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 “曼塔斯蒂尔的愿景”介绍

在理律克斯最深奥的教导里,他是大师中的大师,发展了讲座、教学方法,和在人类基因组里的体验式学习环境。

曼塔斯蒂尔的愿景是包含在最初源头光盘里的一个文件。它是用最初源头传输的风格写的,但其作者是曼塔斯蒂尔,一位神圣的辅导老师。没有提供神圣的辅导老师和他们在多重宇宙的计划中的位置的相关信息。但是从文档中我们得知他或她(假设性别可以用在这个例子里)居住在“造翼者所在之地。”而我们知道造翼者或中央种族存在于宇宙的中央附近,

尽管在有关这个存在体的存在方面的细节可推测的余地很小,我还是提取出有趣的几点。

“我是一个整体的实体,由那融入在永恒的光辉里的白光所组成,并且被剥离而象灿烂的碎片般地以不同的形式和身体遍布在多重宇宙里。

我是我的创造者的完美化身,被个体化为纯粹能量的单一的点,然而却真实地同时存在于许多维度里的许多地方”

我体现了所有美好与真实的事物,我的愿景是我的至高主权的导航仪。 将它的化身投入到所有的地方和所有的时间里; 在那里,我的形式作为我的存在的延伸而存在。

从上面的段落里可以提取出一项,就是曼塔斯蒂尔同时化身成各种形式存在于很多地方和维度里。此外,曼塔斯蒂尔现在编码在泰拉-地球上,他的目的是“创造表达的新工具,”这些新工具将被用在人类种族和他们在其上生活的行星的进化上。”

我们世界(和其他世界)过时的、丧失功能的和腐败的等级制度将被“重构”来对齐“平等的振动基调”,这种振动基调是曼塔斯蒂尔散发出来的。平等的基调的真相被编织在宇宙的行星人口里。应该注意的是,曼塔斯蒂尔散发出的平等的基调源自最初源头。因此,这个平等的振动被构建在实体的意识里,并且被主权整体表达在时空世界里。(更多关于平等的振动基调,有时简称为平等的基调,可以查看造翼者术语表的最初源头入口。)

此外,曼塔斯蒂尔的愿景包含了重排,革新和清晰的扩张。这可能跟詹姆斯说的我们的行星在1998年透明和扩展的时代有关。这个时代不只是包含了物质世界,也包含了其他的维度。

关于曼塔斯蒂尔还有一个更有趣的一点,是来自从有关曼塔斯蒂尔的身份的一个问题的回答。

问题:当我第一次读曼塔斯蒂尔的愿景时,我以为这可能是库马拉。曼塔斯蒂尔是库马拉吗?如果不是,曼塔斯蒂尔是谁?

回答:曼塔斯蒂尔是一位提升大师,是对地球有着行星层面的重要性的非凡的存在体;但他不是库马拉。在理律克斯教学团体里,基于个体所运用的教学方法的不同而存在着个性之间的差异。

 

可以运用的教学方法范围非常广,有些教师发现了以某种方式去综合这些教学方法的方法,使它们能够仅仅通过语言的交流,就能在学生里引起启发性的体验。曼塔斯蒂尔开发了许多最著名的理律克斯课程。在理律克斯最神秘的教学团体里,他是一位大师中的大师。开发了课程、教学方法和人类基因组内的体验式学习环境。你很容易就辨别出他的声音,因为它拥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将似是而非的观点与真理结合在一个权威性的基调里。如果聆听它那纯粹自然的语言。曼塔斯蒂尔的声音和智慧都是无与伦比的。

圣·库马拉的引用是基于神智学的著作,它们把圣·库马拉看作是赋予我们行星灵魂的宇宙性存在体。这样的一个存在体被称为行星标志。从回答那里,我们了解了曼塔斯蒂尔是理律克斯里一位大师中的大师。这强有力地暗示了理律克斯教导组织是一个横跨多重宇宙的综合机构,并且充满了很多分级教师。(我认为理律克斯教导组织是在等级制度之外的,所以它的教师没有分级的。这应该是介绍的作者约翰·博格斯受他的灵性知识的影响而来的看法–译注)事实上,詹姆斯在理律克斯问题与回答的专题里陈述的跟在曼塔斯蒂尔里的一样充分。

此条目发表在综合资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