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字乾坤

     

      图中的这只手掌心有一个中文牛字。它在造翼者其他的图片中也出现过。为什么图片中会出现牛字呢?从象形文字的角度,它在wm这里的象征意义跟十字架应该差不多。多了一条水平时间线,也许代表不同的时间,也就是头脑,因为时空世界里每个人演化的时间都是不同的。但是每个人内在回归源头的本质都是一样的。牛字上的一撇就象朝着天空的方向,就是我们所来自的地方。而下图中的符号似乎是牛字变形而来的,把一撇变成了象征着和永恒的圆。圆本身是永恒的象征,它的形象化就是咬着尾巴的蛇,就是造翼者的象征或永恒的象征:

  

横向的线代表时间,因为我们的时间是由过去现在和未来构成的。就象一根线。所以又叫线性时间。线性时间的本质是虚幻的,是头脑的产物。在造翼者的绘画里,被画成象下图那样的黑色的一条线,里面有着点点稀薄的星光。而当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呼吸和心的地方,让记忆和感官隐退。就会体验到一个感觉的世界。这个世界是主权整体的量子世界。所以真正的时间是垂直的。一切都发生在同时。只是我们的感官把它们分割成顺序。

     

上面这幅图叫前线或边境。前线在这里代表时空世界或物质宇宙的,也就是线性时间、头脑、人类意识系统的另一种比喻的说法。被比喻成带着星光的黑暗领域。而白色符号代表主权实体,自告奋勇地代表造物主冲向前线去化身为人体验。形象化地说明了我们在时空的目的和使命。

“人类是被托付使命下降到这些密度和混乱的世界里的,并留下了一个将唤醒到合一的心的灵魂印记。人类是我的羊皮纸,而我书写的故事是扩张,提升,净化,启迪,和唤醒所有的存在到我的设计里面。”

                                            摘自(神谕石预言 )   

在前线图中白色的几何图案就是被委任下降到时空宇宙代表最初源头探索的它的化身,带着白色的影子看上去就象是向前方冲刺一样。

类似的图片还有第二十四室图中的红色纺锤形图案。

左图截取自第24室画,里面也有一个十字,被清楚地画成一黑一白。垂直的线条看上去就象人体的颜色,代表与水平时间相对的垂直时间,也就是来自永恒的心之直觉智慧就象人的肉体一样是有生命和充满活力的。而横向的黑线就是头脑和时间。代表它们塑造出来的虚幻的时空世界。 

这个纺锤图其实就是第二室画的简化而已,虽然第二室画也很抽象。纺锤应该是最初源头或永恒的自己。我想用它而不是标准的圆是因为纺锤是由线绕成的,永恒包括了所有线性时间,就象是第二室画里面不同颜色的线圈,最外层的是象形符号,代表最初源头的声光频率,包括了所有的线性时间。而且通常从头到尾只有一根线,代表了我们是一个整体。

牛的象征 - 道蒙画廊汉字之5 - 羽族传说 - 造翼者

   时间是将过去和未来甩开的当下一刻的一个纺锤 (造翼者诗歌- 没什么是重要的)

第二室画连同第二室诗歌,给人以强烈的震撼感。仿佛一种飘渺的音乐从宇宙深处传来。甚至会让我联想到秦腔–一种中国黄土高原上的民歌,大概画面也有点相似,下面的那红色的沙地也象那黄土高原,只是跟我们浩瀚的自己相比显得渺小得简直可以忽略不计。人们在辽阔的大地上感受到宇宙的浩瀚和自身的渺小时,用歌声来表达对无限的自己的直觉感受。它也是我们在时空世界的生命。它与上面我们永恒的自己相比是多么渺小,但我们的头脑却把它当成唯一真实的自己了。

   除了牛字的象形意义。牛字的象征意义还来自牛这个动物本身的特点。股市上涨称之为牛市,下跌称之为熊市,就是取这两种动物的特点,因为牛头总是抬起向上,眼睛向上看,牛角指着天。所以用它来比喻股市上升上涨。而熊通常像人一样站立,当它站着的时候眼睛总是向下看。所以股市下跌时用熊来比喻。而这里同样是借牛这个头和眼睛向上看的特征来象征我们内在不变的回归造物主的源头印记。

 

而有网友认为牛字也是《上升的心》里的这幅图(右图)。仔细看的确有个牛字在里面。除了心口的横线(行星的轴)外,仔细看女子额头上第三眼的位置有个模糊的人像,伸开的双臂构成另一条水平时间线,上面还有中央太阳洒下的光,可以看做是一撇。垂直的线代表中央太阳的轴。中央太阳是最初源头的另一种表达。这幅图和上升的心文本是从具体的灵性实践的角度来描述水平时间线和垂直时间线的区别和转换过程的。关于中央太阳的描述:

“光体是由中心太阳的光所组成的。在各个银河系里都有一个中心太阳,作为银河多重宇宙里的神圣心智的传递者。中心太阳是在各个银河系里的跨维度,它把所有的银河系和在其中的那些生命的次元相互连结到那最初的声与光自此而升起的至高的中心太阳的脉动的心跳。

在中心太阳的轴上,有一些下降与上升的能量流,这些能量的流动把我们的光体连结到它的源头:中心太阳。就是出自这种连结,物质性存在体伟大的觉`醒才会发生,而那神性的潮流才会被感觉到,强力牵引着你的人类仪器,呼唤它去启动,唤醒它去成为意愿,就是成为光体的表达工具。  

灵魂的呼吸法

灵魂的呼吸是由光体来引导的,而光体的智慧所在地就驻在上升的心的那个地方。你可以把这个想象成是在身体里的一个门,通过吸气接收到了来自中心太阳的光之电磁场,而把它导向太阳神经丛(心脏正下方);然后在呼气的时候,把它传送遍及到行星轴的各处,这是把能量奠基在三次元的存在体的振动场里的一种方法。

那两个轴线(行星的和中心太阳的)的交叉点是个人的激活点。而呼吸和想像力的结合则是最有效的方法,通过方法,这种激活得以发生并在人类仪器里维持下去。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