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的心

上 升 的 心

前言

这篇论文节选自被称为‘阈限宇宙论’的原始作品,阈限宇宙论是理律克斯教导团使用的教义。这些教导是理律克斯老师精心选择出来的话语和能量的传输,他们也曾用古老的、同时又清楚中肯的声音表达过它们。它们著上了我们的语言和文化的色彩,并非是因为它们是为我们这个特定的物种或行星编写的文本,而是因为所有的星球和它们的居民都以相似的上升路径进化,穿越变革性的转换而抵达更高的光与智慧。     

地球目前正在穿越这些更高维度光能量通道里的一个,你们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这是你觉醒和激活的一部分:了解地球正在上升的路径,这条路径把你包含在了有目的的关系里,而且这些新的能量将以深刻和积极的方式重建和重组人类的文化。其中一种方式是集体智慧与力量赋权的新的力度和聚焦。理律克斯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框架,在这个框架里,理律克斯教导的学生可以为他们自己赋权,成为灵性觉醒的代理人,与地球的上升对齐,并在这个维度的转变中协助地球与其上的生命。     

这个特定的节选集中在一种被称为‘上升的心’的技术上。它在此刻发布,是因为中央太阳和光的老师的能量正在清理出一条通道,使那些渴望这种新的赋权的人能够获得更强的心电感应连接。对那些请求宇宙创造者或更高智慧来激活你的最高目标的人来说,这篇文章也许就是‘它’的一个回应。    

就理律克斯的标准来说,阈限宇宙论所关注的,不在于多元宇宙的宇宙论秩序,或时间与空间的物理学,因为它们终究没什么用处。理律克斯的老师们更关心的是人类在灵魂和人类仪器之间微妙的连接,以及怎样激活这种整合,并让这种激活在三维和四维情感骚乱、信息失真、心理干扰以及假性电磁场—这里只是列举几样—之间维持下去。   

当种族超越了第三和第四维度的极性,并且能够直接感知到扩张和上升的神圣计划时,宇宙学的风貌就会变得清楚了。这种更高维度的知识并不需要有文本。如何以灵魂的身份生活在时间和空间的世界里,才是人类在这个阶段的进化所需要的知识。而这正是阈限宇宙进化论设计来提供的。     

阈限宇宙进化论被分成七章。这里所提供的节选是出自标题为“光的老师”的那一章。它的知识被浓缩成仅仅120页,聚焦于呈现在人类仪器里的光之老师的可持续灵性观点的技术和行为上。它的目的是在那些研究它、运用它的技术并细化行为表达的学生里产生赋权。它是非卖品,但它的发布也不是任意的。它会随着时间的过去而以规定好了的方式来发布,而这里所提供的—‘上升的心’—是它的首次发布。     

我发布了造翼者神话作为学习这些包含在阈限宇宙进化论里的更高维度作品的初始阶段的准备。我也提供了理律克斯网站,作为对理律克斯的老师以及我们的教学方法的初步介绍。最近我更发布了事件神殿,它将发展成量子社群的基础,将最终授权给光的老师去协调安排能量并传输非地球和她的居民(有形体的和没形体的都相同)。    

这些是成千上万其他人的努力,他们也带来了工具、技巧和技术来提升个人的能力,这个提供并没有打算取代它们中的任何一个,而是增强和支持。光的老师们除了第五维度统一场更高的光以外,不隶属于任何事物,他们并不受制于任何一种信仰体系,因为他们集体地,是那些信念系统所植根的知识系统。    

阈限宇宙进化论的更深奥知识的发布,标志着理律克斯教导团教导的转变,将有关发展内在之光的技术,带给那些化身为地球上光之老师的人。上升的心将与那些准备好了的人产生共鸣,他们已把他们的核心意识转变到了他们的心之冠,并以内在的和谐来运作。     

我给你们每个人的建议是,在你对这篇论文对你的灵性生活是否有用,或如何运用作出判断之前,反复阅读这篇文章。然后,用你的直觉来引导你对技术的解读。理律克斯的技术从来不做具体入微的解释;它的教师更喜欢提供范例、概念和框架,将精确的实施或蓝图留给个人。这是单一的启蒙。     

地球上数以百万计的人的光体正在觉醒。当星球上发生这种光的绽放时,需要一种直觉智慧来指挥或引导这种光或更高频率能量场。所需要的并不是一种更高比例的光,而是将更高的光与爱的智慧应用在人类所面临的恰当的议题或问题上。     

光体揭示了一个人内在的光和智慧。它是创造力的载体,以心电感应的方式聆听光之家族,并以它带着独特印记的洞见之表达来回应光之家族,增加维度和细微的差别,从而加深我们彼此之间的相互连接和集体智慧。   

上升的心是一种技术,帮助光的孩子通过他们的存在和行为来转变为光之老师,而他们成为光的老师,不是因为他们能够说出人类状况的深奥本质,清晰地阐明宇宙论的结构,或者写出生命的万用钥匙。     

当你被这个教导吸引时,你会对包含在“上升的心”和‘心之冠’这两个词中的能量频率感到熟悉的共鸣,因为这些是编码在你最深的存在里的词语。阈限宇宙论的教导是编码来整合与对齐你的光体的和声,以及你的人类仪器的时空量子的。它们将‘灵魂和头脑-心-身体’这个三合一编织在短暂的联合里了,以便你能够传递你对作为光的老师的目的的一种新的理解。      

如果你选择踏上这个旅程,带着清醒的意图和谦卑的展望开始,因为你正在进入一个与那就是你的光体的神圣存在的可扩展的关系里,并召唤它的最高目的行使在这个有五个王国的星球之上。你正在进入一个加速的转变路径里,而这就是更高的光能量所带来的:加速的转变产生了适合光之老师的明智行为。   

阈限宇宙论里的这一部分,被称为‘光的老师’,构成了光体的一门课程。它是一个拥有者手册,是给那些化身为人并渴望去实践他们作为光之老师的神圣权利;和将神性之爱的更高的光与智慧的神秘礼物分享给这行星及其上一切的人的。记住,所要写的东西并没有全都被包含在文字里,而是当你沉思它们的更深意义时,你从它们那里所接收到的感觉。愿这篇论文的初始编码唤醒你进入你的旅程的下一个阶段。

从我的世界到你的世界,
詹姆斯

阈限宇宙论摘录:光的老师

               上升的心

光体是神圣头脑的一颗粒子,从中央太阳投射到第四和第五维度的矩阵中,目的是在一个人类身上体现中央太阳的本质。光体的物质化从第七维度开始,层层渗透到物质里,在那里,它安顿在了第一个显现的存在:人类的心里。    

在人类仪器里,心是光体的最初的核心之家,但最终光体的位置会向上漂移到大脑底部的松果体,通常是生命的前七年。它通常会停留在这里,直到肉体停止呼吸,那时它会在第五维度的更高的光领域里再循环,在那里纯洁的爱的统一和连接的场不受物质的阻碍而散发。这是所有的生命在这充满活力的声音和光的河流里流动的灵魂之地。   

光体由中央太阳的光组成,在每个星系中,都有一个中央太阳,作为银河多元宇宙里神圣头脑的传送者。中央太阳是每个星系里的跨维度入口,将所有星系和其中的生命维度与大中央太阳的脉动心跳连接起来,那里是最初的声音和光所来自的地方。它是物质层和灵性层之间的整合纽带,因此,中央太阳是银河系中所有太阳的量子总和,这个量子光作为它的光体居住在人类仪器里。   

从非常真实的意义上来说,我们都是从大中央太阳的这种声音和光里诞生的,正是这种脉动的,有节奏的心跳,我们都在不同程度上被牵引着。正是这种牵引重新建立了我们与大扩张的校准,使我们重新接取到更高智慧,在那里我们成为神圣意志自愿的冲动。  

光体是个体身份里现实的预知者。它是整体导航者,在物质、时间和空间的较低维度里探察第五维度本质的频率。它是与独一造物主的计划对齐的载体。它是那被幻觉的面纱从一体中分离出来的人内在的指引之门。它是那空无里的声音,召唤着你的头脑和心灵,召唤你识别并恢复它作为你以及其他所有人的真实身份。它是心和头脑之间的连接,允许真正的创造发生。它是心灵感应的入口,让你可以听到和看到神圣的智慧,然后仅仅通过存在就激活它在较低领域里的表达。  

光体是意识的核心,这个内在的核心正在转移。在你们的世界里,它正移回你的心脏,但它的核心家园现在位于心脏和喉咙之间,被称为胸腺,或“心之冠”的所在。我们将它称为‘上升的心’。‘上升的心’位于两个振动轴或场上:第一个是水平轴,这是行星场。第二个是垂直轴,这是中央太阳的场。    

在行星轴上,有物质存在或人类仪器,组成保护和支持光体的护套,它们是第三和第四维度矩阵的身体、情感和智力的护套。这个轴代表行星与你的光体的汇合。这是把光体根植并固定在行星与其上的物质生命的轴。  

在中央太阳的轴上,有下降和上升的能量流将你的光体连接到它的源头:中央太阳。正是从这种连接中,物质生命的大觉醒得以发生,你能够感觉到神圣的电流牵引着你的人类仪器,召唤它激活并唤醒它的愿望,成为光体的载体。   

光体是由神圣的光和声音结合而形成的意识的受精卵。它天生就光芒四射,纯粹、智慧和维持生命。光体倾听你的思想图景和感觉图景,根据它的感知调整它的光芒。因此,光体对低维矩阵做出反应,并以这种方式受到个体的和谐程度,智慧表达,创造性洞察力和更高头脑的直觉所影响。    

随着意识的核心转移到了上升的心的新轴线,个体内在的一致性成为形式世界里光体光芒的放大器。当个人的思想图景和情感图景都在神圣意志的巨流里流动和对齐时,这种内在的一致性就会被增强。只有在那时,光体才能真正地向前迈步,在行星的层面上辐射它的目的。  

光体的散发和智慧表达是行星轴上生命的真正意义,因为它是集体智慧的行动,使有计划和无计划的进化路径汇聚起来,赋予行星转变的力量,从而使所有准备好的人都能实现维度提升。这种在行星范围内光与爱表达的增加打开了伟大入口,伟大入口是行星进入到第五维纯粹的、连接的能量矩阵的大门,这种能量本质上就是神圣的爱-智慧。   

 当光的孩子生活在人类仪器中时,他们开始激活他们的光体,当他们的电磁场与他们的每一次呼吸缠绕在一起时,他们将感到他们的电磁场的存在。呼吸在吸气和呼气时冲刷着上升的心。吸气时,能量象征性地从中央太阳下降,流经顶轮,在心脏正下方的太阳神经丛那里安顿下来。在那里,它在你标志性的金色光芒中闪闪发光。呼气时,能量从太阳神经丛向上释放到胸腺或上升的心高度的行星轴上,然后向外辐射到水平面上。    

在这个大觉醒的时代,光体开始以上升的心为中心,因为头脑—在那里作为中心已经有数千年了,陷入了静态和扭曲中,令光体无法在行星的网格上完全辐射它的能量场并实现它的目的。两个轴(行星轴和中央太阳轴)的交点是个体的激活点。将呼吸与想象结合起来是最有效的方法,通过这个方法,激活得以在人类仪器里发生并持续。

上升之心的呼吸,是练习从中央太阳呼吸,并将这个呼吸的能量表达到行星的网格里。这是在所有的行星上传授的激活方法。用来激活那些与扩张到未知陆地的计划一致的人们。当你读到这些话时,你就会直觉地理解这一点,因为你很清楚是什么神秘的目的唤醒了你,迫使你采取行动。

灵魂的呼吸由光体引导,而光体的智慧的位置就在上升的心那里。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身体内的一个入口,通过吸气接收来自中央太阳的光的电磁场,并引导它到太阳神经丛;然后在呼气的时候,引导它穿过行星轴,作为一种将能量根植在第三维度生命能量场中的方式。

正是这种由光体引导,注入了人类仪器的内在一致性的能量的根植,使人类情感场能够建立集体的心和连接的头脑,使行星能够相对轻松和优雅地跨越更高维度的障碍。

这是一个行动的时代,行动就是激活你的光体,让它在你的人类仪器中发挥目的性的作用,并将其更高的光频率分享给人类的情感场。这个行动将重新网格化集体的心,并将头脑连接到一体的新文化,统一的行星在七维超球面的上升螺旋里移动。在那里,所有在其量子和时空呈现中的生命都与行星统一,而行星与中央太阳统一。    

在这个未来的时间里,人类将成为银河公民,他们将与其他银河公民交流,并且以他们现在看待行星的方式来看待宇宙。你们每个人都体现了中央太阳的光,不仅携带着它,而且通过你们充满智慧之爱与美德之心的行动,有目的地将它散发出来。你们是这个未来时代的建设者,而你们的行动将因对它直接的体验而被认可。    

通过上升的心的呼吸,是你的光体的一个激活者。你的人类仪器的内在一致性是这种激活持续和进化的力量,不受降临到你或人类家庭身上的艰难困苦所影响。你可以通过练习通过上升的心的呼吸来产生这种内在的一致性,并通过心之美德、更高头脑的智慧以及我们共享的灵性的上升之美来表达更高的光的灿烂之美。  

当灵魂的气息向外散发到个体的行星轴时,它就呈现出那个个体的印记场。这个印记就像是来自中央太阳的原始信号的“载波”,正是这个载波是使中央太阳的光线能够穿透行星电磁场的静态与失真的关键因素。  

在进入到以太层的更高维度之前,在行星领域里有许多竞争的潮流和冲突。这些潮流推拉着你,把你带到不确定和可疑的价值观的海岸。许多被投入人类仪器的光体是如此地黑暗,以至于它们就像是太空里的黑洞,在被误导的无知的重力下吞噬着光。从某些方面来说,光体是一种脆弱的意识。它能很好地倾听并对所听到的做出回应。它能看到更高的现实,但它也会潜入到最低的领域,找到赋予它洞察力的独特的分离面纱,这最终恢复了它作为最高秩序的主权整体的力量。    

光体的生命是复杂的—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但你可以欣赏它的目标和它为实现目标所编织的旅程,因为你的直觉和想像力让你能够感受到它现实的边缘。那些‘大扩张的建造者化身在人类仪器里,当他们的光体开始被来自中央太阳涌出的新的光与爱的射线激活时,他们正在觉醒于他们的光体。  

我们称这些人为建设者,因为他们是正在建设新的文化、货币系统、科技和头脑-身体-灵魂系统的建筑师和工程师,这些系统将随着地球向更高的四维新能量网格转变而持续下去。在建造者中有一些是行星老师,当新的光线鼓励他们的光体相互协调、共振和共同创造时,他们正在绽放。   

有一些救世者和弥赛亚会在行星网格三维以及较低的四维的状态下进来,周期性地将人类的灵性教导与它们的远古源头重新对齐。然而,现在是光的老师们作为一个集体力量运作的时候了,他们将联合起来编织一个时间,空间和能量的成新结构—一个最终通向第五维度的入口。     

行星老师通常都是有形体的,而中央太阳的老师大多在他们更高维度的光体中运作,在某些情况下,在其他星系中。光的行星老师需要激活,需要内在的一致性,通过一个美德的和充满心灵的行为系统,以及重新连接时间的平静以恢复和重新平衡他们的人类仪器,来达到光与爱的流入与流出的平衡。   

上升的心之技术是一个能够实现所有这些需求的系统。它不是唯一的方法;但它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它是一个框架,可以根据个人的想象力和直觉的偏好进行调整和修改。光的老师是拥有巨大力量的量子存在。尽管他们穿着致密和扭曲的人类仪器,但他们从未忘记他们正直的目的和他们光之家族最终的优势。 

对光之老师来说,人类仪器是一种令人挫折的结构,因为他们很清楚自己是什么,但是就像一个穿着太空服的芭蕾舞演员一样,他们无法将他们的更高智慧完整地表达在物质世界里。这种挫折是和第三维度的观念—老师必须通过语言—说或写来教导结合在一起的。然而我们告诉你,正是通过你的行为系统、你的美德之心的表达和像‘上升的心’这样的技术的应用,你被定义为一名光的老师。    

行星老师的作品是由中央太阳的老师以心电感应的方式传递的。中央太阳的老师依次翻译中央太阳的能量学,并将这些更高的能量降低成人类家庭的词汇。这是在所有行星上盛行的分发系统,直到物种抵达第五维度的平衡,那时,来自中央太阳来的通讯才是直接和即时的。本质上,中央太阳正在向光之老师打开心电感应通讯的通道,以便他们能够把振动能量传递给卷入在之前和当前维度能量泥潭里的大众。   

当行星在维度间提升时,它们需要建立与中央太阳更高的连接,以将它们从当前的维度网格里拉出来,进入到下一个层次,而这正是中央太阳的老师指导行星的老师去做的:通过激活光的老师光体的各种技术来促进这种更高的连接,这样他们就可以共同创造这种更高的连接。  

当你吸入中央太阳的光,并把它带进你灵魂的工作室里,为你的兄弟姐妹们添加爱的指纹,然后释放这更高的光给他们和你的星球,通过这个简单的行为,你就创造了这种更高的连接。不仅是为了你自己,也是为了所有人。整个人类家族都会因此而受益,因为我们都在神圣的爱和弥漫其中的更高智慧的同一个潮流中上升。    

光的老师们有机会为他们的呼吸和心跳之间的联合重新注入活力,并将它们节奏性的能量看成是与生命和来自大中央太阳流出的更高的宇宙智慧的连接。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当更高的真理正在被下载到你的世界里时,你们就将自身与大觉醒’对齐了。而你活在光明和黑暗的势力之间的人类大家庭,将觉醒于多维世界并离开幻觉的领域,永不再回头。

此条目发表在心之六美德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