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谕石

神谕石

作者:詹姆斯·码胡   翻译:六道火焰

故事梗概

在神秘的森林深处,隐藏在几个世纪的神话和秘密的技术之下,有三块巨石象灯塔一样升起了,它们是被未知的来源带到这个星球上的。它是教堂最秘密的财产,它以没有人预料得到的方式活着。有一个人将前来唤醒它,这是那些读过所有书中最神秘的书- 道蒙预言的预言的精英们里流传的话。

旅程中的觉醒已经开始了。但我们都将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改变了。创造了被称为WingMakers的当代神话的作者、艺术家、诗人、作曲家带来了一个意识的新旅程,它也是对灵魂的启发和和激励。道蒙预言是一部内容广阔的小说,它的背景被设置在神秘的时间和地点里,但它的角色是根据我们世界的宗教、政府和个人英雄主义的真正力量来刻画的。

如果你喜欢保罗·科埃略或卡里·纪伯伦的书,你就会欣赏神谕石诗意的风格。它传达的信息和爱有着真理和本质的罕见品质,是只有那些最好的灵性文学作品才具有的。这是一部拥有所有要素的小说:爱、浪漫、善与恶之间的激烈冲突,以及那些定义着利己主义和自我意识转换的充满智慧的角色。

神谕石电子书欣赏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文学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神谕石》有1条回应

  1. 王宗敏说:

    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