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媒体画廊-阿狄亚密室

第一室  形式的荒谬

第一室 形式的谬误

并非所有的谎言都是相同的。
并非所有的幻觉
都扎根于土壤。
谬误不会站起来
揭示真相,
无论别人对你
说了什么。

形式的谬误与空间的谬误
紧密相连。
合在一起,它们就是
悬挂在树上的蛇。
苹果从它的嘴里
掉下来,
被反刍出来。这样你也可以如此。

形式的谬误
在于我们是不同的。
在这种差异中我们融合 ,
交织,
连结来于形式里
创造无形式
身为造物的我们,创造着造物。
这个循环不断重复,
通往伟大入口
当我们全都觉醒于
我们集体的神性时
轻轻一笑
就消除了形式的谬误。

笔记:
阿狄亚第一室与幻觉有关。这幅画中的曼多拉非常抽象,周围充满了创造的感觉。诱惑的蛇靠近底部附近,与十字架相对。“如其在上,其下亦然”的符号指向曼多拉,在其上方,是二元性。

第二室  合一

第二室 合一

想迷路还太年轻
你需要一个真实的世界。
没有斗篷交付你,
没有付款可以支付
逾期这么久的费用。

你不仅仅是一个名字;
由你的过去交给了
一个仅仅是借来的灵魂。
在我穿越的所有镜子中
我看见的只有一张脸没有主人。
没有归属。
无反射地吸收
一切神圣事物。
这个秘密网络
搅动二元性
使统一意识到自身。

笔记:
第二室有几个主题,但最重要的一个是统一。作品里有三个人物。主体被“包裹”在一个充满能量的外壳中,周围是另外两个天使形象(守护者),它们是本地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统一象征性地由盘旋在主体头部上方的无限符号来表示。

第三室  视角很重要

图中(左侧)有一句英文:
My spirit is seamless beyond this surface,and when I go,I go so you may follow
我的灵魂在这个外壳之下是无缝的,当我离开,是为了让你可以跟着来。
这句话来自神谕石,卡米尔对纳撒尼尔说的话。

第3室 视角很重要

有一个编程存在。
是?
不是?
你不同意就证明你身在其中。
幸福地遗忘。
完全意识不到它锋利的边缘。
这个编程根深蒂固,
代代相传,
就像水中的氧气一样嵌入。
DNA携带着它,
把它提到我们拱形的头脑里,
在那里,画面为印记
浇筑水泥。

了解编程就足够了吗?
你可以研究它。
分析它。
撕掉它每一层覆盖物,
直到你看到
一个邪恶的计划
奴役,
操纵,
压制,
削弱你既是主权的又是整体的
那部分。

镜之屋微笑着。
始终存在着另一个层次。
等待着扩张。
难道这个编程
不是扩张的一部分?
在那里我们假装无知,
是为了获得我们的差异性?

如果你憎恨编程,
你就是在把余烬弹向
火绒之夜,
以致命的坚持召唤火。
有一种隐含的秩序
包围着我们。
允许比憎恨好。
抵制比满足好。
跟随你的内心比跟随命运好。
现在明白比为时已晚好。

不朽生命辉煌的盛宴中
编程只是一个小插曲。
视角很重要。

笔记:
阿狄亚第3室聚焦于灌输在人类潜意识(个人)和集体无意识(宇宙)里的编程。垂直带代表了人类社会的10种主要文化。在每一根带子里都有平等和一体的种子,但是也有竞争的力量在稀释或修改这个基本的真理,而这些都是制造分离频率的编程。

第四室  训练方式

第4室 训练方式

我们接受了后退的训练。
像月亮一样绕着核心运行
反射光
没有重力。
我们被训练成对深邃的空间
视而不见;
我们关闭频率
如同用面具遮住脸。
我们被训练而忽视
内心直觉的无尽恳求
去感受与我们内在灵魂的链接。
我们被训练而相信话语和数字,
仿佛它们指出了通向终极真理的道路,
但是真理永远不会被阻碍。
真理在那些稀有的,
而随机的时刻展示自己
这些时刻是无法训练或诱使我们感知的。
然而,这个终极真理的影子,
确实突出,
以一百万种不同的训练方式表达出来。

笔记
这幅画代表了在认识到编程及其渗透和影响头脑的阴险手段后,还是可以找到快乐的。这种快乐是内在产生的,建立在你理解漫长的道路,大画面,生命的弧线,以及你在其中作为一体和平等的频率的接收器和发送者的角色的原则上。

第五室  声音

第5室 声音

我大声哭喊着这个名字;
宇宙静下来聆听。
轨道上的行星巡视着人群
闪闪发光的眼睛聚集在一起。
我真实地吟唱它。
我骄傲地吟唱它
我用平静的语调为它命名。
它携带的神圣火焰
不受时间的影响,
也没有小时和分钟的限制
只知如何攀登。

那声音穿越广阔的天空,
一道歌声的闪电划过模糊的入口。
宇宙,没有任何疾患或治疗,
站立和鞠躬,
以及所有物质形式的总和。
从这个深不可测的虚空,
一个声音传遍了
无限帝国
寻找我们所有人。

笔记:
第五室全都是关于心的。

第六室  不可知的

第6室 : 不可知的

爪子完全伸出
以火定义,
我闭上眼睛
看到海底,
天空的弃物。
平静,液体的和平。
心灵的智慧在这里苏醒。
上面,
向外的世界在
判决的海洋里漂浮;
希望找到并抓住那不可知的。
遗忘是重新定位的处罚。

他们已经忘记了
它被称为不可知的
原因。

笔记:
这幅室内画在2015年静悄悄地发布了。这幅画中的象形文字非常抽象。我想提供一种空间感和不可知感。

                                         第七室  互动

第7室

笔记:
第7室描述了能量之心与最初源头的互动。

                                第八室 整体导航者

第8室

笔记:
这幅画的特点是放大到最大时有一个大的字形,能够清楚地看到所有的细节。部分是因为眼睛的缘故,这个字形看起来充满了智慧。它两边的两个抽象的人物都站在无限的符号上。右边土黄色有角的人物,代表自我人格。左边的代表新激活的探索者。这个特殊符号代表了整体导航者,一个WM资料中使用的术语,用来表示人类仪器中启动了对上帝的真正探索的元素。

····························

哲学术语里关于整体导航者的解释

进化的理论层层叠叠地堆积在你们现有的机械宇宙的范例之上。这个机械宇宙是由分子机器在一个客观的现实里运作所构成的,而以正确的仪器就可以了解这个客观的现实。然而,除了运用你自己对合一与整体的感觉外,宇宙确实是无法用任何仪器来了解的。整体的感知是永远显露在人类仪器里的,因为多重维度宇宙的文化植根于合一。

植物通过根茎系统穿透泰拉-地球而吸收她的本质。通过这种方式所有植物连接在了一起。想象每一株植物都有一条秘密的根,尽管是无形的,却连接到行星的正中心。在这个会合点上,所有的植物确实联合在了一起,并且意识到了它真正的身份,是这个互相连接的根所形成的核心系统,而这秘密的根就是生命线,通过它,个体的表达能够被带到泰拉-地球的表面上来,而它那联合的意识,则能够作为个性化的芬芳散发出来。以同样的方式,所有的存在都有那螺旋进入到最初源头未知领域的秘密的根。这就是定义了多重维度宇宙的文化的统一场。

所有的人类生命都被嵌入了整体导航者。它是核心智慧。驱使人类仪器将支离破碎的存在感知为进入整体和合一的通道。整体导航者首要的就是要追寻整体,然而它常常会被结构、极性对立、线性时间和主宰泰拉-地球的分离主义文化等等的能量吹离航道。整体导航者是实体意识之心,而它知道秘密的根的存在,即使是对人类的感官而言它可能是难以捉摸的。正是基于这种接受生命互相连接的情况,使得灵性的成长被置于一个个体生命的优先位置。

人类身体的五种感官只输送了个体整体性的一小部份。然而人类仪器却紧抓着这五种感官不放,仿佛它们是体验的唯一途径。整体导航者的原始愿景等同于最初源头。它是最初源头的一种复制品,以相同的频率精确地振动着,并且有着同样意识方面的技艺和能力。而使得秘密根能够被接取。这无数的秘密根将洞见、经验、智慧和视角供给了最初源头而不是通过为你们设计的自我意识的五种感官。

整体导航者的导师主要是由秘密的根所组成。这是信息的微妙载体,引导你去看见‘一个即是所有而所有即是一个’,这是最初源头的一个面向,作为吸引人类仪器到有主权整体意识的生命的方法而展现在人类仪器里。让那秘密的根和整体导航者引导你,让五种感官成为实体表达的工具而不是人类仪器分离思想的收集者。

你如何接取到秘密之根呢?它那观察的入口,可以广义地定义为整体意识。这允许你自己觉察到你与你身体之外的生命是如何融为一体的。这是对你是与所有的事物和时间交织在一起的全息实体的感觉和感知,而当你接触到这种感觉时,你就会记起你意识里的一种频率,而那就是整体导航者—被秘密之根所培育的不可思议的全体。

这不是人类仪器能够获得的存在状态。而是它是人类仪器能够短暂地一瞥的一体和整体的感觉,而结果导致人类仪器改变了对其自身目的的理解。整体导航者使人类仪器变得与实体意识对齐,在那里,它可以看到它的作用是作为实体意识的一个延伸进入到泰拉-地球,并且也看到实体意识作为人类仪器的一个延伸而进入源头现实。

                            第九室  阴影人格

第9室

笔记:
阿狄亚第九室是一组非常复杂的主题。中心人物是长角的,象征着他们的人类仪器的编程或自我自恋。覆盖在这个形象顶部的是犹太神秘主义中描绘的生命之树符号,显示了10个相互连接的节点。这是卡巴拉的一个重要标志。右边是一个高度抽象的图形,左边是一个翅膀制造者。编码在这幅画里的信息层需要十几页以上的文字来解释。我会抵制这种诱惑。

                                               第十室 永恒的入口

   

第10室

笔记:
阿狄亚密室10的顶部讲述了二元性和棋盘结构。棋盘上的64个正方形合起来就是一个正方形(分形)。正方形是二维的象征。黑与白象征着现实的二元性质。这将相当于与生存相一致的“基础现实”。这下面是圆圈,象征统一、整体和无路之路。圆圈里是一个植根于陆地风景的天使形象。这个天使的面前是一个螺旋形的曼多拉,通向地面上的一个洞。这个曼多拉几乎是在召唤天使形象从三角形中跨步,走进代表潜意识的“洞”里。

圆圈里的三角形是三维世界的象征。它是精神或灵魂本质的“容器”。左侧的眼睛是活的,相比之下,右侧的眼睛是没有生命的,但却是睁开的。左眼通过光连接到天使存在的心。通过一束充满活力的光束进入到三角形里。

除了这个核心描述,这幅画被相当平均地分成了四等分。左上四分之一主要由一个人形、一只眼睛和一条龙构成。人类形象是“碎片化的”,因为它一只眼睛关注着三维世界不断变化的现实,另一只眼睛向内关注着起源的永恒现实。象形文字代表起源。龙是被人类力量征服的原始力量的原型。这种记忆仍然存在,但它是抽象的,就像龙的图像一样。

右上四分之一是一个拉长的入口和一个双手背在身后,带着一种平静的接受姿态的人物形象。在她身后是起源符号,两个人都在看着圆圈。拉长的入口(蓝色椭圆形)包含了绘画整体的四等分的符号,也就是说这幅画本身就是一个入口。

你会注意到在这幅画的中心有一条蓝色的水平分界线,它将作品有意识和无意识的部分分开了。由于这个原因,两个无意识的四分之一构图明显更抽象。右下四分之一是一个几何图形,有点像棺材或石棺。这等同于对右上角四分之一里的人物死亡的接受。你可以看到那个人形正在“溶解”进棺材里,从右下四分之一画面的最右边有两个天使形象从棺材里冒出来。

左下角的四分之一是一个入口。像所有的入口一样,它代表一个通道。分隔底部四分之一画面的是流动的“河流”。这是这幅画的潮流。它吸引眼球的同时,也把人们的视线带到了这幅画最核心的部分上。对一名艺术家来说,最难做到的一件事就是:协调眼球的运动,使之与作品的叙述同步。

                                                   第十一室  传输

第11室

笔记:
阿狄亚遗址的11号房间是传输的象征:人类仪器以呼气来传输更高的能量,这是他们运用量子暂停(或其他呼吸技术)的结果。

                                            第十二室   激活

第12室 激活

这幅画(阿德亚第12室)是激活的象征,一旦个人通过他们的整体导航者被激活。就会带来张力。这幅画里的色彩频率在定义这些张力时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来自更高频率的牵引力,而旧信仰体系的根绷紧了。主权整体(在主人物里面)在外部世界的噪音之下召唤。

                                       第十三室 神秘领域

第13室  神秘领域

注解:

阿德亚第13室的氛围是我们源自的神秘领域。这件作品描绘的是非常古老的起源和命运的能量。它是抽象形式的神圣蓝图。

                               第十四室  守护者

第14室

笔记:
这幅室内画里的诗可以在混合媒体画廊中的赞雅第二室里阅读。它的标题是守护者。写完这首诗并与赞雅第二室结合后,我觉得这首诗应该成为新作品的一部分。有时想象在心脑之间孕育。仿佛它们在打乒乓球。在我写完这首诗的几年后,我才确定它如何体现在一幅画中。我相信没有我的帮助你也能解码这件作品。

                              第十五室  自画像

第15室

笔记:
艺术家通常会创作一幅自画像。这是我的。是的,它完全是抽象的,并不代表我真正的样子,但这幅画像更多地与构成我的人类仪器的能量层有关,包括思想、情感和身体。

                  第十六室  节奏、冥想,疗愈

第16室

笔记:
阿狄亚第16室是一幅非常复杂的画作,像所有复杂的作品一样,有很多主题交织在一起。其中包括:
*节奏运动的重要性
*在三维世界中沉思
*面对和治愈你的本地宇宙里的“阴影”
*成为一致性的“广播塔”
*一旦激活就保持清醒

                                            第十七室  角和根

第17室

笔记:
我不想解释这幅画。如果你一直在阅读我其他作品的笔记,你就会知道如何解码它。练习一下。

第十八室  宏大故事

第18室

笔记:
当你被一张40 x 32英寸的画布限制,而你想讲述一个非常宏大的故事,这时你就不得不将叙事抽象(编译)成象象征的模块。我经常这样做,这些模块有自己的含义。时间不允许我现在阐述所有这些含义,但我以后会尽量回来添加这些内容。与此同时,看看你是否能破解其中的一些模块。

 第十九室  三个存在体

第19室

笔记:
在阿狄亚遗址的19号房间,你可以看到三块面板,被两行充满象形文字和树叶的线条隔开。第一块面板(左)是无限的生命。右边是用一只翅膀代表的有限的存在。这两种存在都与中间高度抽象的主权整体形象相连。我会让你找出其余的。

                                     第二十室  梦境

第20室

笔记:
第20室描绘了一个强有力梦境的激活。这种梦具有前瞻性(预知),常用于激励做梦者改变阻碍他们的思维模式,或令他们看到与他们的不朽存在相关的更广阔的视野。

                                   第二十一室  人类仪器

注解:
第21室描绘了人类仪器的复杂性,以及它是如何与超越我们意识的量子场相连的。

                          第二十二室 三个独立的实体

第22室

笔记:
第22室有两个主要的“窗口”:左边是一个入口状的视图(也可以看作是一面镜子),在那里本我/阴影对抗地窥视着我们。在右边,生物形态“气泡”里是两个实体。左边的形象是经验意识,由可见的大脑、蓝色、占主导地位的睁得很大的眼睛以及围绕着它的神经末梢来定义。它是一个受环境驱动的实体。反应性的,但它通过一根卷须与全知之眼(全知的象征;与万物一体的连接)相连。

另一个实体(绿色)基本上与环境隔绝,从内在的视角(心理意识)运作,并以一种舒适和抚慰的行为接触到另一个实体。它是更进化的(超意识),而蓝色的人物更多的指向自我。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潜意识,智力和超意识。它们分别由三个独立的实体代表。这幅画的创作意图是给每个部分以平等的表现,并提供一种方式,让观者在全知的注视下同时看到它们。

第23室 启蒙

第23室

笔记:
在阿狄亚第23室中,我们看到主题是一个正在接受启蒙的女人。我喜欢在作品中使用不同的主题:

* 有水的荒凉风景。至少对我来说,这营造出典型的二元性:沙漠与水,生与死。

* 我喜欢有翅膀、透明的人类。在这个例子中,主角是裸体的,但不仅仅是裸体,她是半透明的,不是解剖学描述的那种身体的透明,而更多地是关于能量流动的。

*翅膀和根的概念是一种二分法,在作品中建立了一种安静的张力。然而,正如你在主角身上看到的那样,她正在脱离根(这就是启蒙)。

*灵魂复合体是一个有趣的主题,因为它的运作超出了人类仪器的物理维度。我使用了圣经的变体(光环)和我个人的版本,以及它与无限的象征的连接。

*接近主要人物的蛇指的是夏娃,就像善恶的知识树。

*左侧的实体是发起者。他穿着小丑的衣服,但他的面具不属于这个世界。我喜欢用角,不是用来描绘魔鬼,而是描述那些以动物自我(本我)为基础的人。他手里拿着女人(夏娃)的一根羽毛,触摸着她的肩膀,通过他的触摸向她传递启蒙的象征。

*他被定义为男性,因为他的胸部覆盖着精子(注意胸部白色部分形成的问号)。在神话故事里,发起者几乎总是男性,因为他们是激活者,而接收者几乎总是女性,因为他们是接受者。这种动力建立了一种创造性的火花或诞生。

*注意背景中的蛋被闪电击中。这是启蒙的结果。也请注意,雄性站在水池(生命力)中,而夏娃则扎根在沙漠的地面上。

*在沙漠的地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物体:螺旋眼,老树的树枝,手套,眼睛和面具。这些都是夏娃放弃了保护她免于完全透明的事物的部分叙述。在一些萨满文化中,为了接受启蒙,人们必须摘下面具和手套。

*背景有翅膀的存在体是一个中间人,被定义为介于人类和天使的状态之间。它们非常真实,但在时间和维度上发生了位移。它们在背景里。这一个正在观察启蒙,同时展开翅膀准备飞翔。这是对夏娃的一种启发形式。

*蚀刻到地面的线路指的是互连。

*发起者角上的血是人性的标志。在16世纪末的意大利,小丑曾被认为是受折磨的仆人,但正如我前面所说的,这不是一个世俗的面具。这更像是一个头盔,而且是一个高科技头盔。如果你仔细看,还可以看到头盔上的电路。

*发起者和接收者都有心脏入口—一个更凸,另一个更凹。

第24室  智慧狼

第24室

笔记:
第24室揭示了智慧狼的原型。这幅画可能是第一幅描绘曼多拉内部动物的画,尽管在这个例子里,曼多拉具有全身光环和翅膀的双重作用。右侧的生物形态形状象征着智慧的创造性能量,可以转变和减轻密度,使其更有浮力。“ 某种事物通过我们向我们展示它自己 ”这句话刻在狼的根基上(右下角)。在WM的神话中,“某种事物”是伟大入口:人类灵魂无可辩驳的科学发现。
(六道火焰译)

此条目发表在混合媒体艺术, 诗歌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