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编者引言

                                                   编者引言

 

        2009年9月,我意外地接到了马克·亨佩尔的电话,他是WingMakers、EventTemple、Lyricus和SpiritState网站的网络管理员。他代表詹姆斯打电话来,詹姆斯是个匿名人士,WingMakers系列网站的资源都来自他。
        詹姆斯想知道我是否有兴趣做他所有作品的编辑,并为作品做些介绍评论。詹姆斯从1998年开始就写了大量作品,如你们看到这些书籍的体量,他的作品汇集起来页数很厚。
        我大概是疯了。在电话里没多想就真的接受了他的邀请。这不是我第一次从詹姆斯那里接受项目,在2007年,他就曾经就写一个关于实践心的六种美德的指导手册的主意跟我接触过。但是这次肯定是最有雄心的一次。
         那一年早些时候,詹姆斯写了一篇名为‘依心而活’的电子书,解释了过以心为中心的生活的要领。作为那篇电子书的扩展,指南将作为依心而活中讲述的心灵技巧的手册。
         当时,我对詹姆斯认为我足以理解他的作品并将这个责任交给我十分惊讶,(我在这里需要说一下,从最早2001年时开始,当我第一次发现造翼者网站时,我就与他有电子邮件来往了。)
        于是,我对他的提议想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发邮件给他,接受了那个项目,经过几个月专心的写作,我写了名为《何时-哪个-如何实践》的每日使用手册。
        另一个在2008年跟随而来的小项目是是詹姆斯问我有没有兴趣就事件神殿网站上的事件神殿2写一个解释性指南。
       所以,尽管经历过了这些较早的项目的挑战,由于将被收入在詹姆斯作品文集里的资料体量之大,2009年的提议对我来说还是更大的挑战。然而,马克那天对我解释了一些项目的细节,我感到这是我想做的事情。
       如今,一年多以后,当我写这个前言,我从这个经验里学到了很多,我也认识到我对詹姆斯正稳步地在我们所有人面前展开的多重宇宙的扩展的愿景的了解是多么有限。这是个谦卑的体验,但是充满了对人类的未来的巨大希望和信心。
        带着所有这些想法,我衷心地感谢詹姆斯对我的信任,以及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给予我这个难得的机会,让我可以以微不足道的方式去服务他人。
                                                                                                                 约翰· 博格斯 编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