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 室之间的联系

 

在某种意义上,连接这两个室的隧道是一条产道,而第二十四室是一个婴儿。

 

如小说和聂鲁达访问所揭示的,造翼者查科峡谷隐藏的结构被设计成单一的DNA链。或者是双螺旋中的一条。因为DNA分子包含了23条染色体,而造翼者的螺旋建筑由23个室组成,我们了解到,每个室都有一幅画和一件象画一样神秘的人工制品,人工制品被证明更神秘。据推测它们表面上看起来很普通,实际上可能是一种极其先进的技术。只是难以形容。

第二十三室被证明是完全不同的,首先,它的表面不象其他20个室那么光滑。地板粗糙而未完工。散落着小石块和石头碎片。其次,有趣的特征是人工制品,与其他人工制品的不同的是,它很快就被辨认出来了,似乎是某种媒体的光盘。

这个光盘最终被迷宫集团的超级计算机“ZEMI”解码,而cd光盘则被证明包含了超过8000页的信息,而这些信息显然是造翼者想要人类了解的。

直到聂鲁达第四次访谈在2002年晚些时候发布时,我们才了解到,在古箭遗址的前室后面的四米之处,凿有一个秘密的第二十四室,等到詹姆斯发布了第四次访谈,他还在造翼者网站发布了第二十四室画。

随着第四次访谈的继续,聂鲁达博士解释说,超级计算机ZEMI判断,第二十四室画中的象征密集度比其他任何一幅画都要高。这幅画的另一个有趣的特征是,它是水平描绘的,而其他所有的室画,除了第二十三室,都是垂直设计的。(也应该注意到,最初源头CD上出现的10幅入口画作也是水平方向的。)这个事实有力地暗示了第二十三幅画和第二十四幅画有着特殊关系(十幅入口画可能也是)。聂鲁达推测,由于第二十四室只能通过二十三室进入,这意味着第二十三条染色体-

与人类性生殖和性别认同有关,某种程度上将导向一条至今未发现的与我们的灵性身份有关的染色体。此外。聂鲁达继续解释第二十三条染色体很容易改变,因而它可能会突变而生出第二十四条染色体。

就象詹姆斯的资料经常发生的那样,聂鲁达博士关于这两个室和染色体的讨论,留给我们的是更多的问题而不是答案。然而,我们可以设想。2012年前后的维度转变很可能是与第二十四条染色体有关的一个因素

根据詹姆斯的说法,这一转变将是人类历史上人类意识最深刻的转变,对所有参与到将灵性带进他们的生活的进程的人来说,这个转变和意识的扩展将打开新的心理和灵性意义的能力。詹姆斯将这些大致地描述为“一种新的完全的透明,以及我们的心之直觉引导的新的可及性。”这个维度转换。我也喜欢称之为“维度扩展”,它最有可能促成或成为新的探索能量系统之出现的催化剂,这一系统在第四哲学文本“信念及其能量系统”中有论述。

除了这种意识的转变和扩张–这可能对这第二十四条染色体的产生或激活起到很好的作用–外,嵌入在詹姆斯资料(文本,音乐,影像)中的催化触发器,目的明确地就是设计来改变我们的DNA的。

在聂鲁达博士的第一次访谈中,我们讨论了这个基因触发的问题:

“我们从光盘上翻译了前30页的文本后,了解了有关造翼者和他们的哲学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就是说,他们声称我们仅仅使用我们智力的一部分的原因,是人类已经适应了第三维度五种感官的领域。他们声称,时间囊将是连接第三维度五感领域和多重维度七种感官领域的桥梁。

“在我看来,他们是说,为了应用空白石板技术,旅行者需要从多重维度的七种感官领域来操作。”否则,空白石板技术将如同谚语中的骆驼穿过针眼一样,或换句话说,就是不可能…”

你可能还记得,BST,或空白石板技术是十五和迷宫小组的秘密时间旅行计划。另外,所谓的“时间囊”是一个古箭遗址。

这段引文加强了詹姆斯其他文本和他转译的理律克斯的教导中讨论过的基本概念,记住,理律克斯的中心科学学科是基因。并且我们知道理律克斯教导团的主要任务是伟大入口的发现。我们进一步读到下面的话:

“在我们的基因基质里,是天生的结构,最终将我们作为一个完美的物种运送到宇宙的中心,造翼者已经把这编码在我们的DNA里了。”并说明了导致我们基因结构改变和适应的自然和人工的触发点。在这个过程中,它激活我们部分的神经系统,用从我们的五种感官和另外两种我们尚未被激活的感官来的更丰富的数据喂养我们的大脑。”

把物种的终极完美放在一边,抵达这个终极完美的更直接和根本的步骤,是伟大入口的发现。我们可以试着读一下这两段摘录的文字,思考一下古箭遗址是比喻伟大入口的发现的可能性。我们也可以把BST(时间旅行)的概念看作是通往伟大入口的一个面向的暗示。也许,伟大入口不仅揭示了人类是一个集体的有机体,而且这个有机体延伸到多维宇宙的多个层面,但伟大入口也是时间旅行的一种方式。

当我们更深入地思考詹姆斯给我们带来的故事时,他放在时间旅行上的重点,很可能是指向星系本身更高维度的永恒本质的路标。如果是这样的话,在伟大入口时代,我们不仅可以探索多重宇宙里无数星系上有人类行星的数量的物质和非物质维度,而且还可以访问过去和未来,以及现在。

把这一切联系在一起的是詹姆斯的断言,第二十四室是伟大入口的关键。虽然这把“钥匙”的性质和细节还不为人所知,但进一步的检查和思考聂鲁达关于室23和24之间的关系的讨论可以进一步深入了解这个谜团。同样,记住与其他二十三幅作品相比,第二十四室画包含了最高程度的象征意义,我们也要记住,第二十三和二十四幅画的水平方向强烈地暗示了它们之间的联系。此外,十幅入口画也以景观风格为主。这十二幅画之间的联系以一种神秘的方式与它们连接在一起。

关于入口绘画的意义唯一已知的线索,是在詹姆斯对DVD的介绍“时空中的冥想”中。“在这些入口里储存着中央种族–人类的祖先,也被称为造翼者的编码知识。”

从严格的象征性的观点来看,横向布局意味着宽度、扩展和分发。再加上詹姆斯写的有关入口绘画包含储存的“中央种族”的“编码知识”,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实现伟大入口的知识将会得到扩展并分发给人类。此外,这一知识将通过与第二十三和第二十四室绘画的主题有关的发现和研究达成,这些室画代表了第二十三种染色体,并导致了第二十四条染色体的出现,因此,这十二幅画的出现,为我们的DNA、意识和感官的扩张提供了丰富的思考和讨论的资源,最终都通向伟大入口。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