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 附录 Ⅲ 术语补充

附录 Ⅲ
 

这个术语表是由詹姆斯在原始造翼者术语表于2001年官方发布之后,在他的作品里介绍的术语构成的。随着2003年发布的两张哈卡密(hakomi)计划CD–哈卡密计划第三室和哈卡密计划第四至第六室。在原来的术语表上又增加了两个词条。两个词目中的第一条是“残余印记,”这个词与哈卡密计划第三室有关。第二个词条是“支流地带。”

除了新词条,这个补充还包括了对最初的术语表里的词条进一步的描述细节。这些词条标有星号。最后,这个补充并不就是彻底完全的。它包括了造翼者文集第一卷里的词条,我将它的范围限定在对当前转变意识和发现伟大入口有影响的那些因素上。

 

一切万有 “一切万有代表了一个比遗传意识的规模更宏大的图书馆。原则上,除了规模,两个是相似的。一切万有属于多重宇宙和在其中的宇宙圣灵。虽然遗传意识属于第七超级宇宙的类人种族,一切万有的图像被编成了更高的维度语言,进而编码为支流地带内最初的作品。然后这些作品的频率被降低成能够被包含在造翼者网站和音乐CD里的资料…就其本质而言,所有一切是多重面向(轮中之轮)的,并且为了分发这个多重维度的复杂性,这种分配必须把声音和光编成的文字、音乐和图片包括在内。这些元素必须协调地结合在一起,以触发处在休眠状态的人类基因组内特定的共振,这是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当代文化都不是激活或接触到人类DNA的这些接受器的。”

连锁事件“连锁事件是事件(事情)、能量(个体)、空间(地方)、时间(事件)和一致性(目标协同作用)之间的相互关系的极其复杂的系统。个体参与理律克斯资料–无论看起来是多么无足轻重–也会影响到主连锁事件,令发现伟大入口的发现变得可能。”

 

最初源头 “最初源头生活在第三维度里,但同时意识到自己遍及多重宇宙的光谱,并通过源头智慧,意识到所有维度里的所有生命形式。”

“最初源头是原始的源头,从它那里所有存在最终连结在了一起。它有时被称为集体的神的躯体。它代表了那统一了一切事物的包罗万象的意识。这包括了痛苦、欢乐、苦难、光明、爱、黑暗、恐惧;在最初源头的背景下,所有表达和状况都被整合在了一起并有了目的。‘它’包含了一切事物,并将它们统一在了一个无所不包的意识里,这个意识是以与每个个体化心灵进化和成长的方式类似的方式进化和成长着的。”

“最初源头是所有我们。它是集体的我们。它不是居住宇宙某个遥远孤立的地区里的上帝。最初源头是不受人类头脑系统阻碍的人类集体。”

“最初源头不是上帝,不是人类理解的上帝。作为一个实体,独立于你或我的上帝并不存在。最初源头是遍及多重宇宙的主权整体的集合体,并且那将他们粘合在一起的是源头智慧。”

遗传意识“DNA既是个体身体里的网络,也是种族集体性的“身体”或遗传意识里的一个节点。”

 

伟大入口

摘自聂鲁达访谈四:

莎拉:“不管怎样,通过这个…伟大入口的发现,我们将获得什么?”

聂鲁达博士:“当这个不可否认的证据被获得时,把我们保持在分离里–锁在国家和地方性的关注点上的一切–都将被除去。”

莎拉:“为什么人类的基本本性,花了几十万年的时间才形成的,当科学进步和宣布它证明了灵魂的存在时,就突然改变了呢?我感到似乎不可信。”

聂鲁达博士:“根据造翼者的观点,这是人类种族的进化路径,伟大入口的发现是全球种族的顶点。它创造了条件,藉此那些分离我们的东西,不管它们是肤色、种族、外形、地理、宗教或其他东西都被剥离了。我们发现自己盯着科学的镜头,看到所有人类的内在都是由相同的东西构成的,无论你选择把这些内在的东西称作什么–它都是那真正定义了我们和我们的能力的东西。”

莎拉:“这伟大入口是科学而不是宗教的发现。对吧?”

聂鲁达博士:“对。”…

“你可以把伟大入口看做是垂直时间意识的接口。这个接口将在二十一世纪的某个时刻被发现。我不知道所有的细节。我不知道它将如何冲击到个体。你也许是对的,有些人会接受它,有些人不会。我只知道它是人类被引导要去实现的命运。”

莎拉:“根据造翼者所说的?”

聂鲁达博士:“是的。”…

“造翼者的资料是用来激活那些正在转世到地球上的灵魂的,他们将在伟大入口的发现和创造中扮演积极的角色–”

莎拉:“你是说有些灵魂专为这个目的而转世?”

聂鲁达博士:“是的。有一些非常先进的灵魂将在未来三个世代转世而来,他们将设计、开发和使用伟大入口。这是储藏在这七个遗址里的造翼者资料的中心目的。”

 

人类仪器 人类仪器包括三个主要的部件:生物性(物质身体)、情感和心理。总的来说,这三种不同的工具,以及智力和认知的系统,代表了个体化灵魂当它与时间、空间、能量和物质的物质维度互动时使用的载体。用理律克斯的术语来说,人类仪器称为灵魂的载体,在它里面的灵魂意识正在激活灵魂载体的感觉系统,增强灵魂在物质世界的影响力。”

接口区域“灵魂的声音有助于在人类仪器和形式的世界的振动层之间建立起一个接口区域。这个界面区域支持人类仪器的使命和目的,防止它的振动污染变成承载人类灵魂和最初源头声音和光的表达的出口的容器。

“和谐是接口区域的支配原则,而音乐–经过适当的调音–能够帮助创造、指挥和支撑这种和谐的感觉。如果接口区域管理恰当的话,它将在人类灵魂和压制着它的形式的世界之间提供一个缓冲区。”

主权整体 注意我给主权整体这个词条更多的关注,因为这个主题很可能会在詹姆斯在不久后推出的作品里占据前沿位置。考虑到这一点,现在尽可能了解主权整体的意义,对我们来说是有利,基于这将为未来的教导提供一个坚实的基础。–编注。

“这是非常抽象的概念,对被时间束缚的人类来说很难理解。但主权整体意识是实体意识在时空世界的融合。人类仪器的所有表达和经验,总的来说,存放在主权整体的意识状态里,并且印在个体的人类仪器上的,正是这个。”

“(它)是一种意识的状态,借此实体与它表达和感知的所有形式整合成为一个有意识的整体。主权整体是个体的核心身份。它是时间和空间经验性的世界的汇聚,伴随着个体与生俱来的关于最初源头的知识在其诞生的那一刻被剥离。它是所有被创造的经验和所有直觉的知识的汇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