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中的冥想DVD

时空中的冥想介绍:

这张‘时空中的冥想’DVD是由四段多媒体的冥想所组成。每一段都是设计来提供一种进入到造翼者的意识的可沉浸其中的经验。洞察力、扩张或是记忆的感觉的持续性并不是关键要素。重要的是感觉与洞察力被带入到你的人类仪器的深度。

这片新的DVD是设计来使人类仪器产生共鸣,这种共鸣有助于个人领悟到他是构成整体所不可或缺的部分,取代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个人的、地方的、国家的和甚至是全球性的问题与事件的扩展计划。这些冥想预期会在个人与多重宇宙之间创造出一些新的连接。

wm音乐介绍 - wm - wingmakers神话

第一段冥想:结合了第18室的音乐和一段在一个银河支流地带里的一个冥想室的原创性视频。以来自流音佛陀工作室(Liquid Buddha Studios)的Goa(回转仪输出放大器)的华丽的艺术效果与科技技术,这段视频描绘了那些冥想室里的一个,这些冥想室激发了古箭遗址的诞生。银河支流地带是构成造翼者编码数据流资料的源头。要对银河支流地带有进一步的了解,可以参阅词汇表。(译注:关于编码数据流可以参阅爱好者的问题)

wm音乐介绍 - wm - wingmakers神话

视频提示:三个白色光点代表冥想室里的管理员三位一体的人格,他为那些在他们的做梦(状态里来参观访问的人提供向导服务。人类中受邀的人在他们的灵魂意识里旅行到这些支流地带,体验到展现在这些专门的室里的特定的编码资料流。

专门的几何图形的运用非常普遍,那是因为它与通用的数学语言相关,以及它与完美和优雅之间的联想。结构成各种不同的几何形状的金黄色图形代表了整体导航仪-又称梅尔卡巴(the Merkaba)或光之载具。当我们参观这些冥想室的内部时,每个人采取的是这种形式。

这个光的仪器是人类仪器神圣的、内在最深处的意识。它以光的语言说话,光的语言代表了从整体导航者流入并穿过图画的一些象征,而那些象征是知识的入口。在这些知识的入口里面,贮存着中央种族–人类的祖先,又称造翼者–的被编码的知识。

从蓝色圆柱体升起的泡泡代表了贮存在这些圆柱体–或按人类的说法可称之为有机电脑–里的知识胶囊。这些知识胶囊连接到每一幅入口绘画那里,并在一个整体导航仪到达冥想室的时候启动。这些知识胶囊是提供给来访者的圣餐,能够作为有助于人类仪器的回忆过程的灵性养分而被整体导航仪吸收。

DNA结构代表了整体导航仪和人类仪器之间的桥梁。DNA不仅仅是行为倾向与遗传特征的贮藏器,也是个人灵性目的蓝图。在银河支流地带里的这些冥想室里面,DNA会全面地接受指导,并且会重新接收到加速推进人类仪器的任务与目的。

可以把这些银河支流地带想象成一个前哨基地,是为了将来自中央种族的极其重要的知识保存起来,并转移给容纳在一个灵魂的载体或人类仪器里的整体导航仪而建造的。人的意识是无法接触到这种振动的,只有在人类形式里的整体导航仪才能被允许进入这些冥想室。

这段视频的目的是为了使人能够对这些令人惊叹的场所略有了解,并感受到它们的真实性。这个DVD里表达的都符合人类生存的三维架构,因而也是银河支流地带真正光芒的一种非正式形式。

wm音乐介绍 - wm - wingmakers神话

冥想技巧:这些文字、音乐、和美术能够深入地沉淀到你的心灵和感觉中心里。对那些有心的人,建议你们在这些冥想里进一步允许它们触动到你心灵深处的自己。换句话说,就是放下你的自我防卫。从你的感觉中心来和这些冥想打交道,并且让它们在那里连结起来,而不是头脑或自我。

 

这可以通过人类仪器的准备工作来达成:
1.创造一个神圣的空间。不管你是坐在你的电脑屏幕前,还是放松地坐在电视机前你最喜欢的椅子里,记住,你并不只是一个只有身体与头脑的人格。而是以一个灵魂的身份来出席。想象一道半球体形的清澈的光,围绕着你,以此来准备好你周围的空间。这是你的神圣空间,在里面你的灵魂意识可以上升到你人格的表面。邀请你全部的自己来出席。

2.呼吸你的灵魂。你所创造出来的神圣空间继续保持为一个围绕着你的半球体的光。它显现为你的本质。你可以呼吸这个灵性本质,把它吸进身体里,让它在里面释放开来。将你的灵性本质慢慢地呼吸进入你的内在,感觉光进入了你的肺部,散发出来,进入到你的身体和头脑里。

3.释放自己纯真的一面。尽可能地放松自己,明白你是在你的神圣的空间里,而在这个光的半球体里,你心灵最深处的自己浮现到表层上来了。现在,你更能够从一个纯真的视角来进行这些冥想。更不依靠头脑地去了解与解码意义。宁愿去简单地吸收这个经验,相信你会自然而言地明白它的意义。

wm音乐介绍 - wm - wingmakers神话

第2~4段冥想:第二套的冥想结合了第19、22、24室的音乐以及取自古箭计划的诗和美术。音乐和诗唤起了个体努力要把灵性化的本体固定在一个不完整的世界里,并找到与个体的创造者重聚之感觉的伤感音调。诗、美术、和音乐记述了整个过程,从分离、绝望、对未知事物洞察的视野、联合的旅程,到最后对心灵深处的自己的领悟,领悟到自己是一个上帝的片段,并连接到所有形式的所有其他的上帝片段。

这些特定的冥想有意设计成沉思与内省的形式。它们不象第一段冥想那样是动态的视频,而是意图将头脑聚焦在诗与音乐的合并的动态背景里。与此同时,个体能够将内容更深地固定到他们的人格之中,以便他们能够更好地思考它的意义和关联。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