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弦

事件

  在你往下读之前,问自己下面的问题:

   “ 我-完全是靠着自己来到我现在读的这些文字面前的吗?”

仔细想想。记住那及时将你引导到此这个地方的事件弦。

 记得你是怎么找到这张光盘,之后又是怎么找到这特定的一页的吗?它不是巧合。它是被精心安排的事件弦。连串事件是从多重层面的意识里被制造出来的,因此,前面问题的回答是,〝不是〞。你不是靠自己,而是在与其他形式的意识的共同合作下才来到这里的。

 想想星球上的72亿人口里,有多少人会象你现在一样读到这些相同的文字?一百人?一千人?一万人?十万人?一百万人?那取决于共同创造出这个连串事件的意识们的力量来决定。取决于激活这个连串事件的意识们的共鸣。但最主要地,取决于事件弦与最初源头意志的对齐。

 真的,我们告诉你,人数多少并不重要。灵性的计算法本质上就不是数字的,相反,它是清澈的感觉和与最初源头连接的品质。这就是这个特定的事件弦的本质。它就是设计来产生这种效果的,并且使那些获得这种感觉的人,能够将它以我们很遗憾地无法用文字来准确描述的方式传递给整个星球的人口。不管怎样,准确地说这个事件弦会在一个比你现在所能想象的、更广泛的层面上触及到这个星球。

 事件弦有许多不同的变种,有些会比联合运作的意识之间的混合更依赖外部力量。有一些本质上是更个人化的,如灵魂的出生或逝去,而其他有的是为宇宙性的功能而设计的。有一些是设计来起催化作用的,而另一些在本质上是预防性的。

我们向你保证,当你阅读这些文字时,你的意识就正在发生改变,这将清理你和最初源头之间的连接,并使你能够去传播这种清澈。这种增强了的清澈之传播并不是通过文字或行动而实现的;它只存在于你的头脑和心的视野里。

 这个视野被与这张光盘有关的绘画促进了。它们是一些你可以保留在你的意识之眼里的象征。会有一个图像或象征召唤着你。把这个图像记在脑海里,仿佛它是一把打开挡在你和最初源头之间的、上了锁的门的钥匙。同样,也会有一个召唤着你的字眼或句子,把这个也记在你的心里。这些将激活被包含在这个经验里的事件弦,它们一小部份是你设计的,而大部份是被你可能会称之为造翼者的集体意识所设计的。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