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制造者网站的历史

网络管理员马克·亨佩尔

第一封信

翅膀制造者网站WingMakers.com发布于1998年11月。它的各个部分是在一个隔夜包裹里来到我这里的。它并不是应我的要求来的,事实上,当我打开它时,我并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我发现了一个信封,里面是有一封打印好的信和一个小小的CD盒。信写得非常详细:

“我们想聘请你制作一个叫名为WingMakers.com的网站。我们需要你获取网址,并根据我们附在这封信里的大致的网站地图来设计网站。我们想等它制作出来后,就尽快推出网站—最好是在1998年11月1日之前。所附光盘分四个部分:文本、音乐、艺术和未来。“未来”的光盘留起来稍晚发布(红色标签)。网站地图与含蓝色标签的其他光盘的内容相关联。”

这封信很长,一共四页。署名是莎拉。上面有电子邮件地址,里面含有一张支付报酬的支票。这就是我对现在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翅膀制造者资料最初的经历。

经过一定程度的内部辩论之后(我当时很忙),我决定制作网站。莎拉和我之间交流了几封电子邮件,帮助我对网站的目的有了更多的了解。但由于时间限制,我没有花时间研究或阅读资料,尽管我确实花了一两个小时欣赏了艺术。我能理解的艺术。某种程度上,是它们激发我接受了这个项目。

1998年11月23日,我建立了这个网站。已经是晚上很晚了,我还记得我看着我的电子邮件箱开始塞满。起初很慢,但第一周结束时,我收到了几百封电子邮件,它们来自你能想象的所有角度:部长、美国宇航局雇员、工程师、灵性学生、大学教职员和世界各地的人。那时我决定阅读这些资料,搞清楚人们问的是什么。象遥视、提升计划、黑暗项目、外星逆向工程、宇宙学等等主题。我意识到有些事情发生了。

我花了好几天时间专注于阅读资料。我还保存着原来的笔记,点阵式打印输出的原始文字。有些相当幽默。说实话,当时的资料对我来说几乎没什么意义。我不是灵性学生,甚至连探索者都不是。我是个工作狂。我已婚,有孩子,并且非常非常忙碌。这对我要求太高了…至少哲学资料和聂鲁达访谈是这样。

这些年来我对资料有了一定程度的熟悉。但我可以说,我没有完全理解它们。它们有很多层次的含义,正如詹姆斯在翅膀制造者文集第一卷中写道:

“每个人最终都必须对自己说,‘我不知道,但我会考虑这种可能性。正是在沉思中,我们感受到我们通向一体的道路,同样,当我们缺乏深思时,我们再次退回到分离和自我的认同里”。

最初几年

我想专注于翅膀制造者资料比完全理解它们更重要。对我来说,当我开始看到詹姆斯和一些主动联系他的热情的学习者之间的通信时,我意识到这更多的是成为一个实践者,而不是信徒或知识寻求者的。

从1998年到2001年,翅膀制造者网站(WingMakers.com)就在互联网上,没有做任何的宣传或与任何人联系的方法。詹姆斯仍是完全不被人知的情况。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没有透露。然后在2001年,被称为最初源头的第一个产品发布了。这是一张多媒体光盘,包含了我最初接收到的许多资料,外加60分钟的音乐。最初源头光盘是翅膀制造者的催化剂,因为这是詹姆斯第一次用音乐和他的身份来表达自己。

我被要求在2000年底前更新翅膀制造者网站,我想,主要是受最初源头光盘的发布的激励。我更新了网站的外观和感觉,添加了订购产品的部分:最初源头,并添加了一些更新的内容。

2003年,我被要求发布理律克斯网站(Lyricus.org),我开始看到更大的图景,翅膀制造者资料只是一个更大的计划的一个面向,而这个计划被称为伟大入口,是关于人类灵魂的无从反驳的科学发现。所有这些资料都是这个更大的目标的一部分,这个目标是将人类灵魂作为一种体验,而不仅仅是一种信仰传达给人类。这就是理律克斯所做的。这就象一个特别行动小组化身在星球上,一旦实现了全球通信网络,就在人类中播种这一目标。

理律克斯网站是这么解释的:

“翅膀制造者是理律克斯神话表达的一部分,通常伴随着理律克斯在一个物种里的第一次外部表达。这是它的“名片”,当它在它所服务的物种中轻轻地行走时,宣布了它最初的方法。”

最终目标

轻轻地行走部分,是指由一个匿名人士静悄悄地建立深刻的网站,同时写书、创作音乐和具有引人注目的象征的绘画的方式,介绍一个象伟大入口一样强有力的概念。

想象一下,这一个可重复的方法,证明人类灵魂的存在,它就活在我们每个人里面,将我们联合起来,并给我们的生命带来新的意义。这与一些人将技术看做是人类不可或缺的部分(优生学、超人类主义、生物工程等等)有很大的不同。伟大入口不是关于人类仪器技术的合成,以制造出更聪明、更强壮、更能抵抗疾病的更长寿的人类的。而是关于在人类仪器里面的联合的灵魂意识和不可辩驳的证据的,无论我们的信仰、我们的种族、文化、遗传特性和社会地位是什么,我们中的每个人都有着同样的核心,并通过这个核心相互连接在了一起。

詹姆斯用他自己的话写道:

“翅膀制造者全集第一卷和第二卷是一系列资料,汇集了这些年来我创作并存放在网站上的所有资料。虽然它们可能看起来很全面,但我向你保证,它们只是一个更大的计划的先驱。这个更大的计划在这些资料里被称为伟大入口。伟大入口是科学和灵性、人类和灵魂、个体和种族的汇合,以及人类将发现它的灵魂,并通过科学的理解,而不仅仅是作为信仰的宗教或灵性的文章连接到灵性。

“这个关于人类灵魂的无可反驳的科学发现,将极大地影响人类的文化、科学、技术和宗教。很多人都想知道外星文明的发现对我们的社会会有什么影响。它将如何改变我们的世界观,宗教和甚至我们的管理。我怀疑很少人深思过类似的观念,如果科学可以证明人类灵魂的存在,更重要的是,它的发现能够为个人所用的话。会发生什么事。对我们的全球社会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在2005-2006年,詹姆斯开始发布一系列新电子文本,聚焦于更实际的路径,就是依心而活。它是关于成为他所说的六种心之美德的实践者的:赞赏和感激、慈悲、宽恕、谦卑、理解和勇气。对我来说,正是这时我意识到翅膀制造者资料的框架不只是知识,而是以行动为基础的。你知道,我从没见形成过组织。而大多数我熟悉的灵性框架都有组织来实现什么目标,采取某种行动,成为善行的诱因。

漫长的道路

对我来说,如果翅膀制造者资料里遗漏了什么东西的话,就是这个。詹姆斯是匿名的;没有组织,没有真正的目标,除了遥远的伟大入口之外,而那注定在我死后会发生。这些新的电子文本的发布后,我开始看到一种将所有这些纳入到行为里的方法。这是一种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它奏效。毕竟,我们首先是充满活力的人。我们的活力是很多东西的混合,但心和头脑是我们活力的主要的传导者,而它最终体现在我们的行为里。

詹姆斯将这称之为行为智慧。在我与他最近一次2013年4月的电话采访中,他谈到了“漫长道路。”

“多数人希望很快获得回报。他们希望很快就看到结果。希望快速得到称赞。在这个时代,比以前任何时代都如此,因为科技可以让人通过用声音对语音助手下指令,或用鼠标点击谷歌来快速地提供回答。解决方案…立刻!解决得越快自我就越满意。可是,快速解决无法带来智慧的真正感受或内在的能力感,它是空洞的…一个伪造物。为了获得智慧的感觉,你必须愿意去坚持,并有走漫漫长路的心理准备,在那里,你是由你更深层的心和更高头脑创造出来的情感之和声的乐队指挥。

“漫长的道路并不适合那些被自我的需要束缚的人,因为自我渴望快速的掌握、快速的结果…而那些对其他人来说快速的结果,它们的实际得益不是这里关心的焦点或目标。真正激励自我的,是它们各种各样的展现里的虚荣和魅力的奖品。”

我认为詹姆斯是正确的。我亲眼见过这种情况。我们的文化创作者试图引诱我们喜欢快节奏的东西,而且想要很多东西(系列获取),而盛行的社会模型是魅力和富裕。但行为智慧不是相信这个或那个的快速的路径,而是行动的路径,需要我们表现出心之美德。

心脑混合

在2006年,我又升级了翅膀制造者网站,更新了用户界面的外观和感觉,增加了更多的内容,开始制作事件神殿网站(EventTemples.com)。这个新网站预示了理律克斯/翅膀制造者的一个新的分支。它与宇宙学和活着与死后的重大问题关系不大,更多的是与如何建立以爱为中心的生活的个人领域有关。

事件神殿是一个体验网站,人们可以聚集在一起,与宇宙分享频率或心的视角。詹姆斯写道:“我们的心是导航未知世界的关键。“我认为事件神殿是导航的一部分,不过是在更集体的规模上。

2007年推出事件神殿网站之后,下一个是主权整体网站

SovereignIntegral.com的发布。詹姆斯解释说,这更多的是对即将到来的事情的“粗略描述”。我认为他想给内容发布一个占位符。

2008年初,哈卡密CD开始发行,同时相应地发布了事件神殿的电子文本。2008年也是詹姆斯途经明尼阿波利斯时在我家做了短暂停留,在那里我设法录制了一个采访。那是在4月初,采访后来同时以音频和文本记录的形式发布了。这些采访是人们第一次真正地有机会听詹姆斯说话和了解他的个性。

灵性小说

下一个网站是灵性状态(SpiritState.com)。这是一项非常雄心勃勃的事业,要求我不具备的专业知识。詹姆斯指定了网络上尚未出现的各种特色集,这样,我们不得不真正地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开发出新的功能。灵性状态网站于2011年推出,神谕石和古箭计划是它的第一本书。神谕石是詹姆斯的新灵性小说,标志着他的内容发展的转折点。似乎他想用灵性小说这种新形式来吸引新的观众,而灵性状态和行星出版社(詹姆斯的出版商)的平台令这些新书得以发布。

一年后苍龙紧随其后。苍龙是一部与神谕石非常不同的小说。可能是詹姆斯最复杂、最富挑战性、和最震撼人心的读物。我收到了很多读者的电子邮件,希望神谕石出续集,这部小说结束的方式,似乎应该有个续集,但詹姆斯转向了苍龙,然后请求苍龙续集的邮件又开始出现了。接下来是两部天气作曲家。与詹姆斯之前的小说相比风格上有所不同,基于它们反乌托邦的背景,涉及到来之基督教和穆斯林的宗教联系。同时充满了行动节奏。

合并内容

目前的WingMakers.com网站是詹姆斯将所有内容集中在一个地方的尝试。有一个中心位置让人们可以在一个屋檐下浏览所有内容。我想大概他感到是时候把他所说的“吸气“工作整合起来了,也许这与他的出版商正在做的翅膀制造者第一卷和第二卷的收集工作有关。现在,有一个印刷和网络汇编。慢慢来做这项工作。这不仅仅是一条长远之路,也是如鸟类观察家般缓慢而小心翼翼的行走。

此条目发表在WM入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