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

哲学介绍

翅膀制造者哲学的核心是我们生活在一个多重宇宙中,在这个宇宙中有不同的频率或振动的体验水平。在这个宇宙结构中有第一源头,一个单一的、非二分的实体,它是我们多重宇宙所有层次上的一个能量存在。源头智慧是第一源头的“眼睛和耳朵”,使它能够投射到人类、动物、植物和矿物的领域,并以能量连接所有生命形式。

翅膀制造者的哲学反映了一个神话基础。它大规模地描绘了我们的多重宇宙,然而,它真正的焦点是个体的主权本质。我们存在于一个自由意志的多重宇宙里,翅膀制造者是我们人类基因组的未来代表。实际上,翅膀制造者是来自未来的我们。

在一个自由意志的领域内,存在着占主导地位的现实,有时这些占主导地位的现实是虚幻的,也就是说,存在着这样的实体,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并利用它为他们带来好处,这些实体将他们自己定位为神。凭借与人类相对而言像上帝一样的力量,他们确立了一个神话,这个神话如今已深入到我们的宗教书籍和全球文化中。甚至我们的教育和政府系统也反映了这种神话。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我们目前对科学的理解也倾向于接受这个神话。

这些自称的“上帝”是真实存在的,但与最初源头或源头智慧无关,也不代表最初源头或源头智慧。他们从人类感官看不见的振动层面运作,选择性地脱离了最初源头而为自己的议程服务,在我们史前,这个议程就是模糊和挪用多重宇宙的真正本质,好让人类倾向于膜拜他们。他们设计的人体就像监狱一样缩减了我们的自由,然而我们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没有意识到这些限制和侵入性技术,它们将我们赶进了越来越收紧的围栏里。

作为哲学的目的,翅膀制造者资料有几个主题:

* 个体必须使用自己的辨别能力,运用与行为智慧有关的工具,构建自己的道路穿越精心设计的幻觉。我们现在的思想哲学只是简单地背诵和重复以前的思想。哲学必须表现在源于心灵美德的行为上。

*“路径”不是通过咒语、道德、牺牲、奉献、服从法律、成员资格来制定的,也不是由圣人、大师或古鲁来调和的。而是一种极其简单的与生俱来的权利,与对心灵美德坚持不懈的实践和寻求个人生命中至高整体的视角结合在一起。

*人类所设想的上帝和神灵,是由宗教的建立者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设计的。这些不可告人的目的一直延续到今天,这一目的的外在表现导致了人类的愚昧、分离和监禁。

*想要知道多重宇宙是如何运作的,就像想知道一部戏剧电影是如何制作的一样。即使你知道它是如何制造的,你离现实也没有更近一步。多重宇宙是不可知的,因为它是一种幻觉。现实世界由主权整体意识组成。

*这种幻觉是为了学习而存在的,如果正确地认识它,它会指向通往“墙上裂缝”的道路,在那里人们可以看到真正现实的轮廓。

*哲学不能买卖。不能被系统化。它不是一个固定的公式。它不是一种智力锻炼的工具。这不是智慧的游戏。它不能控制物质世界里,在物质世界里,人们运用它来获得物质利益,哲学是主权整体美德在一个生命时刻对另一个生命的纯粹表达。

有四篇哲学论文和一个配套的术语表,构成了翅膀制造者哲学之声的核心。还有阈限宇宙论、詹姆斯·马胡访谈、聂鲁达访谈、理律克斯谈话和几十篇论文。从哲学的角度来看,翅膀制造者作品集第一卷和第二卷,是翅膀制造者的优秀概括。詹姆斯·马胡所写的五部小说也为翅膀制造者的哲学观点提供了更深刻的见解。量子集合(苍龙)也许是最有哲理性的翅膀制造者文学。

点击下面图片或标题阅读全文

    

主权整体的生命原则

存在模式的转变

探索的蓝图

信念及其能量系统

未发布论文的哲学摘录

哲学术语表

此条目发表在哲学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