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之旅的工具

灵性的狗哨

灵性之旅可以用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定义。对一些人来说,它包含了一条宗教的“高速公路”,其中有进坡口、出坡口和风化但坚固的路面。对其他人来说,他们更喜欢走深奥或神秘路径的“碎石之路”。而另一些人则不喜欢任何路径,将生活视为纯粹的游戏和物质的存在。

正如造翼者所描述的,灵性之旅其实并不是以上任何一种。造翼者不是一个组织。它没有公路或高速公路。它严重倾向于意识物理学的方向,但它不是用科学家的呆滞之眼,而是灵性平等之心这样做的。

造翼者资料的创建者詹姆斯·马胡在造翼者第一卷的序言中写道:

无论这些作品有多少层次、复杂性以及规模有多大,它都有着一个不变的核心本质,就是灵性上的平等。 这个平等存在于人类心灵的最深处,像山间的小溪般地自由流淌着,没有受到社会编程甚至人类经验的塑造和整合。你可以用各种名字来称呼这个平等的品质。在我自己的作品里,我已经尽了努力去命名它,定义它、描述它,用音乐或或绘画表达它了。

这个非文字或非图像是它真正的品质。 数千年来,它一直在遭受迫害,有些人试图拥有它、奴役它以及把它变成它所不是的某种东西,然而它却活了下来,这本身就是证据,证明了有些人在小心谨慎地守护着它,他们用它的存在来启发你。在某种程度上,由于它是无形和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这个灵性上的平等,作为生命存在的模板– 它的精华或量子本质,贯穿了所有生命的DNA。历经了所有时间的形式而存活了下来,虽然它隐藏在平凡的事物里,但它是能够被表达出来的。它能够活在我们的行为里。 它能够在我们的生命里发挥力量。它能够变成我们。

这美好的取之不竭的本质,就是生而为人的我们, 像行星围绕着它们的太阳系中心运行一样,绕着它而活。正是这种本质,如同太阳无条件地散撒播它的光和能量一样,唤醒我们去过一种以爱为中心的生活,并在我们的本地宇宙里表达心之美德。灵性上的平等是地球上爱的最高频率的催化剂。

这个平等的本质或品质正是来到这个星球的东西。我们全都在进化而成为它,或它进化成为我们。我们不一定是有意识地在这样做,或某个全能的力量正在精心策划这一切。这只是设计在生命进程中的一个自然结果。它是我们集体的主权本质的智慧所设计的。无论我们是否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全都是设计的构成部分。

学习造翼者的人是正在发展他们的个人信仰系统的实践者。他们正在寻找想法,灵感,观点和加速,以便他们对我们作为21世纪的人类的复杂现实有更宽广和深刻的理解,从而为他们的生活和围绕着他们的世界带来更多的意义。

洞察的工具

工具可能是鼓舞人心的。有时它们很实用。它们能够提供对我们的核心身份的洞见,并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清晰一致地表达这个核心身份。

造翼者工具实际上是既可行又深刻的观点和实践。它们能够改变一个人的生命轨迹,使个人开始看到现实的更深层次,不仅在生命的表层而且在它的深处进行导航。

作为一种哲学,造翼者在所有方面都受到心灵的影响,如同它无所不在的智力的视角。作为知识的主体,它包含了基本上是等份的文学,绘画,音乐,诗歌和神话叙事。

造翼之根

创作者詹姆斯马胡于1998年11月在WingMakers网站上介绍了造翼者资料。在过去二十年中,他继续发布新书,文章,音乐,绘画甚至网站。

没有等级制度。没有会员费用。没有规则或指令。没有内部圈子或外部的圈子。没有任何承诺或决议。没有任何衡量个人进度的系统。

造翼者过去和现在都一直是平等的。没有例外。

詹姆斯是匿名的,不是因为他试图躲开人们,或对灵性之旅的社会面向不感兴趣,而是因为他相信个体的主权不需要所谓“大师”的干预或协助进行选择 。

入门

造翼者的内容范围宽广。神话的中枢包含在小说《古箭计划》中。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是许多人更喜欢绘画或音乐,因为它们超越了语言并且更直接和更容易接收。另一个很好的起点是2008年10月进行的詹姆斯·马胡访谈。

人类这个词是从“人属”(人类)和“腐殖质”(大地)这两个拉丁词汇合并而成的。因此,人是大地的生命—下降至大地,与上帝或某些天上的住所相对。造翼者这个词是编码的:“ 翅膀”是从风或吹一词衍生而来。它是使新状态动起来的积极力量。“制造者”是复数的共同创造者,人类集体的本质。因此,造翼者意味着从人类的集体本质将诞生出新的意识状态。这就是造翼者一词的含义,它赋予人类新的身份。

-詹姆斯·马胡,摘自《造翼者全集》第一卷

此条目发表在作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