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箭遗址

从哪里开始…​

如果WingMakers的资料有一个起点,那么古箭遗址就是。正是古箭遗址第一次介绍了造翼者的神话,以及他们的艺术,音乐,哲学,诗歌和内在技术。

古箭遗址是一个非凡的建筑,在《古箭计划》一书中有详尽的描述。有图表,艺术家的叙述,以及显示遗址结构的视频,其中一些在下面。

虽然古箭遗址是第一个被发现的遗址,但总共有七个遗址,地球七个大洲各有一个。以下是七个遗址的名称,按发现的顺序排列:

古箭:新墨西哥州遗址,查科峡谷附近
哈科米:南美秘鲁,靠近库斯科
赞雅:中国南方,靠近广州
阿狄亚:澳大利亚中南部
祖马拉:芬兰赫尔辛基北部
玛乌:非洲中北部,乍得湖附近
皮兰:南极洲威尔克斯地区,靠近沃斯托克。

七个遗址中的每一个都设有24个房间,里面装有外星文化的各种文物。这些文物是一个灵性种族的整体表达,在造翼者资料中被称为“中央种族”。这些文物包括室内绘画,诗歌,哲学,宇宙论和音乐。目前,四个遗址(按发现顺序)的诗歌和艺术部分已经公布。

人们可以将这些遗址视为外星时间舱—参考《古箭计划》一书中的故事。这些遗址汇合在一起,包含人类进行倒数第二次发现所必需的元素,在资料中被称为伟大入口或人类灵魂无可辩驳的发现。这是人类的最终目标:去作为自我领悟的意识生活在地球上。将地球意识和灵魂意识整合在一起,作为一种一致性的表达。

《古箭计划》深入地描述了古箭遗址是如何被称为先智组织的秘密政府机构发现的。它还提供了文物的描述以及先智组织是如何对其进行解码的。

古箭遗址侧视

古箭遗址图表

此条目发表在WM入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