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第三室 探索的蓝图

造翼者的哲学

第一至四室哲学加上未发布的资料的摘录

造翼者的哲学是我们生活在其中并与之互动的多层次的现实的宇宙性视角,我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些其他的现实层面,也没有意识到它们的影响和它们在我们每日生活里的意义。造翼者的哲学文本是理解多重宇宙的结构和我们在它里面的角色的框架。

点击以下封面阅读每一室的哲学文本。

    

            哲学第三室 探索的蓝图

最初源头创造了一个探索的蓝图来重新定义自己,并为多重宇宙和其中的所有存在带来目的。这个系统的目的是探索创造的世界和发展个体意识的能力来获得和表达智慧。每个个体意识都是描绘最初源头人物的美丽拼图的一个片段。探索的蓝图将这些不同的片段组织起来,并将它们连接在适当的位置上,以恢复最初源头的完整性,使其能够重新配置来实现另一个宇宙的创造、栖息和转变。

生命遍布整个宇宙— 以个体化的形式表达最初源头。这些都是神圣的片段,总是处在分离的过程中,以体验自我的个体表达,并凝聚起来体验最初源头的宇宙性表达。我们诞生自宇宙的子宫,当时间到了,我们都将回到那里。何时或如何回去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回去。

从这个子宫到你们地球的距离几乎是无限的,然而,如果你知道你的想象力所能抵达的范围,它又是如此地近,近到让你的心颤抖。从你最初存在的开始,作为一个无形的意识,你选择了体验个体化表达并从与你的源头分离。而当你选择了三维世界作为你体验的平台时,你就进入了时间的世界,在这里,你将遇到一切可以想象得到的障碍和挑战,以恢复与你的造物主的一体。

这个探索的蓝图是宇宙的根基,在与个体意识有关时,它包括五个基本阶段的经验。

 I.实体意识的创造。

你们每一个从流自最初源头的,源头智慧的灵性本质里诞生,作为被源头智慧发酵的光粒子出现并获得个体意识,你生来就是一个不朽的实体,在非时间和非空间里分享最初源头的本质。这是充满了整体导航者的实体意识,它允许实体从最初源头分离出来到个体里。但仍然由源头智慧引导。

实体是意识的最高状态,居住在对所有次要的仪器或身体完全觉察的状态中。这些仪器或身体供给了它经验和洞察力。实体意识是经验绝对可靠的观察者和洞察力的综合者。从各方面来说,它都是最初源头的一个缩影,缺少的只是与时间和空间的经验关系,这种关系发展了它独立于最初源头行动的授权感。

实体的诞生所带来的正是这种独立感。这是探索蓝图的中心部分,因为如果没有这种独立感,对宇宙及其各种振动场的探索将局限于最初源头的感知,通过源头智慧的镜头窥视。从定义上来说,那只是单一维度的感知,因而是一种不完整的探索。最初源头决定了这个探索,作为它创造多维宇宙的结果,当它被创造出来时,最初源头将自身召集在光粒子的形式里,并将这些粒子抛入分离状态。

这些最初的创造物,通过使用被称为光体的物质工具而被赋予了个体身份。这种身体的密度足以将分离的粒子从最初源头的主要现实隔离开来。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这些粒子变成了自主的探索者,并且很快就居住在整体宇宙最内部的领域里了。然而,它们从未冒险进入创造的外部领域,在那里,振动的密度将时间减慢到如此程度,以致由于距离遥远,使得用身体去探索是不可能的。

这些最初的实体了解他们的存在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的,那就是为新创造的实体意识建造一个可以让他们居住的载体,以便个体化的灵性形式能够进入多重宇宙最遥远的区域探索、体验和从中学习。这类似于设计一件深海潜水服,好让潜水员可以探索海底。最初源头通过源头智慧来运作,能够感知到最外层的创造领域,但它无法体验它们以及因此而获得关于最初源头所创造的事物的智慧。

z造翼者是第一批拥有实体意识的创造物。我们是多重宇宙中所有不同形式的人类仪器的建筑师和设计者。人类物种在多重宇宙中并不是唯一的。在你们已知宇宙的其他行星上,还有许多其他不同的物种。你们几乎所有人都有在宇宙其他领域的经验,但你们无法将这些经验转化到你们有意识的头脑里。即便如此,当最初源头诞生出实体意识,z造翼者就创造出探索的工具,使这个新形成的意识能够探索最外层造物的致密振动领域。

由于物质宇宙的振动速度被减速到了这样的程度,以至于粒子固化为一簇簇的物体,时间减速为连续的感知框架,允许实体意识同时探索多个世界。这使一个实体能够在单一的时间框架内探索即使不是数千也是数百个世界。这产生了一种感觉—尽管你们大多数人只是模糊地感觉到—你以前活过,并且你还会再活一次。

事实上,如果你在一个人类仪器里,你就是一个不朽的光意识,是从与最初源头相同的物质中收集而来的。你生于这种物质,并且你将永远不会从它死去。抛弃或撤销这种最纯粹的振动是不可能的,它是你的核心身份。在你内心深处,你对这个事实确信无疑。只有你为什么会被个体化的问题。

时间和遗传密度的个体 

实体被它探索创造的本质所驱使。这是最初源头的核心身份,并被赋予了它所有的创造物,就像遗传特征从父母传递给孩子一样。这种原始的本能指示实体为了探索的目的而沉浸在创造的领域里,而没有伴随着对成就或征服的期待。

这种形式的探索不只是简单地发现新的地理或存在的物质状态,更重要的是,发现感知的新的情感状态,以增强最初源头的集体智慧。探索产生智慧。这是实体意识的实践视角,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品质迫使实体下降到时间和密度中。

实体意识通过源头智慧意识到它与最初源头的连接。它也意识到通过z造翼者所创造的仪器,将其纯状态的振动带入其他时空维度的机会。通过你可能想到的这些仪器或身体,实体可以探索像你们的行星那样减速的振动状态。

当实体穿上光的身体,它本质上仍然是无形的,它的身份,尽管与最初源头分离了,但并没有与光体里的其他实体分离。因此,它还没有形成个性。这一阶段只发生在光体进入遗传密度的工具的时候。你们的科学家所说的DNA是z造翼者创造的工具,允许光体探索多重宇宙,并获得与最初源头、以及我们称之为实体的光意识粒子分离的个体化状态。

探索蓝图

造物的广阔条件召唤着光体去穿上仪器,并跟随其直觉进行探索。一旦这样做了,实体就会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个体。然而,这种个性并不是压倒性的,也不是令人恐惧的。这仅仅是一种新的独立感;自我学习的小宇宙开始绽放。

与你们宗教的教诲相反,没有惩罚伴随着独立的状态而来。实体不会因为它对探索的选择而受到惩罚,否则独立的状态将不可能实现。只有通过这种独立或自由意志的状态,实体才能获得独特的视角。如果界限规定得太狭窄,实体每次偏离方向时都会受到惩罚或会积累罪过的话,那么它将变得更像是一个机器人而不是探索者。

如果在创造的世界里没有真正的探索,体验的价值对实体和最初源头来说就会大大降低。就像一个新生的人类通过笨拙的肢体动作来表达他的能量一样,新的实体通过它探索之路中笨拙的决定来表达它的能量。这些决定包括了每一个可以想象得到的进入黑暗的行动,正因为如此,实体发展了他的独特性。

通过分离获得经验

当实体变得独特时,它就可以获得独特的经验和洞察力。而这是实体被设计来传递给最初源头的珍贵之物。个性和独立是赐予实体的礼物,而独特的洞察力则是回礼。多重宇宙就是这样设计的,探索的蓝图与仪器的性质,外观,它对特定物种的用处或对它从中诞生的世界的贡献无关。唯一值得表达的目标是,实体在其逗留于时间和遗传密度期间,为自己获得并提供给最初源头的一个独特的视角。

当实体在人类仪器中运作时,它保持与最初源头合拍,但头脑学会了认同它的探索仪器,很少对实体纯粹状态的振动获得可持续的印象。然而,这种振动永远被实体意识记住,并通过所有实体拥有的平等感和共同目标在三维领域里表达出来。

当人类仪器被实体穿上时,就变成了支配性的现实,实体的观察舞台就铸造其中。这跟飞行员进入飞机里开始盯着控制面板很像。实体可以在一个到大约一千个主导现实—每一个都同时发生在连续的时间里—的大范围里有效地运作。因而,实体能够在广阔的体验平台上加速和平衡其学习。

我们理解,同时性体验学习平台的概念,是一个与你身体和大脑中的每一根三维纤维相抵触的概念,但你就是这样被设计的。z造翼者已经制造了不少于10万种人类仪器的变种,它们都是围绕着相同的DNA模板构建的,每一种都分散在我们多重宇宙的七个物质宇宙里。当你读到这些文字时,你正在整个多重宇宙中数十个(即使没有几百个)同时存在的现实里运作,但只有实体能够感知这些现实。

当实体进入独立状态时,它最初只在一个主导现实里运作,然后渐渐开始熟练处理来自多个仪器的多个数据流。记住,实体首先是在一个光体里,正如你所知道的,这个光体是没有结构的。它既是固定在时空里的一个点,也是一个无所不在的意识。人类仪器被设计成拥有一个孔径,可以将这个无所不在的意识聚焦在多个感知通道中,但同时也将人类仪器的感知限制在了一个主导现实里。

这样做是必要的,因为头脑、情感和身体无法承受多个仪器聚集起来的经验。这会使系统超载而导致人类仪器发生故障并最终崩溃。这也会使实体意识与头脑以及情感之间的微妙连接变得更加模糊。即使考虑到这一因素;潜意识领域还是能疏散这些同时性的电流,为头脑和情感提供一个净化空间。

实体就像一束白光,当它进入人类仪器的遗传密度时,分散成广阔的经验光谱。由于被实体的光能量所穿过的遗传结构,它累积了独特的视角,被塑造成能够被传递给最初源头和整个物种的情感性智慧。

通向真正智慧的上升螺旋

以时间和空间来衡量,实体在多重宇宙物质领域的逗留是非常广阔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是由总计数万年的时间构成的,这些年中的每一年都会对实体产生影响。这些时间的信息将它们塑造成新的形式,这些形式作为遥远未来会是怎样的范例出现。这些就是我们在之前的论述里所谈到的主权整体。

这些存在能够在所有的形式、地点和时间中看待他们的经验,并将全部经验整合成一种表达,输入到人类物种中。这是见证的顶峰,在一个物种定义它真正的智慧之前,它很少发生。

你在你们的宗教书籍、科学期刊和哲学论述中理所当然地宣称智慧,然而当它与你的物种有关时,这并不是你的真正智慧。区别很简单;真正的智慧不会分裂你的物种,而是将统一它,它不会通过爱和情感而统一。而是将通过对多重宇宙的正当意义的一个共享连接而实现。因为这是唯一的透镜,当聚焦其上时,能解决你们作为一个物种的位置。

我们是在说科学将引导你们找到这个真正的智慧吗?不。我们是在告诉你,你的物种中将有少数人跨步向前,成为主权整体,拥有平衡的科学和哲学的本质,他们将受益于一个受过教育的物种而听取不可改变的证据。

即使是最初源头也无法让一个物种获得它真正的智慧。物种的领导者必须通过有机的、自我发明的方法来获得它。最初源头通过其最初的探索蓝图,使类人物种有能力和方法自己获得这个知识。如果真正的智慧是从物种自身之外带给物种的话,它将天生不被信任,也不会有足够的说服力来统一这个物种。

有无数的启示已经通过非物质实体,以你们所称的通灵信息的方式带给了你们的物种。甚至你们圣书的一部分也是通过通灵而得来的。然而,这些作品是为少数人写的。它们并没有包含真正的智慧— 它们只是暗示了它所投下的影子。主权整体将像你们物种的灯塔一样出现,提升整个物种的灵性和情感感知。

当一个主权整体出现时,它将通过自身实体意识的催化力量引发另一个的出现,一个又一个。它将在一代人的时间里从一个串联到1000个。从这1000人中,下一代将会产生一百万个,而从这一百万人中,整个人口将崛起,同时充满了从进入多重宇宙的入口所得来的洞察力。从这个入口将产生真正智慧的组织,形成一种能够抵御所有攻击的形式。

这是围绕着新的,非等级制度结构的物种的伟大统一,它使物种的新生儿能够体验到真正的智慧,以延续物种的统一。在六代之内,物种的遗传意识是稳定的,然后成为一个强大的探索工具。物种将逐渐理解其为它进入多重宇宙的“宇宙飞船”。

你们星球上的人类物种将成为教师,将真正智慧的模糊轮廓传递给一个新的物种,即使是现在,这个新物种也正在无意识地等待着你们的到来。这个过程一再地进行,总是伴随着变化和异常,这些变化和异常激发了对最初源头所在的中央宇宙的更深层次的洞见和路径。它是所有引力场中最强大的,最终将一个物种及其个体化的实体带到它的外围。而我们,z造翼者,作为你们未来的自己居住在那里。

发展创造的前进之旅

在时间和空间的宇宙中,实体被视为一个进化中的探索粒子,受最初源头的委托进行探索、居住、成长和转化创造的前哨基地,使之成为源头智慧的飞地(在某国境内隶属于另一国的领土—注)。当从非时间和非空间的维度—它的自然栖息地—来看这个实体时,它看起来是被个体化的、最初源头的一个不朽的面向,但从遗传密度的三维环境里来看时,它看起来是它的物种的一个时间面向。

这个物种— 在这种情况下,就是人类物种— 随着时间而进化,作为年长的种族引导着一个发展中的种族形成其形而上学和科学的基础。他们成为一个新物种的文化建设者。一个物种的进化,从其起源于中央宇宙—作为一个适合探索多重宇宙的统一的遗传模型,延伸到物种分裂为生物多样性,到它通过文化和科技重新统一,到它作为一个非物质统一的遗传意识的提升,到它运用这种遗传意识作为探索宇宙外层和帮助引导一个发展中的物种的方法,以及到它将这个遗传意识与其祖先的遗传意识融合。

你们的科学家定义了物种的进化,其规模仅仅相当于广阔的时空森林中的一小片木头。人类物种穿越时空“森林”的进化是一个极其密集的过程,由无数层次的进展所组成,最终使物种的遗传意识与最初源头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推动这一过程的是实体的遗传赋予的探索创造世界的动力,并最终获得必要的智慧和同情来带领一个更年轻的物种抵达其真正的智慧。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这个过程看起来如此错综复杂,充满了失误和错误。我们告诉你,这个过程并不像它看起来的那样。在地球上和你们的物种一起工作的较年长物种的遗传意识,在一个比你们想象的更全面和更包容的时间之窗里运作。

通向你们未来的大门是通过这个蓝图的完成,这个蓝图被深深地编码在了你们的物种里。在你的源头,你不是一个不朽的心灵印记或精神的回声,而是,你是在永恒的能量之舞里碰撞的,最初源头、源头智慧和主权实体完美的三位一体。你的头脑必须抓住你真正本质的完整和你存在的深度,否则你将成为你较低自我的心灵印记和精神回声的牺牲品。

如果你相信你就像你被教导的那样,是较低的自我,你就会去接取滋养影子而不是滋养本质的粮食。你的设计的本质会被那些形成你扩大的自我形象的概念的话语所唤醒。这些话语不仅仅是说出来的,而且也是看得见、感觉得到,听得见的。它们将引导你到平等的音调和对整体的感知。让这些话语像轻柔的波浪一样冲刷你,带给你浮力和移动。它将把你带到一个新的海岸,在那里你将开始发现你真正的本质和目的。

探索的蓝图是你的设计的遗传基础,所有所谓的“低等”生命形式都是你的物种的“四肢”。没有它们,你们不可能存在。所以,当我们谈论人类物种时,这个混合的生命形式才真正是我们所说的物种。我们不会把你们从植物和动物的王国里分离出来。我们将它们看做是一个合成物种。是你们的科学家选择将一个物种分割成数十亿个亚种,因为整体无法被分类和分析。

头脑的工具压制了你们物种的真正本质。只有当你用最初存在于你的心和头脑的平等频率来观察时,你才能绕过这种压制,感受到那将你的物种组织成一个主有机体的连接。正是这个有机体与最初源头完全对齐,就像两个圆圈如此完美地重叠在一起,以至于只有一个被看到。这正是最初源头的本质,创造出自身的无数片段,并引导每一个片段凝聚在一起成为一个主有机体,同时允许每个片段保留其主权。这是爱的完美赠与。

虽然无法通过搜寻找到最初源头,但如果你愿意追随你内在的主权实体的引导冲动,你将被正确无误地带领,一步步、一生生,穿越一个又一个宇宙,一个时代接一个时代,直到你最终凝视着你的造物主的眼睛,领悟到你们是一体的。在这个领悟里,你将看到你所来自的那个物种也是一体的。这个一体的碎片透过探索的蓝图凝聚在一起,这个蓝图的终点是无法预见的,而它的起点也无法用时间来衡量。
(六道火焰译)

此条目发表在哲学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