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之歌

只有一首歌是永恒的 ,它就是意识之歌。这首歌一直存在于大地之上,始终都是。它是我们生命的本质。无论我们的形式是什么,也无论我们处在什么时间和地点。对于我们那些丧失了聆听和感觉这首歌的能力的人来说。它都是一种选择,不是吗?

00:25这首歌从未离开我们,因为我们希望有意识地聆听它。它就是用这种方式来听的。否则我们就是生活在一个荒谬的世界里。没有目的。甚至无法去爱。无论那些高智力会有意创造出什么样荒谬的世界。人们会被荒谬引导和吸引到什么样的进化路径。这首歌都是噪声中的一个信号。它没有藏起来或保持在秘密中。它是我们的注意力的问题。这是光。

01:03 是什么启发了我们的思想之流,什么歌是新的歌,噪声里的信号产生了选择,选择产生学习的价值。学习的价值产生领悟。而我们正在形成的,就是这个领悟。所以,我们确实有意识地听到这首歌。我们只是擅长否认这个进入到我们忙碌生活的入口和成为它要求我们成为的人类,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们就被教导要如何摒弃这首意识之歌,我们变得擅长这样做,我们能感觉到它并解散它,就在一个呼吸之间。

1:51在一个不会带来评判的现实里,否定和接受的行为都是同一事物的一部分。这首歌包含了所有的生命,所有行动,在这个现实里,我们心的本质和它的庇护所,入口通过它来到我们个人的人类经验里并表达它自己。

2:18无数声音掩盖了这首歌,一些人声称这首歌是他们写的,一些人声称他们孕育了它。一些人相信他们的解说来自这首原始的歌。一些人给它润色,相信他们改进了它或至少让它更容易理解。意识之歌。有些人不知道它却活出了它。这首歌相信至少涌现了十亿次。然而我们只是打开心扉去看它,听它,即使只是一瞬间。

2:49你知道这首歌是合一智慧与集体智慧的歌,整体之歌。它一直在这里,始终在歌唱,永远为我们而唱,无论何时,当我们选择它,不要带有丝毫的愧疚或怀疑,这样的方式充满我们的生命,就像海洋充满鲸鱼的生命和美好的事物。我们无法失去它,正如我们也无法拥有它。

此条目发表在主权整体, 综合资料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