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翼者作品集— 时空中的冥想DVD介绍

银河系支流地带是理律克斯的知识库,它们是用来储存当地的理律克斯工作人员,研究中心,教学设施和各种各样的工具的,我们相信,在这个特定的例子里,将帮助人类专注于它的技术和努力来追求伟大入口。

在 2003年,一张名为《时空中的冥想》的DVD发布在造翼者的网站上,这四部分动画视频是在詹姆斯的监督下由流音佛工作室制作的。

正如詹姆斯上面所说的,这些支流可以用地球上的大学来比喻。想象一下参观这些支流地带会让人产生什么样惊奇和启发的感觉,而这张DVD试图提供访问支流地带的小型的尝试。

根据对DVD的介绍,冥想“旨在创造一个个体和多重大宇宙之间的新联系。”大宇宙。”这是通过让观者沉浸在银河系支流地带里的冥想室的描述里,这些特定的支流地带包含有人类种族发现伟大入口所需的所有信息和数据。这一发现开始的过程涉及到实体称之为整体导航仪的那部分的觉醒。实体的这个成分驱策我们在所有的生命中寻求整体和联合。

银河系支流地带座落在包含有载有生命的星球的银河系的中央,那些能接取到与支流地带兼容的频率的实体,能够在他们睡觉或冥想的期间进入。

冒着将一个复杂的主题过于简单化的风险,詹姆斯将信息从银河系的核心位置传递到地球,以引导人类到伟大入口的发现。他将这些编码的知觉数据流从更高维度的银河层面转换到地球的三维层面——我们的时空。然后,詹姆斯创造了一个神话框架,在这个框架中,他可以将编码的银河数据流降低频率安置在里面给人类使用。

时空 DVD就是这个过程的一个例子。通过跟随詹姆斯在附带的DVD文章中所提供的建议,你可能会感受到一种全新的整体性意识,并意识到我们称之为实体的更大意识的维度扩展。

(请参阅翅膀制造者术语表,以获得关于整体导航着和支流地带的更详细信息。你还会在造翼者卷二的文集中找到更多关于支流地带的细节。

时空中的冥想视频地址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