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六美德目录

心之六美德介绍

六种心之美德是赞赏/感激、慈悲/同情、宽恕、谦卑、理解和勇气。这些词语看起来简单,但正如詹姆斯所说的,“词语是充满能量的‘容器’。在这种情况下,当“容器”体现在充满活力和赋权的行为里,并且这种行为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时,就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有意义的生活。

在当今的世界上,物质生活占了很大一部分。我们有政客、艺人和企业领导人,他们兴高采烈地模仿着自恋和傲慢的行为。虚无主义正在抬头。我们的流行文化掩盖了我们社会更深层次的问题,令我们的眼睛紧盯着我们的设备,而这些设备无处不在。知识分子和学者强调思想和教育,以及遵循社会程序的重要性。

科学唯物主义在边缘化曾经广受欢迎的魔法、神话和神秘领域方面发挥了作用。甚至连心理学家和大师们也在权衡正念的重要性,仿佛它是治疗感染我们的人和组织的社会弊病的解药。大脑至高无上。众所周知的事实是,虽然我们开始了解大脑的工作原理,但我们对与大脑和中枢神经系统的物理仪器神奇地捆绑在一起的思维却知之甚少。此外,从头脑中延伸出来的意识更是像幽灵。

这一切中有一个疏忽。有一件事经常被低估,那就是一颗一致性的心的力量,它真正地参与了心之美德的流入和流出。也就是说,它正在克服文化惯性、大脑和思想上的社会困扰,并将其能量用于个人的微观生活以及整个人类的宏观生活上。这与过度关心或相互依赖的“美德”的温暖、模糊、甜蜜的姿态无关。这是无条件的爱的纯洁的、更高能量的频率或振动,它通过行为的棱镜来表达,不寻求控制它—一旦传送出来—它就被接收到了。

如果说心之六美德是颜料和画笔,我们一致的心就像艺术家,我们的局部宇宙就是画布。作为实践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对知识感兴趣的人,心之六美德是任何想要理解翅膀制造者的人的核心实践领域。下面的资源是理解实践的极好方法。

点击标题阅读全文

依心而活

上升的心

何时-哪个-如何实践

灵性行动主义

活的真理

能量之心

真实的艺术

此条目发表在心之六美德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