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 马胡


詹姆斯是翅膀制造者,事件神殿和理律克斯的有创见的创作者。他创作了范围宽广的内容,被翻译成18种语言。研究者,科学家,神话学家,艺术评论家,记者以及地球上数百万的追寻者都查看过他的作品。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仍然并不怎么为人了解,更倾向于他的作品(或译作)来说明一切。 

翅膀制造者作品的崛起,部分源于一个著名的断言:“小说是讲真话的谎言”。

用詹姆斯的话来说:“神话的创造是非个人的。它是从集体无意识中出现的,并最终被组织起来、强化,而创造出坚实的基础,以供其他人探索长期被压制或认定为精神分裂的心理和意识区域。”

在社交媒体和自我宣传的时代,詹姆斯·马胡仍然缺席。

詹姆斯的焦点是通过他的创造性表达来分享灵性的洞见。无论是音乐、绘画还是文字,他的目标都是相同的:激发意识的对话,并提出个人可以不受教条、旧世界观,限制或他所谓微妙的分离频率–它们污染了我们世界里所有的思想和行动–的约束而生活。

詹姆斯是一位多产的作家,诗人,艺术家,哲学家和音乐家,主要感兴趣的话题,是围绕主权整体的概念以及人类灵魂如何需要重新定义或人类文化需要更新来进行对话。

詹姆斯相信翅膀制造者在这个重新定义中扮演了一个角色。

詹姆斯的作品是多维的和编码的,可以帮助人们激活和利用自己的个人智慧。他引用深刻的象征主义,原型和神话语言来帮助人们感知构成他们个人世界的更深层次的现实。他的作品既是超越的,同时与个人精神的和物质的生命都密切相关。  

1998年11月,翅膀制造者向公众发布,是第一个包含了大量绘画,音乐,诗歌和哲学论文的“跨媒体”网站中的一个,这些都完全整合到了一个名为古箭项目的故事里了。古箭项目是詹姆斯的第一本小说,是詹姆斯在过去22年中推出的作品的核心内容。

詹姆斯已经发布了四个网站,数十篇论文,九张音乐CD,五本小说和数百幅原版艺术图像。他是当代灵性和神话创造社区里的一位多产的艺术家和思想领袖。他的作品难以归类,因为它超越了单一类别的创作尝试。他的小说属于魔幻现实主义。他的艺术是抽象的超现实主义。他的诗歌是抒情的;他的音乐融合了新世纪、迷幻和世界音乐等风格。他的哲学著作详尽地描述了宇宙学的定义,但通过他称之为“心之六美德和以心为中心的生活,它们同样聚焦于个人。

(译自WingMakers网站)

此条目发表在WM入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