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如德访谈3笔记-关于白板计划

内如德访谈三谈到了一些很深奥和也比较抽象的内容。比如生命的运动,因果能量和上帝的概念等等。当然还有路西弗的神话,重新定义了它们的内涵。

对于白板计划的缺陷,就是对因果能量很难处理好,这也是中央种族认为十五无法解决的问题。并导致了内如德叛逃。

虽然我之前说过内如德和十五应该是虚构的人物。并没有现实层面的外星人入侵的事件,也就不存在返回时间线修改外星人记忆的计划了。但是类似这个空白石板计划的项目应该是有的。只是具体想达成什么目的不知道。而十五这个人也很难说真假。因为在读者问答里,作者提到十五,说他参与了互联网的建立。比另一个跟造翼者合作的叫范什么的互联网之父更聪明。不知道是作者把神话延伸到了读者问答,还是说的是真事。我是说关于十五。因为另一个叫范什么布什的互联网之父是真实的。在网上可以找到他的信息。

访谈里解释这么多BST要回到过去改变时间线的各种技术用意何在呢?因为对正常人类来说,回到过去修改事件和历史,这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和超现实的事情。

我做过一个似乎与这种时间旅行有关联的梦,我在一艘庞大的飞船里,是个操作人机合一技术的操作员。只有时间旅行器才需要这个技术。所以我梦见的应该就是时间旅行器。不过我对这个技术没什么特别感觉。别说访谈里描述的那种进入垂直时间,像翻动书页一样找到某个时间点了。虽然我知道它有精神层面的隐喻。但是内如德这么详细的解释,是否有物质层面发生的事情的可能性。如果真的让十五做成这个BST。那就相当于是给70亿人做记忆重组程序一样,那真是宇宙级的狂人了。

路西弗神话

访谈里内如德对塞拉说,访谈里的路西弗神话是在一个很高的层次上讲述的,并提到圣经里的描述。其实圣经里提到路西弗的地方不多。应该是以前的圣经版本里是有路西弗的故事,后来被删除了。所以现在关于路西弗的描述,主要是来自但丁的神曲和弥尔顿的失乐园。而他们的故事,都是根据以前的圣经里的故事写的。

不过确实跟内如德说的,跟访谈里的版本只有一点点的相似。圣经的版本简单地说,就是他在未堕落前任天使长的职务。由于过于骄傲,意图与神同等,率领天界三分之一的天使举起反旗,因失败而堕落成撒旦。

撒旦掉进地狱

而访谈里描述的就复杂得多了,多重真相混合在一起。路西弗创造的阿尼姆斯很大程度上指的就是人类的意识系统。也就是HMS。基本上特点是一样的。至于说它没有灵魂。是指这个意识系统是没有灵魂的。就是把人的人格部分抽离出来描述。另一方面,因为同时它也指路西弗当时实验创造的物种。据说他们的确是蜂巢状的智力。他们跟人类系统的区别只是一个高级点,一个低级点。

路西弗在第五次访谈里变成了阿努,阿尼姆斯就是阿努纳奇种族。他们入侵地球的故事其实就是来地球找黄金,最后把人类变成奴工的神话故事。

这样一来,十五针对阿尼姆斯的白板计划,其实不是去未来修改阿尼姆斯的想法。而是回到远古,抹去阿努纳奇来地球找黄金的念头。因为阿尼姆斯作为人类意识系统,早就在一万多年前通过阿努纳奇放在人类的DNA里,控制人类了。

从这个角度,对接到真正的现实,十五对白板计划的梦想和追求就是一种想拯救人类的宏图大业了。如果白板计划真的可以回到几十万前清除阿努纳奇来地球找黄金的想法,那么现在的人类也不存在了。而改变几十亿年来的时间线和所有人类个体的生命轨迹。这会不会比阿努更狂妄?

当然,中央族否定了他的白板计划。说明这种物质性的时间旅行方式是不行的。它更多的是作为一种灵性的时间旅行的象征。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