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如德访谈介绍

一名记者在圣地亚哥地区对贾米森·内如德博士进行了五次单独的采访。采访发生在内如德从黑色行动先智组织(先进智慧接触组织)叛逃后不久。这些访谈是翅膀制造者资料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

1998年发布的三篇内如德访谈。它们为如何更好地理解先智组织提供了极好的见解,特别是它在分析翅膀制造者资料中的作用和功能。第四次和第五次访谈在其后发布,虽然第四次访谈更侧重于秘密的权力中心是如何通过政府和军事工业综合体运作的,但第五次访谈无疑是最具启发性和深刻的。

强烈建议你按照1-5的顺序阅读内如德访谈。这样你可以更好地理解资料在具体披露方面的更广阔的轮廓。贾米森·内如德博士第五次访谈令人难以置信,让一些读者感到不安。它显示了人类占主导地位的现实在很大程度上是被远古的、跨维度的生物所设计的,他们创造了人类作为奴隶。

贾米森·内如德博士的采访涵盖了一系列看起来既可怕又令人解放的主题。内如德访谈不适合那些不愿意或无法看到人类的阴影,或我们被设计的限制的黑暗面的人。了解我们的历史以及那些将我们— 整个物种— 视为财产的人的控制利益是理解为什么灵性信息在我们的星球上受到监管和控制的必要步骤。

如果翅膀制造者作为一个神话,确实是基于真实的事件、真实的人物、真实的实体和真实的组织的,那么了解我们物种的背景故事和试图将我们关进分离和限制的暗流是至关重要的。了解宗教神话是如何对精神探索者产生令人困惑的影响也很重要。

内如德的访谈是翅膀制造者最著名的资料之一。在过去的17年里,下载量超过了380万次。如果你们想要更全面的介绍,约翰·博格斯有一篇精彩的介绍:


介绍

这些采访的背景描绘了一幅画面,就是内如德博士已经从先智组织叛逃,因为他与翅膀制造者的接触使他相信他们掌握着人类生存的钥匙。他对先智和他的导师十五的叛逃,标志着他的生命中一场重大危机—是选择他整个生命所基于的熟悉的现实,还是选择跟随他的心和主权整体,通过他与翅膀制造者的接触而觉醒。

采访内如德博士的是一位名叫萨拉的记者,她对贾米森的背景以及对先智组织和迷宫小组的活动写了大量的笔记。萨拉的笔记为采访本身所包含的更详细的信息提供了信息丰富的概括。访谈的内容很有可能类似古箭小说,是基于詹姆斯对感官双向定位的运用(SBL)。这些访谈是《古箭计划》小说的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延伸,它们的描述非常有效,以至于1998年当它们第一次出现在网站上时,它们为许多WM网站访问者的论点提供了更多支持,他们甚至认为贾米森·内如德是真实的,并且他正在逃跑,正在竭尽全力摆脱先智组织的魔爪。然而,如前所述,访谈是一种文学形式,一个工具,传递关于秘密政府项目、外星人、先进技术和一小撮隐藏的权力精英控制世界资源和人口的计划的详细信息。

詹姆斯称这个阴谋集团为摇篮期,他们在第四次访谈中被广泛讨论。一个提醒:尽管内如德博士讨论的许多话题是当前假设的事实,其他的是潜在的可能性,但有些是翅膀制造者故事虚构面向的隐喻部分。

在结束这个简短的介绍时,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记住,尽管内如德博士访谈的主题很吸引人,但它们的重要性比不上詹姆斯和理律克斯教导团的最终目标,即发现伟大入口。

在2008年4月录制的詹姆斯与马克·亨佩尔的一次音频采访中,有以下一段内容:

实际上,翅膀制造者资料的真正意义在于, 令个人从历史的思路中移开,转换到与他们的更高自我和支持它的圣灵的连接感里。这样做,个体可以更容易地接取到平等的基调或者他们内心的直觉能力,从而打开通往活的真相的通道。

最后,根据詹姆斯的话,我们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他一开始就提供这些信息。也许他在预告本世纪的某个时刻,许多这些秘密计划、外星人接触和秘密政府活动将会曝光。因此,这个对未来的透露,为许多阅读这些文件的人提供了一个经济、政治和社会环境的背景,而伟大入口的稳步前进就发生在这个大环境里。

此条目发表在内如德访谈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