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箭遗址的发现

                               

                                 古箭遗址的发现

        

从一个遥远得不为我们所知的星系,一束光比10亿个太阳更亮,被引导着通过蠕虫洞 ,当它通过不断扩张的宇宙时,强度渐渐衰减,但仍然有一些稀少的光抵达了地球。在几分钟之内,在1996年的一个没有月亮的晚上,这束强大的光来的几千粒光子,落入了新墨西哥州的一个望远镜里。天文台的一部计算机记录了光的微弱痕迹,但没有人知道它启动了在查科峡谷的沙漠里埋藏了1200年的东西。

事情发生在1996年的夏天,两名大学生在新墨西哥州北部靠近一个叫查科峡谷的古代遗址的地方,被一个超自然的人工制品无意中绊倒了,经过一连串神秘的事件,这个人工制品最终落在了先智组织(既先进智慧接触组织或ACIO–译注)–国家安全局一个未公开的秘密的特殊部门手里,这个部门是专门负责回收逆向工程的外星文明技术的。

先智组织认为这个人工制品是用来当罗盘用的,并迅速地确定它来自地外文明,并最终确定它是一个归航装置。这个结果使先智组织猜测人工制品不是随机发现的,也不止一个,很可能是一个航天器大型配置的一部分。

先智组织派了一个勘探小组到人工罗盘制品的发现地点,在那里确定罗盘是归航装置,这个装置将小组引导到一个凿在峡谷深处的一面岩壁里的建筑结构那里,这个建筑结构设计得极其复杂。沿着岩石螺旋上升,类似一道走廊,走廊每隔10米有一个就向外凸出的房间,总共有23个房间。

这个惊人的发现最初被认为是外星人留下的时间囊。每个房间里都包含有一幅神秘的壁画和一个深不可测的技术制品 。在最上面的房间,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光盘,据推测内容是有关这个遗址的建造者和他们建造这个遗址的目的的。

经过大量的努力,由杰米森·聂鲁达领导的先智组织小组终于成功地提取了光盘上的资料,并确定该遗址的建造者称自己为造翼者。 光盘的内容包括超过8000页的哲学、诗歌、音乐、基因生物学,分维方程学和宇宙学。 造翼者被认为是中央种族的代表,而中央种族是宇宙中最古老的人类种族和所有其他星系上的生命之传奇的创造者之神。 他们是宇宙的基因管理员,当他们与远古人类交流互动时,曾一度被认为是上帝。

几千年前,了解到地球遥远的将来,造翼者在地球上七大洲的每一个上建造和留下了知识的宝库。(美国)新墨西哥州遗址是七个洲里面第一个被发现的。这七个遗址通过某种神秘的方式连结在了一起,而遗址中包含的信息的目的是不明确的。

造翼者的故事记载了聂鲁达博士和他的同伴之一(萨曼莎·霍顿)英勇的旅程,他们逐渐理解并认同造翼者的目的,希望古箭资料能够被更广大范围的科学界所认识和了解。而先智组织的领导人不同意做这样的公开披露,担心先智组织的议程和隐藏的权力将因此而消失。
由于没有其他选择和严重威胁到自己的安全,聂鲁达叛离了先智组织,从古箭遗址带走了资料。

此条目发表在WM入口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