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作品集- 聂鲁达访谈介绍

 

任何阅读这个访谈的人,请带着一个空白的头脑来读它,如果你的头脑充满了知识、你所受的教育和观点。你会在我说的东西里找到很多可争论的东西。那样你就什么也听不到。

杰米森· 聂鲁达的四次访谈是古箭项目小说的延伸。前三次采访都包含在最初源头CD上,第四次访谈是在2002年11月发布的,大约是在最初源头光盘发布的一年后。

这些采访的背景描绘了聂鲁达博士从先智组织叛逃的画面,因为他与造翼者的接触使他确信,他们掌握了人类生存的关键。他从先智组织和他的导师(十五)那里叛逃,象征着他一生中重大危机的后果–选择他的整个一生都基于其上的熟悉的现实,还是选择跟随他的心和主权整体,通过与造翼者的互动而觉醒。

聂鲁达博士接受了一个名叫莎拉的记者的采访,她就杰米森·你聂鲁达的背景和迷宫集团的活动写了大量的笔记。莎拉的笔记对访谈本身包含的更详细的信息,提供了一个信息全面的概述。

在所有的可能性中,如同小说,采访的内容都是基于詹姆斯感官双重定位(SBL,既同时出现在两地)的运用,访谈是小说的一个非常有创造性的扩展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描述,当1998年它们第一次出现在造翼者网站上时,他们对造翼者网站的很多支持者的争论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如聂鲁达正在逃跑,他竭尽全力远离先智组织的魔爪,正如前面所讨论的。但是(见对古箭项目的介绍),访谈也是文学手段,提供关于秘密的政府项目、外星人、先进的科技、和由隐藏的权力精英的阴谋集团企图控制世界资源和人口的计划的详细信息。詹姆斯把这个阴谋集团称为“摇篮期”,他们在第四次访谈中有详细的讨论。

由于这些访谈包含了大量的信息(有200多页之多),我在2004年创建了一个索引,作为访问许多主题的资源。这个索引附在访谈后面。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聂鲁达博士讨论的许多话题目前都被人认为是事实,而其他的则有潜在的可能性,而另一些是造翼者故事中隐喻性的虚构部分。

在结束这篇简短的介绍时,记住这一点很重要,尽管聂鲁达博士所讨论的内容很吸引人,但它们的目的仍然是詹姆斯和理律克斯教导团的最终目标,即伟大入口的发现。

在詹姆斯2008年四月第一次与马克 · 亨佩尔的音频访谈中,我们发现了以下内容:

造翼者资料的真正意义,在于把人从历史的头脑中解放出来,令他们移动到与他们更高的自我和支持它的灵性连接的感觉里。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人们能更容易地获得平等的音调或内心的直觉能力,从而打开通往活的真理的通道。

最后,根据詹姆斯的说法,我们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他首先提供这些信息。也许他暗示在本世纪的某个时间里,这些秘密计划、外星人接触和秘密的政府活动将会大白于天下。因此,对许多阅读这些文件的人来说,这未来的一瞥,为经济、政治和社会环境提供了一个背景,人类将在这种大环境里稳步迈向伟大入口。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