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者

造翼者是设计来实践的。不存在谁比谁比更有灵性的攀上顶峰的竞赛。造翼者的目标,并不是让我们每个人上升到老师、大师或“启蒙者”的角色。

我们是皮肤下面的主权整体。我们从一开始作为意识的一个点的时候就是这个形式了。如果这是我们的核心,那么它归结为存在。但问题是如何存在,以及我们如何去实践呢?

造翼者资料的作者詹姆斯马胡写了大量有关行为智慧的文章。致力于在我们生命最细小的环节里随时随地地实践心之六美德,这是存在的本质。这与正念或冥想不同,后者更注重于关注当下的时刻并保持和平的精神状态。

主权整体意识状态的实践者通过我们的身体(思想,言语和行为)积极地表达行为智慧。但是,并非所有这些行为是物质性的—由身体产生的。它们也可以是无形的,因而,个人可以充满活力地传递六种内心美德。

我是我们所是的原则,就是我们是我们最内在本质的接收者。我们聆听,观察和学习。同时表达和散发我们心灵和思想的美德。这些是超越身体,情感或思想的品质。这些视角有助于激励我们提高或治愈特定情况下的能量频率。

詹姆斯·马胡就此主题撰写了许多文章,它们在WM网站的“ 心之六美德”部分。

此条目发表在作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