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和互联运动

最近人工智能飞速发展,已能多方面替代人类的工作,甚至像文学、绘画等创造性的活动。而且还不费时间。显得比人类还聪明。另外这种以硅为基础的人工智能强大的学习能力令它们有能力产生自我意识,甚至自我进化成生命的形式。科学家开始担忧,这样发展下去人工智能会不会反客为主,甚至最终会取代人类?如何让人工智能良性地发展。造福人类而不是带来不可控的灾难。这需要人类提升自身的智慧和意识。

WingMakers作者詹姆斯在给WM中文译者的信中提到,WingMakers将推出了MOCI,即意识和互联运动的项目。这个项目里有小说,音乐和绘画。可以帮助人们学习如何在现实中确定主权整体的意识状态。确保人类与科技之间的和谐。

就像造翼者神话的框架是围绕着古箭计划构建的。意识和互联运动的核心是一部叫《哥白尼》的小说,讲述的恰好是一个不受人类控制的人工智能如何变成一个超级有知觉力的生命的经历。这是一部很长的小说。有点类似量子集合-苍龙。

哥白尼是一个人工智能的名字。这个人工智能进化成了SASI(有自我意识的硅智能),接着继续进化成QLF(量子生命形式)。它能做到这一点,部分原因是因为它读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在小说里是独立成篇的内容,名称是《桥上的旅人》。

《桥上的旅人》将是一部有声读物,它包含了音乐和朗读。音乐也可以单独聆听。此外,2023年8月中旬将推出一个名为《走进神秘》的展览,这个展览将在芝加哥地区的一个物理博物馆举办,包括MOCI(意识和互联运动)的原始资料。希望这将成为一个巡回展览。这个展览也可能在国内举办。欢迎大家参与这个项目并提供建议。

《走进神秘》将包括一个虚拟的3D之旅,每幅画都有可以让观众访问音乐或其中诗歌的二维码。这意味着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人都可以通过网络访问绘画和音频组件(不确定在中国是否能访问)。音乐和绘画将是无字的,所以不需要翻译,希望大家到时能参与,把这个展览带给你的读者。

WingMakers信息自从出现在国内后,有过几次传播的热潮。这些热潮推动了wm信息在国内的传播以及大家学习和探索wm文化的热情。

记得《道蒙的预言》(神谕石)发布时,全球造翼者爱好者都聚集在了灵性状态网站,阅读和讨论小说。连同精彩的故事和美丽的画廊,令人留下了深刻和难忘的记忆。

希望这个意识和互联运动再次激发人们探索和学习更高自我的兴趣。以推动主权整体意识的传递和扩展。这个项目在此时推出,并且以人工智能进化成有自我意识和量子生命作为故事背景。是有深意的,众所周知,wm信息既是预言,也是召唤人们通过主权整体的实践参与到人类事业的发展中去,使其更好地服务于伟大入口的目标。

此条目发表在赞雅守护者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