阈限宇宙论节选

理律克斯的书,《阈限宇宙论》介绍

每个星球都有来自理律克斯的教师委员会,他们在特定的时间化身在物种及其家园行星上,以便在伟大入口的方向上建立知识的输送。

在詹姆斯提供的著作中,“阈限宇宙论节选”是比较重要的文件之一。(他谨慎地指出,它译自《阈限宇宙论》一书,不是他自己的作品。)这份文件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概括地描述了本世纪人类的目标,这个目标将彻底地改变我们对自己作为一个物种的理解,以及在多重宇宙中人类的生命本质。

在这个介绍的开头,一个很好的问题是“ 阈限”和“ 宇宙论”这两个词是什么意思。根据Merriam-韦伯斯特的大学字典,

阈限的意思是:

1.属于或有关感觉阈值的。 2.几乎觉察不到的。

3.属于或与之有关的,或是一种中间状态、阶段或条件的。

宇宙学的意思是:

1.关于宇宙起源的理论

2.世界或宇宙的创造或起源

阈限宇宙论是一本关于世界或宇宙的起源或本质,是源于我们感官能力极限的书。我们还可以运用第二和第三种含义,但是它们很可能不适用于理律克斯教学团体收集的关于我们世界和宇宙起源的数据库。然而,让我们进一步推测,这是一本关于宇宙起源的知识之书,极其微妙和神秘,以至于几乎无法感知。此外,由于宇宙是不断变化的,因此知识库不断增长和扩展。还应该提到的是,由于LTO声称创造的多维本质,因此这些定义中的“宇宙”一词可能会更改为“多重宇宙”。

现在,我们已经以有限的语言赋予了本书以最好的意义,让我们简要地查看一下詹姆斯就这本神秘的著作《 Lismin Cosmogony》所提供的一些细节。

在另一篇题为《上升的心》的论文中,詹姆斯在序言中写道:

本文摘录自‘阈限宇宙论’的原始作品,阈限宇宙进化论是理律克斯教导团使用的一系列教学方法。这些教导是理律克斯老师精心挑选出来的文字和能量的传输,他们也曾用古老而又明显相关的声音表达过它们。它们以我们的语言和文化着色,并非是因为它们是为我们这个特定的种族或行星而制作的文本,而是因为所有的行星及其居民都以相似的上升路径进化,经历了向更高的光与智慧的转化。

就理律克斯的标准来说,阈限宇宙进化论所关注的,不在于多重宇宙的宇宙论秩序,或时间与空间的物理学,因为它们终究没什么用处。理律克斯的老师们更关心的是人类在灵魂和人类仪器之间的微妙的连接,以及如何在第三和第四维度情感混乱、信息失真、心理干扰以及那些虚假电磁场–仅举几个例子–中激活这种整合并维持这种激活。

基本上,这些对阈限宇宙论的描述告诉我们,在我们的星系里存在着一个由理律克斯开发了数千年的知识系统。理律克斯的老师采用了阈限宇宙论的资料来为人类准备伟大入口的发现;所有行星及其居民都沿着相似的上升路径进化;而理律克斯的老师则专注于“主权整体与人类仪器之间微妙的人类连接”。

在关于人类文明的这种心理-精神和社会转变是如何展开的细节上,至少可以说是贫乏的。但随着詹姆斯发布更多信息,这些细节正在慢慢被揭示出来。这些信息是理论和实践的混合体,它通过wingmakers.com上的各种媒体提供,更直接地通过eventtemples.org上的电子书提供,现在可以通过这个合集获得(请参阅卷二)。

根据阈限宇宙论的说法,人类物种的转变和重新定义将通过迄今为止尚未揭示的粒子物理学和量子生物学的融合而发生。证明无限意识(主权整体)和人类生命的多维本质将是这项即将来临的研究的最高成就。心理学家和意识研究者迪安·拉丹(Dean Radin)在他的《纠结的思想》一书中暗示了科学研究的这一新方向:

“我们看得越多,就越能发现生物学中的量子效应。不仅是小问题,还有没有量子连接就根本不存在的基本过程。稍后我们会发现这些效用在神经系统和大脑中起作用。到那时,psi将从边缘上升到主流,然后所有那些被研究了一个多世纪,但却知之甚少的奇怪现象将被接受,并且被认为仅比他们的时代稍早一些。”

如本书简介中所提到的,伟大入口的发现是人类在更大的多重宇宙中注定要进入其生命的生命。这是一个令人着迷和令人振奋的想法,乍一看似乎与科幻文学对人类探索宇宙的描述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关键的区别在于物理之外的维度概念。这里有两个例子:

*当灵魂在其起源的超宇宙中经历不同的空间环境时,它也经历了超越超宇宙物质结构的多重宇宙中不同的维度和非空间环境。

*一个特定行星的物种具有独特的提升路径和进化轨迹,以便成为跨维度的力量。[斜体字是我写的。]

这里的关键词是人类从“行星动物到跨维度力量”的转变。本世纪的科学研究和发展最终将导致人类在多重宇宙中的新生,在多重宇宙中,对外层空间和“内层”的空间的探索将采取我们迄今无法想象的形式。

根据阈限宇宙论的说法,实现这一最终目标的必要组成部分是灵魂(主权整体)和灵魂载体(也称为人类仪器)之间的科学区分。灵魂载体由我们的身体,情感,心理方面和遗传思想组成。灵魂更难以定义,但本质上它是个体的核心意识,即冥想者几个世纪以来常常描述的那种纯粹的自我意识。这种纯粹的自我意识也可以描述为在思想出现之前体验到的自我存在感。它是存在于思想或感觉之间的心理空间。

实体或灵魂的词汇表条目将其描述为“第一源头宇宙精神意识的一个片段。它由非常精致且纯净的能量振动组成,相当于源头智慧(圣灵)。” 在《阈限宇宙论论》中提供的信息背景下,灵魂的发现无疑是革命性的——它影响着文明的所有方面。

伟大入口的主要影响可以归纳为三个主要方面。他们是:

显然,从上面给出的描述中,可以发现与灵魂本质相关的大量知识,远远超出了宗教,哲学和心理学的理论。

拿一个较早的线索来说,科幻小说长期以来一直描述人类对空间的探索和殖民,以及我们发现地球外生命形式的想法。而“阈限宇宙论”及相关的文字资料,特别地将这一概念从宇宙探索扩展到了多重宇宙探索。不仅人类和其他生命形式存在于时空维度中,人类种族也存在于其他维度。因此,理律克斯的观点将生命的边界扩展到了物理宇宙之外,进入到了形而上的多重宇宙。当今的天体物理学的宇宙学将让位于天体物理学的新宇宙学。我们不仅会发现地外生命,也许会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发现超维生命。

注:以上的介绍摘录自翅膀制造者卷二。将于2020-21年全部发布。它是由约翰·伯格斯(John Berges)撰写的。

阈限宇宙论摘录

下面的一系列文字是摘录自一份被称为阈限宇宙论的未发表文本。这份记录是被包含在银河系的银河支流地带里的知识系统的一部分。虽然所用的词语并不完全与翅膀制造者的术语一致,但翻译还是尽可能做到准确了,这种不一致的情况的发生,是因为这些特定的记录并非是针对特定的行星的或种族的,因而不象翅膀制造者资料那样,被简化为人类或地球的术语。

理律克斯的身份

理律克斯的教学团体起源于第七超宇宙的中央种族。在中央种族里有一个亚种族,被象征性地称为翅膀制造者。在翅膀制造者里有一个特殊的存在团体被统称为理律克斯,正是这个团体,负责收集和输出一个发展中物种所需要的知识库,以科学地证明灵魂的存在并建立多重维度的现实的科学作为该物种的核心知识体系。

这种进化的结果是普遍的,从最广泛的意义上来说,对所有基于中央种族的生物基因模板的物种来说都是相同的,这种生物基因模板被称为最初源头的个体化意识的第七个原型灵魂载体模板。而正是理律克斯,负责带领一个发展中的物种走向科技的非凡实力,藉此灵魂和灵魂载体能够被种族的大部分人所区分和认可。

物种的发展

中央种族是一个古老的种族,基于与第七超宇宙里其他地方的类人生命相同的基因模板。这个模板是相互连接的,它与进化尺度的关联性不如与密度尺度的关联性那么多。在第七超宇宙里,每一颗行星的振动密度在所有其他行星中都是独一无二的,这种振动条件规定了生物基因模板的特性,从而也规定了它的倾向和能力。

最高层次的灵魂载体并不比进化层次最低的灵魂载体更进化–因为它们服务于完全相同的功能目的,只是振动速率不同。事实上,在许多方面,被设计来在致密振动里运作的灵魂载体,比那些为中央宇宙里更稀有的振动所设计的灵魂载体更加复杂和进化。每个灵魂载体都是一个完整的生物基因结构链的一部分,而这每一部分又都是基于相同的可配置模板,这使得个体意识能够在近乎无数的有机和合成的行星以及空间环境中互动。

栖身在更高层次的灵魂载体里的灵魂,通常比居住在为更致密振动而设计的灵魂载体的灵魂更有经验,但这只是一个概括,而不是规则。当灵魂在它起源的超宇宙里体验不同的空间环境时,它同时在延伸到超宇宙物质结构外的多重宇宙中体验到了不同的维度和非空间环境。

物质空间需要非物质的灵魂被装载在一种保护性的、感知和互动的仪器里。通过这感知和表达的膜,灵魂可以转化物质环境,并在这个过程中转变自己。正是这种个体意识和物种灵魂载体之间的能量交换,使物种从一种行星动物转变成一种跨维度的灵性力量。

一个特定行星的物种有着独特的上升通道和进化轨迹,以便成为跨维度的力量。这通过三种主要的表现形式而发生:

1。物种作为一个整体,学会了如何将灵魂载体与它的个体意识融合,并将灵魂载体作为个体意识的一个整体的延伸来运作。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灵魂载体就会在振动上转化而与灵魂共振,以种族来说,这种能力的出现是伟大入口发现的一个结果。

2。物种被接纳为超宇宙网络的成员,并在其空间区域内与后伟大入口时期的物种建立通讯渠道。

3。这个物种—通过多维现实科学—能够以负责的管理方式管理它的星球和互补的生命形式,并以非暴力的姿态避开非互补生命形式。

这些能力和条件必须在物种中汇聚。然后物种才能作为一种集体的力量跨维度地运作。每一个物种,或更确切地说,中央种族的子物种,最终都会回归到它的起源。在这种情况下,它的起源被深深地灌输在了灵魂载体的编码或DNA里了。寻找物种的真正起源是一种不可磨灭的本能,而伟大入口的发现首次提供了确凿的证据,将物种连接到了一个血统源自地外的更大的兄弟关系里。

理律克斯的教导团不会象老师在教室里向学生分发知识那样公开散布这种知识。每颗行星都被提供了一个来自理律克斯的教师委员会,他们在特定时间化身在物种和它的行星家园上,为行星建立通向伟大入口的知识的输送通道。

一个物种的伟大发明和揭示,往往是由一个人来实现的,这个人本身并不是这个想法的真正创始人、但却是把资源组织起来、使这个想法成为知识标准的人。理律克斯行星委员会将知识的种子悄悄地传递给物种中杰出的人才,而他们自己则保持不被人所知。物种就是这样被引导去发展它的行星通讯网络,这个通讯网络是伟大入口发现的基础。

理律克斯的对外公开

只有当私人住宅可以使用通讯网络,并且技术能够安全到足以防止被截留;政治制度足够开放得能防止被审查;以及主机环境被充分信任到可以防止信息被修改的阶段,理律克斯才会在种族里公开自己的身份。当这些条件都具备时,理律克斯的教导就会通过网络带给物种,而这个网络最终将作为它的知识系统的分发中心。

通常,这些教导将通过几种“影响”展示出来。第一个是正式宣布它的到来。并能够被那些涉及到伟大入口的发现的更大网络的工作者所看到,无论他们的工作是否重要。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第三先驱世代,然而,在有些物种中会提前或延后一代。

在这个最初的介绍期间,理律克斯的基本教导得到了描述和表达。它们包括讲座、宇宙论和能够起激活作用的资源。这些激活资源是编码的知觉数据流,被理律克斯的老师转译成物种中盛行的媒体格式和感觉系统。

教导的第二个影响,是将教导提供给被确定是伟大入口之发现的建筑师的学生。这些教导本质上是越来越深奥的,并且是专门针对多维现实的新科学的,这些新科学将充当发现伟大入口的基石。

激活资源在刚开始时的效果不太明显,这是由于媒体和通讯网络的不成熟而降低了数据流的效果和它的激活作用。随着网络的发展和更多数据的嵌入,激活资源变得越来越强有力。这通常发生在第二先驱世代期间。

理律克斯教导的第三个影响发生在,当激活资料的核心频率被提炼成一种能够改变灵魂载体的心脑系统的技术时,这种增强了的激活技术,能够使那些带着与伟大入口的发现及其传播有关的特定功能转世的人,能够抵御对伟大入口之建立的天生的惰性和恐惧反应。

就是这些个体,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自理律克斯,将引领物种灵魂的发现,同样重要的,是将这个突破传播到由发现而产生的新机构中去。

理律克斯教导第四也是最后一个影响,发生在伟大入口被发现并基于种族的需要而被运用在灵性提升和教育系统的领域之后。这后一个要素是四个影响中最为关键的,因为它使知识世代相传下去。由于有三个先驱世代是揭示伟大入口的,通常也会有三个后继的世代,将伟大入口之发现的结果传播和扩散到物种的社会、文化、政治和科学机构里去。

伟大入口发现前后的那一段时间是最关键的,因为正是这个时间点,发现所揭示的结果最容易遭到篡改、压制和被彻底镇压。因此,将发现的结果发布出来让公众检查的方式是至关重要的,理律克斯已经发展出了一套精确的协议来帮助提高这个传播的效率和有效性。

伟大入口的发现

尽管这些协议是有效的,但也有这样的例子,伟大入口的发现被既有的机构成功地压制了,这些机构预见到他们将在这个发现到来之时崩溃或被取代。这种恐惧的反应是一种意识到被取代的自然结果,这就是为什么理律克斯专注于转变管理的心理学,以及为什么传输协议被如此严格地测试和改进的原因。

伟大入口的主要发现可以被归纳为四个基本知识系统。它们是:

1。灵魂载体的功能随着物种对灵魂的认识并与其共鸣而成比例地减弱或减小。

2。物种是在超越时间和地点的多个层面上是统一的。这种统一对它充满活力地生存,以及它作为灵性力量的上升道路是必不可少的,这种灵性力量激活并保存了由物种定义的知识。

3。物种与生俱来地与一个广阔的相关生命形式的网络相连,在这个网络里,每个生命形式都是基于其超宇宙里特定的中央种族的生物基因灵魂载体原型的。总的来说,这些物种代表了最初源头的细胞结构,而个体意识代表了在其中不可分割的粒子。

4。个体意识是由物种精心编排的,以产生出一条知识通道,将物种带到它的创造者和维护者那里。伟大入口加速了这种回归, 就象被猛烈的顺风命令的迁徙之旅。

个体既不存在,也并不真正地独立于物种之外。个体既不是至高无上的,也不是意识的回报。个体与其说是第一源头的产物,不如说是物种的产物。灵魂载体最终会被转化并与个体意识融合,到几乎觉察不出它是意识的一个分离元件的程度。但个体仍然致力于作为种族的原型而存在。

伟大入口的影响和作用

伟大入口主要的影响能够被归纳为三种主要方面。它们是:

1。科学、宗教和文化的制度被革新以拥抱多维现实的科学作为它们核心和指导频率。

2。政府领导人有义务重组他们的政治体系,以允许新知识体系的整合,特别是多维宇宙和生活在其中的智慧生命的扩展的兄弟关系。

3。与贸易和企业相关的社会制度将被重新设计,以支持因伟大入口发现而产生的技术。这些技术将极大地改变地球上的生活方式。包括灵魂载体的健康、物种延续计划、生态系统的稳定性,以及服务于行星教育系统的物种和谐。

对伟大入口的抵抗

伟大入口的阻力区域即使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可以预测的。阻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三个基本因素:

1。粒子的能量是被用来作为武器还是能源?
2。宗教是分裂的还是统一的?
3。机器智能是否处在物种的智能管理之下?

社会政治阻力

由于粒子能量是伟大入口发现的核心组成部分,物种在发现伟大入口之前就意识到了粒子能量的固有力量。这种认识可以为能源生产提供无限的资源,而它也可能是一种强制武器,被争夺来控制行星的资源。

如果物种在自己的成员中使用粒子能量作为恫吓的武器。它更有可能抵制伟大入口的到来,因为伟大入口的发现会引入一系列无可争议的智慧生命形式,而它们和种族之间的关系在一开始的时候是不确定的。由于感知到这种霸权平衡的转变,伟大入口的证据因而被抵制,并且由此而产生出一个企图掩盖它的全面战略。

宗教的抵制

在一个其宗教和灵性的身份都是支离破碎的物种中,宗教领袖基本上处于竞争之中。也就是说,领导层选择以不同的方式定义灵性世界和其中的个人目标。这在部分激活灵魂载体的感知能力的物种中很常见。这部分的感知能力恰恰是导致了灵性领袖不一致的观点的原因,当伟大入口发现时,由此而来的竞争是灵性领袖抵抗的主要原因。

抵抗在一开始通常采取怀疑的形式,而后演化成愤怒和嘲笑。与社会和政治领导人可以通过隐藏得很好的战略暗地里操作不同,灵性领袖通常会在伟大入口发现并宣布之后抵制它,并公开这样做。

科技阻力

随着物种进化其通讯网络,机器智能开始超越物种的智能。超级智能机器被制造出来了,如果种族不加以适当管理的话–它们就会以比有机进化快得多的速度自我进化,超越嵌入式管理协议,使机器能够主导科学技术的前沿。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伟大入口仍然可以被发现,但物种本身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吸收这些发现,并将它们应用到新制度和现有制度的转变中去。当伟大入口仅由机器智能揭示时,这个发现将是空洞的,而它的传播通常被把持在物种的智力精英手里。

伟大入口发现的重要性远不及将它的发现在种族的教育机构和行星科学阶层扩散和传播重要。这个发现有望激活灵魂载体的感知系统。这对种族来说是有着重大价值的智能加速器。

既有支离破碎的灵性身份,又将粒子能量作为武器来部署的物种,是最抗拒伟大入口证据的物种之一。通常这种抵制是双重的:

1。政客们预测到伟大入口发现的黎明,在这个发现被充分地证实和证明不可辩驳之前,就开始了隐瞒它的策略。

2.当隐瞒的策略失败,而证据被散布到网络上时,灵性领袖通过质疑那些负责它的发现的领袖的动机来提供下一波的抵抗,由于他们所有或大部分人都不认同被灵性领袖定义或拥护的信仰系统。

伟大入口发现之前的时期是最关键的。这段时间被称为证明期,在这个时期,批评者的声音将铺天盖地而来,肆无忌惮地全力抵制伟大入口的影响,因为他们意识到–尽管可能很模糊–巨大的改变将动摇他们控制的冲动。这一段时间是灵性领袖和政治家们联合起来抵制这个错综复杂的超物质的科学启示的时期。

这就是为什么理律克斯如此小心谨慎地设计这些协议的原因,以确保参与伟大入口发现的领导人能够有熟练的操作技巧和聪明的对策来应对抵抗,将人类灵魂的证明以无法被审查、修改或限制的方式带到网络。网络本身将以一种意想不到的,因而是无从防御的方式来揭示人类的灵魂。

生命模板

虽然理律克斯输出基因模板给一个种族,但这模板的结构并不是物质或物理的。横跨所有空间维度,存在着一个主要的振动场或首要量子场。这个场是非物质的,但赋予物质以活力。它独立于存在的物理结构之外而存在,并且可以被认为是非衍生信息结构(UIS)。

UISs是亚量子并代表了生命系统和无机物的主要蓝图。正是UIS产生了贯穿整个行星、恒星、星系和整个宇宙的量子场。它是生命交流通讯的场,连接着本地和非本地、个体与集体、一个和无数。

理律克斯带来了在能量、量子层面上运作的主模板,它们相互交织或位于UIS之上、然后UIS作为所有主模板的能量网格。在主模板里的是振动场和生物磁性,它们产生了所有维度的表达,包括物种或有机体的基因组及其相应的能量系统和连接、共振耦合和通讯系统。

因此,理律克斯定义了一个物种或有机体的物质性边界,而没有输出物质性的表现,相反,它在量子层面上被“编程”在主模板里,而这个主模板激活了子程序,这些子程序最终形成了一个有生命的、有机的系统或无机物的细胞智能或分子的完整性。

物种通常在完全吸收和同化了从能量中产生的物质结构后,揭开了这些能量结构。有十一个主要的振动场,每一个都是与另一个直接相连。它们不是三维的分层结构。而是全息地盘绕和编码的,无法用语言表达、也无法用三维的几何和空间关系来描述。

主模板是每个振动场之间的公共接口。从能量上来说,它通过UIS得到支持和维持。UIS,主模板以及从它产生的能量系统,不断地处于交流的互动过程中。正是这种交流,通告了一个物种、有机体或物质对象–无论有机的还是无机的–的进化设计。

这个能量系统的互动过程是被UIS的一种频率监控的,这种频率被称为源头智慧或宇宙灵性智慧。这个频率吸收、过滤和处理振动场之间的交流,并将它们提炼成适合被最初源头使用的信息包。这是在其中所有存在的维度之间的互动都被带到一致性,并应用在新的世界、物种和维度结构之形成的方式。这是多重宇宙进化的管道,其中的所有生命都进入到更高维度的表达。

UIS提供了产生形式和支持形式的生命系统的量子场和能量系统背后的结构。灵魂载体是主模板的产物,它被能量地分布于UIS多重宇宙载具上的生命行星。这个创造出灵魂的形态发生场并与之互动的模板,定义了灵魂载体的功能和表达的范围–但只是在时间之流里。

灵魂的存在

主模板、UIS和存在于每个细胞里的DNA分子之间的舞蹈的结果,是使灵魂载体处在一个不断发展变化的状态中。当物种的灵魂载体进化时,DNA分子越来越多地激活它的天线,并对那更高维的、有组织的信息场做出回应,这使得灵魂载体能够更充分地整合灵魂意识。

当灵魂意识以更大的振动力和完整进入到灵魂载体时,它会在振动上改变灵魂载体。通常它以三种不同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1。灵魂载体的能量中心(有时称为脉轮)是UIS能量进入到灵魂载体–身体、情感和心理–的所有层面的导管。这种UIS能量上的增强会在振动上转变灵魂载体,使它有更大的机会接触到灵魂意识。

2。当灵魂载体接触到灵魂的频率时,它就获得了赏识和日益增长的领悟,意识到它是上帝片段的载波表达,与线性时间、结晶物质和三维空间世界相互作用。这种新的认识预示着身份的变革和价值转变。

3。DNA分子既是谐调到UIS和主模板的天线,也是其转变的发送者,而这种转变是它与灵魂意识进一步密切接触的结果。这种传递是一种振动频率,能够传递给物种里所有其他人的DNA分子,甚至影响到相关的物种。

灵魂谐调到UIS并在其中运作,是因为这是它本质所固有的振动场,当物种更大比例的人群体现了他们的灵魂意识时,剩下的成员也会因此而变得更容易这么做。

发展的转变

在伟大入口出现之前有四个发展的转变,这些转变通常会发生在发现的三到五代之内。它们将按以下顺序展开:

1。物质转变,表现在行星和空间的环境里。这个物质性转变象征着实质结构的重转变,为物种进入伟大入口做准备。物质性转变通常通过象天气状况、天文异常、种族动乱、技术功能障碍和疾病表现出来–所有这些都会影响经济和行星的稳定。

2。情感转变,表现在物种在一个能量的、非物质的层面上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情感中心(心)、使心和大脑中心之间产生更高的带宽连接的活动里。心-脑之间的连接对齐灵魂载体的能量中心,以接收一种更强烈的觉醒,这种直觉力量是天生就存在于物种遗传意识里的。

3。智力转变,表现在种族的遗传意识由于之前心脑整合的转变而变得更容易被接取。遗传意识作为物种定义的信息库,是独立于水平时间流而运作的,如果其高维信息包能被接收到的话,它就能够提供知识的量子跳跃。

4。当遗传意识的网格变得不连续,形成多个分组时,遗传意识就会转变,物种的成员将会在能量上重组到共振的群体中,每个都接取到遗传意识的不同区域并进化出一个独立的亚遗传意识,其共振联结更紧密地适配每个群体。

这四个阶段将依次发生,适时地展开,并通告和催化下一个阶段,直到它在伟大入口的发现中达到高潮。这个进程运作的过程极其微妙、复杂和严谨,尽管表面上似乎是一团混乱,但那更深层的有序系统还是会胜出,并带来时间、空间和物质的表面效应。

在第四阶段结束时,UIS的能量和主模板的虚拟结构被种族的意识转换所吸引,开始在时间和空间的行星维度里“下降”。那些被能量吸引到遗传意识的更高维度区域的物种成员,在这段时期内将揭示出多维现实的科学,它一直被编码在主模板里、等待着共鸣的头脑和心灵来揭开它。

伟大入口是全息的,从最初源头散发出来并延伸到UIS,被嵌入在主模板里,导入到遗传意识的量子场,被吸引进灵魂载体的能量系统里,最后盘绕在物种的DNA分子里。这种能量、信息和表达的巧妙交换是由围绕在伟大入口周围的磁场所精心安排的。

伟大入口类似于一个引力场,将周围所有的物质都带到它的存在里。这种存在被电磁地释放到三维领域里,它由此而变成了召唤的力量,准确地将一个物种通过时间和空间、通过它所代表的能量场而抵达伟大入口。

(六道火焰译)

                                                                                                                                   

此条目发表在理律克斯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