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的画

造翼者的绘画

古箭,1-24室

 

室画介绍

造翼者的原始绘画

古箭遗址绘画

24室画描绘了来自古箭计划的视觉艺术。正如詹姆斯所说的,它们相当于它们运动形式的“快照”。詹姆斯是指这些画的原始画作是“动态和被声波(音乐)赋予活力的。”作为艺术家,他制作了这些‘快照’,并创造了每幅画的静止画面。

古箭遗址总共有24幅室画,每幅都神秘地对应一对人类染色体。尽管科学只发现了人体的23对染色体,但詹姆斯暗示,通过古箭遗址的隐喻,人类将进化到24对染色体。

詹姆斯创造了独特的方法来制作这些室画,使用一种多层次的、有鲜明特色的过程。这种独特过程就是他所实现的带有宝石色调的颜色。他的画有着错综复杂的细节,这是因为他在最后一层用的是彩色铅笔,所以整幅作品如素描一样完成。每一幅画大约需要100 – 120小时才完成。

哈卡密室画系列

詹姆斯与从2007年开始发布的哈卡密的系列音乐CD同步发布了六幅新的绘画。其中的一些被用作了事件神殿3-灵性行动发表作品的封面。哈卡密系列带有更多女性气质,并带有很多相同的关于入口和符号的描绘。然而,许多象形文字非常不同的,仿佛它们是来自完全不同的人…或语言。

数字化绘画

从2002年开始,詹姆斯发布了数十幅基于他的画作的数字化艺术“混搭作品。”

造翼者的象形文字

绘画的大多数作品,无论是从古箭或哈卡密网站,都有象形文字。在造翼者文集中约翰·博格斯提到室画中象形文字的使用:

“除了这里猜测的,它很可能是一种联合的实际语言,由存在于更高的维度领域的话语、文法和句法组成。笔者问过詹姆斯,象形文字出现在他的画作里,是否是被称为Senzar的隐性语言的例子,布拉瓦茨基在她那本秘密教义的书中提到过Senzar。以下评论是詹姆斯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Senzar,除了它本身是字符外,可以作为密码字符用,它的本质与其是表音的,不如说是表意的。作为一种语言,Senzar是中央种族带到地球上来的。原因很简单。表意语言可以传达单个字符中极其复杂的概念…

“Senzar是在字符、数学符号和音符之间流动的语言。它是一种合并的语言,有时也称为光的通用语言或最初源头的标志。”

激活的艺术

从一开始,当这些画于1998年首次介绍到网络上时,人们似乎惊讶于它们似乎激活了他们信仰系统的一个新视角。詹姆斯将绘画称为“激活的艺术,”一个他带进到造翼者资料的整个主体中去的前提。造翼者绘画激活了一个精细维度的不同现实。每一幅画里都有一个故事…一个故事被讲述了出来,而且是与我们的灵性天性有关的。詹姆斯的绘画里有一种宇宙戏剧正在展开的强烈感觉。人类的古老过往与未来的愿望走到了一起。

克里斯·洛克博士关于室画的电子书

克里斯·洛克博士在2004年与造翼者联系,问他是否可以对古箭遗址室画6做一些研究和写一些论文。他对室画研究了一段时间,得出了一些关于它们的意义、象征目的,以及与历史神话的关联性的各种想法。

文章以电子版的方式分布,深受好评。洛克先生随后于2007年研究第17室,然后在2009年,他完成了他关于室画1的文章。这些经过仔细研究的作品,对这些室画在细节和叙述的水平上提供了极好的洞见。

运用详细的插图,这些文章揭示了古箭遗址的绘画是如何运用异常丰富的意象,描绘了造翼者的宇宙论所有的复杂性、成熟、美和魅力。揭示了可以运用到其他造翼者室画的“关键密码”或意义,这些文章对帮助解码这些谜般的绘画那微妙的、多层次的表达是不可或缺的。

在文章中,洛克分享了自己研究绘画时的一些体验,当他临近完成对绘画的解码时,体验到了禅宗雷鸣般的沉默,证明了对造翼者艺术的密切研究确实可以改变意识。

以下是这些电子书的PDF电子书下载: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