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谕石里的阳和易

 

读造翼者资料时经常令人想起汉字的阳字。印象中这个阳字跟阴字组合在一起,构成中国文化中最著名的二元哲学。属于二元性范围的概念。与主权整体的超二元概念本质相悖。令人有些困惑。其实这是从不同领域来说的。一个是物质世界,一个是最初源头的世界。在物质的领域,就是由二元极性构成的,光明和阴影、善和恶构成二元世界。在物质的世界里,纯阳的概念给人一种完美的感觉,没有一丝阴影。纯粹的光明。这就是造翼者信息给人的印象。纯阳用来形容造翼者信息的完美和纯粹的源头频率是最恰当的汉语。

后来果然在神谕石画廊里看到了这个字。因为只有造翼者是来自最初源头的维度的绝对真理,每个字、每根线条、每个音符都来自最高源头,而不象其他信息那样充满真真假假的混合物。不掺杂任何虚假,也没有一丝阴影。将机械人格或头脑的构造物比作阴的话,阳就是代表整体主权本质的表达。而平等性振动的实践,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炼尽自己阴性的自我人格而回归本质的纯阳之体。同样,画廊里的易字不是为了说明或突出易经的哲学或观念,而只是取这个字的基本意义:转变来形容我们所处的变革的时代。所以神谕石中阳和易这两个中国字纯粹是从这两个字的基本意义和整体主权的背景来使用的。

道蒙预言里的阳和易 - 羽族传说 - I AM WE ARE-至高整体主权进程

 

  这幅关于“阳”的画左面人体的右边还有像是阴阳的图案。里面有日月和三角形圆形的图案。一缕缕的光线和波纹就像是最初源头量子场的光之细丝。而入口,图中上部一小段不显眼的白线代表,就在交织在这些人类仪器和源头光线的互动之中。有意思的是人体上面有像是人体的经络图一样的东西。只是看不清上面的字是什么。它代表灵性的经络图,情感地形。或者用神谕石的说法就是迷宫。HMS的头脑迷宫。而最初源头的光贯通了我们的人类仪器。

道蒙预言里的阳和易 - 羽族传说 - I AM WE ARE-至高整体主权进程

 

     “在某种你从未见到过的水平上,你是一个完全全息的实体,贯穿了身体的所有部位,而当你触摸到这种感觉时,你的意识就会在某种频率上觉醒,并且引导你到我们的世界。”    

    这种觉醒自然是有条件的。需要激活最初源头编码在我们DNA里的源头密码。画中人体背部脊梁中间有个三角形图案。仔细看里面画的是深蓝色的星空。

   “你们的星球是宇宙相互联结的一部分,在超出结构、仪器、科技以及你们科学家的发现公式以外的有序的混沌中运转着,在粒子和波、潜意识、地球最伟大导师的精神共振下有一些东西运作着,而这种合一的语言对你们来说仍然是隐藏的。它们被编码在你们的DNA里。是我们这样做的。我们还在你们的DNA里放进了触动的扳机,以便可以唤醒你们的能力,从而使你们能够经受住在遗传天性的转换。”

      星空代表的就是合一的语言。两个三角形套在一起的国王之星图案就是唤醒DNA的解码技术。这个王者之星的三角形图也出现在教会交叉光束的那幅图上。这两个三角形图案一个里面是星空,一个是折射着彩虹的颜色,就像是心之棱镜。一大一小两个三角形又象是沙漏的图案,不过是翻转而倒空了时间的沙漏–天堂的沙漏。

道蒙预言里的阳和易 - 羽族传说 - I AM WE ARE-至高整体主权进程
此条目发表在造翼磨坊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