阈限宇宙论摘录

                     

                                                 阈限宇宙论摘录

 

 

     “ 中央种族是类人种族的祖先。因而,他们就是我们未来的自己,确实代表了我们将在时间里进化成的存在,以及在空间上我们进化所朝向的方向。

      宇宙的结构被分割为围绕着中央宇宙的七个超宇宙。中央宇宙是最初源头物质性的家。很少人知道,为了管理物质宇宙,最初源头必须栖身在物质里并在物质宇宙里运作。中央宇宙是它物质性的家,并且它是永恒的。它被黑暗的引力身躯所围绕,令它基本上是看不见的,即使对最靠近它的外围的银河系来说也一样。附带地,它的外围居住着”中央种族”(在简图里以围绕着中央宇宙的小红点代表)。

      中央宇宙是静止和永恒的,而七个超宇宙是时间的产物,以逆时针方向绕着中央宇宙旋转。围绕着这七个超宇宙的,是外部或外围空间,它们是由非重子物质或反物质所构成的非物质性要素,它们以顺时针方向绕着七个超宇宙旋转。这个浩瀚的外部空间,是可以让超宇宙扩展进入的扩张空间。我们的天文学家所看到的已知的宇宙,大部份只是我们的超宇宙的一个小碎片,以及在它最外围的扩张空间。

      在中央宇宙的边缘上居住着中央种族,他们有着自宇宙创造以来最原始的人类DNA模板。无论如何,他们是极其古老的种族,古老得对我们来说就象是上帝一样,而他们也的确象征着我们未来的自己。时间和空间是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区别仅有的变量。中央种族被那些比我们历史更长的种族看作是造物主众神,开发出了人类种族的原始模板、然后再与生命载体联合运作,在宇宙扩张之际在银河系里播种生命。七个超宇宙里的每一个,都通过中央种族而与中央宇宙有着关系和与众不同的目的,这种关系是建立在中央种族用DNA来做实验而制造出兼容的物质化身来成为灵魂载体的基础之上的。”

                                                                             杰米森·聂鲁达博士-译

 

 

       注:  阈限( LIMINAL )心理学名词,指外界引起有机体感觉的最小刺激量。这个定义揭示了人感觉系统的一种特性,那就是只有刺激达到一定量的时候才会引起感觉。

 

此条目发表在综合资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