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脑到心灵–室画象征解读

“头脑-心灵的理解〞的技术是透过视觉象征的运用,将头脑的焦点放在那不可理解的事物之上。通过眼-脑视觉象征的研究,头脑可以获得对至高整体主权意识和那特殊的心理学的短暂一瞥。”                                                                 -造翼者哲学第四室

     造翼者的室画有四幅画是基于这个头脑-心灵的理解技术制作的。第二室是时间的新次元,第三室是空间的新次元,第12室是能量的新次元,第四室是事物的新次元。哲学四建议我们对每幅画都进行一次彻底的精神分析。精神分析的意思是将绘画里的象征意义和目的,用心电感应的方式解释给心灵听。把理性的认识转换成心灵听得懂语言,因为心灵和头脑用的不是同一种的语言。心是通过情感来理解认识事物的。用心和情感去感觉和体会画的象征意义,下面对四幅画的象征理解分别做一点解释。

第二室  时间的新维度

对我们来说时间是线性的,从过去到未来。这个线性时间只存在于头脑里,而真正的时间是圆形。也就是没有过去和未来,没有开始和结束,当然是圆形的了。图中把它化成纺锤形,因为它象纺锤一样包括了线性时间在里面。

时间是将过去和未来旋转开去的
现在的一个纺锤。
能量是一个不灭的力量源泉
这样永恒就可以被感受到。物质将自己丢向宇宙,
在其对灵魂的背叛里完美地无情。
–没什么重要的(室诗16)

一圈圈的图案代表意识的不同层次。最外层有象形文字的一圈代表最初源头的意识和语言,音和光的频率。它包含了所有有生命和无生命的意识。最里面的一层是石头等无生命物质的意识,这个图在wmm的画里反复出现,当然是有重要的象征意义的。因为时间的本质是意识。而我们正在从头脑的线性时间转换到心灵的垂直时间智慧。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而最外一圈右边的象形文字里有个由两个三角形套在一起的符号。这个三角形符号在造翼者资料里多次出现,而且在《神谕石》小说中变形为神谕和国王之星的象征图,都是两个三角形套在一起组成的代表思想情感行为三位一体的实践,也就是只有当我们的思想、感觉、行为都表现出一致时,基于线性时间的头脑转换到垂直时间的心灵意识才有可能。

造翼者室画象征释义--从头脑到心灵的理解 - 羽族传说 - I am We are造翼者室画象征释义--从头脑到心灵的理解 - 羽族传说 - I am We are

   纺锤图下面,画的底部是一些突起来的红色物体,代表大地,那些突起的尖塔代表着我们在时空世界的所谓成就或生命经验。跟上面的纺锤图案相比显得很渺小和微不足道。我们的物质化身、在时空世界里的一切都是短暂速朽的,而我们所来自的永恒世界,就是这个圆形图案所代表的至高整体主权世界,才是真正的永恒的。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右下角红色的突起物上面有些白色的线条,照在大地上。这些细线就是来自最初源头或者我们在时空之外统一的量子振动场的光的细丝,它们就是我们的本质,无时不刻地围绕在我们的周围。供给我们生命和活力。

                   我想有一个微小的斑点仍然连着我
就象从一个蛛网发出的
蛛丝。
而现在,当我想到战争,
我把这些细丝轻轻弹向整个宇宙,
希望它们粘着其他人
就像它们粘着我一样。
将天使和动物编织到
慈悲的丝状的恩泽里。
我们朝向天空的家的网状组织里。
–慈悲(室诗1)

室画二具有非常强有力的传输,尤其是配合诗歌和音乐看时,有非常震撼的效果,对自我的能量有非常有效的清洁作用。它用抽象和形象结合的方式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物质生命的渺小和虚无,和无限的自己那荡人心魄的憧憬。注视着画,会有一种时间停顿和空无的感觉,仿佛过去未来结束于当下一刻。进入到了永恒里。

                                                      第三室  空间的新维度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按我们三度空间的理解,我们的空间或地理位置就是银河系、地球,某国、某城市、某街某门牌号码等。这是我们人类意识系统所理解的空间。新空间的概念指的是超时间的量子领域。那里所有一切都交织在一起,没有时间和距离之分,最初源头–我们的家离我们只有呼吸的距离,而这个量子存在或Sovereign Integral意识只能从内在去体验。或者说它存在于我们内在的感觉世界里。而不存在于外在。外在只是它的意识的一个投影而已。
画的右边圆形图案里一个模糊的头像一样的,就是最初源头,中间有条黄色的通道,蓝色小人沿着通道向上攀升。这是描述实体从最初源头的母体中出来到物质世界探索的过程。这些蓝色的人就是从最初源头分离的片段,就是所有存在,作为最初源头的化身和合作伙伴在它创造出的物质宇宙世界里探索体验。就是上面吹笛子和跳跃的人所在的地方。蓝色小人身上缠绕的蛛网似的细丝和黄色的光柱象征着我们是来自光的生物——每一个都是来最初源头——量子振动场的声音和光的片段体。
wm四幅画象征释义-- 从心智到心灵的理解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然后我们进入到物质世界,画的上面部分左上角有个躺在地面上吹笛子的人,他吹出了最初源头的动人曲调,美妙的笛声引来了一个人伸出头来聆听,(在他的腿下)事实上造翼者的画是非常简单的,只有当我们习惯地往复杂的地方想,才会觉得它深奥莫测)。吹笛声就是我们在物质世界的表达。
 而源头在右下方,说明源头并不在我们之外,而是在我们的内在,时空世界只是我们作为它的代表探索和表达的地方。 

                                                                                第十二室  能量的新维度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这里的能量新维度,指的是量子存在也就是主权整体的能量。而不是物质世界的能量。意识就是能量。 主权整体意识或量子存在的意识跟我们的三维幸存模式的意识是不同的。
   主权整体意识或心的直觉智慧的意识的能量直接来自永恒,是取之不尽的能量。而我们三维的世界需要靠诸如石油食物等等植物动物的尸体来提供能量(石油是数亿年前植物的尸体变成的)。 是较低级的意识能量。 我们需要从幸存模式的旧意识系统能量转换到来自心灵的探索系统的能量。光是头脑的转换是无用的。我们身体的每个细胞相当于我们的缩小版本的自我,它们本身积累了大量的幸存能量,都需要转换意识。 图中间的三个光点粒子被最初源头的声音和光之频率,旁边的象形文字是它散发的光的语言。粒子下面是两个长翅膀的小人,其中一个身上隐约可以看到身上的七 轮,它们连接着光的粒子,连结到宇宙意识或主权整体意识。它们左边是第2室时间的新维度的小图,这是说用垂直时间的智慧或心的直觉智慧去转换我们的幸存能量。右边有个三角形,里面还有一个发光的粒子,它的上面是一串的的粒子。这是指三位一体身心灵一致就是能量转换的法门。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在画的左上 角有一个很小的人,头朝着最初源头走去,一个豆友说它是人参精,有趣的想象,人参代表长生不老,回归源头就是真正的长生不老。这个图案就是校准和对其源头的蓝图和意愿。

(最新修订)wm四幅画象征释义-- 从心智到心灵的理解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图中红色部分代表火焰,或者象诗中描述的,红色织物和红色颜料,象征着洗涤和净化:
     沿着被红色的织物清洁的爱的透镜顺流而下。
                                        —-(第十室-顺流而下)
       这是彩虹的灿烂/流泄于那净化我们的羊群的、红色颜料里。
                                        —-(18室-最后的梦

                                                       第四室画   内在的新次元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这幅画跟在前面两幅时间和空间的新概念之后,是因为只有在时间和空间的概念更新了之后,内在的新次元才会出现吧。它比较容易想象,想象自己长着金色的光之翅膀,和创造者合而为一,在天堂里漫步,

   ‘ 有一天,/ 在这个肉身之外/我会象一只长着寂静翅膀的金鸟一般地升起 /优雅如同一个坠落在地的火焰腾起的一縷烟雾。/ 我将不会再梦见别的地方/ 除了那藏在天空的裂缝里的秘密所在 /在那里脚步不会留下印迹。’ –(4室-有一天)

‘把我聚拢在仁慈的臂弯里 /进入到天堂的豆荚的忘却里’ –(17室-解开的记忆)

‘脚步不会留下印记’,‘天堂的忘却’,因为在主权整体和无限的意识场里,不再有头脑和线性时间的历史和记忆。主权整体意识就是天堂。 画里还有动物、植物和水等无生命的东西,万物都是互相连结在一起的,在创造者的伟大蓝图的同一个愿景下进化上升。 2011å¹´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右下方红色的象形文字是具体的回归过程。最下面的淡红色线条是火焰,代表的是洗涤和净化,火焰是最初源头的平等性振动或心之美德。它们就是清洁和洗涤人类头脑的工具。

象形文字画的是人走向源头。和主权整体的符号。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最下面的符号是一个人,一只脚长一只脚短。摇摇晃晃地向源头走去,头上还有两个触角,代表我们内在的直觉天线或零头印记。
‘在这里找到的可以一只脚踏着路石/而另一只在人行道上地跛行/ 在某些不平衡的步态里/等待着被掩藏在笑声中。’
‘在所有事物的声音之下 /依偎着那/ 把他们的头转向群星的声音之碟形天线。’         –(1室-聆听 )
     为什么是一瘸一拐的。是因为我们一直被理性和头脑所蒙蔽,忘却了自己的本质。理性或HMS就是我们的瘸腿。但是我们内在与生俱来的残余印记,还是让我们顽强不屈向着源头的方向行进。这个HMS并非人类与生俱来的,而是Anu设计来陷害人类的。在图中以小人弯曲的一只腿上的一横来代表:
    ‘人类是空白纸张中的一张,等待着猎兽人的捕食’。 小人头上的圆圈代表最初源头,弯弯曲曲的线条代表我们的路径,最上面的符号代表主权实体。作为从 最初源头分离出来的片段自告奋勇地去探索物质宇宙最黑暗的前哨。

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2011年08月03日 - TheOracle - wingmakers神话

图中还有很多符号,不再一一举例。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冥想去体会。用心去感觉它们的含义,体会每一个符号的象征意义,如翅膀、合一的人像、头像上方的象形文字(象征最初源头的爱之频率),水、鹿、树叶、火焰(净化洗涤),向上拥抱星空的人,体会自己与万物连结合一在最初源头的光之交响乐里。像在太阳下的烛光一样融在日光里。 内在的新维度,得以摆脱人类仪器里的历史、记忆、比较、评判和分析,不再需要各种各样的面具、装饰和行头。以纯真的心回归本源。

     造翼者画中的每个细节和符号,都可以在造翼者的诗里找到形象生动的解释说明。wm资料提到,艺术和科学是22世纪的新宗教。在人类意识转换 过程中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比起语言和观念,优美的艺术要运用到更多的直觉智慧和最初源头的频率。所以它充满想象和情感的能量。能直接楔入人的心灵。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