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弦

在你往下读之前,问自己下面的问题:

“ 我-完全是靠着自己来到我现在读的这些文字面前的吗?”

仔细想想。记住那及时将你引导到此这个地方的事件弦。

记得你是怎么找到这张光盘,之后又是怎么找到这特定的一页的吗?它不是巧合。它是被精心安排的事件弦。连串事件是从多重层面的意识里被制造出来的,因此,前面问题的回答是,〝不是〞。你不是靠自己,而是在与其他形式的意识的共同合作下才来到这里的。

想想星球上的72亿人口里,有多少人会象你现在一样读到这些相同的文字?一百人?一千人?一万人?十万人?一百万人?那取决于共同创造出这个连串事件的意识们的力量来决定。取决于激活这个连串事件的意识们的共鸣。但最主要地,取决于事件弦与最初源头意志的对齐。

真的,我们告诉你,人数多少并不重要。灵性的计算法本质上就不是数字的,相反,它是清澈的感觉和与最初源头连接的品质。这就是这个特定的事件弦的本质。它就是设计来产生这种效果的,并且使那些获得这种感觉的人,能够将它以我们很遗憾地无法用文字来准确描述的方式传递给整个星球的人口。不管怎样,准确地说这个事件弦会在一个比你现在所能想象的、更广泛的层面上触及到这个星球。

事件弦有许多不同的变种,有些会比联合运作的意识之间的混合更依赖外部力量。有一些本质上是更个人化的,如灵魂的出生或逝去,而其他有的是为宇宙性的功能而设计的。有一些是设计来起催化作用的,而另一些在本质上是预防性的。

我们向你保证,当你阅读这些文字时,你的意识就正在发生改变,这将清理你和最初源头之间的连接,并使你能够去传播这种清澈。这种增强了的清澈之传播并不是通过文字或行动而实现的;它只存在于你的头脑和心的视野里。

这个视野被与这张光盘有关的绘画促进了。它们是一些你可以保留在你的意识之眼里的象征。会有一个图像或象征召唤着你。把这个图像记在脑海里,仿佛它是一把打开挡在你和最初源头之间的、上了锁的门的钥匙。同样,也会有一个召唤着你的字眼或句子,把这个也记在你的心里。这些将激活被包含在这个经验里的事件弦,它们一小部份是你设计的,而大部份是被你可能会称之为造翼者的集体意识所设计的。

事件弦评述

事件弦是来自詹姆斯的一个有趣的概念。正如文章中所指出的,这些是不同类型的事件弦。这些范围是:

外部依赖
个人
宇宙
催化剂

一个外部的事件弦可能与不依赖于“协同运作的意识”的情况有关,例如,地震或洪水产生一系列的负面影响,那些陷入这些灾难中的个体是自然的受害者。在这种情况下,引起这些事件的一群人之间没有合作。

个人事件弦是由一个人做出的一个决定,产生了一系列事件,改变了他们的家庭、朋友或合作者的方向或环境。根据个人连锁事件的强度,这些也可以被分类为催化剂。

一个宇宙性事件弦可能是由全球或宇宙事件引起的一系列事件。影响世界经济的经济衰退、气候变化或陨石撞击。例如,科学表明恐龙灭绝于6500万年前,这是可能的例子。

弦催化事件影响到个人、地方、国家或全球层面上的重大转变。例如,印刷术的发明导致了欧洲社会的重大转变。以前只有手写稿,而且大多为神学家、皇室和富人所拥有,现在可以印刷并传播给更广泛的读写人群。

另一个明显的例子是个人电脑的发明和互联网的发展。这两项技术的进步,加上全球通讯系统,促成了全球意义上的催化变化。

如果我们检查与这些造翼者文集有关的特定的事件弦,文章说这是你“与其他形式的意识合作”的结果,因为事件弦的概念是造翼者引入的,这意味着这些其他形式的意识是造翼者自己。此外,这篇文章还解释说,与造翼者的事件弦相关的人的数量并不重要。

灵性的演算本质上不是数字的,而是与最初源头连接和感觉清晰的品质。这是事件弦的性质。

如果你深入探索造翼者文集,你将发现造翼者资料本质上是催化剂。因此,将你带到这个作品的事件弦本质上也是催化剂。这个文集里的所有资料都是旨在催化你的意识,并因此而扩展你对世界和多重宇宙的视野。

如果你接受事件弦的概念为可行的假设。这将产生有趣的影响。例如,你某种程度上正与其他“意识形态”,即“造翼者”合作。在大多数情况下,人们会认为这只是一个随机事件,可能会对一个人的信仰产生重大影响,或不会。

如果你觉得造翼者的催化信息有价值,你很可能会沉浸在其中,而你自然也会想让别人也想这样做。在这一点上,你很可能会发现其他人–你原本希望对这些资料感兴趣的人,对资料完全没有共鸣。最重要的是,这些人通常都了解灵性和形而上学的概念基础并阅读过一些作品的。那么问题就是,这个特定的连锁事件是否指向散布在全球各地的特定群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只是间接的,正如你在下一段引文中所看到的。

但首先。这一可能影响的进展表明,这一切可能有某种连续性。换句话说,就是你与这些资料的接触某种程度上与你的主权整体蓝图有关吗?这个假设听起来可能有点牵强,但如果我们真的是主权整体,如果我们的意识在肉体死亡之外完好无损,这打开了真正的可能性,就是在人类文明的发展中,所有人类都有其角色和作用,以及在物质层面发展和扩大我们的意识方面,这似乎很明显,但是我们正在扩大框架,将那些将在我们行星的未来里扮演角色的特定的主权整体群体包括进来。此外,我们还知道这些主权整体的群体将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上转世,并影响社会的催化变化。

放大这一点,我们得到以下几点:

造翼者资料并不是针对任何特定的团体的。正相反,有某些团体和个人是你称之为WMM的催化资料所针对的。连串事件就象是拥有共振点的数学算法,当受到某种频率影响时,就能够诱导一个被选中的个人,或在较小程度上,一整个团体去无意识地找到造翼者资料。这种诱因就象是一缕细微的芬芳,在你并没有有意地想感受到一朵花的情况下,吸引你来到一个鲜花盛开的原野的目的地。

有一些现在已转世的实体,他们将在未来的一百年里再度转世回来,他们将在未来伟大入口的揭幕和传播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们现在涉入这些资料,将有助于引导他们到这些角色,重新校准他们内在的价值系统,而在有些情况下,会全面改变他们的命运。
(读者问答)

有关伟大入口的信息稍后将提供,但现在,它意味着主权整体(灵魂或更大的自我)的科学发现。这一发现是造翼者在地球上的使命之基石。它的发现被描述为是一个星球的历史总结中最重要的事件,正如上面引述的话,没有人需要有意识地了解他们的主权整体与这些资料的内在联系及其影响。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我们找到这资料并且共鸣于它,并为了加深对新的形而上学、主权整体的新心理学,以及我们在多重宇宙中的角色的新宇宙论的理解而研究它。这就足够了。因此,这是一个在许多层面上扩展的机会。因为,如果你对这里所写的东西产生共鸣,那么,你就可能打开了一种新的可能性——你

沉浸在是你的主权整体蓝图的一部分的造翼者的事件弦中的可能性,为人类对现实和它在宇宙范围内的地位的理解的巨大改变做出贡献。

(六道火焰译)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