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音乐合集

音乐,就像视觉艺术一样,超越了语言和教育。在翅膀制造者的例子中,音乐扮演了核心的角色。WM的音乐很多,主要的有古箭和哈科米系列,以及其他诗歌和视频冥想等的。

虽然绝大多数的哲学体系(和神话学)都没有把音乐作为他们材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詹姆斯总是说,“音乐是WM体验中重要的一部分。”它不是关键或必要的,但融入音乐里并让它从某种意义上带走你是有用的。”

最初源头CD是最早发布的音乐。它与古箭遗址的前九个室有关,这些室是古箭计划小说的一部分。

在随后的15年里,又发行了9张CD,以及许多为诗歌和与事件神殿网站有关的特定的冥想而作的音乐作品。

从结构的角度来看,WM的音乐分为古箭遗址的24室和哈科米24室。还有就是伟大入口的孤波传输。最初发布在理律克斯网站。

全部合集在以下链接可听到。这些链接提供的音乐是用原版的CD和特制的软件提取的wav格式音乐。最大程度保留了WM的完全编码。

点击标题或图片聆听音乐

最初源头

第10室,第1-17室和伟大入口

第17-24室 大循环技术

哈科米第1-6室

哈科米第7-12室

哈科米第13-21室

与音乐有关的资料

意识进化的一致性—与哈科米音乐4-6有关的资料

个体意识之剖析 — 与哈科米第三室CD有关的资料

其他参考资料

关于wm的编码音乐

WM音乐介绍

哈科米室一、室二、室三介绍

此条目发表在WM音乐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