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作品集-— 事件神殿音乐介绍

                       感觉到你自己与你的心相连接,但释放来到你这里的爱之流。

2007年1月1日,随着詹姆斯的工作继续展开,新网站产生了。网站名叫事件神殿。与此同时,詹姆斯的新音乐作品也发布了。这些作品不会出现在CD上,但在翅膀制造者网站上提供下载。

音乐的标题是:
· 能量之心
·上升的心
· 依心而活
· 心传输
· 让慈悲流动

如你所看到的,这个音乐是聚焦于心的。在这里,“心”这个词指的是人类仪器的情感成分,物种感官的情绪将一个人置于一种平静和宁静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心能够开始沉思。

这与古箭计划音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古箭音乐充满了高能量和丰富的旋律和打击乐。古箭项目第17-24室的音乐旨在是为了将新的探索能量系统固定在身体里。而室10的音乐是编码来直接影响第十条染色体的,按照詹姆斯的说法就是降低压力。

至少哈科米项目有两张CD,第3室和第4至6室,这些音乐是聚焦在心理层面上的。室3的音乐是设计来将我们从自我的舒适区域中释放出来,引导我们进入更自由的表达和新的探索精神的。这个音乐唤醒个体化意识而不是人类仪器或自我人格。第四到六室帮助清理接口区域,这是另一个心理元素。

这篇简短的回顾揭示了詹姆斯所创作的全部音乐背后有一个明确的模式和计划,它们从外在的身体深入到个体化意识,到世界的喧嚣与混乱之间的接口,最后是能量的心或人类仪器的情感面向。

而事件神殿音乐是否像其他音乐一样是编码的呢?答案是肯定的。在这个新系列发布后不久。詹姆斯为这篇题为“让慈悲流动”的文章写了一篇短文。

“从这首歌的第三分钟开始,音乐进入了一个“内室”,当这部分播放时,如果你乐意的话,就从你的心散发出慈悲。你可以用最适合你自己的方式来做这件事,如果你乐意的话,你可以说这个简单的短语:让慈悲流动。这是一种方法,可以打开你的心的能量中心。(从能量上来说)这有点象调整你的心的沟通能力。

在我大部分的作品中,我都创作了这些内室,在那里可以听到更高频率的旋律。尽管这些旋律听起来很朴素,但却能打开心灵,以只有声音能够做到的方式揭示了它的直觉智慧。内室持续两分钟半。对那些计划参加事件神殿集会的人。我建议你聆听这个音乐,练习慈悲的流动,因为它将激活、刺激、加速和维持你传输心能量的潜力。”

让慈悲流动下载地址www.wingmakers.com/wingmusic/music.html。这个音轨在mp3音乐名单的底部。

詹姆斯不仅告诉我们编码发生的确切时间,他还将它们定义为“内室”。此外,他解释说,这些内室在他的大部分作品中都存在,因此,很可能就是那些听起来似乎没有编码的音乐,因为没有具体的声明,它实际上是编码来打开心的直觉智慧的。

随着心的开放,音乐最终会提高我们对微妙的频率的认识和敏感度,它们不断地从实体和它所居住的合一领域散发出来。这种接触的效果也被设计来唤醒我们DNA中未被使用的部分,从而使我们的身体升级到可以接受从维度转换带来的地球的高频振动。就此而言,詹姆斯制作的所有音乐、影像、哲学和故事都被编码来将实体的灵性成分与人类仪器的物质倾向结合起来。尽管所有这些组件在这个过程中都有它们的作用,音乐是实现这个目标最强有力的媒介。

因此,我们有机会打开和激活从主权整体散发出来的爱和直觉的微妙频率,并通过能量的心之入口进入我们的生命。然后,我们每个人要在主宰我们日常生活的自我人格的陈旧模式,和从个人维度转换到合一的维度之间做出选择,在那合一的维度里,主权整体不断地通过心将它的爱和光释放出来。

我们现在对詹姆斯的音乐所了解的,是他利用声音的力量作为方法为我们做准备,接收2012年的转换和维度扩张给我们的星球带来的强化的频率。在这种新的心理环境下,依心而活将是我们建立我们的生命和表达行为的基础。缺少了这个,我们将与即将到来的新现实脱节。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