练而化身为银河支流地带的人类转译者,以便让这些支流地带能够为21世纪的人类所理解。造翼者在我面前展示他们自己的次数,不会比你的人类同胞向你“展示”的次数多。

也许宇宙中最大的秘密之一—当它与组织有关时—就是理律克斯教导团了。它是SOA(源头组织阵线)的基岩,不可见并且喜欢保持如此,直到伟大入口被发现。

如果过早公开它的身份,它将会受到来自各个权力区迅速而持续的攻击。(在理律克斯里,我们所指的权力区是由政府、科学、宗教和文化构成的。)我们通过经验了解到这一点。因此,我们通过现有的结构工作,并在每个权力区里施加影响。无论如何,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在这个时期化身在地球上的理律克斯代表。虽然我可能是文化力量区的核心,但我在其他三个区都有同行,他们也同样没有知名度和可见的形象,但仍然悄悄地在展开他们的使命,以促进发现伟大入口所需要的改变。

即使我们把自己介绍给地球,也是在神话和故事的伪装之下完成的。我们不会在事实的背景下阐明自己,因为那样做我们肯定会被每一个区的权力联盟所恐惧。在这种恐惧里的是一个物种在接近伟大入口时天然的紧张心态。如果当权者知道目的是建立伟大入口作为主权整体网络上的一个节点的话[见术语表—编注]。他们将抵制,这种抵抗将使实现这一突破性发现所需要的资金和立法变得不可能。因此,理律克斯派出催化者到每个权力区,目的是建立一个“空白区”,作为这些所需变革的孵化器和催化剂。

理律克斯是一个大得难以想象的SOA[源头组织阵线],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权威。它的“指导者”是最初源头的第七个原型。你可以把理律克斯看作是真理的保护者,而我们想要保护的唯一“真理”,是授予一个类人物种通过自己的主动性发现伟大入口的可得性。我们在物种而不是个人的层次上工作,尽管我们也对个体做工作,作为检验我们对物种知识的一种方法。地球上宗教领域的组织更倾向于对个人做工作,所以当有人听说了理律克斯或造翼者时,他们会自然地断言DK没有透露我们的存在是一件奇怪的事,尤其是如果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话。

问题:如果“理律克斯与中央种族或造翼者是一致的,而它的大部分成员都来自中央种族”的话,那么他们是从这个太阳系来的吗?并且如果是这样的话有什么计划,如果是从太阳系外面的来。会是昴星团地区吗?(教义确实有一道强光束3,有关它们的第3面向)如果是这样,那么中央种族和中央灵性太阳有关联吗?

[这个特别的提问者是在寻找与“昴星团地区”(按照爱丽丝·A.贝利的书中的深奥宇宙学)有关活跃智慧的第三光束和理律克斯之间的对应关系—编注]

回答:理律克斯首先是一个教学团体,围绕七种知识分类,每一种都是一个过程的组成部分,这个过程能使一个物种将他们的尖端科技和知识置于追求关于人类灵魂的无从反驳的科学发现(被称为伟大入口)的方向上。这个发现不同于个人更个人化的内省过程,它是为整个物种设计的,因而,也意味着更为重要的努力与合作。

正是为了服务这个目标,中央灵性太阳确实与理律克斯这一目标一致并作为其放大系统。理律克斯和中央灵性太阳之间的主要关系好比是帆船与风的关系。既然理律克斯是一个向外的教导团,中央灵性太阳就在理律克斯教导的散布过程中充当激励的力量—与其说是内容与原则的创造者,不如说是在目标物种中作为理律克斯教导的准备或预备因素。

尽管理律克斯智力上与等级制度以及它的目标与目的相一致,它还通过编码的声音和光进行独立的教导,造翼者就是它的一部分。

[在他的回答里,詹姆斯象在前言中所解释的,根据神智学的模式使用了提问者最熟悉的词汇。在这种情况下,等级制度是地球的SOA。常见源头组织阵线一节—编注]

问题:造翼者和我们的临近区域—银河系等里的其他(物种)是否也有所交往?这就是其他的教导,象乌兰蒂亚之书(Urantia)与其他一些通灵资料和造翼者的哲学非常相似的原因吗?

回答:输出被称为造翼者的教导,实际上是理律克斯组装的工作。造翼者这个名称只是一个被编码词汇,被用来代表这些教导中给予人类的部分。就理律克斯的使命和范围而言,它远及到宇宙中的一个任何组织,它肯定会对银河系里的其他生命行星产生影响。其他的教导,象乌兰蒂亚或通灵教导来自不同的来源。在某种情况下,存在一定程度的相似性,那是因为宇宙并非完全是主观的。

理律克斯老师

问题:他们(制造翅膀的人)是真的化身而来,留下了那些人工制品,还是他们只是把它展示出来后就离开了?

回答:理律克斯的代表们化身在人类中,而不是乘坐宇宙飞船或其它形式的交通工具旅行到有生命的行星上。这样做是为了提高效率、隐蔽以及加深对如何将理律克斯的教导融入原住民文化的理解。这些人在人群中大多是不显眼的。当他们临近他们11岁生日时,他们通常会被另一个来到他们面前触发他们意识的理律克斯成员激活。这些来自理律克斯的催化可能是物质层面的现身,也可能是梦的潜意识层面上的灵性连接。无论是哪种情况,这种激活“下载”了使命目标,并触发了伴随这些被嵌入在人类中的理律克斯工作者那不受侵犯的责任感。

问题:当我第一次阅读曼塔斯迪尔的愿景时,我以为这可能是库马拉。曼塔斯迪尔是库马拉吗?如果不是,曼塔斯蒂尔是谁?

回答:曼塔斯迪尔是一位提升大师,是对地球具有行星层面的重要意义的非凡实体;但他不是库马拉。在理律克斯教学团体中,基于个体所运用的教学方法的不同而存在着个性之间的差异。

可运用的教学方法范围非常广,有些教师找到了综合这些教学方法的方法,令他们可以通过简单的语言交流,就能在学生里引起启发性的体验。曼塔斯蒂尔开发了许多最著名的理律克斯谈话。在理律克斯最深奥的教学团体里,他是一位大师中的大师。在人类的基因组内开发了谈话、教学方法、和体验式学习环境。你很容易辨别出他的声音,因为它拥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一一种权威的语气将悖论与真理结合起来。如果聆听它那纯粹、自然的语言。曼塔斯蒂亚的声音和智慧都是无与伦比的。

问题: 造翼者是否类似于一些文献中提到的Manasaputras或‘伟大的建造者’吗?

[Manasaputras是梵语,大概意思是“心灵之子”。这些是宇宙的高级阶层,他们是世界的建造者—编注]

回答:形式建造者(我对他们的称呼)并非造翼者。把造翼者看作是一个集体身份,类似于我们对“人类”的称呼,除了造翼者代表了第7宇宙的中央种族。他们是最初源头第7个原型的“孩子”,而人类是造翼者的“孩子。”

在造翼者里面,就象在人类里面一样,存在着巨大的多样性。换句话说,并不是每个第7宇宙中央种族的成员都关心人类的精神福利的。因此,一种教学资源在非常非常古老的年代(以人类对这些事情的看法)被开发了出来,被称为理律克斯(它的真实名字无法用地球上的语言表达出来)。

理律克斯自身对地球上那些玄秘/超自然/神秘的学校来说,只是一缕神话的烟雾。我不被允许透露太多关于这个组织的信息,所以这令我不得不在一些问题的周围绕点圈子。形式建造者是理律克斯的使者,但他们和造翼者明显不同,在于他们存在的功能,是作为类人生命形式的基因祖先,被输出到发展中的、载有生命的行星上。

理律克斯里有7个主要的知识学科。遗传学是最核心和统一的学科。形式建造者是这个学科的一部分,但他们更多的是与物种发展的形成阶段有关,当物种接近发现伟大入口的顶点时,就没那么相关了。形式建造者是理律克斯的创造。

你听说过“循环里的循环”或“轮子里的轮子”这种说法。在这里,它可以被表述为这样一个事实,就是每一个载有生命的星系都有一个类人原型,就象7个宇宙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个一样,并且在一个星系的每一个分区里(一个银河系通常被分成大约1000个分区),都存在着一个基于银河模型的亚原型。这个亚原型就是在神秘学派中被称为‘形式建造者’的东西。

这对最初源头来说是一种美妙的讽刺,形式建造者,虽然有着所有神秘和隐藏的身份,但实际上却以他们的身体、头脑和精神整合的形式存在于每个活着的人身上。形式建构者是理律克斯里一个非常庞大的组织的一部分,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个遗传学家组成的庞大的科学团体,但不是地球上的那种。形式建造者并不研究遗传学,他们创造遗传学;而且他们不会展示他们的创造物,他们就是他们的创造物。

在AAB资料(注:AAB既爱丽丝·A·贝利Alice Ann Bailey (1880 —1949),新时代名词的提出者。灵媒。她的数据通灵自后面提到的D.K.—译注) 和WMM之间最坚固的桥梁就是理律克斯教导团,但是要将理律克斯的教导带到地球上还需要一些时间。然而,当这些教导被发布时,它们将支持很多很多的学生从旧的灵性世界观转换到新的世界观。

问题:说你是一个基于天狼星系统的理律克斯教导团的成员,这是否公平呢?尽管你确实来自一个遥远的星系?

回答: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至少很难用文字来回答。这需要你重构你对一个实体的定义。你的问题暗示我无法同时在多个系统中运作。我知道你了解兄弟会[地球教师的等级体系—编注]里有些人能够实行双重定位。虽然这通常被认为是在物质性身体的背景下进行的,然而在更高的身体里同时身处多地不仅是可能的,而且对理律克斯的成员来说也是必要的。时间不允许我罗列这种情况的理由,但最重要的原因是相当直观的:身处多地能使我们将我们的振动知识的存在“广播”给更广泛的受众。

问题:你是怎样决定每份资料公开发布的日期的?例如你有没有一个时间表,象2008年2月20日发布第23篇哲学?

回答:(发布时间的)评估是基于我目前无法透露的因素的。有一个大致的发布时间表,但它没有具体指定哪一天、哪一周或哪个月。它部份是由外部事件触发的。

问题:“他们”是以什么方式来追踪我们在吸收资料方面的进展的呢?他们现在在哪里?

回答: 没有谁在“追踪”个人在吸收理律克斯的教导方面的进展。每个个体都会发出或传递出一个振动信号。这个振动集体地交织成一个物种。理律克斯“读取”的正是这种振动,基于这种集体的信号,它被笼统地理解物种的进步。

问题:在我们准备好有更多的类别被揭示出来之前,我们能期待感觉到什么改变呢?

回答:我不确定你说的“类别”是什么意思。我假设你是在说理律克斯的七种学科。通俗地说,物种的振动信号决定了这种发布的时机。

问题:除了“等级制度”,是否有另一个更贴近它的本质的词可以用?

回答:我喜欢”源头组织阵线”或SOA。这意味着一个组织的源头被正当地授权来建立一个可以让团体的能量去实现的愿景。所有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这个组织里的人都有责任与这个愿景保持一致。SOA是等级制度的另一种定义,表明了它的真正本质。(请注意这个源头与最初源头不是同一个—译注)

然而,这就是说,当下面三件事情发生时,等级制度却仍然保卫他们的源头的愿景时,困难就出现了:

  • 源头愿景被限定在一代人的一段时间之内,而其组织却比源头愿景存在的时间更长。
  • 源头在预测人类的行为会基于环境的改变而改变上没有真正的远见或不够精通。
  • 实质性的威胁和机会出现了,冲击着愿景而使其需要对自身做出修正或转变。

请记住,整个大宇宙虽然在空间维度上近乎无限,但它的类人族群却极其稀少。由于这个情况,人类学会了通过使用SIN[见术语表,主权整体网络。编注]学会了如何横跨各种空间维度而互动。贸易是类人族群互动最常见的原因;其次是建立安全联盟。

[贸易联盟组织(Tao)这个子标题延续了上面对SOA的描述。编注]

这就是在物质大宇宙里两种最普遍的SOA形式。有一种非常复杂和庞大的贸易网络,有时被称为(这只是一个不精确的转译)贸易联盟组织(TAO)。当这些SOA的特定例子,延伸到了被主权整体网络所激活的载有生命的行星时,就形成了等级制度的基础。

还有一些行星,它们的人口达到了一定程度的灵性深度和觉醒后,就放弃了使用和参与类人族群的源头组织阵线和贸易联盟组织。这些是进化水平最高的先进人类族群。通常他们更喜欢置身于类人的SOA和TAO自然产生的冲突之外。这些群体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展现最初源头的SOA,并帮助其他行星的进化轨迹。

理律克斯就是在这些行星上建立了前哨。这个前哨携带着SOA的种子愿景,但它是对齐最初源头愿景的SOA。在这些行星中有一种通讯和组织的形式,它可以被称为SOA或等级制度,但这不是你在头脑里已经形成了印象的等级制度。

问题:你是说地球上的等级制度不是SOA,后者是与“最初源头的愿景”一致的?还是你说我脑海里的SOA印象不够精确,无法理解地球SOA的真正的本质,事实上它是与最初源头一致的?

回答:地球上的SOA是大洪水之前由理律克斯的成员建立的,他们后来被称为耶洛因或光之族。这些人在地球上建立了七个学习中心。这些是教学环境,加速了人类仪器与整体导航者之间的连接,使人类启蒙者能够提升意识,从而才有可能创造出伟大的哲学体系,在某种程度上延续至今。

等级制度(如你所定义的)是当时与地球上的人类族群一起工作的理律克斯团队播下的种子。在一千年的时间里,人类的头脑显著地进化了,随之而来的是令人惊讶的复杂技术。这些技术中的大部分被用在了物种的灵性进化的目的上。然而,正如自由意志的宇宙通常会发生的情况那样,并不是所有的人类族群都能够抵抗政治领袖的心理和精神上的操纵,由于这些领袖认为征服土地资源比发展精神进化的社会更可取。

当自我保护被置于更高的优先地位上时,等级制度的SOA就开始转变了。而它的精神价值和目标受到了攻击,并被迫转入地下。某种程度上,由于这种分裂,大洪水对人类的基因组里进行了新的计算,并有效地开始了一个新的物种。等级制度将这个教训铭刻在心,耐心成为其宏观人格得更理想的表达。它的教师们对等在人类前面的漫长道路变得更有远见。

迪瓦尔·库尔(DK)和爱丽丝.贝利的教导

[爱丽丝·A·贝利(英文简称AAB)在1919年和1949年之间,与一个名叫迪瓦尔·库尔(Djwhal Khul,英文简称DK)的西藏僧人通过心灵感应交流。在AAB的帮助下,西藏大师写了18本灵性心理学、宇宙学、治疗、占星术和形而上学等的书—编注])

问题:[一位评论家]认为造翼者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他无法接受一个存在[詹姆斯]可以一边在地球的灵性等级制度里运作,一边声称来自另一个星系这种说法。他指出DK(Djwhal Khul)只教导了我们银河系内的生命秩序,意味着银河系外的接触与地球人类可能的等级接触链相比太夸张了。

回答:在我对人类思想所做的有趣观察里,其中一个就是,一个被奉为权威的人可以无意中为他的追随者规定出非常明确的信仰边界。DK从未提到等级制度延伸至我们银河系的边界外,并且这个更大的秩序会冲击或影响一个地方系统。

你可能会觉得惊讶,DK(在他对AAB传输的那段期间)除了神话外,并不知道‘理律克斯和第7个宇宙的中央种族的这些银河系之外的接触。因此,由于他的遗漏,人可以假定他认为他们并不存在。他不知道关于理律克斯的事,只是因为他们超出了他的任务目标。他的工作需要更多的专注,当你想打开这个“蠕虫罐”(多重大宇宙的层级)时,你需要组建一个团队来揭示这种信息,因为它太广阔和深邃了,单凭个人是无法披露的,(因此,乌兰蒂亚之书的作者本质上就是一个团队)。

(译注:在原网页上,接下来是一幅图。图上标注的英文字由上而下,翻译如下:

First Source Prime :最初源头初始。

7 Archetypes of First Source :最初源头的7个原型。

Grand physical Universe:物质性大宇宙。

SU 7 :第7个超宇宙。

(如果你审视上面的图解,你会看到宏观宇宙被建造的模型。最底下的那一层或振动场,就是包含了七个超宇宙的物质性大宇宙。要精确地描述这个模型(各部分之间)的关系是不可能的。除了以抽象的数学以外,没有方法可以表达出这种相关性,而即使如此,那也还是不准确的。因此,大多重宇宙是无法以精确的模型来表示的。然而,它是由11个主要的维度所组成的,尽管这些维度的每一个,都有着无法想象的多样性和多重性。—这一段是旧版才有。译注。)

图中右下角的物体与天线相似,代表了人类当前对多重大宇宙的看法的知识基础。遗憾的是,它画得夸张了些,因为我无法画出一条足够细的、但仍能让肉眼看得到的线。可以说,乌兰蒂亚之书描述的更接近物质性大宇宙的水平视野,而AAB的资料描述的则接近于多重宇宙的垂直视野。然而,你可以看到,那根“天线”也只是触及到了多重大宇宙的表面。

一个人怎么能描述出这种无限的、并且不断扩展的多重宇宙的深度和广度呢?他们做不到,如果他们尝试这么做的话,他们就会描述得很不公正,而结果会误导他人。现在,DK描述的宇宙和多重宇宙完全被包含在了那根“天线”里了。他的目标不是描述多重宇宙最宏伟的视野。他的兴趣是描述他所理解的本地系统的能量场及其等级。

[为了保持话题安排的连续性,我已经删除了这个答案的三个段落,放在“理律克斯教学团体”部分—编注]

但正如我之前说的,DK在向AAB传输时并不知道有理律克斯的存在。是的,他知道等级制度超出了他(以及伟大的白社团 Great White Lodge)的心理结构,但他不知道延伸了多远,也不知道为了什么目的。伟大入口的发现从没有被地球上宗教领域里的任何资料揭示过。鉴于这是理律克斯和人类的单一焦点,难道你不觉得这有些奇怪吗?

来自人类宗教领域的这一明显遗漏,反映了地球上的宗教是如何反对和/或误解了科学与技术的进步的。举例来说,DK从未传播遗传学背景的科学,然而,在理律克斯里,这却是核心知识。对DK来说,科学(只)是魂魄Antahkarana、三角形或咒语(举几个例子)的伴从。而它不是有关双螺旋的科学。他有意识的头脑里没有这种词汇或知识,因而他无法直接谈论这些主题。

[Antahkarana是一个梵文术语,指的是在日常的具体思维和抽象的灵性思维—或詹姆斯提到的更高头脑之间建一座桥梁—编注)

超宇宙里等级制度的外在化和灵魂载体的DNA

问题:什么是等级制度的外部过程?有哪些和什么类型的大师此时正“在人类里”工作?

回答:爱丽丝.贝利所传输的等级制度的视野是不完整的,因为它没有将围绕着大中枢太阳的理律克斯和光之族(仅举两个例子)包括在里面。这是有意的忽略,目的是简化和本地化等级制度的使命。

在等级制度的外部化方面,则依行星/物种而异。在第七超宇宙里有大约30万亿颗可能存在生命的行星。而灵魂载体DNA大约分布在0.0015%的这些行星或大约4.5亿颗行星上。你能想象这样一个企业的规模吗?其中,等级制度外部化的百分比很小—不到1%或者大约4000万个行星,包括大约84万个不同的物种。

正如你看到的,从等级制度的角度来看,外部化是一个规模比泰拉-地球大得多的过程。至于与你的问题有关的方面,所有属于白社团的地球代表都在人类中工作。我想你真正的意思是有哪些著名大师在这个时候是有人类身体的。

[等级制度的外部化在AAB / DK的教导里是一个主要因素。迄今为止,詹姆斯从没有直接将理律克斯/造翼者资料进行如DK描述的外部化。事实上,詹姆斯从未将这个事件称为“等级制度的外部化”,直到有人问到指向AAB / DK教导的问题。然而,有迹象表明,在由詹姆斯以造翼者网站(1998年)和后来的理律克斯网站(2004)的形式发起的理律克斯使命,代表了等级制度的外外部化的初始阶段。

[在造翼者哲学四“信仰和他们的能量系统,”里,詹姆斯似乎将“外部化”描述为“大师的返回。”从这里可以看到,詹姆斯把这个这个话题当做是理律克斯对地球的工作和使命的一个自然延伸来讨论的。可参看-基督的重返地球—编注]

世界大师的数目(此小标题是上面回答的继续—编注)

我无权透露这份名单。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大约有165位大师(6级启蒙和以上)是以肉身存在于泰拉-地球上的。他们作为灵性队伍的先锋,主要通过隐修活动来运作。有些大师冒险走出了相对匿名与隐修的保护,但人数少于一打,除了一个名字外,你不会在爱丽丝·贝利或其他与白社团有关的著作中认出他们。

‘化身(Avatar-意思是天神下凡—注)综合体通过理律克斯来指导的,正如你所知,它与基督一起与协同运作。化身综合体密切参与了理律克斯的目标,并知道伟大入口和基督意识的回归将激发并使一体的人类和一体的世界之意识持久存在。
[詹姆斯特别提到化身综合体的事实是有重要意义的,因为它表明了他对这个特定词汇的详细知识,这个术语最初发表在AAB的深奥哲学书籍中。

AAB的作品提到各种各样的化身团体。“阿凡达”这个词是梵文,通常指来自更高世界的使者,他访问一个较“低”的世界以给予精神指引。化身综合体被认为是一个宇宙化身,因此来自太阳系以外的某个地方—编注]

(在最初源头CD里隐藏的一张图片上有一段文字,在这段文字里詹姆斯专门解释了阿凡达的真正意义,阿凡达是人类想了解自己真相这个意愿和集体能量所召唤或投射出来的化身。同时清楚地暗示了他本人就是这个化身—译注。)

问题:等级制度是否担心即将使用核武器?他们会允许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它们吗?

回答:在这个问题上,等级制度内部的意见并不统一。不管等级制度的干预策略如何,这个宇宙是建立在自由意志的原则之上的。干预是被非常非常仔细地权衡的—无论是在时间序列之内还是时间序列之外,并很少被实施,除非它们显著地违背了等级制度的主要目标,比如伟大入口的发现。

问题:在涉及到造翼者时,耶稣基督是谁?

回答:对那些将读到这些文字,并沉浸在基督教信仰里的人,请原谅我的回应方式。我不是一个在讲实话时会谨慎沟通的人。

耶稣化身为人不是为了产生一个宗教。他只是表达了他对灵性维度的看法,使最初源头变得可接取并且是个人地。他的人类同伴如此渴望预言的实现,以致于他们硬是给他戴上了“救世主”的光环,他经过犹豫才同意承担的。

耶稣目前在我刚才提到的一个教导组织里担任领导角色,这组织是由地球真正的灵性领袖们所组成的。[詹姆斯提到的是等级制度—编注]

他对造翼者和理律克斯两者都非常了解。一个有趣的注脚:宗教组织为了争取人类信徒而竞争,而这些该为宗教的起源负责的教师们,却在人类进化的同一面鲜明的旗帜下以合作与协作的方式运作着。

这些已经从物质的领域转移到跨维度领域的教师们,仍然是人类强大的老师。他们将他们的焦点从个人主义的使命转变为合作的使命,而在这种合作的精神下,变成越来越有力的人类状况改变的代理人。尤其是耶稣,是以这个教导组织[等级制度]的主管的身份来运作的,在这个角色上,他与理律克斯一起计划和分析“伟大入口”。

在教导核心里有一种共识,即科学、艺术和宗教将不可避免地汇合在一起,这种汇合将在对人类灵魂的科学发现上,更具体地说,就是人类灵魂是如何被设计的上面—达到高潮。就像物质身体有人类基因一样,灵性的身体或“整体导航者也有灵性基因。了解这组基因比了解人类身体的基因更重要,因为它是起因要素,而人类基因是接受者。

这项努力有六个组成部分需要协调:

  1. 1. 理律克斯为一个行星系统设计、转译和安装“银河支流地带”。
  2. 地球教师(无形体的)为物种接受“伟大入口”做准备。
  3. 地球教师(有形体的)通过“支流地带”发现通往“伟大入口”的道路。
  4. 地球教师(有形体的)传播和保存“伟大入口”的知识。
  5. 地球教师(有形体的和无形体的)将人类联合到主权整体的网络上。
  6. 源头智慧与理律克斯在整个大宇宙促进这个过程。

耶稣的角色在第二阶段很重要,并且有将近80年的时间从事第五阶段的工作。他本质上是在整个提升(无形体的)教师们所组成的教导组织的合作和协助下领导这个过程的。[最早发布于2001年7月9日—编注]

问题15-S3:基督的重返原本预定在2025年左右。日期是否提前了?如果是,现在大概是什么时候?

[虽然耶稣基督的重返通常与许多基督教派有关系,这种宗教信念也在爱丽丝·贝利/ DK的书里占据着核心部分。这种信念完全不同于标准基督徒的观点。在贝利/ DK的剧本中,基督重返世界,更符合东方关于一个从灵性世界来的化身阿凡达或信使的信仰,而不是作为一个救世主或弥赛亚到来。这样的重返并不赞同任何特定的宗教。此外,此类事件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因为,根据那剧本,它是由人类灵性的成长和成熟的情况决定的—编注]

回答:基督重临的时机与无形的教堂出现的时间有关,两者是密不可分的。在理律克斯的词汇里,无形的教堂就是伟大入口的出现和它作为遗留的宗教以及基于信仰的信念系统的统一平台的卓越地位。基督意识只会准备好无形的教堂在人类的心和更高头脑中占据支配地位,事实上,基督还会在这之后上升到进化服务中去。

至于你所问到的关于时间的问题,不可能对涉及复杂人类决策的事件设置具体的时间范围。归根到底,这确实是人类的决定,而非不是等级制度强加的东西。

问题:翅膀制造者的项目和其他五六个有关的项目与基督或世界导师的返回有什么关系吗?

回答:等级制度—而不是基督的—将率先出现,他们将集中精力将新心理学和形而上学带进二十一世纪。

翅膀制造者的教导是这个外部化过程的第一阶段,它包括将支流地带的催化力量传递到世界人口的通讯网络上。

基督是伴随着这些教导和那些沉浸在支流地带里,为了发现伟大入口的目的而希望加速他们的意识的个体的一个能量场,

基督不会再来了,甚至在伟大入口被普遍承认的后发现期。这是行星和人类种族的意识转换。一套特定的技术将使人们对基督的承认成为可能,这被称为大师的回归。事实上,伟大入口将是世界导师。

问题:从你的宇宙进化论/宇宙论方面的知识来看,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反基督”的事件发生吗?如果是的话,“反基督”的性质是什么?我们指的是一个人、一种思维模式、一种态度、一个外星人、阿尼姆斯、还是一个国家等等?

回答:作为神话和预言,“反基督”的概念是极具穿透力的。这是一个非常复杂并且我缺乏足够的时间来恰当地表述的问题。为了理解 “反基督”,你必须先理解“基督”,而这就是大多数“反基督”的定义和预言都失败了的地方。

非个人化的基督,是把人类从压制性能量系统的控制里拯救出来,它将人类置于生存的意识模式里了。基督就是伟大入口。

而反基督,因而代表了因为害怕伟大入口的发现将带来的改变而聚集起来抗拒它的力量。讽刺的是,这些力量将主要来自宗教中心,因此,在许多情况下,政府将被迫跟进。

如果我说“反基督者”是有组织性的宗教,那就太笼统了。我只能告诉你,人类主要宗教组织背后的权力最终会联合起来,全力来抵制这个发现。这在许多预言里都有所预示。但是宗教权威一直不愿公开它们。它在宗教圈子里并不是被普遍了解的,但地球上宗教活动的主要权力中心,每一个都拥有一个内部权威圈子,这些人至少都模糊地知道这些预言,而同样也都非常清楚21世纪有着怎样的未来。

问题:我的理解是,每个宇宙都是利用从之前的宇宙获得的知识,一次一个地被创造出来的。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未来是否会拥有第八个(或更多)的宇宙?

回答:这当然是可能的,但我无法肯定地说这就一定会发生,或者是神圣计划的一部分。我只能回答说,“我不知道”。

问题:我们文化里的那些神话,有提及其他六个宇宙吗?

回答:没有。物质宇宙的独特性,是在整个时间里影响了所有文化的最普遍和最持久的神话之一。七个宇宙有时候会和意识的内在维度混淆,但这些内在的维度是对应于物质宇宙的。因此,每个宇宙都是由外在与内在的维度所构成的,而这些多重维度是最强有力的,那里存在着集中度最高的生命形式。

例如,尽管木星正好是地球的10.7倍大,但地球的内在维度远比木星周围的维度更先进和多面向。生命形式的集中和这些生命形式对遗传意识、源头智慧和实体意识的可接取性,创造了这个相互交织的、多维的矩阵世界。当多重性,或各种世界、层面、或领域出现在神话或甚至是现代的描述里时,它们指的是这些内在的维度,而不是物质大宇宙里的七个宇宙。

问题75-S3:我们文化里的神话是否也提到了来自其他宇宙的存在体吗?或只是来自我们自己的宇宙的?例如,天使们是从另一个宇宙来的吗?

回答:另外六个宇宙里有感知力的生命形式的物质仪器不会跨越到我们的宇宙里来,反之亦然。七个宇宙在振动(空间)和基因(生物结构)上都是相互隔离的。这有助于确保一个物种在一个宇宙里的进化路线不会跟另一个物种发生碰撞或冲突。它使多样性成为可能。它使近乎无限的进化扩张成为可能。尽管物质仪器无法跨越,但个体的意识可以。在这种程度上,有许多生物会从一个宇宙迁徙到另一个宇宙。这与提升的过程并不相似。

至于你关于天使的问题,天使不是来自第七个宇宙(我们的宇宙)之外。甚至他们也不是来自我们的银河系之外。

外星人

问题:你是否反对泽塔网罟座(或齐塔网状星系:Zeta Reticuli,外星种族—注)和“银河联邦”,它们可能存在吗?

回答:我不反对,他们确实存在。这是个简短的回答。

至于齐塔网状人,他们就象所有复杂的类人物种一样,有着多样性的行为。没有单一的人格可以定义这个物种。按照人类的标准来看,齐塔网站组织的一些派别或亚文化是令人不快的,但他们有他们行为的原因,我理解这些原因。由于我理解他们,所以我可以如实地报告说,尽管我不支持或尊重他们的作为,我也不会把他们当做敌人来反对。我只是收回我的支持,并在我的同事中公开地承认这一点。

至于“银河联邦”,这是一种等级指挥和控制的形式,虽然我尊重它的使命并支持它的目标,但我个人不受其规则的束缚,也不会受制于它的等级结构。但是,我确实尊重“银河联邦”的意见,并会认真衡量他们的建议,以免影响我个人的使命。

[注意,关于源头组织阵线(SOA)的一节指出了如银河联邦等的等级秩序的存在。古代文明如苏美尔、埃及和印度—这里列出几个—所记录的等级制的万神殿,可能是宇宙SOA如“银河联邦”在地球上的投影。詹姆斯在SOA一节中关于大师的地球等级体系方面的评论进一步表明了这一点—编注]

问题:什么时候我们会看到外星人公开在地球上走动并和地球人类混在一起?当然假设是政府官方的ET揭露先发生,翅膀制造者在这些事件上将会扮演什么角色?

回答:请原谅我拿你的问题开玩笑。你走到哪里外星人就在哪里。这是一个你们的科学家普遍都知道的事实—人类的原子构造是恒星粒子形成的。所以,人类仪器本质上就是外星的。

这些暂且放一边。是什么赋予人类仪器生命?是什么赋予身体以灵魂?难道不是一种理解的意识。而这种意识携带着被称为最初源头的灵魂原型?这难道不是从地球之外来的吗?那赋予生命的力量,和这力量所借以表达的身体,都不是地球的。你们称之为人类的,我们称之为“中央宇宙的主权实体”( SECU—发音为SeeQ)。

SECUs是最初和最终的。他们不受时间的限制,也不受身体这装饰品的约束。他们是完成了的原始形态,并且被磨炼得与他们的创造者一样完美,在这一点上,我们全都是一样的。

现在,回到你的重点,外星人已经在地球上四处走动了,只是你没法认出他们,因为人类的基因组与许多外星种族的基因组本质上是一样的。在未来十年里将会有同角色的外星人出现,但他们不会干扰社会秩序。

当伟大入口被人类揭开时,你们将引起银河联邦的注意,人类将被邀请参与银河家族的事务。那时类人种族的多样性才会得到赏识,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人类必须了解,它首先是一个SECU,其次才是人类。

问题:外星人和UFO现象呢?我认为很多这与以太神明(或提婆。devas,梵语—注)有关,但不是全部。为什么这么庞大的话题在深奥的教导里却是模糊不清的。如果DK提到它,那么一定是非常隐晦的。大多数深奥的学生没有将这种ET现象与永恒的智慧结合起来,在我看来,这里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东西。我对整合这两个领域感兴趣,并将于5月4日在费城一个UFO小组上做一个报告。如果可能的话我想综合并连接这些领域。

[提婆(梵文)在基督教世界被称为天使。提婆在我们银河系的生命表达中扮演了重要而神秘的角色。天使在第三次访谈中被提及,在第四次访谈中只是提了一下—编注]

回答:外星人现象太复杂了,大多数人都无法讨论或消化。如果你提出这个谜语的一端,你就不得不承认你不知道另一端的事情。媒体、科学、政治家、军事、军工联合体以及宗教也是同样的情况。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外星人与地球互动,但这证据很难被引到一个单一的、可理解的”围栏”里,以便使公众能够理解这种现象,而不感到上当受骗或受到威胁。有一些人正试图这么做(格林博士Dr.Greer),但他们基本上都不会成功,因为证据集中阴谋掩盖上而不是ET的议程或它们的长期目标。

至于你对提婆的观点,他们不应该与外星人和UFO现象混淆。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人们才会犯这种错误。不过,有一个程序非常复杂的灌输计划,正在被外星人和我们的情报机构的派系执行。这些是外星人/UFO报告频繁的原因,如绑架的例子。记住,就定义来说,我是一个外星人。从更广的角度来看,我们都是外星人。我们都来自外星。我们中的一些人对这一点只是比其他人记得更清楚而已。

问题11-S2:你和其他与地球有关联的外星种族的关系是什么?阿尼姆斯(古箭小说中中央种族的敌人,半机器人种族—注)是真实的还是虚构的?

回答:我目前的关系只是与人类有关。除了与理律克斯的古老联系以外,我和我相信你所说的外星种族没有互动。至于阿尼姆斯,它们非常真实。

问题:.在等级制度里有阿尼姆斯的影响吗?如果有的话,他们的意图是为了尽可能减少SECUs的出现吗?

回答:在阿尼姆斯中存在着极大的个性差异,如同在人类中的情况。阿尼姆斯里中有一些派别,它们只是想成为灵魂的载体并和类人种族和谐地共存;还有一些派别想要取代类人的基因并统治他们的世界。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你的问题的回答,就是有所保留的‘是’。SECU功能的出现是阿尼姆斯的某些派系主要的关注焦点,就像相关的伟大入口的发现一样,原因很简单,它将人类与整个第七超宇宙中更广阔的类人家族连接在了一起。

问题:从‘关闭邪恶星门’的角度来看,等级制度如何考虑现在的后-伊拉克局势?当黑暗兄弟通过轴心国运作时,它会是否会重新获得它在二战前的权力?就黑白势力之间的平衡而言,目前是否被认为是不稳定的?目前谁占上风?

[黑暗势力是一个名称,用来称呼一些实体的集团,他们想将人类禁锢在纯粹的物质主义的范围内。通过他们的影响,人类保持在恐惧、分离和灵性的黑暗里。同样,这个词出现在贝利/ 迪瓦尔·库尔的哲学文本里,只是以“黑暗势力”或“黑暗兄弟会。”的名称出现,白势力是一个相当于地球教师的等级术语,—编注]

回答:黑暗势力一直在泰拉-地球物质和情感层面消耗和施展权力,无论是否有外部战争事件发生。换句话说,战争和政治动荡并不是黑暗势力的晴雨表。反而在成人与孩子的伦理道德中容易发现它们的迹象,以及在一个集体的基础上,这些情境伦理是如何将全球文化偏离神圣的向善意愿而重新定向的。

直到整体导航者(人类灵魂的一个组成成分)被发现,并且它的实际应用被足够数量的人类所使用,否则黑暗势力还会继续主导这个物质领域。他们之所以能够主导这个世界,是因为人类物种对将整体导航仪固定在更高头脑里的统一力量缺乏认同。这种从灵魂之间的兄弟情谊分离出来的感觉,是被黑暗势力开发来吸引、留住、激励它的追随者的单一武器。

问题:袭击世贸中心的9·11事件是美国政府和/或以色列秘密服务组织制造的,这个阴谋论理论是正确的吗?奥萨马·本·拉登涉入的程度如何?

回答:没有人策划9/11的悲剧,除了那些实施这个事件的人。黑暗社团并没有策划它。它是一个自然的、官能性事件,来自世界上四分五裂的、被剥夺了权利的民众反击他们所认为的文化灭绝的结果。

文化灭绝(我将它与种族屠杀区分开来)是更狡猾的一种方式,用来取代本土势力对中东资源进行控制。人们可能会认为黑暗社团或美国政府知道911可能会发生,但是他们既没有想办法去阻止摧毁的行动,也没有特意地促成它。不如说,当他们规划自身权力以及与之相关的文化独裁时,是知道某种反应是不可避免的。

每一种不受制衡的权力,都会产生出抵抗运动。这是宇宙的法则,黑暗势力对此是非常清楚的。然而,抵抗运动可以被操纵来引发恐惧,正是这种恐惧,进一步降低了情境道德,打开了退化的大门。

问题:奥萨马·本·拉登或乔治·布什是黑暗势力的门徒吗?如果是,他们的进化地位如何?第一或第二级?(1.3、1.5等等)

[这个提问者提到门徒和启蒙程度时使用的是通神学词汇。在这种情况下,门徒是追随灵性发展训练加速路径的学生。这个过程可以是有意识或无意识的。在这条发展道路的“无意识”阶段,一个人可能会经历一个特定的一生,在这一生里,他或她处在一个加速学习和测试的时期。在通神学的背景下,启蒙程度是灵性成长和成就的发展水平,基于个人在个人所选择的灵性道路的框架里获得的生命体验—编注]

回答:关于门徒或进化地位的水平,这是一个非常个人的问题,理律克斯老师从不会透露。此外,对启蒙状态任何过分的强调,尤其是与你自己无关的,都是被误导的能量。

问题:鉴于最近发生的悲剧(9月11日)我们如何恢复对大局的认识,从而正确地看待这些恐怖主义事件?

回答:世界被分裂成政治和宗教的视角,这些视角又继续分裂成更多不同的视角。这种分裂表达了人类对整体导航者或不朽的本质的集体无知。正是这种无知,并且仅仅是这种无知,在感知上不仅将你与最初源头或上帝分开,也将你与你的人类家族和延伸至整个宇宙更广泛的生命形式社区分开了。

这种无知的特殊状态产生了善与恶的二元性,以及它那让人信以为真的罪恶阴影。正如媒体极其巧妙的描绘的那样,美国的敌人,实际上也是整个自由世界的敌人,而这个敌人被塑造成了邪恶化身的恐怖分子网络,只是还没有被揭露。而我们,自由世界则作为美好的化身屹立不倒。我请你们深思这个范例的脆弱。

人类成就的概念结构,不在于正义战胜邪恶这种简单化的概念。相反,是在科学和技术资源上的投资。再加上人类种族自力更生的创造力,靠自己发现整体导航者并与全世界人民分享这一发现。没有人类种族之间的充分合作,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实上,从来都不会。总是存在着来自那些害怕这个重大发现之后发生变化的人的抑制效应。

恐怖分子网络只是这种抑制效应的一个方面,它将攻击联合人类的所有努力,而它将不是唯一的抵抗形式。当人类进入到未来三代的发展时,这个网络将反复地考验它,有时,如这一周所见证的那样,会有残酷的效应。讽刺的是,恐怖主义恰恰扮演了它想避开的角色,把共同的敌人联合了起来。

那些人口里的群体,无论是北韩和伊拉克这样的国家,还是激进的宗教派别,都有一个共通点:他们害怕全世界人民的联合,因为他们担心自己独特的种族、文化和宗教习俗会因此而消失。而那些为了人类的统一而奋斗的人们则相信他们的文化将成为新的全球社会的基石。这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焦虑的根本原因。

一旦世界的人口达到了全球交流的阶段,那些能够应用全球交流平台的国家自然会寻找一种能够统一人口的概念性结构,先是经济,然后是军事。地球在这两个领域都进展顺利,但恐怖主义网络的削弱效益恰恰有助于锤炼人们联合的意志。而一旦这种统一被建立起来,人们将能够更好地合作与分享,而这正是整体导航者的科学发现所需要的。

对最近这些残暴的袭击感到愤怒是完全合理的;在更广阔的背景下理解它们也是明智的。我们的政治、军事和媒体的领袖们不会分享这种观点,不是因为他们缺乏敏感,而是因为他们的参照系统是旨在保护被前几代人作为我们自身利益而建立起来的东西的,而不是理解与未来的重大发现有关的更广阔背景的。

我知道在你们每个人的心里都萦绕着一个痛苦的问题:这种侵略性的恐怖主义将走向何方,还会走多远?会导致世界大战吗?全球经济会因此而衰退吗?对后两个问题,我可以回答“是”,但它不会超越世界统一的进程,而是会加速它的实现。虽然牺牲在所难免,但它将在地球上的国家和部族之间产生一种集体目标和连接的新感觉。

如果你继续专注于被媒体对这个戏剧性故事的描述,你可能会被引导到与我们的领导人一样的思考和行为模式里。那是以保护自由世界的自身利益为中心的。相反,你也可以选择在即将到来的时间里更多地信任你内心深处的自己的引导,并将这些事件放在等在前面的旅程的更广阔背景里,这个旅程既是你个人的,也是整个人类的。

你们每个人都一定觉得自己不知不觉地地走过了一扇门,看到了门外的风景。你想退回到你原来的地方。但身后的门已经被关上了。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世界,在那里你所有的弱点都更加鲜明地被引发了出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不是我们有意识的设计,而是我们累积的自我利益和对整体导航者普遍无知的表现,而在潜意识里,地球上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一点。

没有人需要为这种状况而受指责。对一个类人物种来说,这是一个漫长过程中的进化元素,以实现对人类被编织在其中的更高维的科学发现。在这个旅程中,人类曾经挣扎奋斗过,但它总是能找到它前进的方向,通向它的终极目标。而正是这个目标—尽管它显得很模糊—在所有你们化身在这个时代的人的心和头脑中试图表达自己。

在整个二十一世纪,人类将不断面对新的考验;有一些将比人们在本周所目睹的更令人震惊。不变的是,你们的领导人将在善与恶之间划一条界线,并企图根除邪恶,但在每个例子中,目标只会进一步延伸到模糊和去中心化的最处。

所有载有生命的行星都有一个战略计划,这个计划不是一开始就制定好了,然后被抛在一边。它不断地完善和调整。这个计划里唯一稳定的是最终目标;旅程本身会迂回、停滞、加速,有时甚至逆转方向,然而,最初源头的引导之手从不会放开,也不会冷漠地掉头而去,而这同样的手会触及到你的最深处—尤其是在象这样的时刻,它提供了洞察力。

我给你们每个人的信息,是在夜晚或清晨的宁静中,在大自然的天空、海洋、森林或原野里聆听这个洞察力,邀请它揭示那使物质身体生存下去的情感智慧。让这情感智慧充满你的心和头脑,即使是在现在和未来的动荡日子里。当你捕捉到这个洞见,就通过你的触觉、视觉、听觉和声音来表达它,把它固定在你的生命里。你可以把这个看作是“安慰的振动”。它是你想要带进你的内心和分享的振动。

问题:犹太复国主义者是黑暗兄弟会在二战前后的一个工具:“没有成功地做到“封闭”星门,及时发现这一点是智慧的一部分。这些邪恶势力通过一个邪恶三角来进行活动,它的一个点可以在美国的犹太复国主义运动中找到,另一个点在中欧地区,第三个在巴勒斯坦。巴勒斯坦不再是一块圣地,也不应被视为圣地。”这个三角是否仍在通过美国政府的‘新保守主义势力’被激活?如果是的话,在被以色列的美国控制的中东地区方面,他们的议程有多危险?

回答:你的问题有潜在的假设,这些假设并不完全准确,因此,我也只能模糊地地回答你。

这么说吧,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黑暗势力的宏大计划中只是次要因素。它们就象魔术师手中用来误导人的工具。在哪里你可以集中控制地球的重要资源(如石油、天然气、水、食品、黄金、钻石等)。哪里就是你可以找到黑暗势力运作的地方。沿着这个思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不是拥有这些重要资源的国家。

这些资源是黑暗势力的命脉,也是他们崛起和行使其贪婪的权力基础。这种情况已经延续了几百代了。这对泰拉-地球来说就像任何前伟大入口时期有灵魂载体DNA的生命行星一样真实。

一个行星的重要和有价值的资源吸引那些认同权力而不是兄弟情谊的人。剥削代替了合作。这正是黑暗势力的基础。

问题:等级制度对巴以危机解决问题上的紧迫性如何?如果事态不能很快解决,魔奴(Manu。印度神话里的人类祖先—注)是否考虑采取严厉的措施吗?

回答:中东危机的解决各方面是相互关联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冲突的根源是近乎无休止的相互憎恨,这一切都与文化灭绝和对重要资源控制权的转移有关。

美洲原住民经历过这个过程时,他们最初有过抵抗运动,但最终屈服于白人无休止的扩张主义运动势力。而中东这场冲突就不是这种情况。这里停火和敌的循环将持续几十年。

第五种族的摩奴不关心这这种事情。如果它关心,那么它大概就没有为灵魂载体DNA的下一个进化水平做好准备。而这(准备)是目前消耗大量精力的重要任务。

问题:全球经济衰退是否迫在眉睫?等级制度是否将这看做是发展新的货币系统所必要的?

回答:有一句禅宗谚语:鱼注意的最后一样东西是水(意思是鱼一般无视水的存在—译注)。经济衰退正在发生,而且是全球性的。它是黑暗势力控制金钱/资产/重要资源供应的结果。只要伟大入口所需要的技术继续得到投资(它会得到投资),等级制度就不会不关心它的货币系统。

问题:“在人类的心理中有一种持续的记忆—尤其是那些被致力于殖民的国家所蹂躏的弱小文化。这些对世界上弱小国家的严重侮辱在他们的集体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为了让人类在其治理和基本系统上统一起来,抹去或清除这种记忆是极其重要的。

这一事件可以通过安排发生,它也可能通过自然的方式发生,但普遍认为,必须发生一个事件来激励世界人民联合起来,并在这个过程中,净化所有人的记忆,尤其是那些已成为殖民的受害者的人们。”[这段引文出自聂鲁达访谈四。编注]

在这里的”净化“和“抹去”的确切意思是什么?消灭这些文化,还是找出能够治愈他们集体记忆的方法或别的什么?

回答:在这种情况下,净化意味着释放受害者的记忆,以支持为了共同的事业和/或目的联合起来的愿景,并共同建设而不是加入报复破坏的破坏性循环。同样,伟大入口的发现是一个激励性的事件/过程,足以转变这些集体记忆并释放它们,并创造一种新的行为模式,这是这些改变能够持续下去的唯一方法。

问题:翅膀制造者和蒙托克项目之间是什么关系,(如果有的话)?

回答:我会向你简单地介绍一下导致蒙托克项目的原因。

一个名叫万尼瓦尔·布什(与GWB(美国前总统)没有关系)的非常聪明的人,领导了一个杰出的物理学家小组,这些科学家在先智组织(接触先进智慧组织ACIO的简称—译注)刚成立时就参与了它的工作。

布什是这这支科学力量名义上的领导者,他的任务是执行一些UFO技术的再造工程。这些最初的外星技术是有意留下来让人发现的,作为加速网络时代(互联网是第一阶段—SIN是高潮阶段)的一种方法。[SIN见术语表中的主权整体网络—编注 ]

在政府和军队里,保密的墙并不是密不透风的,布什以这些技术的高级研究员而闻名。这个项目的安全级别比曼哈顿计划更高。然而,由于布什太显眼了,这是潜在的风险,这个再造项目于是到了先智组织手里,而布什得到了加入的机会。

他拒绝了,因为加入先智组织必须离开社会和从此隐名埋姓。甚至在那个时候,布什就受到了中央种族的培训,帮助发明一体性网络的基础设施阶段,并且他模糊意识到他真正的使命是参与这项工作而不是加入先智组织。

十五也同样接受了这项工作的培训。但由于军事组织和摇篮期都依靠他来跟随他们的议程,故被认为不太值得信任,尽管如此,十五被认为要聪明得多,在启动这种发现和探索这些外星技术拥有的潜力方面也更有能力。

在布什领导再造工程的期间,他被邀请参加时间旅行最早的实验。甚至爱因斯坦也给这些实验做了一段时间的顾问,它们是在绝对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结果,尽管实验没有成功,但确实在摇篮期里引发了一股热情(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然而,它没有从军事组织那里获得任何额外的资金,所以项目被关闭了。

项目文件最终落在了十五的手里,有一些元素被发现是有用的(处理消磁的暂时状态)。项目文件的副本也落在了布鲁克海文手里。这份复印件后来变成了蒙托克项目,但很快就被转移到了意识控制实验,这就走歪了。军事组织实际上控制了蒙托克,而摇篮期控制了先智组织(在它发展的早期)。

现在,关于这些人的可信度以及他们与翅膀制造者的交往,我会留给你们自己去想。我只补充一点,就是中央种族就是以这种方式通过个人工作的,这些个人并不知道他们正在和谁一起工作。那些声称有这种交流的人通常都没有。

如果他们与伟大入口保持一致,这将体现在他们的言行里,即使他们不知道翅膀制造者或宇宙的内在本质。我理解你的哀叹,人们会错过精神的潜流,有时奔向阴谋和掩盖的表面漩涡。这两个戏剧本质上非常不同,但它们并不是不兼容的。

问题:你对用于身份证明和执法目的的芯片植入有何看法?你会避免或者接受这样植入人类仪器的装置吗?

回答:我会尽我所能和合法的资源来抵制它,但如果有一天它成了法律,而我被要求接受这样的植入时,我会勉强接受它,因为它是法律,只有当这项提议有价值时,它才会成为法律。植入不会影响我的任何行为、举止、态度或任何其他表达。

问题:全球性的事件,象战争、饥荒、环境问题等,在人类发现 “伟大入口”或从第三维度到第四维度的移动中扮演什么角色?

回答:重要的是理解,作为人类进化路线的自然延伸,人类正在抵达这个发现,沿着这条道路散布着一个不成熟种族的愚行,这些愚行会阻挡或抑制抵达伟大入口的安全通道。但幸运的是,进化不是一种身体或精神能力上的单一轨道,被安排在不断增加的能力和适应技能的结构里。而是在成千上万条微观路径上运行,而许多最深刻的路径是人类的感官看不到的。

人类正从相对黑暗的第三维度走向第四维度的方向,是当代新时代运动的一个误解。人类进化以拥抱多重宇宙,当它进化时,它发现了它的超宇宙可以被人类的头脑以反逻辑的方式认识。这就是人类正在进入的阶段,这不是以振动的显现里上升到更高的维度,而是去与一个更广阔的有智慧的多重宇宙互动,在此之前只有少数人类最杰出的代表设想过这种远景。

人类将继续存在于第三维度,但会逐渐意识到更高的维度,即使是人类的创造者,最初源头也是如此。最初源头存在于三维宇宙里,但同时在整个多重宇宙的光谱里意识到它自己,并通过源头智慧意识到所有维度里的所有生命形式。通过使用伟大入口作为“镜头”,人类将最终通过使用伟大入口充当一个“镜头”而获得同样的视角。通过这个镜头,它可以获得最初源头的意识的许可。最初源头在这个这个特定的例子里,与其说是上帝,不如说是整体导航者的原型。

正在到来的先进灵魂[这个回答是最初的问题17-S3。第一部分见开始部分的17-S3A。编注。]

“在接下来的三代中,大量涌入的先进灵魂将化身在地球上。我们将这个涌入称为:球体对称。这些先进灵魂(大部分来自这个太阳系之外)将被编码了转变的倾向。到2080年,他们的人数将超过2亿。这些转换者将给不对称的物质和情感领域带来对称。正就是这一运动的领导人,将担负起发现人类灵魂和无可辩驳之证据的责任。

这是人类在这个进化周期内所能达到的最高点,而它是所有白社团内无可否认的目标,因为这一发现不是个人性的。它没有被庇护在个体经验的神圣领域里。而是等级制度的外部化,它将以不可磨灭的印记触及到每一个意识。

基督意识将锚定它,无形的教堂将保护它免受所有试图诽谤、压制或阻止这一发现的人的攻击。

在理律克斯的词汇里,无形的教堂就是伟大入口的出现及其作为传统宗教和信仰体系的统一平台的卓越地位。

问题:等级制度想要执行的计划遭到了不断的修改。他们当今前五个优先目标是什么?

回答:优先目标无法用数字来评判。换句话说,在等级制度里有一个基本的目的以及数百个相关的策略。一些策略可能比策略在近期更重要,从这个层面来说,存在着优先的感觉,但一切都是一个单一的进化系统的一部分,这个系统将人类物种和灵魂的证据安置在了碰撞的过程里。

每一个进化系统都被设计成最终会转变成一种革新系统,有着全新的却相关的目的。进化系统具有独特的顶点,是促成转变发生的催化剂。就人类目前的进化系统来说,伟大入口的发现是独特的高潮,当它发生时,它将使进化系统从人类物种/行星的焦点转变到跨维度物种/星系间的焦点,基于人类使用伟大入口作为进入到主权整体网络的接口的能力。

对伟大入口的负责的运用,将会落在神圣道路的门徒的身上,让他们忠实地执行。今天所有的训练、准备和牺牲都是为了让未来的门徒能够负责任地管理和保护伟大入口的发现。这就是等级制度的焦点,尽管并不是等级制度里所有的人都意识到这个首要目标及其顶点,这在21世纪的下半叶是可以预期的。

人类仪器的改变

问题:我的理解是人类作为一个整体,以及行星本身和它上面的所有生命形式,都在基本的层面上经历着巨大的生物转变。我们中有些人是有意识地觉察到了这一点,决心将我们灵魂的能量,也就是整体导航者体现出来。我们中有些人十来年前就开始这一进程了,并继续体验着身体上的极度痛苦和不适,以及情绪低落,以及精神和情感上的挑战。有些人称之为转换、提升、清理祖先业力等等。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你能对此评论一下吗?例如,哪些是真正发生的,并且随着觉醒过程的继续或结束时,我们能期待什么?

回答:谢谢你对这个话题的提问和兴趣。

的确,人类仪器在某些情况下正在经历转变,这些转变是可以体验得到的,有时是强烈的,有时是非常细微的。然而,更深刻的转变—那些涉及人类仪器基本结构的变化—不一定表现为身体上的不适或情绪低落。

很多时候,身体不适和情绪波动是由于无数不相关的原因造成的,我相信你会同意,这些原因与人类仪器的根本进化无关。每个人都必须运用他们的洞察力和自知力,将来自天气、饮食、环境压力等等的影响,与发生在原子或亚原子水平上的那些更根本的变化区分开来。

人类仪器是一个综合结构。它不仅仅是物质身体。还包含了思想和情感智能的路径这些路径与整体导航者比与身体更紧密地交织在一起。正是整体导航者通过人类仪器更生动地表达了它的意识形态,这种表达激发了将整体导航者和头脑以及情感意识连接或衔接起来的路径。

你可以将这些路径看作是一个根系。思想和情感就象是身体的根,从整体导航者那里汲取营养。如果整体导航者被激活,在物质的、三维的世界里更生动地表达自己,它的营养供应就会增强,而头脑和情感无疑将吸收这增强了的供应并将它传递给物质身体。

整体导航者的存在对人类仪器来说是看不见的。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是无法直接感觉到的。头脑的更高路径能够想象它,而这些想象可以通过音乐象任何艺术形式一样生动地转译给情感和身体。每个人对这些转译的反应都有点不同;没有标准的反应模式存在。

重要的是理解整体导航者的存在正在向物质维度推进,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响。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时期化身的个体有意识地,在某些情况下,无意识地召唤着整体导航者意识散发出它那联合的能量到人类仪器里。

我了解这也许不是有意识的请求或祈祷,但它是隐藏的公告,当它完成时,整体导航者就加强了它的振动共振。结果,人类仪器就开始激活或转变。这种转变是非常根本的,通常感觉上是对压力越来越敏感,身体上可能是头痛和身体疼痛、四肢麻木,以及能量的迅速激增和消耗。

这种情况的身体原因与第10对染色体以及它调节身体、头脑和情感的压力应对能力有关。整体导航者是由人类仪器召唤出来的,而人类仪器被整体导航者的强化而激活。人类仪器的激活引发了DNA结构、大脑化学和中枢神经系统的深刻转变。

这种激活是人类仪器的自然进化。它来自对感觉到合一与完整的渴望,而那恰恰是人类仪器被设计来阻止的。记住人类仪器是使整体导航者能够在时间与空间的领域里体验分离与个体化经验的东西。因此,如果它要体现合一的振动,它就必须转变。

这种转变的发生并不象你的问题里暗示的那么广泛。它只限于总人口里一小部分的人类仪器。我知道有些报道称,地球作为一个整体,正在经历一场全球性的转变,但事实并非如此。转变只能在个体的要求下,一次一个人地发生。它不是同时安排给所有生命形式的,因为这需要自由意志的停止。

当越来越多的个体召唤出整体导航者,并随后改变他们人类仪器的功能,对新一代的人类来说,就更容易将合一振动体现在他们的人类仪器里。这都是人类物种进化的神圣蓝图的一部分,作为有能力探索宇宙的灵魂载体。

尽管这个解释简短而抽象,但希望它有助于你的理解。就像任何其他类似重要的话题一样,我可以写上一百页,而仍只是触及到它的表面。既然只写了几页,你可以想象得到这个说明是多么不充分。然而,时间不允许我向你提供所有的细节。

问题:听到你解释塑造人类种族的相互作用和命运的两种主要的存在模式—进化/救赎模式和转变/自主模式,我感到很欣慰。你说这是对个人的挑战,去辨别出这两种主要的存在模式并整合它们来设计出综合模式。你可以描述一下这种综合模式以及它通常对人类来说是什么样的吗?

回答:综合模式首先是定着在对你是谁的基本层次的知识上。这需要你理解,并尽可能地体验作为你多重面向的身份的个体意识。当伟大入口被发现时,个体化意识将第一次被解剖并变得可见。在某些方面类似于人体第一次被解剖,其内部器官被命名和它们的目的被确定。

大致来说,这是人类的综合存在模式的黎明。就一般大众能理解的层面来说,它的主要特征就是它给人带来了对不朽和人类互联的信念系统的确认感。在大多数经历这种过程的行星上,存在的综合模式出现在伟大入口的发现和传播阶段。它对制度的健全带来彻底而令人满意的影响,也是说,任何建立在之前的存在模式基础之上的制度都会萎缩,它们要么调整其组织原则,要么自我终结。[见词汇表中的存在模式—编注]

问题:什么是获得和体验更高力量或超人类状态的头脑的最好和最容易的方法?我说的是任何象majick,杰出的智慧之类的东西—我想你大概能了解我的意思。

回答:我被问到这个问题(或类似的问题)的次数比任何其他问题都要多,我的回答毫无例外都是相同的:将你个人的目标与宇宙的目标保持一致。换句话说,如果你将你的努力集中在寻找与你的意识共鸣,并引导你到自控能力的感知数据流上时,这些同样的感知数据流将激照亮宇宙目标,而这宇宙目标是与你来自其中的物种和你的物种所在的星球有关。一旦你认识到这一点,即使是模糊的,你就能将你的个人道路与宇宙的保持一致。当这完成时,你就加快了那对你的意识来说是最优的速度,同时保持平衡,一方面将焦点集中在与宇宙目标以及你的核心直觉共鸣的一致上。

我已经大胆地断言了,在人类科学实验室对人类灵魂的无可辩驳的发现,是与人类物种和地球行星有关的宇宙目标的下一个阶段。如果这与你的核心目标感共鸣的话,那就与它对齐吧!这将加速、放大和催化你的主权整体意识状态的蓝图。

无知的焦虑[这个回答涉及到许多灵性学生的处境,他们觉得自己不再完全投入到日常世界里,但同时又觉得自己没有完全处在灵性的世界里。从心理上来说,他们感到他们处在两个世界之间。见旧32-S3。编注。]

回答:至于你的问题,人类仪器是一个错综复杂的容器,而你像这个时代的所有人类一样,对它只有很少的了解(尽管有现代科学)。

人类仪器在多层次、多维度的的时空中运作,对精神能量极其敏感。它不是存在于两个世界之间的功能,这是无知的焦虑。对自己的无知感到焦虑是完全自然的。所有人都不同程度地都有这种焦虑。它不是留给那些在自我启蒙道路上的人的;尽管事实上它在“灵魂的黑夜”、“灵性进化的感知滞后”或“自我启蒙失败主义”这些我的同事们称之为—启蒙者的抱怨词汇中有明确的表述。

你(在信中)以幽默的方式提到了你的经验。我赞赏你的幽默感。它无疑让我也笑了。幽默是对抗无知焦虑的极好武器。只要记住,希望这能让你感觉更好,你有一个很好的伙伴。

无知的焦虑就象人类仪器本身一样无所不在,而它的广泛是由于人类仪器无法通过头脑“认识自己”的现实。它只能通过整体导航者来认识自己,但矛盾的是,这种了解并不在人类仪器可接受的形式之内。

问题:你有可能在在下一次发布的内容中提供计划、图表、路线图和组件等,以便促进和翅膀制造者的直接连接,就像先智组织所用的遥视方法?

回答:恐怕不会。如果你想和翅膀制造者交流,你只需要运用第四室哲学中的技术和第一室哲学概述的原则。这两篇文章在谐调到翅膀制造者的频率方面是非常强大的元素,这不是说你在跟这些文字交流,而是说你将享受他们意识明确无误的存在。仅仅这一点,就足以让你和宇宙的目标保持一致。

翅膀制造者大部份的交流都是在做梦状态下进行的,因为丘脑皮层系统的闸门是相对关闭的,而且它们完全专注于当时的内在交流上。如果你已经甘愿沉浸在翅膀制造者的资料中,你就可以放心地认为你已经在和这个教学组织的成员融洽相处了。在一个或多个这样的老师的指导下,你很可能正在你的梦境里体验“支流地带”。向这种可能性敞开你自己,并用你的感官去梦想它。

问题:既然这么多的翅膀制造者资料似乎都是指定给未来世代的人们的,那当代人(如上了年纪的人)有理由研读这些资料吗?

回答:如果任何资料在你内心深处的头脑和心灵里引起如真理般的共鸣,那就让它进入。一旦内在化了,就让它自由退出。如果它一直存在,你就发现了你正在发展进化的信念系统的宝贵财富。如果它离开或蛰伏起来,那只是表明你有理由继续你的寻找。

这同样适用于翅膀制造者的资料。它并没有打算成为被独家收藏的感知数据流。恰恰相反,现在化身的实体们,将在未来的一百年里以人类化身的形式返回,他们将在伟大入口的揭示和传播中扮演重要角色。他们现在参与这些资料,将帮助引导他们到这些角色,因为它将重新校准他们的内在价值系统,在有些情况下,确实会改变他们的命运。

此外,虽然伟大入口的实际发现可能最终归功于少数个人,但它仍然是数百万实体的成就,这些实体将他们的智力、行动以及鼓舞人心的想法嫁接在一起,以建造出人类精神的终极马赛克。参与这些工作的任何人,都是这幅马赛克的一部份。[另请参阅:伟大入口发现的重要意义—编注]

问题:等级制度认为多少百分比的人类:a)正在经历第一次启蒙。b)已经获得了它?

回答:在神圣道路上任何神圣导向的启蒙所渴望的“屋顶”,都不包括各种等级,甚至也不包括它们所代表的来之不易的成就。而是由灵魂对他们各自物种进化状况之扩展的贡献所构成的。正因为这个原因,启蒙在等级制度的眼中并不特别重要,也不会被视为荣誉的徽章或更高目的的凭证。

也就是说,我理解你问题的本质,我会给你一些一般性的参考。目前投生在地球上的启蒙者人数略少于10万,他们正在跟随由等级制度宽松地建立起来的智慧路径。也就是说,他们正在追随一些大师提出的原则,并在日常生活中实践这些原则。他们的实践不是没有瑕疵的,而是带着人类不一致的特性。

问题:学生学习提升大师的深奥方法有启蒙要求吗?

回答:我是那类对诸如光商(类似智商、情商的说法—译注)、提升时间表、启蒙、提升席位等等的概念有些不耐烦的老师之一。这些概念来自旧的支流地带,被那些作为这些旧支流地带棱镜的人维持和继续着,这些人被灌输了来自旧的等级制度的老师-学生秩序。下面提到的这个特别的学生,就是在早年被灌输了这些概念而不能完全放下它们的。

当一个有这种想法的学生遇到像我这样的老师时,他们通常会感到困惑,因为我会撕开他们所受的教化灌输,就像有人解开一具被捆绑的木乃伊,把它脆弱的皮肤暴露在阳光下一样。如果学生能经受住这个考验,他们将以完全不同的方法看待自己的角色。他们将走上一条建立在自己的内在智慧之上的至高无上的道路。而这可能与等级制度或修行工作或或这种光或那种光没有任何关系。[詹姆斯提到的是通神学和爱丽丝 贝利/迪瓦尔库尔(DK)哲学里的七种光束—编注。]

这将是关于实体意识的实时表达的,以及这种表达是如何与那些跟它的生命错综复杂地连接在一起的人产生共鸣的,它是关于主权整体的生命原则的。

说回这个个体,有一天他找我,然后宣布他打算离开。他感到需要回到他所受的教导(这是我的用词,不是他的)里一段时间,象回头浪子那样回到他的大师身边。他觉得我没有继承通过言传身教的大师传统,太沉迷于通过艺术、音乐、心理学等的方式来教导。而对他来说,他需要一个老师告诉他做什么、去哪里、怎么去、以及一旦他到了那里,他是谁。

问题:我明白你对启蒙水平不感兴趣,但仅仅作为参考,上面的描述使我想起了第二和第三层启蒙之间的那个点,DK认为这可能是人类进化最困难的阶段,(至少在地球上)。追随者/学生处于心理的无人区,行走在两个世界之间。你是否有同样的看法?

回答:我不提倡启蒙水平有很多原因。它假定有一个过程可以强加在或者运用在被预计了一个指定结果的人类仪器上。然而,被要求忠实地实践这个过程的启蒙者,他们的认知水平没有被充分发展到知道是谁在做这种“处方”,或者当它与他们个人有关时,结果是什么?因此,他们是在对一个看不见的“处方师”实行盲目的信任,这种情况将他们的人类仪器带到了一个逐渐觉醒的过程和对统一进程的过度依赖。

 

问题:从等级制度来看,当今灵性学生的主要责任是什么?它们和过去一样吗?如对效果、惰性、恐惧、物质主义等等缺乏敏感度?

回答:在这一点上,等级制度的观点也不是意见一致的。就我最了解的理律克斯的观点来看,当今的灵性学生主要有三个主要责任:

1.他们运作在分离的洞穴里,这削弱了更新和恢复教导的活力所需要的协作与共享精神。洞穴的比喻也与这个问题有关,因为学生的自然倾向是将深奥的教导维持在深奥中。不仅白社团的智慧道路是这样,在遗传学、粒子物理、声光理论、宇宙学,新心理学等等相关领域也一样。学生们需要在所有这些方面里进行自我教育,因为它们都跟那召唤着人类的东西有关。

2.神圣道路的教导既不是一成不变的,也不是完整的。学生们必须保持他们的灵活性和意愿,不仅要将当代的教导发展成新的表达方式,还要寻找如何将这些教导与新出现的教导综合或融合起来的方法。学生们倾向于被传统模式所束缚,并出于自我和舒适的习惯而守护他们在智力上的诉求。

3.深奥的东西很难变得开放,除非它在学生的生命里清楚地展示出道德本质。换句话说,除非正确关系的一贯性和向善的意愿在个体的生命之流里被忠实地表达出来。这要求一个人对自己的交流特别地自律,而我是从最广阔的意义来使用交流这个词的。

问题:为了加快等级制度的工作,世界门徒/灵性学生可以集中关注的主要领域是什么?

回答:除了克服上面简要提到的责任外。没有什么需要专注的,我理解你的问题的性质,但等级体制度不需要门徒/灵性学生有意识和有意的集体聚焦来执行或加快它的任务。

问题:有让学生学习提升大师的深奥方法的启蒙水平吗?[从启蒙39-S3A继续。编注。]

回答:…我向他告别,解释我决心创造工具,而不是指导我称之为深奥细节(MOTE)的东西。但是对这个学生来说,那却是他所需要的。深奥细节如同脚手架,支撑着他对被称为神秘知识的精英主义的灵感妙药的需要。

整体导航者的体验与深奥细节没有任何关系。而这种体验正是我要传授的。体验整体导航者的问题在于,一些学生发现他们自己无法成为教师,而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学生或提升者来到我这里的原因。他们渴望成为深奥细节的老师,尽管他们伪装成灵性的学生。

为什么?因为成为深奥细节的教师,他们就突然属于等级制了,希望自己象一枚上升的火箭一样被发射到天堂里,那里一切皆有可能。潜伏的潜意识方程式:掌握深奥知识细节+提升大师+启蒙过程=控制。因此,当一个学生来找我时,我仔细检查他们的意图,从那产生了深奥细节倾向的教化的人造物里,过滤出他们对体验整体导航者的真实渴望。

控制就是教化的人工制品,将很多学生引来找我,虽然他们通常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想请你思考一下。检查你的意图,看你渴望的是体验或还是知识。如果整体导航者的体验比控制更宝贵;如果整体导航者的表达比深奥细节的获得更荣耀。它们不是相互排斥的。

我将暂时回到我在这封信里前面提到的情景。如果你是一个共鸣于你的心和脑的当代支流地带的棱镜,而你的那部分,被称为整体导航者,将作为你的老师出现,你将看到你不是一块有特定形状的具体的棱镜,但你可以变形为任何你想要的几何形状。

这就是体验整体导航者和表达其固有能力的美妙之处。你不是在保护或信奉深奥细节;你不是一个渴望教导和控制的启蒙者;你不是在鹦鹉学舌地重复大师的话;相反,你正在透明地将当代支流地带转变了分散的人群,他们正在寻求一个新的方向,这个新方向已被满足其特定需求的艺术工具和个人经验所照亮了。

最后,我希望你明白,我不是在质疑我所知道的灵修使命的价值,而是在质疑你所知道的它们。你是通过那些还没有意识到他们的整体导航者的棱镜的文字知道它们的。你是通过其他启蒙者从过时的支流地带所表达的深奥细节知道它们的。等级制内的分工和专业化程度比公认的要少得多。大师们对深奥细节不感兴趣…感兴趣的都是启蒙者。

问题:西藏人告诉我们,我们的太阳是我们本地的OAWNMBS(One About Whom Naught May Be Said意思是-那可以说是零的存在的东西-的英文缩写。)的中心。那是天狼星系统的中心吗?

回答:我知道在某一种教派的信徒间,对这件事做了大量的推测。但请理解,从理律克斯的观点来说,它会变成任何信徒推测的事情似乎有些奇怪,当然除非他们已经完全了解了他们个体化意识的解剖结构。而在我的经验里,这种情况即使有,也是非常罕见的。

“在了解世界之前,先了解你自己。”是一句古老的训词,而且外在宇宙的变幻无常,从好奇的观点来说,尽管让人很感兴趣,但和去了解一个人的个人宇宙这件事比较起来,却并不是特别相关的。

对你的问题的简单回答是:不是。然而,我选择把焦点集中在玄奥教义的细节上,以取代对你的问题的详细说明。玄奥细节制造了一种层层叠叠的复杂性,而只有在一个人的个人宇宙的基础是清楚的并且被充分理解的时,这种复杂性才能被整合并且是有用的。另一方面,如果对个人宇宙只有模糊的认识,那么玄奥知识的细节将完全服务于另一种目的了。

理律克斯把外在的探询和推测称为玄奥细节并非巧合。在一个城堡周围筑起土垒,是一种保护和防御。把你的个人宇宙看做是一个隐喻的城堡,玄奥细节看作是土垒,而把大宇宙或外在的宇宙看作是你的土垒设计来抵抗的潜在敌人。如果你建造一个土垒,你这么做只是因为你相信外在的会侵入内在的,并且某种程度上削弱、减少或甚至是摧毁了它。

但在创造的顺序里,是内在的产生了外在的,因此,土垒是不必要的,除非创造者对他们的创造没有把握。这是要去思考的关键基础。

我知道有些人会告诉你们,宇宙是由绝对客观的现实所组成的。毕竟,对居住在地球上的所有人来说,太阳是太阳系的中心这是正确的。然而,尽管在地理学和空间关系方面有一些定律存在着,但很少有东西可以被如此明确地被钉死的,即使是在物质性的世界—我们称为多重宇宙的那些被聚集起来的最密集的振动场里。

无论如何,当一个人把他们的视野越过MEST(物质、能量、空间与时间)的维度时,他们会醒悟到这样的事实:这些超维度提供了一种极其个人化的、可塑的和起反应的主观的构成要素。这些振动场支撑着个体化的和不朽的意识的原始冲动,这些冲动把它的现实界定在了它要表达的所有世界—包括MEST维度里。若不是因为处在MEST的密度里时所需要的感知滞后的话,这种创造流就会是清楚可见的。

如你们所知,有一种有时会被称为一致的现实的心理情况存在。如果有5000个神圣路径的追随者说:天狼系的中心是我们的太阳,而只有5个人说不是,则一致的现实就会裁定那5个持相反意见的人是错误的或是被误导的。

我问你一个简单的问题:既然MEST只是个体内在那些更有活力的世界的遥远的回音或人工制品,为什么会有任何一个老师要在意去规定,或甚至是参与MES到一致的现实里呢?

以我的观察来看,MOTE的情况部分地是等级制度对它的知识分配的一种排序和强调的结果,而部分的是个人的和宇宙的领域真正地是怎样整合在一起的一种产物。

这两个领域就象是连体双胞胎,有着各自不同的性格、头脑和气质,然而却被迫作为一个单独的躯体来行走。那躯体变成了妥协的装置和混乱的着装。在联合的世界里存在着某种混乱或失序,因为就象是相互抵触的引力场那样,它们把你拉向不同的方向。

在理律克斯里我们有句话:在里面的也同样在外面,而它来自那最小的空间,在那里,那未显露出来的第一个振动,在同一个世界壮丽的恩典中奔涌。在这一点上,你是创造-感知者,你也是感知-创造者,你是那个决定命运和结局的人。这是你能控制的。这是你在所有的时代都可以体现的。

而在MEST的世界里,你就只能把你的能量和时间交付给多数或少数人的那些短暂易逝的现实了。

我知道我说得太深奥难懂了,并且有点无视了你原本的问题,但如果你看得更仔细一点,你就会知道你的答案—与其说是在表面的文字里,不如说是在文字背后的意识里。

问题:天狼星系是那个头部中央处存在体有着大熊星座的的太阳神经丛的中心吗?

回答:再次,我理解并赞赏你想了解这些事情的渴望,但我还是要说,我所说的任何与你的问题有关的事情,对你要更深地去了解OWOBIK(‘你应该从内在去了解的那部分’的英文缩写—注)有什么帮助呢?如果你让自己被拉往这些方向,然后准备好自己因被那些偏离轨道的力量把你拉进玄奥细节而感到挫败。而你之所以会这样,是为了对自己“从内在去了解的那部分”的无知而辩护。

想要获得玄奥知识的细节的知识的渴望,很大程度上是自我的功能。有许多超过第七层的启蒙的高级意识形态的灵性老师,也还无法告诉你对玄奥细节的那些问题的根本答案。

这是因为在MEST里的那些多数人的现实—一致的现实,与他们的教导没有相关性。我认识一个老师,他在心轮最玄秘的层次上—很有天赋,但如果你问他一个象是S3(神圣的声音象征)与调节盘与丘脑下部里的268细胞经脉线有什么关系的问题的话,他会对你耸耸肩。他也会想知道答案,但只是因为那有可能和他的专业领域有关,既然个体化的意识的能量系统是整体的并且是联合的。

然而,如果被提出的问题是关于宇宙秩序的,就象在你第一个问题里的情形那样,他也许知道答案,但他很可能会把你的注意力转移到一种个人的层次上,提醒你,就象我已经做过的那样,在把你探询的范围扩展到宇宙之前,先了解你是由什么所构成的、你是什么、你和最初源头之间的关系是什么、你的服务/法则是什么,你投射到你的个人宇宙里的是什么,以及为什么。

从我的经验来看,最好的老师会先把对宇宙玄奥细节的探询转移到对OWOBIK(你应该从内在去了解的那部分)的基本了解,其次才是对OWOBIK的玄秘知识的了解,再其次才是OWOBIK与它的起源和目的之间的关系,再其次才是OWOBIK与宇宙计划之间的关系,最后才是在其上个人将他们的灵性天赋展示出来的特殊化路径。这个顺序里的每一个阶段都不是互相封闭的。它们之间的墙是可渗透的,但在不同的阶段里,老师会坚守聚焦的区域。

请理解,如果我在你面前的话,我会问你10个有关人类的耳朵-大脑的复杂关系的问题,而你会一个也答不上来。并不是因为你们当地的图书馆或书店里没有这种信息,而是因为你没有研究过它。我向你保证,这比去了解遥远太阳系的宇宙论秩序要重要得多。

我的回答并不是意味着灵性学生永远不应该去探询宇宙的玄奥细节。去做这方面的探询并没有什么不对,只要你能了解到它是有含义的,并且在接触它时意识到它固有的不足之处。这个规则会有例外吗?是的,总是有的。

我曾见过一些学生,他们对宇宙的玄奥细节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而宇宙的玄奥细节对他们的法则的特殊化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构成要素。这些个体有迷恋宇宙的玄奥细节的倾向,他们会尽他们所能地将他们直觉地领悟到的东西清晰地表达出来并加以证实,而这些东西,通常都是其他生命或入口的人造物,隐藏在他们有意识的感知之下。这些学生就象是在黑暗的房间里寻找隐藏的电灯开关的侦探。

他们的信念,尽管可能是下意识的,那就是,如果他们能把那些光的开关转到“开”的位置,那么他们的开悟就有保证了。他们的业就清楚了,而他们也就能适当地控制他们的命运了。事实是,那黑暗的房间并非是宇宙性的,它是个人性的,而那黑暗是唤醒侦探去了解你自己的原动力。一路上,宇宙的玄奥细节都会是一种主要的困惑。

当它和宇宙性有关时,令人兴奋并值得你投入能量的,是形式之前与认知之前的面向:在极性对立之后的统一。多重宇宙是终极的开放系统,永远在自我修正,并且永远在寻找它的根源振动的动态平衡。个人是这个宏观系统的一颗微粒,在共鸣中振动。在个人最深的核心里,它已知道了它所必须知道的那些关于宇宙的知识了,并且它是在一种跟多重宇宙形成前的样子极为相似的发展和进化的状态中。

 

问题:如我们之前读到的,整体导航者是最初源头的片段,拥有它所有的内在能力。因此,它就有供应所有被需要的知识的潜力。那么为什么整体导航者还需要在非物质支流地带的那些室里“教育”自己并依赖它们呢?不是说一个人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经包含在自己里面了吗?“主权者允许那些解放的信息的来源包含在自我之中,而创造新现实所需的一切也同样被包含在自我之中。每个人都必须了解自己,才能摆脱一切形式的外在依赖。”

回答:你说出了一个隐藏在几乎每个深奥学生潜意识里的问题。如果所有的知识都在自我的内在,为什么学生还需要教导?

你问题的关键词是“潜力”。是的,人类仪器通过源头智慧与最初源头有着内在的联系。是的,这种联系提供了接取无限和动态知识的途径,然而,要有意识地谐调到路径或入口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不是个人可以随自己的判断随时可取的。与源头智慧的接触是一种转换的经验,可能会对未准备好接收这种传输的个体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而丧失平衡。

理律克斯主要关心的是,降低声音和光的振动,使其更容易为学生们所接收。理律克斯并不建议任何人依赖任何外部的老师或资料。因为这样做意味着相对于个体潜在的学习路径的停滞或退化。翅膀制造者资料是设计来催化个体意识中的特定受体并产生共鸣的。通过这种共鸣,个体将“单击进入”他们自己的觉醒—启示—转变里,通过这个过程,他们可以更有效地脱离外在的教导和依赖。

问题:由于我们参与了这些资料,这个讨论区上的人会受到任何组织的威胁吗?

回答:不会。

问题:这个讨论区在那些导致揭开翅膀制造者面纱的连串事件中起到什么作用吗?

回答:在目前没有以直接的方式起作用,但会有那么一天,这个讨论区将成为帮助即将到来的中央宇宙主权实体整合他们的意识形态和视野的一个重要因素。

问题:为什么有些人会独立于灵性组织之外呢?我感到我应该成为教会或宗教机构的一员,找到我的真正位置,但我也觉得我的存在主义路径对我的成长是必要的。

回答:知情的实体不结盟是有充足理由的。他们希望在思想进化和吸收新能量方面是轻松流畅的,这是高尚的。这不是什么应该感到不安或不尊重的事情。相反,它是一个信号,表明你尊重你意识的流动性而不是它的教化。

你的“真正位置”根本不是一个地方、位置、港口或地点,而是主权整体意识的态度和观点的投射。让我这样解释。想象下面的场景:一束光,一个棱镜,以及从这个光谱投射到一面墙上的七道不同的光线。想象你正在俯视这个场景。有四个可识别的部分,不是吗?

1.光束

2.棱镜

3.七道光线组成的光谱

4.墙

现在,让我们更深入地查看这个场景。这面墙是由材料构成的,因而墙可以分解成它的构成部分(石头、混凝土、灰泥、砖等等)。而光谱,众所周知,代表了数百万种颜色,虽然我们的眼-脑系统只能直接辨认出七种。光束有源头,波长和终点。因而,除了棱镜,所有东西都是多重的。

棱镜保持着单一和至高无上的。它是催化的力量,部分是因为这种单一性。此时知情的实体正在转变成催化剂或“棱镜”,而支流地带可以比作光束。你可能会开始把自己看作是这个棱镜,它将来自支流地带的光束投射到你选择的墙上。作为棱镜,你不再关心与你关联的是什么光线,也不关心光线投射在墙的什么位置上。

让我们转到一个新的角度来观看这个场景。什么是棱镜?棱镜是塑造来使光弯曲(转换)的透明镜片。由于物质的折射率随波长的变化而变化,棱镜可以折射出不同波长的光。当光从空气进入固体材料时,光速减慢了。光线减速或停顿下来。 如果光从一个倾斜的角度进入时,光的方向就会改变。光线被折射到一个新的路径并照亮那里。

思考一下这个场景,它适用于你的“地方”。留意斜体字和们是如何转化为你自己对使命和目标的定义的。还要注意棱镜可以被做成各种各样的几何形状,也会有反向的棱镜存在。一个等边(60°角)三角形棱镜对光的折射和减速与一个六面体棱镜的折射和减速是不同的。

如果把知情的实体比作棱镜,那么剩下的唯一问题就是:

  • 我要传递和减速(使理解)什么光束?
  • 我要把光谱折射到哪面墙上?
  • 应该把自己放在什么位置来优化处理光束?
  • 我选择成为什么类型和形状的棱镜?

你看到你的问题是如何转换或重构的吗?实际上,我就是你问题的一个棱镜。既然你的问题已经折射到了一面新的墙上,你可以从新的视角来审视它。在这个新的视角里,它不再是关于从属关系或结盟或停靠港口的。它是关于类似选择的四个答案的。

我有意模糊话题,以便为你提供足够宽广的诠释范围,但是想想,如果不是因为不完整,催化剂的存在目的又是什么?

我想和你分享的还有一个建议,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时代,在这个时代,破旧立新是一系列拥有无与伦比的价值的技能。这需要极大的洞察力来觉察一个人自身行为的弱点并摧毁它。同时在它原来的地方创造出一种新的行为。当光线穿过棱镜时,会随着时间和物质而退化。也就是说,如果光源属于他们的时间、空间和物质的话,知情的实体将折射出更明亮、更大胆和更可见的光谱。

我的看法是,在新的行为模式里力量是自给自足的。构建桥梁(连接新和旧的两种行为模式)和混合模式只会产生稀释效应。这项工作既是关于摧毁旧的行为模式的,也是关于建设新的行为模式的。这是不结盟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愿意,甚至渴望,清洗旧的观念以便将吸引新的到自己身上来。

问题:当存在如此巨大的差异时,个人成长和全球政治如何才能找到共同点呢?你能为被这些资料引发出激烈的情感斗争的人提供一些建议吗?某种可以帮助我们保持洞察力的东西?在911惨案之后,你略有提到这个话题,你写过放心的振动[见问题9-11-01恐怖袭击,编注],但你能对当前的世界局势提供进一步的见解吗?

回答:为了要在看似混乱的全球政治和它们所造成的后果中保持洞察力,你只需要聆听与你对美的感觉共鸣的音乐。音乐是头脑和心灵的疗法,反过来又影响身体。整个身体是一只“耳朵”,就象头脑也是一只“耳朵”一样,这两只“耳朵”,在很大程度上调节着影响每个人的压力水平。

我还要再补充一点,全球和个人领域之间没有什么需要调和的。发生在全球舞台上的事情是更大的戏剧的一部分,为个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现代媒体只是使这些戏剧更容易被实时观看,因此也提升了压力水平,因为在即时的反应里,对真实的背景了解是有限的。而未来将出现的事实,有时需要几天时间来做判断,有时则需要数十年。推测象人类的互动一样,都是戏剧的刺激因素。所以个人领域与全球政治相协调是不必要,甚至是不可取的。发生在个人领域里的事情比起全球性的—特别是与政治有关的事件要容易转变得多。

 

问题:我一直感到沮丧的是,这些术语都很棒,但是我无法在我的意识中验证它们的真实性,它们有什么真正的价值呢?

回答:记住,概念和思想两者都有形式和能量,即使它们对人类的感官来说并不明显。尽管概念看起来似乎很模糊,却拥有着从它们最深处散发出来的能量系统。换句话说,一个人可能对最初源头只有模糊的概念,但不管这个概念多么含糊,它都与最初源头最深刻的体验相连。

你可以去想象一个概念有多层次的现实。一个人可以在第一次读一个像圣灵那样的词时,并获得一个模糊的理解,然后,在他们一生中不断加深他们的理解。在极少数的情况下,他们甚至体验到与圣灵(或源头智慧)连接的状态。在体验的时候,他们明白了圣灵这个词只是一个空洞的象征,但它充满了从体验中获得的光芒或能量的痕迹。

你可以这么想:一个能量的辐射球(如太阳)在与所有最初源头相关的概念之下燃烧。围绕着这个能量是成千上万的解释层—有些是文字,有些是符号,有些是情感,有些是心理结构,有些是图片,有些是梦,有些是希望等等。然而,每一层都包含了一些来自那个能量辐射球的光和能量,而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它磁性地将个体的意识拉入更深的领悟。

这是你提到的专门术语的真相。验证只能在个人的经验里获得,而在三维的世界里,即使是这个验证也是暂时的。我认识一些学生,他们获得了对这些“能量的辐射球”的美妙体验,然而他们经常在体验之后陷入怀疑甚至沮丧里,因为他们不能说服自己相信这种体验是真实的。

换句话说,即使验证或个人经验的价值也被高估了。重要的是你如何将你体验和认识的层次转换到与最初源头的目标相一致、并按照主权整体的原则来生活的作品里。

如果你对这些概念只有一些非常基本的认识,但你按照主权整体的原则生活并创造出与最初源头一致的表达。那么你就通过你的语言和行为验证了它,并且为增强这些概念的放射能量系统里做出了贡献。

关键词是去为能量放射系统做添加,而不是为了验证而体验它们。我知道你可能认为通过验证或个人体验,你能够更好地增加能量放射系统,但只是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才会这样。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会变得不平衡而寻求更多的经验。他们对体验的欲望压倒他们实践主权整体简单却强大的原则的愿望。

问题:在使用翅膀制造者的光盘时,每个人都会注意到在我们身体里发生的任何身体/精神的变化?还是只有一些人才会注意到?

回答:任何沉浸在翅膀制造者的数据流里的人都会受影响。这是因为(来自绘画和音乐的)光和声音的频率将影响丘脑系统,进而影响到意识。以及这个系统会反过来影响意识。而个人沉浸在数据流里的程度将决定他们在意识里建立新频率的能力。[见第四室的哲学所举的能够更彻底的沉浸在里面的例子,编注。]

一开始,个人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这因为旧的频率为了适应新频率而被“清清理”,但如果个人能够推进而超越“清理”,他们将获得新的平衡感、意识的扩展和最重要的,从翅膀制造者感知数据流中产生的新的思想流。这些新的思想流将产生新的、创造性的行动和连串事件,从而使一个实体的目的开始展现。

问题:“每个时间囊里都被编码了一个语言系统,能够引导个人到他们的核心表达。由于它极其强有力,所以是隐藏的。而我们只会引导那些配得上这个力量的人到达这个力量。”[见“存在的转换模式”,编注] 为什么“配得上”这个词会用在这里呢?对我来说,它让我对整个翅膀制造者神话的目的的怀疑与不信任,因为根据我所受的宗教教导,只有那些配得上的人才可以进入天国,而只有耶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可以令我们配得上。你说的“配得上”是什么意思?

回答:这种情况下,配得上或值得,只是指个人抵达了无害的状态,在那里更高语言的力量不会被滥用或被用来获取个人利益。

情绪体是人类仪器里的一个叛徒。它拥有强大的意志力和决心,但同时也是反复无常和不守纪律的。正是这种难以管理的不稳定组合,阻挡了人类身体被设计来包含与控制的更高力量的体现。那些‘值得的人’就是已经学会了驾驭他们人类仪器里的这项元素的人。

问题:接下来的资料会提到现在正在被谈论的谐波汇聚吗?这与占星学上的一种特殊的几何图形有关,这个图形将在美国东岸时间2003年11月8日早上的8:12形成。主要的特征是在月全蚀的时候的一个大六分相(两天体互距六十度)。占星学在翅膀制造者的哲学或宇宙论里有一席之地吗?

回答:理律克斯的教导并没有涉及占星术。原因很简单:占星术受制于时间与地点,而由于这种限制,要插入横跨多重地点和时间的可持续的和目的明确的基本真理是不可能的。这并不是说,天体对人类没有影响。它们肯定有影响,它们的影响比占星学所认识到的还要多。

谐波汇聚,就象所有看起来有秩(非随机)的天文事件一样,表明了更大规模的宇宙,是如何能够在一个物种和个体的意识上打下印记的。宇宙是令天赋的直觉上升到意识里的强有力的催化剂,但我们的物种已经沦落到盯着一台10英尺远的、叫电视的东西的体验里了,很少探索夜空了。

问题:鉴于生物技术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带来很多伦理道德方面的担心,如从胎儿收集干细胞、克隆等的做法,等级制度认为它们有用吗?或仅仅人类螺旋进化到更高的转弯处制造出来的怪物,就像他们在利莫里亚时的那样,只是这个时代有更多的智慧? 那个时期的业力现在自己已经解决了吗?

回答:对克隆技术的研究将揭开伟大入口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被视为一项重要的研究,几乎总是一个发展中的物种在发现的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步。人类基因组的研究,就其本身而言,都并不考虑DNA重组的可复制性。正是这一区别使克隆研究有了价值。这项研究将得出一个知识—即原始DNA如何能通过与一个特定的基因潜力:组蛋白的信息传递者的互动关系而被科学地激活。

克隆的概念在任何深奥学的著作里都是绝对不存在的,然而我可以非常坦率地告诉你,对克隆的研究将产生出对伟大入口的发现来说非常关键的构成要素。同样,当科学词汇和概念从宗教作品里消失时,经文就会有被引向空灵和道德的倾向。前者是高度主观的,因此也就相对地是非实质的,而后者表现出了控制的倾向,因此是限制性的。白社团[地球的灵性等级,编注]的大师们并非想要如此;他们只是(因为)缺乏词汇和了解。

问题19-S3:根据上面的回答,并考虑到很多业力一般都是通过人的身体表现出来的,等级制度如何看待科学试图治愈由业力产生的癌症和其他疾病?换句话说,因果报应是如何进行的?通过其他物质方式(即身体可能会崩溃,就象克隆羊“多莉”那样)还是在另一个层面上?

回答:这个问题的答案在自然选择的法则里。生命中有一些情况(这是其中之一)不是因为更高的灵性法则(本质上是业力)引起的,而是像重力这样的基本物理原理的结果。自然选择的法则就是其中之一。当你通过医学干预篡改了遗传结构,你就篡改了这个法则,你就可以预期到会有什么影响了。

同样,疾病是“由业力引起的”是一个错误的假设。疾病是很多东西的结果。有时与业力有关,但更多的时候不是,而是更深层目的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就是灵魂的发现。如果没有治疗疾病所需要的医疗技术,人类的灵魂将保持固定的信仰,因此,它会设法进入到物种的一小群人里,但是不会像当它被科学证明其存在时那样具有强大的重要意义。

疾病为更广阔的物种服务,尽管这在个体背景下来看似乎是荒谬的。一个物种为对抗自身死亡而发展出来的医疗技术,恰恰是科学证明灵魂存在[伟大入口。编注。]所需要的技术基础。

问题:SARS是生物武器吗?如果是的话,是谁开发和应用了它?或者这是大众的恐惧的结果,就象其他被认为神秘的流感那样?

回答: SARS是生物多样性以及有机物种融合的自然产物。它的爆发没有什么阴险之处,无法通过改善卫生条件而阻止它的爆发。

问题:DK称,这个世纪将出现一个门徒,进行从布拉瓦茨基和贝莉开始的第三部分的教导。门徒出现了吗?这些教导是否正在通过大师传给门徒?这些教导有些什么形式,它们是否与之前发布的教导有根本的不同,如果是的话,哪个大师在传授这些教导(DK吗?)而这个门徒是谁?或者他们居住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回答:我这次无法对这个特定的问题上进行评论。

问题:帕坦伽利(印度瑜伽经的创作者,被誉为瑜伽之祖—注)是翅膀制造者和理律克斯的成员吗? 恕我直言,大师P的字母P指的是P(atanjali)吗?

回答:帕坦伽利与理律克斯并没有特别关系。他与银河系这个区域的行星教学团体有关联。帕坦伽利的经文,目的在于帮助实体与被灌输在整体导航者内的合一振动保持一致。

不幸的是,它们被大多数启蒙者用在了其他目的(如意识控制)上,由于这种误用,它们内在的力量被削弱了。

帕坦伽利在地球上的存在由于他来自外星而模糊不清。他是他那个时代的一个先进的思想家和学者,然而很少有人能够理解他的真正教导是与将整体导航仪的振动同步于人类仪器有关的。[帕坦伽利是一位印度哲学家,创作了一系列经文,描述一种与头脑有关的瑜伽形式。通常被称为拉贾瑜伽。编注]

这次,我不能回答你关于大师P的问题。[大师P是爱丽丝贝利和迪瓦尔库尔(DK)的书中提到的人。编注]

问题:有一些在乌兰蒂亚书中有几处内容似乎可以在翅膀制造者的资料里得到佐证。有一个就是地球的行星参考编号。[这个数字在最初源头CD光盘里,编注]。还有,“乌兰蒂亚”一书中描述的宇宙结构在某些方面似乎与翅膀制造者所描述的相似。“乌兰蒂亚”和翅膀制造者资料之间有什么关系?

回答:乌兰蒂亚是一种“支流地带”。但它与七个“支流地带” 里的任何一个都没有关联,因为七个“支流地带”是编码的感知数据流,而乌兰蒂亚是没有编码的纯文本。尽管如此,它是我在问题 (17)里所提到的第二阶段的支流地带作品集的一部份。[参见基督:使命和工作,编注]

乌兰蒂亚一书与理律克斯的宇宙学学科最接近,但它不是理律克斯所写或创作的。它主要是来自跨维度的来源—相当于一个基于地球的教学组织,只是是来自不同的行星系统。有时候,行星系统会为了传播哲学思想或重要启示而交换重要的著作或启发性作品。这个作品就是一个例子。

问题:在这之后有人问为什么翅膀制造者的资料里有这么多乌兰蒂亚的资料。我回答说有某些宇宙论的内容是相符合的,但是,套用我自己的话来说:“詹姆斯把来源不同的各种资料混合了起来。例如,法兰克·赫伯特的书“沙丘”里就有查卡萨族。我自己对此也很好奇,并且乌兰蒂亚这本书并没有让我感到特别的共鸣。它有些部分很吸引人,而其它的部分却极端狭隘和简单化。例如,恕我直言,虽然我大致理解七个超宇宙和大宇宙的概念等等,但图表和解释似乎很幼稚(如最初源头光盘上所示—编注)。又例如,大部分研究过宇宙之火专论(A Treatise on Cosmic Fire)的人会认为,用乌兰蒂亚模式表达的翅膀制造者宇宙论表达相比之下是较差的。我不是说其他人或者我完全看懂宇宙之火论,而是说它所传达的视野,远比到目前为止被简单地描述出来的,至少部分地基于乌兰蒂亚的翅膀制造者概念复杂。(1925年发表了一篇关于宇宙之火的论文。西藏老师djwhal Khul通过心灵感应把它传给了爱丽丝·a·贝利—编注)

回答:这是一个有趣的话题。首先,你认为翅膀制造者的资料是基于乌兰蒂亚一书的假设并不准确。在这个星系中,乌兰蒂亚所描述的宇宙论被认为是对大宇宙结构描述得最好的两本宇宙论中的一部。(古箭项目里提到的书—阈限宇宙论被认为是另一本。)巧合的是,翅膀制造者资料并不是基于这种描述的,而是基于物质大宇宙的现实的,这碰巧和乌兰蒂亚一书的观点一致。我坚持我的观点—在描述物质宇宙的宇宙论结构方面,AAB的作品无法和乌兰蒂亚或阈限宇宙论相比。

宇宙之火专论更多的是关于宏观宇宙和微观宇宙的定义,由于这些定义是有关多重宇宙的狭窄视野的。所以它的洞见和因此而产生的对大宇宙的宇宙论结构的描述是不扎实的,而且它对东方深奥术语的大量引用对西方的思想来说是一种障碍,而乌兰蒂亚之书却没有这一点。这不是对宇宙之火的批评,但这是乌兰蒂亚这本书的读者比宇宙之火专论更广的原因之一。

至于目前翅膀制造者资料里,对宇宙论只是做了极其简化的描述,原因有几个。第一,这些资料的目的并不在于教导物大宇宙的宇宙论或被称为多重宇宙或多维现实的微妙振动领域。未来会有书来做这件事。翅膀制造者的资料旨在启发那些新近化身的人格实现他们到地球来的目的—发现伟大入口。这是将产生这种影响的许多作品里的一种。它是一个路标,而不是知识的百科全书。它是催化剂,而不是灵性或宇宙论信息的解释。

【译注:后来在卡米洛特访谈里,詹姆斯提到通灵信息时提到乌兰蒂亚一书。指出它的性质和‘与神对话’之类的通灵书籍一样。是阿努的跨维度同盟为了把人类禁锢在骗局里,通过通灵在地球上的灵性爱好者中传播的书。这本书在翅膀制造者的资料里出现,两次都是詹姆斯回答网友的提问,所以是网友对这种书感兴趣。而不是翅膀制造者认为乌兰蒂亚这本书有任何重要性。】

2012年

问题:很多人谈论2012年对人类的重要性。2012年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回答:要明白一件事。重要性是一个相对的词语。对我来说,例如,重要性是以人类越来越接近伟大入口的发现的程度来衡量的。因此,按照我的标准,2012年并不是特别重要的一年。只是如果有人特别针对物质环境的话,那2012年也许真的可能会发生一些重大事件。 [见“能量的心:它在人类命运中的作用”。编注]

(六道火焰译)

此条目发表在WM入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