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停顿

量子停顿介绍

量子停顿是主权整体进程的主要工具。呼吸的奇妙之处在于,它永远伴随着你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经验到最后一个经验。它随时都可用,每个人都能拥有它。它将你定格在现在一刻。

下面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建议在你实践量子停顿时使用,但是,也建议你保持开放的态度。根据自己的风格、偏好和能力调整这个过程。

步骤1:声明目的

第一步称之为声明式目的。这只是在你开始之前,声明你的意图。当一个人做量子停顿时,通常有两种声明:

1. 我为全体人类做这个量子停顿

2. 我为人类中特定的人群(我自己、朋友、家人)做这个量子停顿

第一种声明是显而易见的,但第二种声明有一定程度的不同。例如,你可以在需要宽恕或慈悲的境遇里,如对你的直系亲属或也许你自己–运用量子停顿。无论目的是什么,建议你在做第一个呼吸之前,对此做个声明。这是你接下来整个实践里的起点。

步骤2:呼吸的基线(2-4节)

从呼吸的角度来看,量子停顿有四个相等的部分。吸气(鼻子)>暂停>呼气(嘴)>暂停。这个由四部分组成的过程称为一节。每节分为两个部分:

1. 吸气>暂停部分,这是‘我是’(I AM)

2. 呼气>暂停部分,这是‘我们是’(WE ARE)

宣布了你的目的之后,进行二到四节的呼吸,期间不进行视觉化、思考或感觉。这一步只是让你的的内心平静下来,集中意识,让你完全进入当下。

步骤3:概念性专注(3 -5节)

在你建好基线之后,想象吸气的时候,一条垂直线或垂直的柱子,从地球的中心穿过你大脑的松果体,向上延伸到无限。吸气从地心开始,当你吸气时,垂直线穿过你,延伸至上方无限里。当你吸气后抵达暂停时,想象‘我是’意识的场,在暂停期间与垂直的柱子联合或合并在一起。

在呼气阶段,想象一条水平的带子或线,从你的心脏区域出发,从你手臂的三角肌向外延伸,环绕地球。当你抵达呼气后的暂停时,想象‘我们是’的宇宙场,与水平线合并在了一起。‘我们是’的想象,将你与人类和地球上的生命连接了起来。

关键不在于你的想象有多逼真(即颜色和细节)。这些都是概念性的专注,不要对你的表现或你能够在每一部分里灌输多少细节进行评判。将你的注意力集中在更高的概念上,这就足够了。

与你在电视、网络和日常生活环境中所看到的节目相比,‘我是’和‘我们是’的概念支持你为真理服务。至于你如何做这个技术没有评判。这只是概念性的专注,它本身就解开了欺骗全息图编程的束缚。

步骤4:心之美德的身体透镜(3 –5节)

在每一节的吸气部分,你可以带进一个或多个心之美德。举例来说,当你吸气时,你想象宽恕就像一个透镜,围绕着你整个的身体。你可以从这个包围着你整个存在的透镜向外看。你充满了宽恕。在停顿时,你只需让它强化并象透明的能量场一样包围着你。

当你过渡到呼气阶段时,你释放了你聚焦的这个宽恕或其他心之美德。美德的发送,当它与声明性的目的关联在一起时,它不是被发送给了整个人类,就是发送给了一个群体,其中可以只包括你自己、你的家人、同事、朋友、邻居、宠物、动物、植物等等。

重要的是当你通过这个过程时,将心之美德运用在自己身上。你需要自我宽恕,自我慈悲,自我理解和自我欣赏。有时候,最好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做这个技术,在白天时专注在其他人和人类身上,但这是一个个人的过程,你决定什么才是适合你的。

步骤5:完成

当你感到完成时,你可以将感激发送给你先前持有的无限概念框架里的造物主。然后,感受整个过程并想象它被压缩成象豌豆或小石子大小的东西,并且被明智地放置在你的松果体里被吸收和传送。

然后睁开你的眼睛,结束整段实践,宣布“完成了。” 你不带任何偏见或期待任何结果。当你从这次实践中出来时,你是中立的。

附加建议

量子停顿的压缩版— 一旦你练习了两到三周,就思考一下如何把它压缩和应用在实时的环境里,令你可以把一期五个阶段的经验转换成30秒的过程,然后是一期10秒的过程,最后变成大约只有3秒的过程。这个想法是将量子停顿的经验(而不是呼吸方面),压缩在更短的时间里,以被用在实时的经验里,这样你可以在打电话、开会、开车和配偶聊天时运用,并且随时能召唤出经验,而无需拘泥于五步结构的形式和时间的要求。

呼吸控制— 没有判断说你每个阶段的呼吸时间越长,结果就越好。两者并没有相关性。然而,当你进入量子停顿过程的后期,你的注意力就不那么集中在呼吸上了。让它自我引导,这样你就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更富想象力和感觉定向的状态上。

目的—量子停顿的目的不是离开身体或拥有“灵性”的体验,或在完成后变出任何“积极”的体验。它是有意避开那个领域的。它不是为了给你的头脑创造一种体验,或提供另一个世界的想象的。如果你看到、感觉到或触摸到任何与你的目的无关的东西,就温和然而坚定地把它拿走。

姿势— 与冥想不同,量子停顿与特定的姿势无关。你可以在醒来或者睡觉的时候躺着练习它。也可以站着或坐着练习。没有姿势要求。量子停顿不是用来让人类仪器冥想的。这是一个用来揭示主权整体意识状态的行为练习。

同步— 如果你练习量子停顿,并且在整点开始你的练习,它将令你的体验与其他人同步,并扩展能量。你从24小时中的哪一个小时开始并不重要,但如果可以的话,就请在整点开始。

此条目发表在作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