阈限宇宙论摘录-物质性大宇宙

中央种族是类人种族的祖先。实际上,他们是我们未来的自己,毫不夸张地说,他们代表了我们在时间和空间上将会进化的方向。
  
宇宙的结构被分割成七个超宇宙,每一个都围绕着中央宇宙旋转。中央宇宙是最初源头物质性的家。很少有人理解,为了管理物质宇宙,第一造物主必须栖身在物质里并在物质宇宙里发挥作用。中央宇宙是它物质性的家并且是永恒的。它被黑暗的引力体所包围,令它基本上是不可见的,即使对最靠近它的外围的星系来说也是如此。顺便提一下,这些星系居住着”中央种族”(在下图中以中央宇宙周围的小红点代表)。
  
中央宇宙是静止和永恒的,而七个超宇宙则是时间的产物,以逆时针方向围绕中央宇宙旋转。围绕着这七个超宇宙的是“外层”或外围空间,它们是由非重子物质或反物质所构成的非物质性要素,以顺时针方向绕着七个超宇宙旋转。这个巨大的外层空间,是超宇宙扩张的空间。我们的天文学家所看到的已知宇宙,大部份只是我们的超宇宙及其最外围的膨胀空间的一小部分。
  
在中央宇宙的边缘居住着中央种族,他们有着自宇宙创造以来最原始的人类DNA模板。然而,他们是如此古老的种族,以至于在我们看来就像是神一样,而事实上他们代表了我们未来的自己。时间和空间是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区别的唯一变量。中央种族被那些比我们历史更长的种族称为造物之神,他们开发了人类物种的原始模板、然后与生命载体一起运作,随着宇宙的扩张在星系播种生命。七个超宇宙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个独特的目的并通过中央种族而与中央宇宙有关系,基于中央种族是如何用DNA进行实验来制造出兼容的物质化身成为灵魂载体的。”
翻译- 贾米森·内如德博士


       


        

 

此条目发表在综合资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