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作品集-— 出版商寄语

很少有出版商会为他们出版的一本书或一些书写前言。然而,这个出版商感觉需要为这些作品写几句。

詹姆斯是一个天才的新语使用者。一个新语使用者会创造新词汇或是为已存在的词汇创造新意思。而那些词汇被称为新语,当你阅读造翼者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合集时,你会遇到不认识的词汇,当你去查字典时,那上面却没有这个词,你在字典里找不到它,那时你就明白詹姆斯展示给你的是一个新的词。

* * * *

造翼者卷一和卷二的主编约翰· 博格斯写了一篇简短的自传。我们感到值得包含在书里:

“在年轻的时候就被一切形而上和神秘的事物所吸引,我的生命打上了寻求更大的现实,一个有意义的、和一个超越人类生活的第三维度世界之重要性的世界。”

“在读过的所有书里,在参加过的神秘学校里,在遭遇的工作坊里,在参与的学习小组里,在参加的冥想里,以及履行的服务活动里,没有心的当下存在的话,没一个能够扑灭我寻找的饥渴。

考虑了所有情况之后,很明显,心很重要。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