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室画解读

从头脑到心,沿着时间的沙漠和纪念碑
二十三步,却走了无尽的岁月,
像被缚的普罗米修斯,困在一个狭小的意识之笼里。
沉睡的旅人,你终于要苏醒了吗?

是谁在编织精致的面具?
耳畔响起戏台上的锣鼓声
一张张咿呀吟唱的京剧脸谱
旋转着,长髯飘动,
千年的脸谱之下,天使沉睡着,

 那另一只眼睛,被时间的尘埃锁住了
但即使是在沉睡中,她仍然不忘天空的使命
轻轻抖动头上的触角
报告了一个来自星空的消息:
 “时间到了你从火焰的亮光上抬起头,
而抛出你自己的阴影的时候了。”

 蒙在心上的面具瞬间脱落。
灵魂,如同光之长剑,
从墓穴般黑暗的大地上升起。
摆脱重力的束缚。直指自由的苍穹。

十字架,总是跟某些沉重的苦难和救赎有关。
然而谁能拯救你?
神圣的同盟,神的合伙人。
唯有你能决定何去何从。
唯有你拥有那象征着救赎和转变的
十字架的神圣力量。   

让那神圣的火焰烧去大地上的枯枝败叶。
解放那禁锢在时间里的头脑,
以神圣的三角形– 圣父、圣子和圣灵
之三位一体的名义
对齐来自源头的光之语言。
经由思想、情感、行为的一致。
你从那充满黑暗、战争和死亡的地平线上升起
进入到永恒的垂直时间之和平、永生的世界,
不朽的长青的生命之根,灵魂之所在地。

 

坚硬的外壳溶解了。
纠结的线条松开,丝丝像月光下水面的波纹,
与神圣的声音相应和,
迈着整齐的舞步。
它们在那密不透风的意识之墙上
撕开一个个小口,将星光照进这封闭的内室。
狭隘的理智消失了,被来自星空的视野取代。

对齐,转化。从星空汲引光之纽带,
将时空矩阵的幸存能量转化,
粒子们在光的频率下旋舞着,
对齐着整体和统一的方向。

后门打开了。自由之光蜂拥而进。
 23条DNA,就像23颗星星。
一步步,引领着我们攀登意识的阶梯。
如同火箭,带着我们驶向银河的最中央。

封闭灵魂的九大锁链,像门上的蛛网一般脱落了。
重新生出自己的光之后裔,蜕变出第24条DNA。
带着新生的翅膀,飞出时间的重围,
飞向星空那永恒的故乡。

     仔细看这幅画的中间还有一个隐藏的人,跟飘起来的绿人成垂直角角度,他的头部就是绿人上面有个十字的红色纺锤形图案。绿人下面有一个凹型的金黄色东西就象是这个人的手。头部的十字架代表意识的转换。在诗里已经解释了。象征着意识的转变。

     而里面的三角形、红色代表火焰,思想、感觉和行为的一致性行为实践。它们是从头脑的模式转换到心的直觉智慧所需要的条件,头的右边有些通向一个代表伟大入口的开口的浅白色带子,代表这些实践和人类的进化到伟大入口的目标有关,在头的左边有一条白色的象形文字,是最初源头的光之语言,senzar。平等性振动。

    头的右边与开口之间的波纹似的东西应该是接口区域,我们的物质性存在和非物质性存在之间的接口。画面最右边象飘动的海藻一样的东西象是这些接口区域的具体描述。接口区域是动态的,随着我们的意识而变化,而造翼者资料可以催化我们储藏在DMA里的信息,从而通过接口区域的开口或虫洞接取到遗传意识。从而接触到主权整体的视野。

   开口或裂缝里的画面里有一条指向天空的黄色的柱子,这个图在很多画里出现过,代表人类的集体心灵,量子汇聚。让人想起詹姆斯访谈三里的一句话:“DNA里储藏着我们驶向银河系中央太阳的燃料”。

     它上面和下面分别有些粒子。这些沿着开口和裂缝(抵达入口的愿景)上升的粒子,让人联想到理律克斯网站的这句话:“你的造物主将你形容为他梦想中的一颗正在上升的回头浪子般的粒子。在看似的大灾难中无所畏惧的灵魂。” (Your father described you a rising prodigal particle of his dream.Unresisting soul inthe calamity of what may seem.)

    开口下面有一个象征着星空的蓝色的湖,代表我们所有人从中诞生的整体性宇宙或宇宙实体。它就象一面镜子,反射出我们投射在其上的自我形象。

 “宇宙实体回应个体及其感知和表达。它就象一个浸透了源头智慧的综合的总人格,并且就象水池映照出投射在它上面的形象一样对个人的观念反应。在一个人类仪器里面的每一个个体,在他们内在最深处的核心确实都是能够将它们的人类仪器转换成主权整体的仪器的主权实体。然而这种转变取决于个体是选择在宇宙存有之镜上投射出主权整体的形象,还是投射出它存在的真实状态的一种扭曲的、较低的形象。”(哲学1)

     门上的蛛网我认为是代表制约人类的HMS。其他的解释在上面的诗中可以找到。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